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3, 2018

Reformation對折起 + 度假風特價單品 + Valentino鉚釘鞋



√ 菜湯獨家折扣來了, 陸續還有更多好康已經排定, 可以加入菜湯的line, 收到最即時的通知: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記得@也要輸入),
√ 也可以加入菜湯的FB社團.

*********

v saks全站有限時減免活動, 這個折扣超好不要錯過了, 寄到國外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結帳可以選擇要不要預付關稅, 碼: LOVE (請注意: 是只有現貨可以打折, Pre-Order的, 還有部分品牌不打折喔)

要湊單可以買水杯, 買糖果, 買Chantelle內衣...

$100 OFF your $400 purchase
$200 OFF your $800 purchase
$300 OFF your $1200 purchase



@Prada Large Bow Slingback Pumps(我超推的Prada蝴蝶結鞋也可以打折! 我穿小半號35.5很剛好喔, 腳長22.5CM, 他的蝴蝶結可以拆掉, 然後還有附一組黑色的給你自己搭配, 我覺得有三種穿法很超值, 麻煩隨便買一個內褲還是水杯湊八百折兩百, 最划算!)

對了, 我穿的粉紫毛衣:Line & Dot Alder Sweater(XS 我的是粉紫色), 非常超值很好穿, 適合包色!

粉紫毛衣:Line & Dot Alder Sweater(XS 我的是粉紫色) 蝴蝶鞋鞋: PRADA Patent leather slingback pumps (saks這裡碼齊 ) 白褲: Tibi


我穿的上衣還有好多顏色可選

@Line & Dot Alder Sweater (深藍色)
@Line & Dot Alder Sweater (還有黑色跟灰色)
@Line & Dot Alder Sweater (白色版本)



******

mytheresa全站折扣來了, 折扣碼可以使用多次

√ 寄到台灣到貨收關稅, 平常是買滿800歐免運費, 不到八百歐訂單20歐運費, 義大利鞋類10%關稅, 包類12%關稅, 衣服配件類17-18%關稅
√ 寄到中國價格包括關稅, 這次一個訂單裡面可以買多樣商品!
√ 寄到美國價格包括關稅, 平常是$25運費, 買滿$900免運費.

部分品牌如Gucci, Dior, Celine, 老爹鞋襪套鞋不打折

台灣區點這裡碼:QIXI 滿500折50; 滿1000折200 碼: LOVE
澳門區點這裡碼:QIXI 滿500折50; 滿1000折200 碼: LOVE
中國區點這裡碼:QIXI 滿500折50; 滿1000折200 碼: LOVE
香港區點這裡碼:QIXIHK 滿5000折500; 滿10000折2000碼: LOVEHK
美國區點這裡碼:QIXIUS 滿1000折200

ALEXANDER MCQUEEN Crêpe blazer(剛剛看到王妃外套mytheresa也有補貨耶! 同樣寄台灣價格大約是美國的七五折, 然後又可以額外折200歐, 價格相當好! 我穿38)







Valentino的鞋款點這裡 好多新款的鉚釘鞋都太美了!

@VALENTINO GARAVANI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leather slingback pumps(我自己買的裸色版本, 建議買小半號, 我穿35.5很剛好! 前面也不會緊, 平常我都穿Valentino的36號, 這雙要買小半號35.5)

場景: 我爸的小蓮花池! 就是為了拍這個照片我的腿被叮了20個包!



***********

如果你只想買一件maxmara大衣, 我覺得可以順便跟Valentino的鉚釘鞋湊單! 特別推薦最新款的Slingback真的太美了

@VALENTINO GARAVANI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leather slingback pumps(我愛的鉚釘鞋有粉紅色 建議小半號 我穿35.5)
@VALENTINO GARAVANI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leather slingback pumps(正紅色版本)
@VALENTINO GARAVANI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leather slingback pumps(我自己買的裸色版本)



@VALENTINO GARAVANI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patent leather slingback ballet flats(平底鞋版本)
@VALENTINO GARAVANI Exclusive to us – Valentino Garavani Candystud sneakers(這雙是mytheresa的獨家款鉚釘運動鞋, 我覺得這個配色滿好看的, 這個鞋款尺碼正常, 我穿36覺得很好穿)
@VALENTINO GARAVANI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vinyl slides(還有蝴蝶結的夾腳涼鞋也好看喔! 尺碼特別要注意, 這雙偏小, 我要穿大一碼到37號剛好, 我平常穿Valentino都是穿36)



*********

@SAINT LAURENT Vicky Medium leather shoulder bag(最新款的Vicky包! 很好看 是復古的直條紋, 做得很好!)



********

v saks全站有限時減免活動, 這個折扣超好不要錯過了, 寄到國外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結帳可以選擇要不要預付關稅, 碼: LOVE (請注意: 是只有現貨可以打折, Pre-Order的, 還有部分品牌不打折喔)

要湊單可以買水杯, 買糖果, 買Chantelle內衣...

$100 OFF your $400 purchase
$200 OFF your $800 purchase
$300 OFF your $1200 purchase

@Theory Skirt Trouser(這件Theory的褲裙, 我穿過覺得寬鬆, 要買小一碼, 我穿00)

********

mytheresa 有Vacation sale 點這裡有全部的特價款, 滿值得看一下, 泳衣, 鞋子, 跟包包都有, 對折起!

@DOLCE & GABBANA Floral-printed swimsuit(這套D&G的連身泳衣好好看喔!)
@DOLCE & GABBANA Floral-printed swimsuit(同一個系列的泳衣還有這套)



@MIU MIU Embellished velvet slides(Miu miu的珍珠涼鞋打七折)
@CHLOÉ Susanna leather ankle boots(Chloe的經典Susanna踝靴)



@NORMA KAMALI Bill Mio swimsuit(我買了這件瑪麗蓮夢露的連身泳衣)
@NORMA KAMALI Bill Mio swimsuit(瑪麗蓮夢露還有粉紅色版本)
@KARLA COLLETTO Frill swimsuit(可愛的紅色連身泳衣)



@STAUD Waikiki stretch cotton dress(滿可愛的洋裝 尺碼齊也不貴 美國製)



********

Chicwish買滿50九折碼: E10 買滿100八五折碼: E15 他們大部分都是從中國發貨所以台灣可以比較快收到 不過寄到美國有時候要等到一個月! 質感我覺得要挑一下, 有些其實還可以. (全球免運費)

@inviting Sheen Velvet Pleated Skirt in Pink(Chicwish的廣告信 看到這件百褶裙只要$45 完全就是我的菜啊! )
@Inviting Sheen Velvet Pleated Skirt in Olive(還有橄欖色 我看起來像是深灰)
@Inviting Sheen Velvet Pleated Skirt in Grey(這件應該是淺灰色)





@Love Me More Layered Tulle Skirt in Nude Pink for Kids(還有母女裝的小孩子蓬蓬紗裙)
@Love Me More Layered Tulle Skirt in Nude Pink(大人的版本在這裡)



*********

我的愛牌來自LA的Reformation官網, 點這裡是折扣區對折起! 官網買滿250就免國際運費! 到貨收關稅大約是17% 他家的料子大量使用麻質或是Tencel這種對環境比較友善的布料, 剪裁簡單大方, 我穿0號ok (之前我有介紹過他家幾件洋裝的實穿照, 點這一篇這一篇看我穿起來的樣子)

@Melany Top(這件襯衫也是對折! 花色真好看~~)
@Indy Dress(露肩洋裝 喜歡它的花色)



@Verano Blazer(這件麻料西裝外套對折! 朋友剛剛就買了一件)
@Galaxy Top(絲質襯衫也是我的菜 純絲質喔)



@Ellen Dress(這件紅花洋裝也下對折! 我打算把胸口的蕾絲帶子拉緊一點 這樣可能不會太暴露)
@Liliana Top(平口短版小上衣 我看model就是搭配高腰寬褲!)
@London Dress(這件長袖黑洋裝也不錯耶 是你的碼也買一買好了)



@Shakespeare Top(這件蕾絲短版上衣也滿好看! 下面可以配高腰寬褲 或是窄裙)
@Violet Top(我的菜! 復古白底圓點襯衫)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