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6, 2018

今天必買折上折裙 + 折扣單品推薦



√ 菜湯獨家折扣來了, 陸續還有更多好康已經排定, 可以加入菜湯的line, 收到最即時的通知: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記得@也要輸入),
√ 也可以加入菜湯的FB社團.

*********

早上妹妹恍神, 牛奶整杯打翻, 而且居然有辦法噴到我放在玄關桌子下面的三雙新鞋!!!! Valentino跟RV鞋都喝牛奶了, 我媽說: 這就是無常 (ㄟ 這兩個字是在這裡用的嗎?)

**********

stylebop全站正價商品 八三折碼: Qixi17 這個碼只有兩天喔! 馬上要結束了

@Moncler點這裡差價跟台灣有夠巨大
@Woolrich點這裡真的是CP值很高的品牌

*******

美妝折扣

√ (美國跟台灣都可以買)香緹卡八五折碼: CHA15
√ (美國跟台灣都可以買)AESOP七八折碼: SKIN22 (裡面也有Eve Lom可以打折)
√ (台灣跟美國都可以買)伊美婷大包裝七五折碼: LOVE25

*********

anthropologie的折扣區折上75折! 加到購物車自動折扣 可以寄台灣要運費 寄美國訂單 免費加入他家的Anthroperks結帳買滿150美國境內免運費

@Sunbather Midi Skirt(這條綁帶裙, 必買必買必買! 結帳折上折只要$59, 既然我已經說三次必買了大家就買一買好了, 我超級喜歡啊! 仔細看上面是在游泳池裡面曬太陽的小人! 非常stylish的花樣! 我穿0號regular剛好, 不懂負平裡面說裙子太長是甚麼意思, 我覺得很優雅的長度啊!)

順帶一提 我的蝴蝶結鞋GANNI Sabine suede sling-back pumps現在Mytheresa這裡的價格最好! 要買甚麼東西很適合用來湊單打折!

裙子: Sunbather Midi Skirt (0 regular) 包包: Fendi Mini Peekaboo(美國網友請去官網買)
蝴蝶結鞋: GANNI Sabine suede sling-back pumps (36 半號的人買大一碼)
帽子: GUCCI Grosgrain-trimmed glittered straw hat(M 美國官網這裡也有賣) 綠色綁帶上衣: Other Stories


********

@JAGGAR Slight Point Toe Slingback Flats (這雙還沒買的人, 一定要買! 便宜好看又好穿, 我最近走很多路都穿這雙, 腳完全沒事! 我覺得好好穿喔! 尺碼我穿正常36, 腳長22.5CM, 我之前請我朋友腳35.5號的人穿我這雙36, 後面勾不住, 所以我覺得半號的人, 可以買小一碼, 不過如果本來就穿整號的人, 就跟我一樣買正常碼可以)



*******

(折上折只有倒8/18截止) Bloomingdales的折扣區折上75折碼: EXTRA25 (記得要在購物車填入碼喔! 不是結帳的頁面) 現在買滿200美金還有免國際運費寄到台灣! 結帳可以選擇要不要預付關稅 (超重的東西不能免運費比如說很重的盤子跟鍋子)

@Annabel Ingall Isabella Large Leather Tote(大尺寸的Annabel Ingall托特包可以折上折!)
@Annabel Ingall Isabella Large Leather Tote(大尺寸還有兩個顏色在這裡 都是百搭大地色 折上折之後 剛剛好還有免國際運費! 沒有比這個更好的啦)
@Annabel Ingall Isabella Small Leather Tote - 100% Exclusive(這是小尺寸的托特包 其實也相當夠裝 Bloomingdales的獨家色! 六折基礎又可以折上75折非常超值!) @KAYU Aletta Straw Tote - 100% Exclusive(Kayu的小盒子包可以折上折 是Bloomingdales的獨家款好可愛)



********

(折扣8/18截止) mytheresa全站折扣, 折扣碼可以使用多次

√ 寄到台灣到貨收關稅, 平常是買滿800歐免運費, 不到八百歐訂單20歐運費, 義大利鞋類10%關稅, 包類12%關稅, 衣服配件類17-18%關稅
√ 寄到中國價格包括關稅, 這次一個訂單裡面可以買多樣商品!
√ 寄到美國價格包括關稅, 平常是$25運費, 買滿$900免運費.

部分品牌如Gucci, Dior, Celine, 老爹鞋襪套鞋不打折

台灣區點這裡碼:QIXI 滿500折50; 滿1000折200 碼: LOVE
澳門區點這裡碼:QIXI 滿500折50; 滿1000折200 碼: LOVE
中國區點這裡碼:QIXI 滿500折50; 滿1000折200 碼: LOVE
香港區點這裡碼:QIXIHK 滿5000折500; 滿10000折2000碼: LOVEHK
美國區點這裡碼:QIXIUS 滿1000折200

@GUCCI GG leather belt(剛剛看到這個Gucci皮帶最新上架 寄台灣價格不錯耶! 細版皮帶我自己買70CM, 這樣搭配洋裝也可以 Gucci不能打折)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ballet flats(RV的新色灰藍 我覺得很好看耶! 這個鞋款我穿小半號會太緊, 所以我穿正常碼36, 寧願鬆一點)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藍灰色還有經典的45MM方頭鞋 這個我就要穿小半號 如果要我只買一雙 那我會選這雙耶 好看的顏色!)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Belle Vivier leather pumps(我很喜歡的銀色高跟鞋! 之前大S也有穿, 我穿正常碼36很剛好, 我的腳長22.5CM, 這雙我特別喜歡拿來搭配粉色的東西很速配喔! 如果你是RV鞋的收藏家, 那這雙當然也不能錯過!)

風衣: Burberry
銀色高跟鞋: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Belle Vivier leather pumps(36 尺碼正常)


@GANNI Fenn wool-blend coat(Ganni家的經典大衣推出白色版本! 定價超便宜的喔)
@GANNI Fenn wool-blend coat(經典大衣還有黑色)
@REDVALENTINO Wool-blend cape(Red Valentino家的斗篷 每年都很暢銷)



**********

shopbop的折扣區點這裡新增很多好物! 買滿100就有免國際運費

@Yumi Kim Prince Street Dress (特別喜歡這件花花洋裝!)
@Amanda Uprichard Charter Jumpsuit(還有這件連身褲裝也滿不錯耶! 這個牌子之前另外一件連身褲裝我買了兩個顏色!)
@3.1 Phillip Lim Victorian Waist Skirt (也喜歡這條3.1家的條紋裙)



*******

Selfridges的折扣區點這裡麻煩也看一下! 一直都會有東西下折扣, 剛剛看了是好多漂亮洋裝! 而且通常差價跟美國和台灣都很大喔! 第一次買建議結帳運費勾選年運費 selfridges+global(NT$1545) 這樣從現在開始一年之內免國際運費! 結帳寄台灣跟美國都是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寄美國是DHL滿快就收到.

@SUQQU Treatment primer(說一下我又買了甚麼, 我買了這個Suqqu的妝前, 有SPF20, 我已經用了好幾天試用品覺得很不錯, 可以買! )
@YUZEFI Mini Delila leather shoulder bag(還有這個盒子包, 這個顏色之前看Moda預購就好喜歡, 終於可以買到現貨了! 西班牙製, 寄美國還不用稅 我覺得有划算)
@YUZEFI Delila leather shoulder bag(同一個配色還有大尺寸版本可以看一下) PS 我覺得shopbop這裡拍的顏色好看很多!



*******

有時間的人請去繞一下 我昨天晚上就是在看這些折扣區覺得還滿好買的

Matches Fashion的折扣區, 新增了很多度假風單品, 對折起, 我覺得很多東西台灣一年四季都合用啊! 寄美國免運費價格包括關稅 寄台灣買滿200歐元免國際運費到台灣收關稅

@ATHENA PROCOPIOU Sundown Breeze silk maxi dress(絲質花花綁帶長洋裝 我的菜)
@ATHENA PROCOPIOU Sundown Breeze silk jumpsuit(同一個布料還有連身褲裝喔)



@ATHENA PROCOPIOU Gold In The Air of Summer silk dress(這件花洋裝也好好看)
@GÜL HÜRGEL Embroidered linen dress(這件洋裝也是我的菜)



@MAISON MICHEL Virginie straw hat(這頂香奈兒家族的M帽我有買耶! 現在打七折可以收喔! 其他地方沒賣的顏色組合)



@MAISON MICHEL Kate straw hat(粉色的香奈兒家族M牌草帽)
@MAISON MICHEL Kate straw hat(這頂黑色M帽也是我的菜! 也是草帽)



@ANCIENT GREEK SANDALS x Fabrizio Viti Victoria leather sandals(這雙不要小看它喔 是LV的藝術總監Fabrizio Viti設計的涼鞋!)
@TOM FORD EYEWEAR Bryan acetate sunglasses(Tom Ford的太陽眼鏡也很可以買耶 打六折好便宜 又是百搭款)



@ZIMMERMANN Helm wide-leg broderie anglaise linen jumpsuit(這件Zimmerman是連身褲裝耶! 喜歡)
@JADE SWIM Collision one-shoulder swimsuit(也喜歡這件泳裝)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