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0, 2018

情人節折扣繼續說( Moncler, Saint Laurent, Balenciaga, MaxMara, Burberry )



√ 菜湯獨家折扣來了, 陸續還有更多好康已經排定, 可以加入菜湯的line, 收到最即時的通知: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記得@也要輸入),
√ 也可以加入菜湯的FB社團.

*********

(只有兩天) saks全場九折碼: 10PERCENT 包括美妝也可以打折! 買滿100自動免國際運費請多多利用, 結帳可以選擇要不要預付關稅, 如果沒付的話, 就是看你的運氣到貨抽檢

@Kiehl's Since 1851 Clearly Corrective Dark Spot Solution(請注意, 這個就是Kiehl's的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大罐裝3.4OZ, 比台灣便宜超多, 台灣根本沒有賣這個容量, 台灣光是50ML就要賣3200囉! 現在100ML只要四千多又可以打九折+免國際運費, 請務必打包!)
@Yves Saint Laurent Tatouage Couture Liquid Matte Lip Stain(還有我很愛的YSL唇蜜, 推薦色號: 5號紅色, 7號裸色, 16號好媳婦色, 17號珊瑚色)
@Jo Malone London Nashi Blossom Cologne(Jo Malone的梨花香水可打折! 不過香水不能寄國外)
@Clé de Peau Beauté Voile Blanc Brightening Enhancer Base(肌膚之鑰的妝前乳可以買 讓你的妝服貼看起來是自然的好膚質)
@La Prairie Cellular Radiance Eye Cream(La Prairie的黃金眼霜可以買! 我覺得使用完的感覺很好 眼周立刻有明亮的感覺)



********

大家期待的mytheresa全站折扣來了, 非常好買啊! 目前還有不限金額免國際運費, 可以跟折扣碼並用請多多利用, 免國際運費是限時的喔!

寄到台灣到貨收關稅, 平常是買滿800歐免運費, 不到八百歐訂單20歐運費, 義大利鞋類10%關稅, 包類12%關稅, 衣服配件類17-18%關稅
寄到中國價格包括關稅, 這次一個訂單裡面可以買多樣商品!
寄到美國價格包括關稅, 平常是$25運費, 買滿$900免運費.

部分品牌如Gucci, Dior, Celine, 老爹鞋襪套鞋不打折

台灣區點這裡碼:QIXI 滿500折50; 滿1000折200 碼: LOVE
澳門區點這裡碼:QIXI 滿500折50; 滿1000折200 碼: LOVE
中國區點這裡碼:QIXI 滿500折50; 滿1000折200 碼: LOVE
香港區點這裡碼:QIXIHK 滿5000折500; 滿10000折2000碼: LOVEHK
美國區點這裡碼:QIXIUS 滿1000折200

Balenciaga點這裡可以打折

@BALENCIAGA Bazar S leather shopper(可以買最近很紅的Bazar包! 我覺得s尺寸很適合天天使用, 可以挑戰條紋版本 更有品牌的設計精神 藍色條紋)
@BALENCIAGA Bazar S leather shopper(我也滿喜歡這個紅色條紋 很好看)
@BALENCIAGA Bazar S leather shopper(黑色的最百搭 而且特別便宜)
@BALENCIAGA Bazar M leather shopper(這是更大一點的m尺寸)





****以下是稍早的原文******

你沒走錯地方, 這裡還是菜湯的時尚部落格...

那天去我爸院子外拍被小黑蚊在十秒內咬了20個包之後, 後來每次出門我都很緊張, 現在我出去散步就穿這樣, 絕對沒有小黑蚊有辦法靠近我了.

我爸說要跟我一起出去粉丟臉, 哈哈, 我說我戴的人都不覺得丟臉啦, 防蚊最重要! 感謝大家提供我防小黑蚊/止癢妙方, 加上我的萬全防護, 應該不會再被咬了.

我媽真的很厲害, 20分鐘就可以弄出一桌, 明明是素菜可是還是很香噴噴, 早上光是水果就有四種, 木瓜, 葡萄, 芒果, 還有自己種的芭樂, 點心是自己種的水煮花生, 每天從早飽到晚, 我媽還會問我體重, 說如果我的體重沒有增加他會很失望, 果然就是媽!

photodog在娘家依然是維持他每天要睡三次午覺的習慣, 當女婿就是自在.



**********

M'O的情人節特惠也來了! 活動規則, 到8/16號為止, 這一區的單品用碼: LOVEMODA20 全部都可以八折. 這次特價的都是包包跟鞋子, 品牌都非常不錯, 我挑了好幾十個單品給大家參考. 請看部落格這一篇有詳細介紹, 比如說 Bally Lottie Buckled Leather Loafers 可以八折, 一定要買好嗎! 我穿大半號36.5略鬆很舒適, 所以我建議穿大半號喔!



**********

本篇繼續更新mytheresa的情人節折扣血拚清單 大家請往下拉繼續看喔!

大家期待的mytheresa全站折扣來了, 非常好買啊! 目前還有不限金額免國際運費, 可以跟折扣碼並用請多多利用, 免國際運費是限時的喔!

寄到台灣到貨收關稅, 平常是買滿800歐免運費, 不到八百歐訂單20歐運費, 義大利鞋類10%關稅, 包類12%關稅, 衣服配件類17-18%關稅
寄到中國價格包括關稅, 這次一個訂單裡面可以買多樣商品!
寄到美國價格包括關稅, 平常是$25運費, 買滿$900免運費.

部分品牌如Gucci, Dior, Celine, 老爹鞋襪套鞋不打折

台灣區點這裡碼:QIXI 滿500折50; 滿1000折200 碼: LOVE
澳門區點這裡碼:QIXI 滿500折50; 滿1000折200 碼: LOVE
中國區點這裡碼:QIXI 滿500折50; 滿1000折200 碼: LOVE
香港區點這裡碼:QIXIHK 滿5000折500; 滿10000折2000碼: LOVEHK
美國區點這裡碼:QIXIUS 滿1000折200

******

下面是值得注意的品牌
Balenciaga 點這裡(可以打折也超難得)
Fendi 點這裡可以打折
Roger Vivier 點這裡買兩雙折兩百是最好的買法
Saint Laurent 點這裡 要買Niki包別錯過了絕對是最好折扣
Valentino 點這裡 鉚釘包跟鉚釘鞋都是不用說的大熱門
Prada 點這裡
Miu Miu 點這裡
Chloe 點這裡
Jimmy Choo點這裡 漸層亮片鞋一定要收!
Canada Goose點這裡 經典款尺碼全補齊了
Adidas點這裡可以湊單 Ultraboost不用我提醒了喔要買啊
Nike點這裡
Repetto點這裡新色超美
Loewe點這裡 有好幾個經典包款價格很好 往下拉我有特別列出來 要買就要買我說的!
Acne點這裡 毛海外套跟圍巾都很適合湊單用

********

Moncler點這裡可以打折! 美國網友我們買特別好, 很多款式都是剛好可以折200寄美國又不用額外的州稅, 寄美國的價格都已經包括關稅了

@MONCLER Torcol down puffer jacket(Moncler我本季最想買的就是這件! 顏色也太好看~~~ 美國網友 直接折200是個好折扣啊! 像這樣受歡迎的顏色肯定很快會被掃光, 立刻買了一件, 要回美國才能收貨了)

@MONCLER Torcol velvet-collar down coat(同款還有深藍色版本)





@MONCLER Suyen down jacket(我也推薦這件傘狀的Suyen, 也是滿經典的款式, 而且他有連帽, 很多人都喜歡找連帽款)



@MONCLER Gallinule down vest(這件我也是一看就想買! 我特別喜歡背心款, 對我來說很實穿, 行動又方便, 天啊, 我想我還是趁打折買了吧, 哈哈)





********

@MONCLER Down jacket(這件粉色的Moncler背心外套也是很實用耶! 單買可以折50 不過湊到一千折兩百當然最划算 )

@VALENTINO GARAVANI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leather slingback pumps(我推薦可以跟我的最新戰利品Valentino鉚釘鞋一起湊單, 好愛這雙鞋! 我穿小半號35.5不擠腳很舒服喔, 台灣夏天好熱我腳脹也沒問題)

@VALENTINO GARAVANI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patent leather slingback ballet flats(你也可以跟平底鉚釘鞋湊單 就是完美折100)



**********

皮包: SAINT LAURENT Medium Niki Monogram leather shoulder bag(我去問了一下存貨, 是說已經賣光四分之三, 這個包在Saint Laurent家裡, 真的是近期裡面好看, 而且定價又不高的包款, 太推薦了!)


大衣: MAX MARA Madame wool and cashmere-blend coat(還有maxmara最有名的101801大衣怎麼能錯過? 它的價格寄台灣非常好! 台灣定價十六萬! 這是經典駝色版本 尺碼 DT34=UK6=IT36=US2)

大衣: MAX MARA Madame wool and cashmere-blend coat(還有深藍色版本的101801也是價格寄到台灣超好, 又可以折200歐 DT32=UK4=IT36=US2 這個款式的毛料非常好摸 而且不會太重喔!)



大衣: 101801 Madame Double-Breasted Coat(UK2=US0 我穿的是這個顏色 還有更淺色可選, Selfridges這裡有我買的同一色)
牛仔褲: Citizens of Humanity Rocket Skinny Jeans ((Orbit 色號, 24尺碼正常), Nordstrom這裡尺碼齊)
皮包: SAINT LAURENT Medium Niki Monogram leather shoulder bag
綠高跟鞋: Roger Vivier


********

之前英國王妃Kate Middleton拿的包包就是Mulberry的Seaton系列



MULBERRY Seaton leather shoulder bag, 現在這個米駝色大一點的尺寸, 完美折200, 剛好最近才有網友在問呢! 就是問這個顏色哪裡買!



***********

@BALENCIAGA Bazar S leather shopper(可以用這個折扣買最近大放異彩的Balenciaga Bazar 我覺得這個配色很好看耶!)
@BALENCIAGA Bazar S leather shopper (比較低調的人可以買黑色版本)



**********

@LOEWE Hammock leather shoulder bag(大尺寸的焦糖色Hammock定價比其他同款都便宜)
@LOEWE Hammock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我覺得可以買蔡依林也有背的牛仔布拼接版本, 很特別而且又比較輕, 重點是訂價也更便宜耶!)



********

@LOEWE Puzzle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這個Puzzle是好價格可以買)



*********

@MAX MARA Manuel Icon camel hair coat(我還特別推薦台灣網友可以趁這個折扣機會買Maxmara家的經典款 Manuele大衣! 黑色版本適合所有膚色, 這件你去店裡的時候, 百分之95的時候小姐都會跟你說這件是必買! 台灣定價好像11萬左右了, 就算你身高不高還是可以穿, 我自己才158穿起來我覺得也很好, 裡面搭配洋裝的時候特別美! 料子光澤度很棒 因為是純駱駝毛, 還有一點防水的效果喔, 尺碼DT32=UK4=US2, 現在特價完就算加稅, 比我之前在selfridges買還便宜好幾千! 真的是甜甜價很可以買! 不會虧的)



@MAX MARA Wool and silk-blend coat(還有這件泰迪熊大衣, 也是maxmara家的經典, 請注意, 這件最小碼就是S碼, 網站標錯, 實際上沒有xs這種東西的, 這件寄台灣價格很好又可以折200 我想大部分的人穿s碼應該就可以了 同款參考Selfridges這裡賣11萬六喔!)


v


@MAX MARA Uberta camel wool coat(個子不高的人可以買這款短版的泰迪熊 而且台灣的價格是佛心來的價格剛好折200 同款selfridges這裡要賣七萬九!)



**********

@BURBERRY Sandringham trench coat(Sandringham版型的蜜金色中長度Burberry風衣, 我穿UK4=US2號)

@BURBERRY The Chelsea cotton trench coat(蜜金色的Chelsea 我穿UK4 這件Chelsea的定價比上面的Sandringham更便宜耶)

@BURBERRY Cotton trench coat(這件Burberry目測也是chelsea的版型石色, 也是可以折200)



********

非常愛Prada的鞋 我覺得實在很好穿! 推薦給大家

@PRADA Leather slingback pumps(這雙蝴蝶結slingback, 尺碼要穿小半號, 我穿35.5很舒服, 他的蝴蝶結緞帶可以拆掉, 然後通常有附另外一組黑色的緞帶讓你自己搭配, 你要低調的時候就可以把緞帶拆掉單穿, 或是換成黑色緞帶, 很多變化, 沒穿過他家鞋子的話真的可以趁有打折機會試試看, 會變成你最喜歡穿的鞋子喔)



1 comment:

  1. 菜汤,妳MAX MARA 大衣里面的绿色内搭是哪家的呢?

    sherr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