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4, 2018

YSL限量唇蜜 + 好看Mango衣服



√ 獨家折扣真的快來了, 還有不能錯過的折扣陸續也都會出爐 可以加入菜湯的line, 收到最即時的通知: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記得@也要輸入),
√ 也可以加入菜湯的FB社團.

*********

Nordstrom的周年慶最後幾個小時 之後就會恢復原價

@SPF 50 Antioxidant Infused Sunscreen Mist Trio SUPERGOOP!®(特別推薦這個防曬, 全家人都可以用, 三罐一組非常超值, 可以多屯一些!)
@Undressed Liquid Lip Set I NARS(價值$104現在只要$49的Nars唇蜜組 要去哪裡找啊! 裡面的American Wowan是暢銷色)
@Must-Haves Set AVEDA(Aveda家非常非常難得可以打折 這個是他家的洗髮潤髮 跟護手的組合 可以買來試試看 Shampura的香味很癒療)



**********

@YVES SAINT LAURENT Vernis À Lèvres Vinyl Cream lip stain 4ml(剛剛朋友迫不及待的跟我說, 他已經買了這支YSL的限量"奢華緞面漆光唇釉"417號, 說之前看到介紹就一直等, 好不容易上架! 買起來比台灣便宜三百多! 顏色是非常優雅的裸色, 台灣官網的介紹這款添加頂級精華乳霜成分, 絲緞般的乳狀質地一抹融於雙唇, 搭配濃郁持色的3倍顯色因子, 創造長效持久不沾染的漆光亮澤. YSL的唇釉真的都非常好用, 喜歡的人別錯過了, 台灣定價NT$1280, 第一次買的人建議結帳勾選年運費 selfridge+global 大約NT$1545 這樣一年之內不限金額都免運費)

@YVES SAINT LAURENT Vernis À Lèvres Vinyl Cream lip stain(這支跟上面是同一個系列, 這個色號是深的豆沙紅Carmin session407, 擦起來超美!)

@YVES SAINT LAURENT Tatouage Couture Matte Stain liquid lipstick(順便我再推薦一次"時尚印記絲絨唇露"Tatouage Couture, 我的愛用色16跟17, 裡面的16是安全的好媳婦色, 17是珊瑚橘非常顯氣色! 平常我最常用的就是17號! 上次想跟Saks多補一支當存貨居然這兩個顏色都缺貨耶!)



**********

Norstrom的周年慶馬上要結束了 之後就會恢復原價

@Le High Straight Asymmetrical Hem Jeans FRAME(這條Frame家的褲子再推薦一次, 我穿24, 他的褲頭稍微比較緊一點, 如果你肚子有肉可能要買大一碼, 我158CM穿起來是很好看的全長, 褲腳是有一點直筒褲的感覺, 剛好露出我的腳踝很好看!)
@Maison Blanc Mini Tin Candle Set VOLUSPA(推薦大家這個蠟燭的特價組, 裡面的柿子Saijo Persimmon超級好聞, 不會太甜膩, 對我來說滿清爽的, 本來一個蠟燭要賣$9, 現在三種不同香味只要$16便宜很多啊!)
@CozyChic® Cardigan BAREFOOT DREAMS®(很喜歡這件毛毛外套 尺碼很寬鬆 我穿S/M尺寸綽綽有餘)
@Wrap Sweater ZELLA(這件Zella的毛衣還滿好看的 像Model這樣套在運動衣外面顯瘦又有型)
@Flex Sports Bra ZELLA BODY(Zella的運動胸罩 好穿又好看 買兩件更便宜!)
@Kiehl's點這裡有好多好多的特價組可以寄台灣!
@The Ultimate Hydration Collection MOROCCANOIL®(再推一次 美國網友如果你還沒用過MOROCCANOIL®的美髮用品 務必試試看! 非常好用)
@In the Glow Collection CLÉ DE PEAU BEAUTÉ(全部都好用的肌膚之鑰特惠組)

**********

Roger Vivier點這裡 滿多款式特別便宜 寄台灣跟美國都有便宜! 結帳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要國際運費 不過不管買多少都是一個運費

@Roger Vivier Decolleté Belle Mondrain Pumps 45(我也滿喜歡漸層的新款!)
@Roger Vivier Decolleté Belle Vivier Pumps 45(我覺得要搶的是這雙, 很漂亮的灰色4.5CM方頭經典款, 我穿小半號, 價格真的很好, 不要錯過了喔!)
@Roger Vivier Patent Decolleté Belle Vivier Pumps 45(粉色版本也很便宜)
@Roger Vivier Belle Trompet Pumps 45(去年才出的新款酒杯跟, 我覺得很好穿, 也是要小半號, 我穿35.5, 腳長22.5CM)
@Roger Vivier Satin Flower Pumps 65(要買婚鞋的這個也是好價格喔!)

*******

介紹幾件都是背後做文章的特價上衣! 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3x1 Short Sleeve Twist Back Tee (這件是加拿大製)
@Simon Miller Novi Tee(這件的背面也超好看! 我覺得很適合搭配裙子)
@Lanston Twist Back Tank Top (這件是美國製, 特價只要$43, 也是很好看, 脖子有一條細帶, 所以穿起來可以很secure不擔心移位)



@Halston Heritage Asymmetrical Wide Leg Jumpsuit (我也要推薦這套連身褲裝, 我自己有買白色版本0號, 除了要改褲長以外一切完美, 他的褲子完全不會透, 上半身的剪裁也很好不會哪裡有曝光的危險, 非常有設計感, Party穿這樣也非常適合)



**********

Mango美國官網有很好的全站折扣 買滿100額外九折 買滿150額外八折 碼: MNG 美國訂單免運費免費退貨

@Buttoned flowy top(買了這件黑色版本跟白底圓點的內搭XS)



@Two-tone flowy blouse(雙色的襯衫也好看)
@Print bow dress(背後是綁絲帶的白洋裝)



Print bow dress(背後是綁絲帶的白洋裝)



@Wrap back dress(這件洋裝有白色跟黑色可選 也是簡單大方百搭)



@Ribbed buttonned dress(這件短袖一整排扣子的長洋裝也是每天都可以穿)
@Scarf-print long dress(我也喜歡這件的印花)



@Round small bag(這個藤編包的手把設計好看)



**********

Hautelook點這裡今天有很好的Chantelle內衣特價, 好多都是不到$30就可以買到, 尺寸也還滿齊的! 只能寄美國地址, 買滿100美國境內免運費

PS1 美國網友也可以在Chantelle官網這裡買很多特價
PS2 國外網友可以去Saks這裡買可以寄國外 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Chantelle Vous et Moi' Silicone-Free Strapless Underwire Bra(尺碼很齊 可以變成無肩帶款式)
@Chantelle Convertible Smooth Push Up Bra(附圖的主打款 尺碼很齊)



√ 美國網友也可以在Chantelle官網這裡買很多特價



*********

1 comment:

  1. 喔天哪,逆齡姐姐的皮膚/身材好迷人,能分享保養秘方嗎?尤其是那亮亮的皮膚 (小小力敲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