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9, 2018

你我期待的情人節大折扣來了!



√ 菜湯獨家折扣來了, 陸續還有更多好康已經排定, 可以加入菜湯的line, 收到最即時的通知: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記得@也要輸入),
√ 也可以加入菜湯的FB社團.

*********

大家期待的mytheresa全站折扣來了, 非常好買啊! 目前還有不限金額免國際運費, 可以跟折扣碼並用請多多利用, 免國際運費是限時的喔!

寄到台灣到貨收關稅, 平常是買滿800歐免運費, 不到八百歐訂單20歐運費, 義大利鞋類10%關稅, 包類12%關稅, 衣服配件類17-18%關稅
寄到中國價格包括關稅, 這次一個訂單裡面可以買多樣商品!
寄到美國價格包括關稅, 平常是$25運費, 買滿$900免運費.

部分品牌如Gucci, Dior, Celine, 老爹鞋襪套鞋不打折

台灣區點這裡碼:QIXI 滿500折50; 滿1000折200 碼: LOVE
澳門區點這裡碼:QIXI 滿500折50; 滿1000折200 碼: LOVE
中國區點這裡碼:QIXI 滿500折50; 滿1000折200 碼: LOVE
香港區點這裡碼:QIXIHK 滿5000折500; 滿10000折2000碼: LOVEHK
美國區點這裡碼:QIXIUS 滿1000折200

******

下面是值得注意的品牌
Balenciaga 點這裡(可以打折也超難得)
Fendi 點這裡可以打折
Roger Vivier 點這裡買兩雙折兩百是最好的買法
Saint Laurent 點這裡 要買Niki包別錯過了絕對是最好折扣
Valentino 點這裡 鉚釘包跟鉚釘鞋都是不用說的大熱門
Prada 點這裡
Miu Miu 點這裡
Chloe 點這裡
Jimmy Choo點這裡 漸層亮片鞋一定要收!
Canada Goose點這裡 經典款尺碼全補齊了
Adidas點這裡可以湊單 Ultraboost不用我提醒了喔要買啊
Nike點這裡
Repetto點這裡新色超美
Loewe點這裡 有好幾個經典包款價格很好 往下拉我有特別列出來 要買就要買我說的!
Acne點這裡 毛海外套跟圍巾都很適合湊單用

**********

Canada Goose點這裡, 因為這次中國區也有參加活動, 他們很愛買大鵝的! 很容易小尺碼就被買光....

推薦這幾款大鵝

@CANADA GOOSE Trillium fur-trimmed hooded parka(Trillium的尺碼果然以光速消失)
@CANADA GOOSE Kensington down coat with fur-trimmed hood(Kensington還有xxs喔)
@CANADA GOOSE Shelburne fur-trimmed down coat(Shelburne也是經典款)





下面的小物都不貴, 我覺得很適合湊單!

@SAINT LAURENT Small Flap Monogram leather wallet(給大家提供一下湊單好物, 這是Saint Laurent的短夾, 經典款, 上面有金色的YSL Logo, 這個皮夾的皮革非常的耐磨, 手感也很好, 滿推薦)
@SAINT LAURENT Large Monogram leather wallet(我自己買的是長夾版本, 感覺台灣定價有變便宜耶 我已經買了大約三年 還像全新的)



@CASTAÑER Kampala tweed espadrilles(這是已經有快一百年歷史的老牌CASTAÑER, 這雙草編鞋我覺得很有chanel的感覺, 也不貴只要80歐, 上面是軟呢材質)
@CASTAÑER Kampala tweed espadrilles(軟呢草編鞋還有這個顏色可選, 灰白色系更有小香的感覺)



@STAUD Moreau leather bucket bag(之前才介紹過的花盆魚網包, 也是湊單好物, 說真的我看了很久, 還真的有想買, 裡面的那個花盆, 還有皮革把手的質感都看起來很不錯)
@STAUD Shirley tote(也可以買這個PVC透明包, 價格不高, 可是夏天凹造型非常好)





*********

@LOEWE Barcelona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Barcelona的最經典Mink色, 看起來小小的, 可是短夾, 手機, 鑰匙, 跟口紅也都放得下, 我自己是非常喜歡這個小包, 現在直接折兩百是好折扣)
@LOEWE Puzzle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Puzzle的經典焦糖色, 可以直接折兩百也是好折扣! 因為這咖定價比其他同款便宜)v @LOEWE Hammock leather shoulder bag(這個是大尺寸焦糖色的Hammock)



@LOEWE Hammock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然後各位, 這不就是蔡依林背的! 剛剛男網友傳照片給我看! 真的耶! 而且這咖的價格還特別便宜, 是牛仔布拼接, 也會比較輕巧喔)
@LOEWE Hammock Small leather and denim shoulder bag(牛仔布的拼接款, 還有大尺寸, 這個品名寫錯了, 實際上尺寸丈量是大的!)



*********

Burbery的包包點這裡, 好幾個背包價格很可以買! 因為剛好都是直接折兩百!

@BURBERRY The Medium leather-trimmed backpack(中尺寸背包, 台灣賣NT$45900, 現在折扣之後加上關稅三萬二!)
@BURBERRY The Rucksack Medium backpack(酒紅色中尺寸背包)
@BURBERRY The Rucksack Medium backpack(軍綠色的中尺寸背包)



@BURBERRY The Small Rucksack backpack(還有這個是BBR粉色小背包, 台灣網友可以用一雙便宜Adidas湊單 應該是最新款可以斜背的版本 因為她的肩帶可以拆跟調長短! 美國網友我們美國區定價剛好可以折200, 台灣這咖定價NT$43500 )



*******

@SAINT LAURENT Medium Niki Monogram leather shoulder bag(中尺寸Niki包, 本次必買單品就是它了, 跟我買的同一個顏色, 同一個大小, 本來定價就比其他網站都還要便宜, 現在又可以直接折兩百! 不趁這個機會打包還等甚麼?)

@SAINT LAURENT Large Niki leather shoulder bag(還有大尺寸黑色也可以直接折200)

PS: 格子西裝外套: ANINE BING Plaid Blazer (XS非常推薦! Bloomingdales這裡有碼 )

PS2: 牛仔褲: AGOLDE Sophie High Rise Skinny Crop Jeans(24) 非常好穿一定要買, 是斷貨王啊!



*********

NIKI包真的是一個可以隨興也可以知性的包款 而且容量也真夠裝的!



**********

@VALENTINO GARAVANI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leather slingback pumps(必買! 本季的鉚釘鞋, 這雙是必買! 特別喜歡Slingback的版本! 鞋根不高很好走, 尺寸我穿小半號35.5, 我腳長22.5CM, 雖然台灣很熱我的腳很脹, 可是完全不覺得緊喔, 前面腳掌寬度做的很夠, 超好看, 連我爸我媽這兩個山居農夫都覺得好看)
@VALENTINO GARAVANI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leather slingback pumps(我已經買了裸色版本 買小半號35.5 只有兩吋鞋跟 很適合平常走跳!)



********

@附圖是Wandler家的皮包 這個包款我覺得也很好看, 價格不很貴, 義大利製. Matches家的九折還不給Wandler打折呢! 所以要買折扣的Wandler這咖要買喔!
@附圖Model穿的是Rossi家的高跟鞋, 我會建議這個PVC款要大半號.




**********



@MAX MARA Manuel Icon camel hair coat(Maxmara的經典款Manuel駱駝毛長大衣, 可以直接折兩百也是超好折扣, 尤其本來寄台灣價格就超好喔! 有免國際運費, 到台灣收17%關稅, 台灣這件定價應該是11-12萬左右了, 現在這件就算加了關稅還是台灣低於對折啊!!! 我158CM可是穿起來還是很ok, 這件很好看, 而且這件純駱駝毛, 不會像其他的長大衣那樣很重, 非常值得投資)





駝色大衣: MAX MARA Manuela camel-hair wrap coat(UK2=US0 其他顏色點這裡)
連身褲裝: Amanda Uprichard Iris Jumpsuit(P)
鞋子: Roger Vivier
皮包: Valextra (26公分 Smoky London Grey 還有farfetch, Barney's, Bergdorf有賣)


**********

@MAX MARA Madame wool and cashmere-blend coat(還有101801怎麼能錯過? 它的價格寄台灣非常好! 台灣定價十六萬! 這是經典駝色版本 尺碼 DT34=UK6=IT36=US2)

@MAX MARA Madame wool and cashmere-blend coat(還有深藍色版本的101801也是價格寄到台灣超好, 又可以折200歐 DT32=UK4=IT36=US2 這個款式的毛料非常好摸 而且不會太重喔!)



下面是我穿米駝色的實穿照 我穿DT30=UK2=IT34=US0



*********

@BALENCIAGA Giant 12 City leather tote(已經很少地方買得到的大釦機車包價格很好, 我知道很多網友都在找大釦! 這是她家最受歡迎的顏色Gris Fossile 我有兩個朋友都是指定買這個顏色)



@BALENCIAGA Papier A6 Zip Around leather shoulder bag(還有這個塗鴉的Papier A6 是他們本季主打款!)



**********

@CHLOÉ Mini Faye Day leather shoulder bag(特別喜歡這個Mini Fay Day 可以手提也可以協背 大小對我來說也挺夠裝了)

@CHLOÉ Nile Minaudière leather crossbody bag(我的最愛之半月包 直接可以折兩百! 現在只要穿洋裝還是都會不由自主地拿起來配)



**********

@ROGER VIVIER Chips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還有這個就是最美的灰色的經典Chips芭蕾舞鞋啊! 出新色~~ 太好看了, 建議一定要買大半號, 腳寬的人買大一整號喔!!!! 我平常方頭的45MM粗跟穿小半號35.5, 這雙Chips芭蕾舞鞋要穿到36.5呢!)



**********

@LOEWE Puzzle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要買Loewe Puzzle包的一定要搶這個, 是Bug價啊! 這是小尺寸, 最受歡迎的焦糖色, 價格比其他的小尺寸便宜兩百多! 現在又可以直接折200)
@LOEWE Puzzle leather shoulder bag(這個是大尺寸的Light Caramel淺焦糖色, 也是跟其他的大尺寸比價格特別便宜)
@LOEWE Puzzle leather bag(我下面拿的是大尺寸, 黑色版本男生也可以背喔! 我的是深藍色)





@LOEWE Barcelona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還有特別要注意的是Mink色的Barcelona, 是最多人喜歡的經典色, 看起來小小的可是其實也夠裝了, 手機短夾鑰匙口紅都放得下, 價格寄台灣特別好 又可以直接折200)
@LOEWE Barcelona leather shoulder bag(Barcelona還有大尺寸的Mink色可以裝更多)



風衣: BURBERRY The Kensington cotton-gabardine trench coat(UK2=US0)



@LOEWE Hammock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要買Hammock的人, 可以考慮這個牛仔布的拼接版本, 我覺得很好看, 而且價格也很好, 因為有牛仔布所以也輕很多)
@LOEWE Hammock small leather tote(還有小尺寸的黑色)
@LOEWE Hammock small leather tote(小尺寸的黃色很可愛)
@LOEWE Hammock leather shoulder bag(還有焦糖色的大尺寸)







蕾絲五分袖上衣: CLAUDIE PIERLOT Barcelone lace blouse(UK8) 紅褲子: Tibi 貝雷帽: CLYDE Rohmer wool-felt beret(還有黑色版本) 皮包: Loewe Hammock 運動鞋: Common Projects(尺碼偏大 半號的買小一碼 我穿正常碼36)


***********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Spike Medium leather shoulder bag(我的同一咖鉚釘包可以直接折兩百! 這個皮質好摸 上面的鉚釘很精緻 大小也剛好 要用好折扣買一定要趁現在!)







*************

@VALENTINO GARAVANI Valentino Garavani Candystud shoulder bag(正紅色的Candystud也好看!)



**********

@CHLOÉ Sonnie sneakers(Chloe的老爹鞋, 尺碼正常, 腳寬的人大一碼, 或是半號的人大一碼 我穿36, 綠色款是廣告主打)
@CHLOÉ Sonnie sneakers(還有這個顏色的版本)
@CHLOÉ Sonnie sneakers(高統版本)







***********

@MAX MARA Hans camel wool fur-trimmed coat(這件Maxmara也是寄台灣價格超好! 袖口跟領口的毛領都可以拆掉)



*********

@JIMMY CHOO Exclusive to mytheresa – Romy 85 glitter pumps(Jimmy Choo當然要買這雙Mytheresa的獨家漸層亮片鞋! 非常的美有金屬鞋跟! 我覺得很適合當婚鞋, 而且平常穿也不會太誇張! 是一種很美的漸層, 不是金也不是銀, 很特別就對了! 這是重新進貨的喔! 之前賣光光好多網友在問的! 他家的Romy不管甚麼高度我都需要穿到小半號, 才不會掉鞋跟, 我的腳長22.5CM穿35.5, 我甚至覺得還會越穿越鬆!)
@JIMMY CHOO Exclusive to mytheresa – Romy 60 glitter pumps(不會穿高跟鞋的就買6公分版本 真的很好穿!)
@JIMMY CHOO Exclusive to mytheresa – Romy 100 glitter pumps(需要高度的人就買10公分的版本)





***********

@VALENTINO GARAVANI Valentino Garavani Candystud shoulder bag(Valentino的CandyStud鉚釘包 價格也很不錯呢! 又可以直接減200 我也很想買一咖Candy Stud, 跟Rockstud不同的感覺, 好像更有女人味)



@VALENTINO GARAVANI Valentino Garavani Candystud shoulder bag(還有Logo字母版 非常的酷!)



**********

@SAINT LAURENT Medium Collège Monogram shoulder bag(可以直接折兩百的黑色經典學院包 就是我買的同一個 也是可以趁這個機會入手!)



********

@SAINT LAURENT Jamie Medium leather shoulder bag(Saint Laruent的Jamie包也是主打款 這個是比較大的尺寸)
@SAINT LAURENT Jamie leather shoulder bag(小一點的Jamie包)



**********

@ROGER VIVIER Mini Diadem leather sandals(最新款的RV水鑽涼鞋也太美了! 這個水鑽裝飾跟以前的都不太一樣呢 果然價格也是高高在上!)
@ROGER VIVIER Diadem Mini leather sandals(還有裸色版本比較便宜)
@ROGER VIVIER Diadem Mini leather sandals(黑色版本也比較便宜)



@ROGER VIVIER Gommette leather ballet flats(還有這雙是最新的雕花鏤空芭蕾舞鞋!)



**********



灰色系的RV鞋全部在這裡! 還有Melody款平底鞋補齊尺碼 大S的銀色高跟鞋補齊尺碼

@ROGER VIVIER Dorsay Sexy Choc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尖頭Chips芭蕾舞鞋, 腳瘦的建議小半號, 腳寬的買正常, 我也有聽過腳寬的買大半號的, 我自己穿正常碼36, 後面加一個後跟貼, 這樣前面腳骨比較舒服, 這雙厲害的地方 就是平底鞋可是居然可以讓腿看起來特別長!)
@ROGER VIVIER Chips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這雙是最新出的經典款Chips芭蕾舞鞋, 後面有鬆緊帶, 強烈建議買大一整號! 我穿37)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這雙是經典的方頭2.5CM 我穿正常碼36 小半號會太緊)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leather ballerinas(這雙看起來好像一模一樣, 仔細看會發現鞋頭跟鞋跟都有一點不同, 而且這雙是原皮不是漆皮喔, 楦頭非常舒服, 建議小半號, 我穿35.5, 如果你要找最最舒服的 就是這雙)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Trompette patent leather pumps(灰色的喇叭跟 我穿正常碼36剛好)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leather pumps(原皮木頭跟的灰色4.5CM 我穿小半號35.5)



@ROGER VIVIER Gromette suede ballet flats(這雙就是Melody也有買的麂皮岱瑁框, 終於補貨啦! 尺碼正常)
@ROGER VIVIER Chips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Melody也有穿Chips芭蕾舞鞋, 這款就建議腳寬的要買大一整號喔, 我自己是穿大半號36.5, 腳長22.5CM)



@ROGER VIVIER Belle De Nuit suede pumps(岱瑁框還有小跟版本也滿漂亮)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Belle Vivier leather pumps(大S也有穿的銀色喇叭跟! 這雙真的超百搭 平常可以穿 可是也可以當作婚鞋! 我穿正常碼36剛好)



很多網友等折扣想買的寶石婚鞋系列也都可以打折

@ROGER VIVIER Satin embellished pumps(白色)
@ROGER VIVIER Embellished satin pumps(黑色)
@ROGER VIVIER Flower Strass satin pumps(紫紅色)
@ROGER VIVIER Flower embellished satin pumps(裸色)



*********

@CANADA GOOSE Trillium fur-trimmed hooded parka (大鵝必搶就是這件Trillium, 絕對要優先入手! 這件是大鵝最受歡迎的女款, 論保暖度跟版型都是上乘)



*********

也很喜歡Balenciaga的尖頭鞋 兩雙都想買耶

@BALENCIAGA BB velvet slingback slippers(這雙是平底鞋)
@BALENCIAGA Knife checked slingback pumps(這雙是小跟鞋)



**********

@LOEWE Gate leather crossbody bag(Loewe的最新馬鞍包Gate也可以打折喔!)



************

要湊單 用這個Ganni的鞋子最好了 其他地方都漲價只有mytheresa的價格還是很好的

@GANNI Sabine leather slingback pumps(黑色當然是經典 尺碼半號的人買大一碼 我自己穿36 腳長22.5CM)
@GANNI Sabine leather slingback pumps(這次我想買白色)
@GANNI Exclusive to mytheresa.com – Sabine suede slingback pumps(紅色我也很有興趣 這雙是Mytheresa的獨家)



*********

@ZIMMERMANN Jaya tie-neck swimsuit(有沒有人要找泳衣? 這件也太好看了吧! 完全是我的菜 會選0號 這件快沒貨了所以要買的人不能考慮太久喔)



**********

@ACNE STUDIOS Raya wool and mohair-blend cardigan(鬆鬆軟軟的Raya毛海外套出了新色powder Pink 要找XXS的人要快買! 這種小碼特別容易賣完)

@ACNE STUDIOS Exclusive to mytheresa – wool-blend logo scarf(還有這款圍巾是mytheresa的獨家色配色 也很適合湊單!)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