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8, 2018

新下折扣我的血拚清單



√ 加入菜湯的line, 收到最即時的更新通知: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記得@也要輸入),
√ 也可以加入菜湯的FB社團.

**********

√ 條紋毛衣: JOOSTRICOT Crew-neck striped cotton-blend sweater(S) 這件毛衣是美國製, 我還滿喜歡的, 料子中等不是很薄的那種, 非常有彈性, 現在特價超便宜啊! 寄美國直接免運費免關稅, 寄台灣買滿200英鎊免運費, 這件第一次我買XS覺得太緊, 後來換成S碼就剛好啦!

√ Vince的白色百摺褲: Vince Pleated Culottes(我穿0號腰部略鬆不過整體來說OK), 現在在特價免國際運費, nordstrom點這裡也有打折尺碼齊. NM這裡也有打折還有小碼喔! 滿175免國際運費

√ Vince的褲子還有磚紅色版本:Vince Pleated Culottes, 找最小碼的人nordstrom點這裡有打折而且也還有碼喔! NM這裡有打折還有小碼, 買滿175免國際運費. 磚紅色我也買了, 收到來拍照!

√ 打結真皮水桶包: Vasic Collection Bond Bag (還有迷你尺寸尼龍材質版本) 這個包包是我最近的最愛! 顏色好搭, 大小適中, 我覺得好看!

條紋毛衣: JOOSTRICOT Crew-neck striped cotton-blend sweater(S)
百褶褲:Vince Pleated Culottes(0 還有磚紅色版本, nordstrom點這裡也有打折尺碼齊, NM這裡也有打折還有小碼喔! 滿175免國際運費)
水桶包: Vasic Collection Bond Bag (還有迷你尺寸尼龍材質版本)
綠高跟鞋: Roger Vivier


給大家看一下這個水桶包Vasic Collection Bond Bag側背的感覺

條紋毛衣: JOOSTRICOT Crew-neck striped cotton-blend sweater(S)
百褶褲:Vince Pleated Culottes(0 還有磚紅色版本, nordstrom點這裡也有打折尺碼齊, NM這裡也有打折還有小碼喔! 滿175免國際運費)
水桶包: Vasic Collection Bond Bag (還有迷你尺寸尼龍材質版本)
綠高跟鞋: Roger Vivier


**********

@NICHOLAS KIRKWOOD Casati 18 leather sandals(粉紅珍珠涼鞋, 加到購物車七折的基礎又可以折上七折喔! 尺碼還齊, 台灣美國都有折扣, 寄美國還有免運費!)



*********

@Soludos Llama Slip On Sneakers (這雙粉色的Llama圖騰也太可愛, 根據review上面說穿起來偏大, 很多人都建議買小半號, 所以我買了5.5號, 現在特價只要$69好便宜)



*************

ASOS美國站勞工節八折出來了 碼: DAYOFF (只有寄到美國地址才能打折喔!) 寄美國免運費不到800美金訂單不用關稅, 美國退貨用附的標籤直接丟郵筒就可以很簡單.

@ASOS DESIGN classic trench coat(這件乾燥玫瑰風衣, 我穿UK4=US0, 這件料子滿舒服的, 顏色好看, 剪裁合身, 有做內裡, 平常打雜穿很ok. 寄美國可以八折! 美國網友請注意, 現在這件美國區是原價87美金, 可是英國區是特價只要44英鎊, 然後居然還可以額外八折! 最後寄美國只要35英鎊搞定. 請務必轉換到英國區購買! 結帳是英鎊就是英國區, 手機版本網站左上方三條線點進去, 一直拉到底, 有小國旗可以點進去換成英國! )






@The North Face Exclusive to ASOS Mountain Jacket 1985 Seasonal Celebration in Pink(這個是the north face專門為ASOS推出的外套! 只有ASOS獨賣 是1985年複刻版)
@The North Face Exclusive to ASOS Mountain Jacket 1985 Seasonal Celebration in Yellow(黃色版本滿好看耶~~)



@Needle & Thread tulle skirt in vintage rose(Needle & Thread的單品通常都比較誇張, 難得看到這個裙子, 長度跟材質都是平常都可以穿的! 價格也不貴, 我覺得很好看, 冬天上面搭個毛茸茸的露肩毛衣也很讚)

@Needle and Thread embroidered lace tiered midi dress in berry(這件也是最新款 我覺得年底的Party或是重要的場合要找洋裝, 這件都可以派上用場! 其實平常要去好一點的餐廳吃飯也可以穿)



***********



Mytheresa折扣區點這裡折上七折 菜湯獨家碼: VEGESOUP 不用折扣碼現在加到購物車直接七折, 他家台灣區的的折扣區有超超超多好物打95折, 然後可以跟我的七折碼疊加! 變成66折! Chloe的包包就一大堆, 還有Valentino的鞋啦, 機車包啦, BV的編織包等等, 一定要逛一下喔! 寄台灣買滿800免國際運費到貨收關稅, 不然就是20歐運費; 寄美國價格包括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LOEWE Leather trimmed basket tote(美國網友請注意, 現在有限時48小時不限金額免運費! 寄美國的喔! 剛好可以打包這個超難買的Basket包, 而且其他地方不是沒貨就是賣$395, mytheresa寄美國只要$325又免州稅免關稅)




@DOLCE & GABBANA Sicily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這個廣告主打款的西西里包 現在可以折上折喔!)



**********

shopbop點這裡今天有超多東西下折扣 本篇就是我的血拚清單 有滿多單品我自己都有買! 都是便宜又實穿的喔! 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Soludos Elephant Beaded Smoking Slippers (大象草編鞋 建議大半號)
@Soludos Llama Slip On Sneakers (這雙粉色的Llama圖騰也太可愛, 根據review上面說穿起來偏大, 很多人都建議買小半號, 所以我買了5.5號)



@Vince Blair Slip On Sneakers (Vince的Blair懶人鞋 有網友回報這個顏色做的比較緊 他平常Blair要穿小半號 這個顏色要穿正常碼)
@Ancient Greek Sandals Clio Bow Sandals(希臘製的的絨布涼鞋好美喔!)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PureBOOST X TR 3.0 Sneakers(Adidas的Pureboost 請注意網站上是英國碼 顏色很清爽很好看)
@Repetto Zizi Oxfords (這雙是repetto的鞋 看起來真美! 記得尺碼是法國碼喔! 要比你平常歐碼還要大一號, 甚至大1.5號)



@Sam Edelman Ludlow Slingback Pumps (你也可以買Sam Edelman的小貓跟Slingback, 這雙我自己有買, 穿正常碼6號一點點鬆, 後面系帶要調緊一點, 我覺得滿好穿耶!)
@Sam Edelman Ludlow Slingback Pumps (小貓跟還有黑色)
@Sam Edelman Ludlow Slingback Pumps (小貓跟還有白色)



@Sam Edelman Gigi Flat Sandals(Sam Edelman的經典夾腳涼鞋 我覺得滿好穿喔! 我穿正常碼6號剛好)
@Sam Edelman Gigi Flat Sandals(特價的經典涼鞋還有玫瑰金的顏色可選)



@Sam Edelman Lewellyn Mules(Sam Edelman的穆勒鞋)
@Sam Edelman Lewellyn Mules(還有白色版本也有特價)
@Matiko Kassie Block Heel Pumps (這雙白鞋我也會想穿啊! 這個牌子之前出了兩款球球鞋根的鞋我覺得都很好穿!)



@Paul & Joe Sister Elvirine Fanny Pack(超可愛的貓咪腰包)
@Paul & Joe Sister Cookie Sweatshirt(我自己有買這件貓咪口袋衣! 我穿0號略寬鬆 我很喜歡這件 覺得穿起來舒服又好看 領口比一般的衛衣大 稍微露出鎖骨更顯瘦)



@MANU Atelier Micro Fernweh Convertible Bag (配色很好看的Manu小包! 可以手挽著 或是肩帶調長變成肩背)



@MANU Atelier Mini Fernweh Convertible Backpack (還有這款是背包 肩帶也可以變成側背)



@Kayu St Tropez Tote Bag (藤編小包 手把的顏色跟那兩顆球球都很可愛!)
@Salar Jie Ring Cross Body Bag (Salar的手環包 這是義大利製 除了酒紅還有黑色版本打折)



@Cosabella Bella Short Sleeve Top & Boxer PJ Set (我最愛的品牌的睡衣 打六折呢! 立刻又想買了 短袖短褲我自己是買S碼)
@adidas Originals by Alexander Wang AW Track Jacket(adidas Originals by Alexander Wang的聯名款運動外套 那個側面的線條真好看!)



@Norma Kamali Sleeveless Drape Dress (這個牌子的衣服 料子都很好穿 這件前面有皺褶應該相當修飾身材)
@CAMI NYC The Abby Top (喜歡這件蕾絲內搭! 有復古的美感)



@Club Monaco Claudia Top(Club Monaco的小碎花襯衫 打完折只要$87)
@RAILS Hunter Button Down Shirt (Rails的襯衫也有折扣)



@Free People Cherry Bomb Set (Free People的繡花套組 對 這是上衣跟短褲的組合喔!)
@Moon River Floral Stripe Pants (這件花花褲我自己有買, 這次有帶回台灣穿, 超及涼爽的啊! 布料柔軟好穿, 鬆緊帶褲頭, 我穿XS腰圍相當合身)



@MONROW Rainbow Stripe Tee (仔細看這件短袖T的側面有做彩虹的滾邊! 好可愛啊 美國製)
@Sol Angeles Smile Crew Tee(這件我也自己有買)



2 comments:

  1. 我想謝謝妳多次推薦asos乾燥玫瑰風衣,我一開始並沒有很心動,直到這一篇文的優惠價格出現,忍不住下手了。當時結帳金額是35.2英鎊,沒想到隔天帳戶竟然多了一筆十塊多美金的premier tax free退款。也就是這件風衣是35美金,真是物超所值。只是我以前買asos從沒看過這樣的退稅,所以想請問菜湯是不是也有這樣的經驗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都是寄到美國沒有退稅過 寄美國本來就是無關稅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