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7, 2018

今天新文



√ 加入菜湯的line, 收到最即時的更新通知: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記得@也要輸入),
√ 也可以加入菜湯的FB社團.



**********

Hattie Dress (先說 這件白底紅花版本的Hattie洋裝也下折扣了, 是本季我最愛的洋裝之一, 沒有誇張! 我穿0號, 這件後面有鬆緊帶, 不過有胸部的人斟酌大一碼! 官網買滿250免國際運費)

點這裡 (Tory Burch美國官網的私密特賣今晚結束 最喜歡他們這次特賣的衣服類!)

**********

菜湯獨家又一發! 我的折扣碼最後一天喔! 台灣星期三早上六點截止

Mytheresa折扣區點這裡折上七折 菜湯獨家碼: VEGESOUP 本篇就是我的血拚清單 請注意 他家的折扣區今天有超超超多好物打95折, 然後可以跟我的七折碼疊加! 變成66折! Chloe的包包就一大堆, 還有Valentino的鞋啦, 機車包啦, BV的編織包等等, 一定要逛一下喔! 寄台灣買滿800免國際運費到貨收關稅, 不然就是20歐運費; 寄美國價格包括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VALENTINO GARAVANI Valentino Garavani Soul Rockstud leather ankle boots(可以買這個鉚釘靴, 是最新款! 現在可以六六折, NAP這裡原價尺碼就不齊了)



@VALENTINO GARAVANI Valentino Garavani suede ankle boots(這雙鉚釘靴也是新款! 我覺得簡單大方, 很不錯看! )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當然鉚釘芭蕾舞鞋算是很必買的單品! 正紅色超美的, 尺碼我覺得正常, 我穿36剛好, 腳長22.5CM, 腳寬的人大半號, 新款鉚釘鞋都漲價了, 這雙還是舊價格又可以66折)



@VALENTINO GARAVANI Valentino Garavani leather ankle boots(這雙我覺得也不錯, 有軍靴的感覺, 前面有綁帶)
@VALENTINO GARAVANI Valentino Garavani leather ankle boots(還有這雙也可以折上折, 沒有綁帶, 整體比較簡潔, 也最便宜)



**********

Chicwish 滿50九五折碼:E5 滿100九折碼: E10 寄全球都免運費 寄到台灣比較快因為是中國發貨, 寄美國就要等幾個禮拜才會到, 質感要看, 通常選很多人給好評的比較不會出錯

@Love Affection Button Down Skirt in Olive(看到這件綁帶裙有喜歡耶 評價不錯 還有很多顏色可選點這裡看 是說材質是人造纖維, 可是做成麻質的感覺)



@Colorful Pencil Illustration Printed Midi Skirt(還有這件鉛筆裙, 我一看就覺得小學老師可以穿! 小朋友看到肯定會很興奮! 哈哈 太有童趣了)



@Summer Edition Button Down V-Neck Dress in Linen(這件棉質洋裝是模仿之前Free People這件啊! 膽子大的人不要穿內搭!)



*******

媽媽們, 要幫上學的孩子們買背包, 可以考慮下面的款式喔! 好看又不貴$20有找:

@Skip Hop Zoo Insulated Toddler Backpack Ferguson Fox(狐狸背包, 不知道為什麼家裡一老兩小都說這是松鼠? 男孩女孩都可以背)
@Skip Hop Zoo Insulated Toddler Backpack Chase Cat(貓咪的就很小女孩啦!)



@Skip Hop Zoo Insulated Toddler Backpack Riggs Raccoon(這是浣熊背包)



@Skip Hop Zoo Insulated Toddler Backpack Snazzy Shark(鯊魚背包)
@Zoo Insulated Toddler Backpack Bat, 12" School Bag(我個人的最愛! 蝙蝠! 可惜我家小女孩是不肯背的)



**********

√ LVR的正價鞋款買滿500打九折, 買滿1000打85折, 碼: SHOES 沒有品牌限制, 寄美國價格包括關稅不用州稅, 寄台灣價格也包括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我自己是很愛跟他們買的, 因為寄美國不用州稅, 就是用美國定價打折, 我覺得對我們住美國來說很划算.

女生鞋款點這裡
男生鞋款點這裡
童鞋款點這裡

Gucci鞋款點這裡買滿1000就85折 是好折扣!
Manolo鞋款點這裡
Roger Vivier鞋款點這裡 實在是滿容易就湊到門檻
Valentino鞋款點這裡

@ROGER VIVIER 50MM SEXY CHOC PATENT LEATHER PUMPS(我所有的高跟鞋最常穿的, 大概就是這雙吧, 很好配衣服, 鞋跟高度不是很高所以很好走, 我穿小半號35.5腳長22.5CM, 不過也是聽過幾個網友都穿正常碼的)



@ROGER VIVIER 45MM TROMPETTE PATENT LEATHER PUMPS(RV的鞋款裡 我也很喜歡去年才推出的喇叭根粗跟 尺寸我要穿小半號35.5 我覺得前面那個框不會頂到腳背算很舒服的!)
@ROGER VIVIER 65MM FLOWER SATIN PUMPS(婚鞋可以考慮這個緞面水鑽款, 我尖頭鞋都要穿小半號)
@ROGER VIVIER 65MM FLOWER SATIN SLINGBACK PUMPS(這個灰藍色水鑽鞋我覺得非常美, 很有氣質) !!!No Name!!!
!!!No Name!!!
!!!No Name!!!



@GUCCI 10MM BRIXTON LEATHER LOAFERS(Gucci的踩腳跟落福鞋, 尺碼正常篇鬆, 我穿小半號35.5可以, 不過大部分網友都是穿正常碼)
@GUCCI 50MM RHYTON LEATHER SNEAKERS(Gucci的老爹鞋超多人買! 尺碼全齊啊! 建議小半號喔~~ 難得碼全齊又可以打折實屬難得)



*********

常常有網友請我推薦童裝要哪裡買 我自己最愛買的兩個品牌

Boden 不用說 我們基本上全家人的衣服都在上面搞定

@美國區八折碼: 4P4N
@英國區八折碼: Y2M9 台灣網友英國區買喔! 國際運費12英鎊

@SEAM DETAIL MARTHA DRESS(新洋裝, 充滿了60年代的復古感, 完全就是賈姬會穿的款式啊! 非常喜歡, 我自己會挑選Regular US2=UK6號, 尤其喜歡背面領口的設計)







@COSY PARKA(女童裝的派克外套, 裡面有撲毛 會保暖! 可水洗, 表布又防水, 我好幾年前有給孩子們買一件類似款, 穿了好幾季! 非常實穿, 重點來了, 這一款有出到15-16歲的尺碼, 個子小的成人也可以穿!)



@NOVELTY SHERPA-LINED ANORAK(再推薦一次他家的童裝外套, 我每一年都會買, 這次的兩個花色都特別好看!)



*********


Janie & Jack童裝, 也是我的最愛, 常常希望他們童裝可以做大一點這樣我也可以穿! 應該也是可以寄台灣

@Horse Print Dress(這件是最新款洋裝 我一定要買!!!! 太喜歡啦~~ 非常有Hermes的感覺, 這塊布料也太漂亮了吧, 我好想穿喔)



***********

Biotherm美國官網有階梯折扣碼: SCHOOLHER 任意訂單八折, 買滿100七五折, 買滿150七折! 這個折扣也真好! 可以快去撿便宜! 賣Biotherm的地方很少

@AQUASOURCE GEL是必買單品 保濕又不致痘



*********

MatchesFashion正價商品九折碼: MFNEW (要是新帳號才能用)

@Niki包看到最後幾個可以用折扣碼買 雖然網站寫sold out可是我可以加到購物車



*********

菜湯獨家又一發!

Mytheresa折扣區點這裡折上七折 菜湯獨家碼: VEGESOUP 本篇就是我的血拚清單 請注意 他家的折扣區今天有超超超多好物打95折, 然後可以跟我的七折碼疊加! 變成66折! Chloe的包包就一大堆, 還有Valentino的鞋啦, 機車包啦, BV的編織包等等, 一定要逛一下喔! 寄台灣買滿800免國際運費到貨收關稅, 不然就是20歐運費; 寄美國價格包括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

下面這幾個東西我都滿喜歡的, 可以用我的碼折上折的單品

@BALENCIAGA Leather shopper(朋友第一時間就買的Balenciaga托特包, 每天都需要通勤的OL很需要可以搭配全身, 簡單大方又有質感的托特包! 這個顏色不是一般的黑色, 可是又滿好搭, 容量也大, 現在折扣下來66折也算滿好的折扣)
@BALENCIAGA Papier B4 Zip-Around leather shoulder bag(要當通勤包 這咖Balenciaga的Papier B4也是好選擇 同樣打下來66折)
@BALENCIAGA Shearling-lined leather jacket(說真的我很愛這件大皮衣! 如果我住紐約或是北歐那多好啊, 可以穿得到)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patent leather wedge pumps(我最愛的鉚釘鞋之一, 就是小坡跟這款, 要穿小半號我穿35.5還略鬆, 腳寬我覺得正常碼應該就可以, 白色高跟鞋我非常常用到, 每次不知道要搭甚麼就直接白高跟鞋, 坡跟還有一個好處就是不用擔心踩進路上的凹洞裡啊! 而且你眼尖的話 會發現新款的鉚釘鞋全部漲價! 這雙還是舊價格又可以六六折! 所以更划算喔!)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metallic leather ballerinas(Valentino也有這雙經典鉚釘芭蕾舞鞋可以折上折! 同樣也是舊價格的基礎又66折很划算! 平底鞋我自己穿大半號36.5略鬆)



@BOTTEGA VENETA Intrecciato leather shoulder bag(粉色的BV編織包很好看耶! 可以66折! 好像最後兩個)
@BOTTEGA VENETA Intrecciato leather wallet(BV的編織皮夾也是必買好物! 我真的很愛他家的小物, 手感很好)



***********

1 comment:

  1. 已經封鎖luise vis roma, 他們最近把台灣加註中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