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2, 2018

Mackage Mai 英國王妃大衣 + Valentino 紅色鉚釘包 + The Row Coco 綁帶鞋 + Loeffler Randall Penny 高跟鞋 + 好便宜Maxmara大衣



√ 菜湯獨家折扣來了, 陸續還有更多好康已經排定, 可以加入菜湯的line, 收到最即時的通知: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記得@也要輸入),
√ 也可以加入菜湯的FB社團.

*********

今天會持續更新好物! 這幾天在台灣東奔西跑, 今天總算可以好好坐下來喘一口氣~~ 弟弟一家也會來了, 我們全家團聚! 不過小孩子簡直把屋頂也吵翻啦! 還好我有先見之明, 帶了這個BOSE的消噪音耳機, 上次有買到好價格! 台灣要賣一萬一千多呢~~ 等下還有一個很棒的折扣要更新, 再回來看喔!

*********

v saks全站有限時減免活動, 這個折扣超好不要錯過了, 寄到國外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結帳可以選擇要不要預付關稅, 碼: LOVE (請注意: 是只有現貨可以打折, Pre-Order的, 還有部分品牌不打折喔)

要湊單可以買水杯, 買糖果, 買Chantelle內衣...

$100 OFF your $400 purchase
$200 OFF your $800 purchase
$300 OFF your $1200 purchase

@Mackage Mai Asymmetrical Wool Coat(這件我已經買了XS, 是英國王妃穿的完全同一件喔! 我當初兩個月前就預購了說, 等回美國穿給大家看, 現在這件也可以打折 想辦法買一個水杯跟內褲湊到八百可以折200最划算!)

想買的人也可以參考Shopbop這裡也進貨了, 拍的也很好看! 而且有超小碼XXS喔! 其他地方沒有這個碼, XXS超珍貴的只有最後幾件賣完就沒了.





***********

@Manolo Blahnik Hangisi 70 Point Toe Pumps(正港的婚鞋! 我穿正常碼36, 這個顏色是Saks獨家, 尺碼全齊可以寄台灣免國際運費, 可以直接折200, 現在十公分版本已經不能寄國外了, 不過七公分還可以, 所以要買的人要快啊! 我看以後都會不能寄了)

@Manolo Blahnik Hangisi 70 Crystal-Embellished Satin Pumps(七公分版本還有四個顏色可選, 如果要我推薦, 我會推裡面的寶藍色! 美國人結婚需要裡面有Something Blue, 所以藍色是美國婚鞋最熱門的顏色!)





********

√ 金色高跟鞋: Loeffler Randall Penny Pleated Knotted High Heel Sandals(6) 這雙請用個折扣碼買湊到400, 可以折100, 很好穿又超好看! 我穿正常碼6號剛好 腳長22.5CM 我很推薦喔! 要找婚鞋的我覺得這雙也可以! 結完婚平常還是可以穿.







@Saint Laurent Medium Niki Crinkle Leather Nickel Hardware Flap Bag(必買必買必買! 美國網友不用我提醒, 用碼: LOVE 直接折三百的Niki包一定要買的啊, Mytheresa的已經如我所說賣光光了! 現在Saks有經典黑色, 還有Taupe色有現貨可以直接折三百! )

@Loewe Small Hammock Bag(還有焦糖色的Hammock也是直接折300)



********

@BALENCIAGA Shearling and Leather Jacket with Logo Collar(可以用我的碼: VEGESOUP 打八五折! 我覺得超好看的大皮衣! 而且還有最小碼34 折扣碼只有到台灣星期二早上六點截止)



**********

mytheresa全站折扣來了, 折扣碼可以使用多次

√ 寄到台灣到貨收關稅, 平常是買滿800歐免運費, 不到八百歐訂單20歐運費, 義大利鞋類10%關稅, 包類12%關稅, 衣服配件類17-18%關稅
√ 寄到中國價格包括關稅, 這次一個訂單裡面可以買多樣商品!
√ 寄到美國價格包括關稅, 平常是$25運費, 買滿$900免運費.

部分品牌如Gucci, Dior, Celine, 老爹鞋襪套鞋不打折

台灣區點這裡碼:QIXI 滿500折50; 滿1000折200 碼: LOVE
澳門區點這裡碼:QIXI 滿500折50; 滿1000折200 碼: LOVE
中國區點這裡碼:QIXI 滿500折50; 滿1000折200 碼: LOVE
香港區點這裡碼:QIXIHK 滿5000折500; 滿10000折2000碼: LOVEHK
美國區點這裡碼:QIXIUS 滿1000折200

********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Spike Medium leather shoulder bag(紅色版本)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Spike Medium leather shoulder bag(裸色版本)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Spike Medium leather shoulder bag(黑色版本)

這幾年買的包包裡面, 每次拿都會被稱讚的就是這咖紅色鉚釘包! 尤其每次全身素素的拿這咖, 真的有氣勢萬千的感覺! 中尺寸大小配我的身高158CM剛剛好! Mytheresa這咖的訂價寄台灣非常好! 比美國便宜一千多美金! 而且現在又可以直接折200, 我覺得滿可以收!

我穿的全身都是Tibi, 帽子是Maison Michel的草帽, 鞋子是Roger Vivier的芭蕾舞鞋

場景: UC Berkeley校園



*********

@Tibi Pleated Cropped Top (既然說到Tibi 大推這件上衣! 我穿XXS 是短版的, 下面搭配寬褲或是窄裙都很美! 料子軟軟的喔! 重點是袖子跟領口美翻了)



*******

回到Mytheresa的折扣

台灣區點這裡碼:QIXI 滿500折50; 滿1000折200 碼: LOVE
澳門區點這裡碼:QIXI 滿500折50; 滿1000折200 碼: LOVE
中國區點這裡碼:QIXI 滿500折50; 滿1000折200 碼: LOVE
香港區點這裡碼:QIXIHK 滿5000折500; 滿10000折2000碼: LOVEHK
美國區點這裡碼:QIXIUS 滿1000折200

@THE ROW Coco suede mules(如果你跟我一樣特別喜歡優雅又好走的綁帶鞋, 那這雙Coco不能錯過! 平常折扣很硬, 而且厲害的是不打折尺碼也可以賣光! 我自己要穿大一號37, 非常舒服, 我會建議至少要大半號喔!)



@THE ROW Coco suede and satin mules(綁帶鞋最新色的紫紅也滿好看)
@THE ROW Coco suede and satin mules(還有這個特別的深藍色)
@THE ROW Coco suede and satin mules(黑白控可以買這雙!)
@THE ROW Coco suede and satin mules(還有全黑色版本)



@PROENZA SCHOULER Patent leather mules(另外這個PS家的綁帶鞋 又是另外一種味道! 我也滿推薦的喔~~ 尺碼我穿正常36很ok 鞋帶我自己通常都會重綁打一個死結 如果你腳寬可以買大半號)
@PROENZA SCHOULER Suede and leather pumps(我自己買的是這個顏色)
@PROENZA SCHOULER Metallic leather mules(也會想買最新的金屬色高跟版本)



*********

@ROGER VIVIER Sneaky Viv' leather slip-on sneakers(想要買水鑽運動鞋的, 現在也可以剛好折兩百! 我穿正常碼36很剛好, 腳長22.5CM, 也不會緊, 雖然有人說覺得皮革硬, 可是我覺得好穿耶! 不過櫃姐通常建議買大半號喔 大家自己斟酌)



********



台灣區點這裡碼:QIXI 滿500折50; 滿1000折200 碼: LOVE
澳門區點這裡碼:QIXI 滿500折50; 滿1000折200 碼: LOVE
中國區點這裡碼:QIXI 滿500折50; 滿1000折200 碼: LOVE
香港區點這裡碼:QIXIHK 滿5000折500; 滿10000折2000碼: LOVEHK
美國區點這裡碼:QIXIUS 滿1000折200

剛好美國網友在問哪裡有便宜Maxmara 其實現在mytheresa的S Max Mara 的台灣定價真的超便宜的 我很建議有台灣地址的人寄到台灣收! 現在買1000就又折200好超值! 推薦幾件我愛的 (記得尺碼DT32=UK4=US2 以此類推)

@S MAX MARA Arona wool coat(這件玫瑰粉之前有好幾個網友買 都跟我說超喜歡!)
@S MAX MARA India wool and angora coat(這件你們螢幕看是甚麼顏色 我覺得好像是深藍)
@S MAX MARA Giungla wool and angora coat(灰色羊毛外套)



@S MAX MARA BB hooded wool coat(駝色連帽外套)
@S MAX MARA Poldo wool coat(長版駝色外套也很便宜)
@S MAX MARA India wool and angora coat(喜歡雙排扣的可以買這一款)



********

Selfridges的Suqqu點這裡, 跟台灣的訂價也差太多了吧! 居然比在日本買還便宜喔! 第一次買的人建議結帳的時候勾選Selfridges+global(NT$1545) 這樣從現在開始一年之內任意訂單都免國際運費, 結帳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美國網友: 我們美國根本沒有得買Suqqu, 要買只有去英國網站買喔!)

想買SUQQU又不知道如何下手的, 今天在臉書上請大家推薦, 可以買下面這些:

@SUQQU Moisture Rich Lipstick(這是他家滋潤系的口紅, 真的非常不錯, 我有一支持久度跟修飾唇紋的效果都很驚艷, 這次有十個網友推薦我裡面的Aquatic Red 紅金魚, 試透明的紅色, 所以剛剛也包了一支; 因為我喜歡用橘色系, 所以我朋友也推薦我裡面的blissuful coral 金杏, 有氣質的杏色)
@SUQQU Dual-ended foundation brush(我也買了兩用粉底刷, 一邊是刷子刷全臉, 一邊是海棉可以加強眼周, 非常好用, 台灣聽說櫃上缺貨呢!)
@SUQQU Face Protector 50(順便也買了一個SPF50的防曬)



*********

剛剛才發現anthro全站的洋裝限時八折, 加到購物車顯示折扣, 美國境內買滿100就免運費, 可以寄國外要運費, 我看大約還有三到四個小時可以打折! 喜歡的就快點下手喔!

@Dotted Off-The-Shoulder Dress(我喜歡這件圓點的露肩洋裝 大概會選 regular 00號)
@San Antonio Dress(也喜歡這件Tracy Reese的洋裝!)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