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1, 2018

勞工節折扣繼續說 + 六折Gucci太陽眼鏡 + GHD整髮器 + Valentino Tango鞋 + sephora好物推薦



√ 加入菜湯的line, 收到最即時的更新通知: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記得@也要輸入),
√ 也可以加入菜湯的FB社團.

********

昨天的文有補上我穿Vince磚紅褲實穿照 還有Valentino最新款鉚釘Slingback, 跟勞工節折扣合集

今天會繼續寫勞工節折扣

********

Saks折扣區25折起! 只有這個周末限時特價! 大部分單品都可以寄台灣 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Alexis Galiena Top(買了這件上面是精緻繡花的露肩上衣XS, 這件的圖騰讓我覺得有點像瓷器)
@Joie Chisuzu Batik Maxi Dress(這件長洋裝看起來很合身齊實穿起來略寬鬆版, 我覺得可以小一碼呢! 我滿喜歡這個花色, 我穿是完全到腳的長度)
@Alexandre Birman Clarita Suede Block Heel Sandals (分明在跟我過不去啊, 我最喜歡的鞋款, 現在剩下的尺寸都是我的碼想要逼死我嗎?)

*********

補一個超好折扣! Matches Fashion台灣澳洲香港中國等等的訂單, 寄台灣買滿200英鎊就免國際運費 (寄美國美國不能折扣, 部分品牌像是Gucci跟Valextra等等不打折)

正價商品用碼: APP10可以打九折!
折扣區點這裡也可以折上折!

@GUCCI Web-striped cat-eye sunglasses(請注意: 這個Gucci的太陽眼鏡打六折啊! 不能額外折扣, 可是六折已經相當棒了, 我個人非常喜歡這副的造型, 之前芸芸也有戴!)
@GUCCI Oversized striped acetate glasses(這副是Gucci的大眼鏡框 我覺得也很好看! 是七零年代的復古配色, 不想化妝的時候就靠這個了)



@DIOR EYEWEAR Bianca round-frame sunglasses(Dior太陽眼鏡 對折只要108歐然後又可以折上九折! 有時候太便宜還要去湊免運費也有點痛苦)



@DIOR EYEWEAR Celestial round-frame sunglasses(我喜歡這支本來訂價就比較貴的Dior 不過也打六折啦! 還可以折上折)



@CHLOÉ Drew leather wallet(Chloe的皮夾對折的基礎又可以額外九折!)
@CHLOÉ Drew leather wallet(粉色Chloe皮夾六折基礎可以額外九折)
@FENDI Strap You whipstitched-ribbon short bag strap(我一直都滿喜歡這條Fendi的Strap You短背帶 現在對折基礎可以額外九折)



*********

@(可以寄台灣不能寄美國)The Ordinary Healthy Skin Set(這是the ordinary的特惠組, 裡面有四罐她家的暢銷單品分別是The Ordinary 10% 维生素 C 美白面霜 30ml; The Ordinary 咖啡因 5% + EGCG 眼部精華 30ml; The Ordinary BUFFET 多肽精華 30ml; The Ordinary100% 植物衍生角鲨烷 30ml; 其中咖啡因那罐, 對消泡泡眼特別有效, 常常都是缺貨狀態!)



*********

Sephora美國官網全場折扣, 一個碼只能用一次, 九月三號截止

VIBR八折碼: YESROUGE (上年度累積消費滿1000)
VIB八五折碼: YESVIB (上年度累積消費滿350)
BI九折碼: YESINSIDER (不用消費只要點這裡註冊beauty Insider就是BI)

@這一區都是他家的折扣區
@這一區都是他家的特惠組區有些是獨家
@DRUNK ELEPHANT T.L.C. Sukari Babyfacial™(推薦粉紅色小象, 我上次sephora打折的時候購入, 一個禮拜用一次的面膜, 使用之後臉部會晶晶亮亮的非常光滑! 一個帳號限購三個喔!)
@MOROCCANOIL Body Soufflé(給大家推薦一下這個MOROCCANOIL身體霜, OMG我真的很愛它! 我是買原味的, 質感輕盈保濕, 香味持久甜美, 非常的喜歡! 會希望他們出超大罐然後可以便宜一點啊)



********

下面兩支GHD的整髮器 用碼: WEEKEND40 打六折! 請記得一定要轉換到英國區才看的到喔! 英國英國英國會看到英國小國旗, 免運費寄台灣 (不能寄美國)

@ghd Gold Mini Styler (轉換到英國區才看的到, 如果你在台灣區會顯示頁面已經丟失的錯誤訊息. 這支是GHD Gold Mini直髮器, 插頭是英國的三叉, 所以自己要再買一個轉接頭, 電壓是國際通用, 台灣也ok)
@ghd Curve Classic Wave Wand(轉換到英國區才看的到, 這支是GHD捲髮用的整髮器, 是正常的美式兩插頭, 電壓也是國際通用台灣ok)






**********

Revolve點這裡也有勞工節特價 很多單品打折 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下面這幾件新款我滿喜歡的:

@SLIM ANKLE DENIM OVERALL FREE PEOPLE Free People(吊帶褲 這件的褲腳是skinny jeans那種的喔 看起來超顯瘦!)
@SHORT NORTH JUMPER LOVERS + FRIENDS Lovers + Friends(我也很喜歡這件連身褲裝 尤其喜歡肩膀上的蝴蝶結)
@LELAINA DRESS CAPULET Capulet(還有這件襯衫式的洋裝也很可愛 你要當長版上衣應該也可以)



***********

EastDane的折扣區點這裡很多好物可以挖寶 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可以跟Shopbop一起結帳

@McQ - Alexander McQueen Big Sweatshirt(這件MCQ的男款大眼睛衛衣有特價 我覺得大眼睛滿可愛的耶!)
@adidas Originals by Alexander Wang Track Jacke(來自Alexander Wang幫Adidas設計的最後一季聯名款運動外套也有特價!)



********

美國網友快看! Nordstrom的勞工節特價, 昨天已經寫了很多Nordstrom的特價商品, 剛剛又看到很多很讚的!

@'Rockstud' Flip Flop VALENTINO GARAVANI (鉚釘涼鞋打七折! 這雙要穿大一整號喔! 我平常都穿36, 這款穿37剛剛好耶! 平常就穿半號的, 自己斟酌要不要大兩碼! 目前兩個顏色都尺碼全齊)



@Sydney Stripe Shirt RAILS(Rails家的粉色條紋襯衫打六折)



@Midi Skirt TOPSHOP(天啊, 這條裙子本來就超便宜現在又打六折! 我自己有買穿2 US, 合身, 是屬於比較高腰的裙)

白裙: Midi Skirt TOPSHOP(2 US) 粉色毛衣: SARAH PULLOVER TULAROSA Tularosa(S 故意買大一碼) 鞋: Roger Vivier 皮包: Chloe Mini Faye


@Good Legs High Waist Raw Hem Skinny Jeans GOOD AMERICAN(還有這條牛仔褲是Khloé Kardashian設計的, 我覺得, 還滿好看耶! 刷色跟版型都很不錯, 高腰, 尺碼偏寬鬆可以買小一碼)
@Good Legs High Waist Skinny Jeans GOOD AMERICAN(牛仔褲特價款還有深藍色版本 也是六折一百有找)



@Le High Straight Asymmetrical Hem Jeans FRAME(這條Frame我也很推薦! 打六折, 對我來說穿起來真的很顯瘦很好看, 我穿24剛好, 露出腳踝最細的地方! 腰部稍微比較緊一點, 有小腹的買大一碼, 這條褲管本來就不是做特別緊的, 鬆一點也別有風味)
@Plush Fleece Zip Front Hoodie VINCE(順便說一下Model穿的毛毛外套也有打六折! 尺碼有回來, 之前開賣一秒鐘就賣完說!)



**********

台灣時間星期六早上六點截止 mytheresa折扣區折上七折, 不用折扣碼, 加到購物車顯示折扣: 寄台灣20歐運費, 買滿800歐免國際運費, 到台灣收關稅

@CHLOÉ Faye leather and suede backpack(Chloe的中尺寸焦糖色背包是經典款, 肩帶可以拆掉, 這款是可以側背或是後背, 非常實用, 內容量也大)



@Valentino Garavani Tan-go patent leather pumps(還有Tango綁帶鞋也是最後幾小時加到購物車六六折)



************

綁帶鞋我穿36號正常碼略鬆



裸色綁帶鞋:
白上衣: Three Dots Nia Boat Neck Top - White(XS) 短褲: Elizabeth And James Kirsten Shorts(2 還有黑色版本) 皮包: Chloe drew


**************

@Valentino Garavani Tan-go patent leather pumps(Tango綁帶鞋黑色款也有折扣 加到購物車折上七折)



************

√ Boden全場限時折扣

@美國區童裝七五折 + 女裝男裝八折碼:G9C2 買滿49免運費免費退貨
@英國區八折碼: Y2M9 台灣網友英國區買 國際運費12英鎊

@DUFFLE COAT(Boden今年的男生童裝牛角扣大衣 內裡做彩色條紋 真好看!)



@DUFFLE COAT(女童的是這件 條紋不太一樣 有做到15-16歲!)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