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4, 2018

情人節折扣整理



√ 菜湯獨家折扣來了, 陸續還有更多好康已經排定, 可以加入菜湯的line, 收到最即時的通知: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記得@也要輸入),
√ 也可以加入菜湯的FB社團.

*********

今天時間比較趕, 我把折扣碼跟我愛的好物先列出來, 晚點更新圖片, 有準備了一個Vacation穿搭的專篇要跟大家分享!

話說昨天我媽突然抱出一個超大盒子說, 你還有包裹在我這裡耶, 我想了一下, 完全不記得有甚麼包裹, 打開一看 哈哈, 原來是好幾個月以前買的框框鞋當時寄到我媽這裡, 現在好像突然多出一雙鞋, 有意外的驚喜! 酒紅色的Roger Vivier U Look, 當初跟LVR這裡買的! (現在LVR全站正價商品用碼: LOVE77可以九折! 包括平常不打折的Gucci喔)



**********

美妝折扣

@(美國跟台灣都可以買)香緹卡八五折碼: CHA15
@(美國跟台灣都可以買)AESOP七八折碼: SKIN22 (裡面也有Eve Lom可以打折)
@(台灣跟美國都可以買)伊美婷大包裝七五折碼: LOVE25

*********

stylebop全站正價商品 八三折碼: Qixi17 這個碼只有兩天喔!

@Moncler點這裡差價跟台灣有夠巨大
@Woolrich點這裡 很多款都是甜甜價 已經有網友都收到了!
@MANU ATELIER Micro Fernweh Suede Backpack(紅色的Manu小背包可以打折! 我覺得這個包款很好看)



@MANU ATELIER Micro Bold Leather Shoulder Bag with Chain Strap(也很喜歡白色版本)



@MANU ATELIER Mini Fernweh Suede Backpack(另外一款紅色小背包可以打折! 我覺得這個包款很好看又滿實用, 仔細看跟上面那款不同喔)



@MANU ATELIER Micro Bold Embossed Leather Shoulder Bag with Chain Strap(最新款有提把的箱子包)



@MANU ATELIER Bold Leather Shoulder Bag(下面他背的是沒有提把的版本)



*********

saks全站有限時減免活動, 這個折扣超好不要錯過了, 寄到國外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結帳可以選擇要不要預付關稅, 碼: LOVE (請注意: 是只有現貨可以打折, Pre-Order的, 還有部分品牌不打折喔)

要湊單可以買水杯, 買糖果, 買Chantelle內衣...

$100 OFF your $400 purchase
$200 OFF your $800 purchase
$300 OFF your $1200 purchase

@Milly Gabby Dot Print Scarf Dress(我覺得這件很好看! 完全就是我平常會穿的洋裝, 領口綁帶, 小圓點, 非常的復古!)



**********

M'O的情人節特惠 現在有一個很棒的反向從英國買回美國的好價格! 請美國網友在網站左上角選擇英國區, 這樣會變成用英鎊結帳, 然後你輸入美國地址, 居然會變成退稅價! 寄美國免運費, 價格包括關稅, 所以結帳會省好多錢喔!

到8/16號為止, 這一區的單品用碼: LOVEMODA20 全部都可以八折.

M'O是紐約的高端網站, 專門Carry秀場款, 他家的Trunk show讓你立刻可以訂購才走完秀最新的時尚單品, 如果是預購商品, 通常產品頁面會跟你說大約的到貨日期, 然後結帳的時候你只要先付一半的訂金deposit, 剩下的一半出貨的時候會再跟你收, 這次預購商品也有很多都可以直接八折喔!

寄到美國免運費, 只有少部份州要州稅, 寄台灣節20美金國際運費, 結帳的時候會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Danse Lente M'O Exclusive Phoebe Crossbody(舉個例子: 最近最火紅的英國品牌Danse Lente小包, 寄美國價格是455美金, 如果換成英國區結帳會變成313英鎊, 然後又可以用我的八折碼變成250英鎊, 比你在美國區買還要便宜好多錢! 等於又打個九折一樣!) @Alexandre Birman Clarita Leather Kitten Heels(還有這雙我很愛的綁帶鞋也是喔, 美國定價595美金, 反向從英國買寄回美國又加上額外八折碼會變成290英鎊!)



********

(折扣碼快結束了) mytheresa全站折扣來了, 折扣碼可以使用多次

√ 寄到台灣到貨收關稅, 平常是買滿800歐免運費, 不到八百歐訂單20歐運費, 義大利鞋類10%關稅, 包類12%關稅, 衣服配件類17-18%關稅
√ 寄到中國價格包括關稅, 這次一個訂單裡面可以買多樣商品!
√ 寄到美國價格包括關稅, 平常是$25運費, 買滿$900免運費.

部分品牌如Gucci, Dior, Celine, 老爹鞋襪套鞋不打折

台灣區點這裡碼:QIXI 滿500折50; 滿1000折200 碼: LOVE
澳門區點這裡碼:QIXI 滿500折50; 滿1000折200 碼: LOVE
中國區點這裡碼:QIXI 滿500折50; 滿1000折200 碼: LOVE
香港區點這裡碼:QIXIHK 滿5000折500; 滿10000折2000碼: LOVEHK
美國區點這裡碼:QIXIUS 滿1000折200

@MONCLER Fur-trimmed jacket(這件是最新上架的Moncler羽毛衣! 搭配狐狸毛領, 做成像是派克外套的感覺, 還滿好看的! 我會選0號)
@GIANVITO ROSSI Plexi 70 patent leather pumps(順便推薦白色控可以買的PVC鞋, 我發現他家的這款鞋有改版, 變好穿了! 網站建議買小半號, 我自己的感覺是, 腳瘦的人真的要穿小半號喔! 腳寬的可以穿正常碼, 我穿正常碼36覺得有一點鬆, 小半號35.5比較不會掉鞋根!)



*********

MatchesFashion全站九折碼: MFNEW (限新帳號 你可以申請新帳號就可以用碼 這個折扣限亞洲地區訂單) 寄到台灣買滿200歐元免運費 到台灣收關稅

@MALONE SOULIERS Maureen leather mules(全黑版本的Maureen鞋很好看耶! 充滿了氣勢 這雙鞋看起來很誇張實際上相當好穿 尺碼正常我穿36非常好穿)

*********

LVR全站正價商品, 沒有限制, 九折碼: LOVE77 請務必手刀打包Gucci! 美國網友Gucci的美國定價比較便宜, 而且又可以打九折, 價格又包括關稅, 到美國不用州稅, 算是很不錯的喔!

@ISABEL MARANT ÉTOILE ICE MAN FIT WOOL BLEND PLAID BLAZER(我自己買了這件Marant今年最熱門的西裝外套! 等回美國穿給大家看, 網頁點進去如果是主頁, 再點一次連結會出現外套 這件其他地方完全沒有小碼! 所以看到LVR有賣立刻結帳)

參考Shopbop這裡 還有 Mytheresa這裡的照片



2 comments:

  1. 親愛的菜湯,我想買Gianvito Rossi的Plexi flat,正在為size猶豫,網站上寫true to size的話應該買自己的size嗎?因為看這雙白色plexi,網站上寫要拿小半號,但你拿正常號(我平常都穿大你一號,不是很寬的腳)。不知道菜湯能不能給點意見呢?我想買的鞋: https://ppt.cc/froDkx

    ReplyDelete
    Replies
    1. 高跟鞋其實我要小半號最剛好喔! 正常碼後面有多一點點 不過平底鞋我覺得正常碼就可以了 會比較舒服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