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5, 2018

跟著菜湯一起去度假之Vacation穿搭



自從變成兩個孩子的媽, 家裡有一個熱愛大自然的先生, 跟兩個年幼的孩子, 度假的地點總是離不開國家公園, 本篇感謝NET-A-PORTER的邀請, 全部都是以度假為主題的穿搭! 不用穿著運動鞋運動服度假的感覺真好!

這套紅底白圓點的絲質洋裝HVN Maria polka-dot silk crepe de chine dress(0), 是NET-A-PORTER的獨家款, 穿起來有種復古又優雅的感覺, 剪裁特別好, 非常顯瘦! 可是又絲毫沒有拘束, 很喜歡啊! 翻著雜誌等著還在房間裡東摸西摸慢吞吞的photodog.

我的皮包是這咖GUCCI Sylvie mini chain-embellished leather shoulder bag, 雖然尺寸小小的, 可是很百搭, 所以不用帶著孩子的時候我特別喜歡背這個包.



既然今天不用帶孩子, 決定住在舊金山歷史最悠久的Palace Hotel, 一進門就是他們的Garden Court, 上面有非常富麗堂皇的吊燈!



遇到鏡子當然要照一下! 我穿的低跟蝴蝶結鞋是這雙GANNI Sabine suede slingback pumps, 還有很多顏色可選喔! 這雙鞋子不但好看, 而且好穿! 尺碼很正常我穿36號, 腳長22.5CM, 如果是半號的人建議買大一碼!



一不小心就又買了一袋! 出門度假總是要買點東西的啦! 風衣是這件長版的Burberry Chelsea蜜金色風衣BURBERRY The Chelsea Long cotton-gabardine trench coat, 也是NET-A-PORTER獨家販售, 我穿UK4=US2剛好! 非常顯瘦 我身高158穿起來到小腿肚, 真的是貨真價實的長版! 不過我特別喜歡這種長度呢, 感覺既優雅又有範兒.



Burberry風衣是Chelsea版型, 是2018年改版的經典款, 風衣上會繡出Chelsea跟Made in England的字樣



第二天沒甚麼事, 朋友邀請我們去坐他的遊艇兜風, 穿的襯衫REJINA PYO Amber oversized cotton shirt(S)是韓裔設計師的作品, 特色就是燈籠般的立體袖子, 跟背後的領口垂墜設計, 料子軟軟的很好穿, 夏天也ok的布料喔! 只有NET-A-PORTER有賣這個顏色! 我的粉紅色上衣跟藍天和白色的遊艇, 自覺滿搭配的!



穿著海風很愜意, 襯衫背後的垂墜非常有設計感!



********

周末參加朋友的花園婚禮, 在一個小而美的教堂, 因為儀式是在白天, 所以我選了輕快的黃色波點露肩洋裝LISA MARIE FERNANDEZ Mira off-the-shoulder polka-dot linen midi dress(0), 搭配復古大草帽! LISA MARIE FERNANDEZ這個品牌專門設計復古感覺的泳裝, 所有的產品點這裡看.



我的小白籐包WICKER WINGS Kuai rattan and leather tote! 這是英國製的喔! 還有好幾個顏色可選.



*********

晚上的宴會在高級酒店舉行 dress code是black tie, 當然要穿正式的禮服! 選的是這件黑色斜肩洋裝ULLA JOHNSON Clemente one-shoulder ruffled cotton and silk-blend organza midi dress(US0) 穿起來俐落可是又嫵媚! 0號剛剛好!

我戴的帽子是Gucci Grosgrain-trimmed glittered straw hat.



**********

去度假的時候 我也喜歡帶著這個八分鐘面膜LA MER The Intensive Revitalizing Mask 晚上睡前敷一下, 第二天又可以容光煥發的被拍美美的照片!

*********

我問photodog有沒有跟我一樣度假的很開心? 他說扛著一台很重的相機覺得很累, 完全沒有度假的感覺... 我倒是覺得沒有帶小孩出門就是度假啦!

#本篇感謝NET-A-PORTER的協助
#advertisemen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