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15

Self Portrait蕾絲洋裝 + Muubaa皮衣 + YSL鍊包 + Theodora & Callum圍巾



7/6 Muubaa折扣區點這裡額外八折碼: EXTRA20 買滿250英鎊免國際運費

@ Muubaa Gulrro Grey Leather Biker Jacket(UK6=US2 這件就是我常常在穿的灰色皮衣可以額外八折)

*********

前幾天介紹了Self Portrait的粉紫色蕾絲洋裝SELF-PORTRAIT Guipure lace dress(UK4 還有紅色版本), 之前的單穿介紹看這一篇, 大家都誤會了, 我也不知道怎麼擠出乳溝的, 本人其實是名副其實的一口粽... 我自己穿的時候, 會傾向搭配的小外套, 比較安心啦, 哈哈!

下面這樣搭灰色的皮衣Muubaa Gulrro Gray Leather Biker Jacket(UK6=US2 對折 額外八折碼: EXTRA20), 我自己還滿喜歡的, 因為是灰色的, 跟藕紫色的蕾絲也有搭配到.

鞋子是10MM高度的valentino鉚釘鞋(我自己穿正常尺碼36很剛好, 不過腳寬買大半號), 可以去Mytheresa這裡或是LVR這裡找當季新款, 可以用歐元結帳的國家滿便宜. 我覺得秋天的最新款valentino包包很好看耶, 幾乎每歀都是我的菜, 不過定價好像水漲船高, 比之前的又貴上不少...

想要買self portrait的洋裝, 可以去LVR這裡, 還有NAP這裡(轉德國區歐元比較便宜), 跟ASOS這裡, matches這裡(美國網友可以左上角轉換歐元買便宜一點), 有滿多新款尺寸也比較齊

灰色皮衣: Muubaa Gulrro Gray Leather Biker Jacket(UK6=US2 對折免國際運費)
洋裝:SELF-PORTRAIT Guipure lace dress(UK4 還有紅色版本)
高跟鞋: valentino rockstud pumps(36 腳寬大半號)


************

下面是這件蕾絲洋裝的尺寸丈量, 因為這件胸部比較開, 然後臀圍也是沒限制的傘狀, 所以主要看腰圍來衡量尺碼應該比較準:



************

今天最後一天到東岸時間晚上12點/美國西岸晚上9點/台灣中午12點截止, 紐約珠寶品牌Lulu Frost官網全站8折碼: JULY4TH20 (折扣品除外), 美國只有紐約要州稅, 菜湯的粉絲, 獨家的免國際運費折扣碼: LULUVEGE20 (滿$175)詳細說明參考這一篇有我的收藏介紹 國外網友打兩個折扣碼之後, 還是會看到運費, 不過減掉的金額那行有包括運費, 所以實際上最後金額是打八折+免運費的

@PLAZA LETTER + NUMBER CUSTOM NECKLACE(如果妳覺得一個一個收集plaza的數字, or 字母項鍊很傷本, 那可以考慮選擇三個字母或是數字任意混搭的plaza項鍊, 只有官網買的到, 有三個墜子可是價錢沒有貴很多, 這是Lulu Frost最出名的系列, 數字跟字母都是來自美國紐約的Plaza Hotel復刻版, 非常典雅的字體)



購買的時候, 就像下面這樣, 國外網友先分別輸入兩個折扣碼, 會看到折扣金額會等於"打八折+運費的部份", 然後最下面一格的note裡面(藍色箭頭處), 打上妳想要的數字或是字母, 從左到右, 妳也可以選三個數字或是三個字母, 兩個數字一個字母, 反正就是三個妳任意選, 比如說我輸入的就是V 9 S, 然後再按complete purchase的黑框框即可.



@Lulu Frost LUMEN NECKLACE(這樣的穿搭我也喜歡, 法式幽默的眼睛項鍊搭上英國龐克的牛仔外套, 感覺好像隨時都會眨眼一樣俏皮)



**********

(可以寄國外)迪士尼媽媽包賣場點這裡, 便宜的只要19, 貴一點的只要29, 都好看又實用, 沒當媽媽的也沒人說妳不可以把他當作購物袋:

@Disney Winnie The Pooh Rip Stop Diaper Bag(維尼)
@Disney 5-In-1 Minnie Diaper Tote Bag Set(米琪只要$19)
@Disney Mickey and Minnie Deluxe Rip Stop Diaper Tote Bag(米琪)
@Disney 5-In-1 Winnie The Pooh Diaper Tote Bag Set(最後一個維尼)
@Disney Minnie Hobo Diaper Bag(容量最大的米琪)



***********

splendid的鞋子特賣點這裡 可以寄國外:

@Splendid Davie Open Toe Wedge(可以寄國外, 這雙是之前不能寄國外的好看坡跟鞋, 根據我之前買他家鞋子的經驗, 我自己需要買小半號啦, 給大家參考, 可以看shopbop這裡有model穿這雙鞋走動的影片, 真的超好看喔, 然後參考nordstrom這裡的完美好評, 也是有人說尺碼偏大要買小半號這樣)
@Splendid Talia Flat Grecian Sandal(這雙也是評價很好參考amazon這裡 上面說皮革非常柔軟)
@Splendid Mason Flat Thong Sandal(夾腳涼鞋 參考amazon這裡有非常多好評, 鞋底還有火鶴圖案)
@Splendid Addisan Flat(這雙我覺得也滿好看)



***********

7/5 net-a-porter美國折扣區單品星期一就是最後一天, 然後就會全部收起來.

7/5 MR porter折扣區(男生的NAP), 寄到美國包關稅, 寄到台灣免運費, 看到這個Paul Smith的領結不錯看.

***********

下面看到當季新款小包不錯看:

@SAINT LAURENT Monogramme quilted textured-leather shoulder bag(左邊這個我想買, 比clutch版本大一些, 可是還是小巧可愛可以把鍊子拆掉手拿, 百搭, 網站左上角轉換成德國區用歐元買便宜一些, 寄到美國已經包關稅, 想買的人參考matches這裡 包包內部圖更清楚, 感覺非常好用的一個小包) @SAINT LAURENT Classic Monogram leather shoulder bag(右邊這咖是寬度稍微寬一點的小包, 跟左邊的長跟寬都是一樣大的喔, 可是定價貴上一千多美金!!!!, 當然是買左邊的就好啦, 左邊還可以變成手拿包耶)



仔細看下面的SAINT LAURENT Monogramme quilted textured-leather shoulder bag包包內部圖, 就是wallet on chain那樣的設計, 平常出門綽綽有餘了.



@GIVENCHY Mini Pandora bag in washed-leather(我覺得潘朵拉包的迷你尺寸最可愛, 尤其是水洗皮革有點皺的質感很特別, 撞包機會也少)

@BALENCIAGA Leather biker jacket(這是皮衣界之王, balenciaga的機車皮衣<--還有最難買到的34號, 經典黑色, 網站左上角改成德國區用歐元買最划算, 寄到美國已經包關稅, 參考matches這裡的美金定價, 貴上一千美金喔, 如果妳是用歐元計價的國家也可以去mytheresa這裡買也划算, 到貨付關稅, 不過他們一開始就沒進34號, 要買這個最小尺碼也只有NAP這裡有了)



**********

這個賣場裡面有很多Theodora & Callum的大批肩/圍巾, 都很便宜, 他家的圍巾都超超大條喔~~:

@Theodora & Callum Monument Valley Tie All Scarf, Turquoise/Multi(這條的顏色組合也好看)
@Theodora & Callum Monument Valley Tie All Scarf, Lime/Multi(還有綠色版本 可以參考shopbop這裡model示範的使用方法)



下面從左到右分別為:

@Theodora & Callum Agalega Tie All Scarf, Neutral/Multi(這條意外的好看)
@Theodora & Callum Giverny Wearble Art Scarf, Turquoise/Multi
@Theodora & Callum Hvar Tie All Scarf, Coral/Multi
@Theodora & Callum Hvar Tie All Scarf, Black/Multi(這條的圖騰也別緻)



**********

7/5 SAINT LAURENT Embellished pins(看到八個一組的YSL小別針, 價錢真的把我嚇死了, 哈哈 可以參考NAP這裡的造型方式)





**********

7/4 現在這一區有非常多philosophy的各種口味三合一洗髮精/沐浴乳很低的特價 可以自己用或是送人 其中像是這歀'señorita margarita'還是這歀'melon daiquiri' 都是評價很好的口碑歀

@Trish McEvoy Instant Eye Lift(這個現在有八折, 是擦在眼睛下面三角型部位, 用來打亮跟遮黑眼圈的, 我已經用掉第三條了, 我覺得滿好用的對我來說效果很好, 請參考影片有教妳怎麼使用, 一般膚色選1號就可以了)

@Eye Base Essentials Brightening Eyeshadow Primer(這個是眼影打底霜, 我覺得也很有效, 讓眼影幾乎不會積線)

**********

7/4 Hinge Felt Panama Hat(試戴到這頂帽子, 我喜歡的是裡面的taupe, 帽子實品帶點粉紅色, 比網站照片好看多了, 非常襯膚色又修飾大臉, 只要$42, 帽子頭頂部分作的也夠寬鬆, 平常頭很大買不到帽子的人也可以放心)

*************

7/4 Sam Edelman Augusta(這歀芭蕾舞鞋我穿到了 非常軟很好穿 我覺得不輸chloe這雙穿起來的觸感喔, 皮革很軟不磨腳 我穿正常尺碼6號剛好 22.5/9CM )



************

下面三歀都是英國品牌Laura Ashley的芳香蠟燭可以寄國外, 一個只要$11, 我覺得瓶子看起來高雅大方:

@Laura Ashley Fresh Linen Cylinder Candle(網站形容這是剛洗好清爽衣物的味道 裡面有薰衣草, 甘菊, 跟尤加利樹葉的香調)
@Laura Ashley Lily of the Valley Cylinder Candle(山谷的水仙, 丁香紫, 牡丹, 仙客来跟隱約的桃子香調)
@Laura Ashley Heirloom Lace Cylinder Candle(祖傳蕾絲, 屬於懷舊香味, 裡面有晚香玉, 木蘭, 紫羅蘭, 麝香, 迷迭香加上隱約的茉莉花跟橘子花)



***********

7/4 今天這個賣場有很多burberry單品, 以下都可以寄國外:

@BURBERRY Check Scarf 3954621, Vibrant Yellow(這條圍起來滿好看耶, 絲毛混紡, 這種材質跟長度台灣定價都是NT$17500)



@BURBERRY Lightweight Scarf, White(絲毛混紡藍白格紋圍巾)
@BURBERRY Warm Brushed Scarf, Burgundy(酒紅色純cashmere格紋圍巾)
@BURBERRY Warm Crinkled Scarf, Grey(這個顏色也很中性男女可用 是cashmereX羊毛格紋圍巾)
@BURBERRY Lightweight Scarf, White/Blue(藍白格紋 純麻料 設計給夏天使用的圍巾)
@BURBERRY BU9144 Silver Stainless Steel Watch(銀色金屬錶帶手錶 仔細看手鍊的部分也有隱約格紋)

下面是三件剪裁好看的特價風衣可以寄國外:

@BURBERRY Gabardine Trench with Warmer(再推薦一次, 這件雖然很貴, 可是穿起來真的非常好看, 是我上一季最愛的一件burberry我穿US2, 粉紅色裡面帶點灰很有氣質, 有cashmere成分的格子保暖內裡可以拆, 版子是最顯瘦的sandringham)
@BURBERRY Heritage Trench Coat(這件蜜金色中等長度的也是sandringham版型, 穿起來很顯瘦, 就是官網這一件)
@BURBERRY Heritage Trench Coat(長版石色sandringham風衣 領口後面是滾皮革 參考官網照片)



***********

8 comments:

  1. 請問selfportrait的洋裝蕾絲得部分會不會扎身體?刺刺的不舒服?

    ReplyDelete
  2. 請問菜湯, 你有沒有發現meli melo 的提把原來是前後相連, 現在改成左右相連, 整個味道好像都不對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耶 我還真是妳提醒我才發現 不過這樣的把手方向 提起來就方便多了 應該也是會有人擁護

      Delete
  3. 菜汤,想问一下,Vita Fede的手镯你带过M号的吗?我一般带S的正好,但是想买的只有M号的,不知道差多少呢。谢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都戴XS喔 M的整個會掉下來吧

      Delete
  4. 菜湯 我想問一下mytheresa最近有免運碼嗎?
    Roger vivier有新色補上 手好癢喔 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