Sunday, July 5, 2015

Self Portrait蕾絲洋裝 + Muubaa皮衣 + YSL鍊包 + Theodora & Callum圍巾



7/6 Muubaa折扣區點這裡額外八折碼: EXTRA20 買滿250英鎊免國際運費

@ Muubaa Gulrro Grey Leather Biker Jacket(UK6=US2 這件就是我常常在穿的灰色皮衣可以額外八折)

*********

前幾天介紹了Self Portrait的粉紫色蕾絲洋裝SELF-PORTRAIT Guipure lace dress(UK4 還有紅色版本), 之前的單穿介紹看這一篇, 大家都誤會了, 我也不知道怎麼擠出乳溝的, 本人其實是名副其實的一口粽... 我自己穿的時候, 會傾向搭配的小外套, 比較安心啦, 哈哈!

下面這樣搭灰色的皮衣Muubaa Gulrro Gray Leather Biker Jacket(UK6=US2 對折 額外八折碼: EXTRA20), 我自己還滿喜歡的, 因為是灰色的, 跟藕紫色的蕾絲也有搭配到.

鞋子是10MM高度的valentino鉚釘鞋(我自己穿正常尺碼36很剛好, 不過腳寬買大半號), 可以去Mytheresa這裡或是LVR這裡找當季新款, 可以用歐元結帳的國家滿便宜. 我覺得秋天的最新款valentino包包很好看耶, 幾乎每歀都是我的菜, 不過定價好像水漲船高, 比之前的又貴上不少...

想要買self portrait的洋裝, 可以去LVR這裡, 還有NAP這裡(轉德國區歐元比較便宜), 跟ASOS這裡, matches這裡(美國網友可以左上角轉換歐元買便宜一點), 有滿多新款尺寸也比較齊

灰色皮衣: Muubaa Gulrro Gray Leather Biker Jacket(UK6=US2 對折免國際運費)
洋裝:SELF-PORTRAIT Guipure lace dress(UK4 還有紅色版本)
高跟鞋: valentino rockstud pumps(36 腳寬大半號)


************

下面是這件蕾絲洋裝的尺寸丈量, 因為這件胸部比較開, 然後臀圍也是沒限制的傘狀, 所以主要看腰圍來衡量尺碼應該比較準:



************

今天最後一天到東岸時間晚上12點/美國西岸晚上9點/台灣中午12點截止, 紐約珠寶品牌Lulu Frost官網全站8折碼: JULY4TH20 (折扣品除外), 美國只有紐約要州稅, 菜湯的粉絲, 獨家的免國際運費折扣碼: LULUVEGE20 (滿$175)詳細說明參考這一篇有我的收藏介紹 國外網友打兩個折扣碼之後, 還是會看到運費, 不過減掉的金額那行有包括運費, 所以實際上最後金額是打八折+免運費的

@PLAZA LETTER + NUMBER CUSTOM NECKLACE(如果妳覺得一個一個收集plaza的數字, or 字母項鍊很傷本, 那可以考慮選擇三個字母或是數字任意混搭的plaza項鍊, 只有官網買的到, 有三個墜子可是價錢沒有貴很多, 這是Lulu Frost最出名的系列, 數字跟字母都是來自美國紐約的Plaza Hotel復刻版, 非常典雅的字體)



購買的時候, 就像下面這樣, 國外網友先分別輸入兩個折扣碼, 會看到折扣金額會等於"打八折+運費的部份", 然後最下面一格的note裡面(藍色箭頭處), 打上妳想要的數字或是字母, 從左到右, 妳也可以選三個數字或是三個字母, 兩個數字一個字母, 反正就是三個妳任意選, 比如說我輸入的就是V 9 S, 然後再按complete purchase的黑框框即可.



@Lulu Frost LUMEN NECKLACE(這樣的穿搭我也喜歡, 法式幽默的眼睛項鍊搭上英國龐克的牛仔外套, 感覺好像隨時都會眨眼一樣俏皮)



**********

(可以寄國外)迪士尼媽媽包賣場點這裡, 便宜的只要19, 貴一點的只要29, 都好看又實用, 沒當媽媽的也沒人說妳不可以把他當作購物袋:

@Disney Winnie The Pooh Rip Stop Diaper Bag(維尼)
@Disney 5-In-1 Minnie Diaper Tote Bag Set(米琪只要$19)
@Disney Mickey and Minnie Deluxe Rip Stop Diaper Tote Bag(米琪)
@Disney 5-In-1 Winnie The Pooh Diaper Tote Bag Set(最後一個維尼)
@Disney Minnie Hobo Diaper Bag(容量最大的米琪)



***********

splendid的鞋子特賣點這裡 可以寄國外:

@Splendid Davie Open Toe Wedge(可以寄國外, 這雙是之前不能寄國外的好看坡跟鞋, 根據我之前買他家鞋子的經驗, 我自己需要買小半號啦, 給大家參考, 可以看shopbop這裡有model穿這雙鞋走動的影片, 真的超好看喔, 然後參考nordstrom這裡的完美好評, 也是有人說尺碼偏大要買小半號這樣)
@Splendid Talia Flat Grecian Sandal(這雙也是評價很好參考amazon這裡 上面說皮革非常柔軟)
@Splendid Mason Flat Thong Sandal(夾腳涼鞋 參考amazon這裡有非常多好評, 鞋底還有火鶴圖案)
@Splendid Addisan Flat(這雙我覺得也滿好看)



***********

7/5 net-a-porter美國折扣區單品星期一就是最後一天, 然後就會全部收起來.

7/5 MR porter折扣區(男生的NAP), 寄到美國包關稅, 寄到台灣免運費, 看到這個Paul Smith的領結不錯看.

***********

下面看到當季新款小包不錯看:

@SAINT LAURENT Monogramme quilted textured-leather shoulder bag(左邊這個我想買, 比clutch版本大一些, 可是還是小巧可愛可以把鍊子拆掉手拿, 百搭, 網站左上角轉換成德國區用歐元買便宜一些, 寄到美國已經包關稅, 想買的人參考matches這裡 包包內部圖更清楚, 感覺非常好用的一個小包) @SAINT LAURENT Classic Monogram leather shoulder bag(右邊這咖是寬度稍微寬一點的小包, 跟左邊的長跟寬都是一樣大的喔, 可是定價貴上一千多美金!!!!, 當然是買左邊的就好啦, 左邊還可以變成手拿包耶)



仔細看下面的SAINT LAURENT Monogramme quilted textured-leather shoulder bag包包內部圖, 就是wallet on chain那樣的設計, 平常出門綽綽有餘了.



@GIVENCHY Mini Pandora bag in washed-leather(我覺得潘朵拉包的迷你尺寸最可愛, 尤其是水洗皮革有點皺的質感很特別, 撞包機會也少)

@BALENCIAGA Leather biker jacket(這是皮衣界之王, balenciaga的機車皮衣<--還有最難買到的34號, 經典黑色, 網站左上角改成德國區用歐元買最划算, 寄到美國已經包關稅, 參考matches這裡的美金定價, 貴上一千美金喔, 如果妳是用歐元計價的國家也可以去mytheresa這裡買也划算, 到貨付關稅, 不過他們一開始就沒進34號, 要買這個最小尺碼也只有NAP這裡有了)



**********

這個賣場裡面有很多Theodora & Callum的大批肩/圍巾, 都很便宜, 他家的圍巾都超超大條喔~~:

@Theodora & Callum Monument Valley Tie All Scarf, Turquoise/Multi(這條的顏色組合也好看)
@Theodora & Callum Monument Valley Tie All Scarf, Lime/Multi(還有綠色版本 可以參考shopbop這裡model示範的使用方法)



下面從左到右分別為:

@Theodora & Callum Agalega Tie All Scarf, Neutral/Multi(這條意外的好看)
@Theodora & Callum Giverny Wearble Art Scarf, Turquoise/Multi
@Theodora & Callum Hvar Tie All Scarf, Coral/Multi
@Theodora & Callum Hvar Tie All Scarf, Black/Multi(這條的圖騰也別緻)



**********

7/5 SAINT LAURENT Embellished pins(看到八個一組的YSL小別針, 價錢真的把我嚇死了, 哈哈 可以參考NAP這裡的造型方式)





**********

7/4 現在這一區有非常多philosophy的各種口味三合一洗髮精/沐浴乳很低的特價 可以自己用或是送人 其中像是這歀'señorita margarita'還是這歀'melon daiquiri' 都是評價很好的口碑歀

@Trish McEvoy Instant Eye Lift(這個現在有八折, 是擦在眼睛下面三角型部位, 用來打亮跟遮黑眼圈的, 我已經用掉第三條了, 我覺得滿好用的對我來說效果很好, 請參考影片有教妳怎麼使用, 一般膚色選1號就可以了)

@Eye Base Essentials Brightening Eyeshadow Primer(這個是眼影打底霜, 我覺得也很有效, 讓眼影幾乎不會積線)

**********

7/4 Hinge Felt Panama Hat(試戴到這頂帽子, 我喜歡的是裡面的taupe, 帽子實品帶點粉紅色, 比網站照片好看多了, 非常襯膚色又修飾大臉, 只要$42, 帽子頭頂部分作的也夠寬鬆, 平常頭很大買不到帽子的人也可以放心)

*************

7/4 Sam Edelman Augusta(這歀芭蕾舞鞋我穿到了 非常軟很好穿 我覺得不輸chloe這雙穿起來的觸感喔, 皮革很軟不磨腳 我穿正常尺碼6號剛好 22.5/9CM )



************

下面三歀都是英國品牌Laura Ashley的芳香蠟燭可以寄國外, 一個只要$11, 我覺得瓶子看起來高雅大方:

@Laura Ashley Fresh Linen Cylinder Candle(網站形容這是剛洗好清爽衣物的味道 裡面有薰衣草, 甘菊, 跟尤加利樹葉的香調)
@Laura Ashley Lily of the Valley Cylinder Candle(山谷的水仙, 丁香紫, 牡丹, 仙客来跟隱約的桃子香調)
@Laura Ashley Heirloom Lace Cylinder Candle(祖傳蕾絲, 屬於懷舊香味, 裡面有晚香玉, 木蘭, 紫羅蘭, 麝香, 迷迭香加上隱約的茉莉花跟橘子花)



***********

7/4 今天這個賣場有很多burberry單品, 以下都可以寄國外:

@BURBERRY Check Scarf 3954621, Vibrant Yellow(這條圍起來滿好看耶, 絲毛混紡, 這種材質跟長度台灣定價都是NT$17500)



@BURBERRY Lightweight Scarf, White(絲毛混紡藍白格紋圍巾)
@BURBERRY Warm Brushed Scarf, Burgundy(酒紅色純cashmere格紋圍巾)
@BURBERRY Warm Crinkled Scarf, Grey(這個顏色也很中性男女可用 是cashmereX羊毛格紋圍巾)
@BURBERRY Lightweight Scarf, White/Blue(藍白格紋 純麻料 設計給夏天使用的圍巾)
@BURBERRY BU9144 Silver Stainless Steel Watch(銀色金屬錶帶手錶 仔細看手鍊的部分也有隱約格紋)

下面是三件剪裁好看的特價風衣可以寄國外:

@BURBERRY Gabardine Trench with Warmer(再推薦一次, 這件雖然很貴, 可是穿起來真的非常好看, 是我上一季最愛的一件burberry我穿US2, 粉紅色裡面帶點灰很有氣質, 有cashmere成分的格子保暖內裡可以拆, 版子是最顯瘦的sandringham)
@BURBERRY Heritage Trench Coat(這件蜜金色中等長度的也是sandringham版型, 穿起來很顯瘦, 就是官網這一件)
@BURBERRY Heritage Trench Coat(長版石色sandringham風衣 領口後面是滾皮革 參考官網照片)



***********

8 comments:

  1. 請問selfportrait的洋裝蕾絲得部分會不會扎身體?刺刺的不舒服?

    ReplyDelete
  2. 請問菜湯, 你有沒有發現meli melo 的提把原來是前後相連, 現在改成左右相連, 整個味道好像都不對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耶 我還真是妳提醒我才發現 不過這樣的把手方向 提起來就方便多了 應該也是會有人擁護

      Delete
  3. 菜汤,想问一下,Vita Fede的手镯你带过M号的吗?我一般带S的正好,但是想买的只有M号的,不知道差多少呢。谢谢。

    ReplyDelete
  4. 菜湯 我想問一下mytheresa最近有免運碼嗎?
    Roger vivier有新色補上 手好癢喔 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