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9, 2018

Acne Musubi 包 + Porter日本製吉田包 + 好看洋裝 + Soludos實穿心得



√ 加入菜湯的line, 收到最即時的更新通知: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記得@也要輸入),
√ 也可以加入菜湯的FB社團.

**********

昨天還有寫一篇男裝篇: 來自九零年代: 日本先生N桑的男裝推薦

*******

√ LVR的正價鞋款買滿500打九折, 買滿1000打85折, 碼: SHOES 沒有品牌限制, 寄美國價格包括關稅不用州稅, 寄台灣價格也包括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我自己是很愛跟他們買的, 因為寄美國不用州稅, 就是用美國定價打折, 我覺得對我們住美國來說很划算.

女生鞋款點這裡
男生鞋款點這裡
童鞋款點這裡

Gucci鞋款點這裡買滿1000就85折 是好折扣!
Manolo鞋款點這裡
Roger Vivier鞋款點這裡 實在是滿容易就湊到門檻
Valentino鞋款點這裡

@BALENCIAGA 60MM TRIPLE S LEATHER & NYLON SNEAKERS(最新色的老爹鞋! 用碼: SHOES 可以打九折, 隨意再買個便宜鞋, 或是跟朋友一起買兩雙, 就打八五折啦! 價格包稅喔!)



**********

shopbop點這裡今天有超多東西下折扣 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soludo's特價款點這裡 款式多尺碼齊:

@Soludos Llama Slip On Sneakers(首先是這雙膠底懶人鞋, 上面是超可愛的草泥碼拼布圖騰, 現在特價只要$69, 我覺得整體質感很不錯耶! 尺碼我之前看了revolve這裡, 還有Nordstrom點這裡, 很多人都說偏大要穿小半號, 所以我也買了小半號5.5, 我的腳長22.5腳寬9CM, 果然我的腳是要穿小半號的喔! 穿了小半號我還覺得有一點鬆呢! 不過保險起見, 你的腳比較寬或是腳趾長的人, 穿正常碼比較好)



我穿的洋裝可以在下面兩個地方買

@Thelma Linen Midi Dress REFORMATION(nordstrom可以寄台灣要運費)

@Thelma Dress(官網有很多顏色可選, 買滿250免國際運費, 現在sand米色有特價尺碼齊!)

這件我想應該所有的人穿都好看吧? 後面有做拉鍊, 可以調整肩帶長度, 我穿0號剛好! 料子是有厚度的麻料, 美國製, 這件不會透, 我沒穿內衣也覺得很安全, 還有做兩個口袋!



洋裝: Thelma Linen Midi Dress REFORMATION(0 官網這裡有六個顏色可選)
草泥馬鞋: Soludos Llama Slip On Sneakers(5.5 我穿小半號 revolve這裡, 還有Nordstrom點這裡有碼) 粉紫小背包: BURBERRY Nylon and leather backpack




@Soludos Cherries Smoking Slippers (我上面穿的是膠底 現在這雙是草編底, 尺碼就完全不同了喔! 草編底的鞋子做的比較小, 通常都建議大半號, 這雙是櫻桃圖騰好可愛啊! 特價$52)








@Soludos A La Plage Smoking Slippers (這雙很有海洋風情的條紋款 也是草編底 我也是建議大半號喔!)



@Soludos Tassel Suede Mules (草編鞋還有拖鞋版本 是麂皮+流蘇)







@Soludos Knotted Wedge Espadrilles (還有坡跟的涼鞋也有特價)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PureBOOST X TR 3.0 Sneakers(這雙Pureboost運動鞋我也買囉! 我穿正常尺碼UK4.5=US6剛好(這是鞋子上面標籤的尺寸) 之前我穿NMD或是Ultraboost都要穿小半號(UK4=US5.5) 請注意網站上是UK尺碼)



***********

mytheresa折扣區折上七折, 不用折扣碼, 加到購物車顯示折扣: 寄台灣20歐運費, 買滿800歐免國際運費, 到台灣收關稅; 寄到美國價格包括關稅, 目前寄美國訂單限時24小時不限金額免運費

@ACNE STUDIOS Exclusive to mytheresa.com – Musubi leather handbag(Acne的小包包, 肩帶可以調長到39吋, 我覺得模仿折紙的感覺很好看啊! 拿出去也不撞包 現在可折上折!)











@PRADA Wool and cashmere cardigan(喜歡這件Prada的羊絨混紡露肩毛衣)
@CITIZENS OF HUMANITY Emerson slim boyfriend jeans(COH的男友褲 刷色很好看 尺碼齊)
@JARDIN DES ORANGERS Cashmere sweater(上面有LOVE圖騰的羊絨毛衣很實穿耶 折扣完相當便宜)



@CHLOÉ Exclusive to mytheresa.com – silk blouse(這件Chloe的上衣是Mytheres的獨家款 袖口很好看!)
@CHLOÉ Wide-leg crêpe trousers(Miu miu的寬管褲, 尺碼還齊, 我對這樣的褲子很有好感, 尤其是剪裁好, 會很顯瘦又有質感)



@CHLOÉ Susanna leather ankle boots(這雙Chloe家的經典踝靴也可以買 折上七折! 低於對折啦)
@CHLOÉ Faye leather and suede backpack(還有他背的Chloe小背包也是可以折上折!)



***********

shopbop的男裝部門East Dane點這裡也有大量好物下折扣! 要幫男票打理的人務必看一下! 牛仔褲, 鞋子, 包包, 跟衣服外套應有盡有, 而且尺碼都還很齊呢! 非常好逛! 同樣也是買滿100就免運費, 可以跟shopbop的東西一起結帳.

@Porter Tanker Rucksack Backpack (快賣完了要買要快! 如果看到sold out就等一等, 有人沒結帳會又跑出來. 日本的吉田包Porter Tanker系列背包在打折! 這可是貨真價實的日本製系列原版! Porter這個牌子之前在日劇"戀愛世代"裡面被木村拓哉背紅! 它的材質跟製作都相當有口碑)


@Porter Tanker Rucksack Bag (還有灰色版本也有特價! 也是即將完售, 當然也是日本製, 我覺得女生背這個系列的包包也相當ok啊!)



**********

GAL MEETS GLAM COLLECTION的最新系列出來了 還有之前很多一推出就賣光的款式補齊尺碼!

@Amy Polka Dot Fit & Flare Dress GAL MEETS GLAM COLLECTION(我最喜歡的是裡面的這件, 顏色滿特別的花色復古, 剪裁也復古, 腰部有一個蝴蝶結的短袖洋裝, 感覺大家穿起來應該都會又端莊又可愛!)



@Colleen Polka Dot Off the Shoulder Dress GAL MEETS GLAM COLLECTION(這件也太適合穿去結婚或是當伴娘服! 之前一推出就賣光的! 現在補齊所有尺碼)



@Esme Floral Fit & Flare Dress GAL MEETS GLAM COLLECTION(這件我很喜歡, 平常穿都很ok, 也是之前一推出就賣光光的款, 這件還比較便宜喔!)



@Abigail Painted Aster Fit & Flare Sundress GAL MEETS GLAM COLLECTION(這件也太可愛! 好像要穿去野餐一樣!) !!!No Na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