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4, 2018

mackage Mai 王妃綁帶大衣我的實穿照介紹 + 好好看Tory Burch洋裝



√ 近期馬上還會有一個菜湯獨家, 可以加入菜湯的line, 收到最即時的通知: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記得@也要輸入),
√ 也可以加入菜湯的FB社團.

*********

今天會收到特價的Vince百褶褲Vince Pleated Culottes 再拍給大家看!

**********

Mackage Mai Asymmetrical Wool Coat<--外套是英國王妃穿的完全同一件喔! 我當初兩個月前就預購了說, 終於回到美國可以穿給大家看了, 信不信由你, 我這裡氣溫大約17度有點像是秋天了, 謝謝大家關心拍照的時候不會覺得要中暑, 特別要提出的是外套的料子滿柔軟的很好穿耶! 雖然穿無袖也一點都不覺得太刺, 重量也算輕! 難怪王妃會穿.

尺碼上我穿XS, 不覺得太大件, 袖子也做的顯瘦, 又不會太緊手臂抬不起來, 活動自如還滿好穿的, 冬天穿裡面還要加毛衣就會剛剛好.

還有還有 我穿的牛仔褲就是必買超顯瘦的這條AGOLDE Sophie High Rise Skinny Crop Jeans (我穿24, 中間尺碼的買小一號), 真的又有彈性又包肉, 一定要買! 定價不是很貴, 這條是她家的斷貨王!

PS1 Saks這裡也有我這件的顏色, 有免國際運費

PS2 Neiman Marcus點這裡有兩個獨家色, 一個是裸粉色, 一個是正紅色, 都滿好看的, 也都有免國際運費





大衣:Mackage Mai Asymmetrical Wool Coat(XS Saks這裡也有我這件的顏色)
皮包: Saint Laurent Niki bag
牛仔褲: AGOLDE Sophie High Rise Skinny Crop Jeans (24 中間尺碼的買小一號)
高跟鞋: Roger Vivier


整個綁起來像這樣, 也是超好看, 完全變成淑女的樣子啦! 我戴的帽子是Maison Michel, 現在Matches這裡有好多M牌帽子特價可以看一下有免國際運費喔.

我的皮包是Fendi PEEKABOO ESSENTIAL

大衣:Mackage Mai Asymmetrical Wool Coat(XS Saks這裡也有我這件的顏色)
帽子: Maison Michel
高跟鞋: Roger Vivier
皮包: Fendi PEEKABOO ESSENTIAL


回憶一下之前王妃穿的照片





*********

shopbop有相當多好看單品下折扣 而且每天都會上新! 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Sam Edelman Loraine Loafers(大家喜歡的Sam Edelman洛福鞋藍格子版本下對折 現在只要$60好便宜啊! 尺碼我覺得正常偏鬆一點, 我穿6號, 腳長22.5CM, 藍格子搭配白褲, 牛仔褲, 都很搭!)
@Sam Edelman Loraine Loafers(還有這款現在也有出棕色喔! 還是可以踩腳跟的版本, 皮革柔軟一點也不打腳, 很好穿)
@Sam Edelman Loraine Loafers(紫紅色也是新色)



*********

(美國網友必看) Tory Burch美國官網有私密特賣, 點這裡是入口, 會要你輸入email才能進入賣場, 這個折扣只能寄到美國地址, 國外網友要買的話要轉運

@Tory Burch WAVERLY DRESS(如果你喜歡古典風, 英倫小碎花, 那這件洋裝你絕對會喜歡的, 我已經收到了穿0號略鬆不過很好看, 表布是純絲質, 有內裡, 上身感覺超級好, 涼爽, 又優雅, 完全沒有任何地方需要擔心, 氣質就出來了, 還有做口袋喔! 連綁帶上面的金屬裝飾都很有質感, 台灣網友, 官網不能寄台灣, 要走美國代收轉運)

PS: Farfetch也有這件就可以寄台灣, 不過原價就貴了





(下面這是Tory Burch本人)


************

美妝折扣:

√ (可以寄台灣跟美國) 資生堂八折碼: BHEX20 買滿60英鎊資生堂 還會送禮物直接掉進購物車

@SHISEIDO LUMINIZING SATIN FACE COLOUR (淚溝/法令紋神器PK107可以八折 請多屯一塊吧! 這個即將停產, 美國是一塊也買不到的)



**********

√ (可以寄台灣跟美國) 伊美婷Imedeen套装 7折碼:BHEX30 膠原蛋白是6個月跟12個月的套組, 七折是好折扣



********

√ (可以寄台灣跟美國) SARAH CHAPMAN七折碼: BHEX30

@SARAH CHAPMAN SKINESIS OVERNIGHT FACIAL(再推一次沙拉神油, 最近搭長途飛機感覺特別明顯, 我化妝的時候擠了一大滴這個神油混在我的primer裡面, 然後上妝, 到下飛機看鏡子, 平常容易脫皮的地方都好好的, 眼睛周圍也沒有皺巴巴, 皮膚看起來水嫩飽滿, 不說沒人知道我剛剛搭了十幾個小時飛機, 旁邊還坐了一個每兩分鐘就問一次到了沒的小孩, 這次回台灣我很大氣的就送給我媽了, 剛好趁這次又有七折再買一罐)



********

√ (可以寄台灣不能寄美國) 香緹卡82折碼: BH18

@Chantecaille Bio Lift Serum (推薦這罐鑽石級精華液, 我自己現在就有在用, 有保濕跟提亮的感覺, 這是一個也住在加州的網友推薦我的, 她的皮膚非常敏感很容易發紅, 已經回購兩次了說用起來相當不錯, 台灣這罐定價NT$8600, 我之前好像從未看到他們有進這罐, 更別說打折了, 現在用折扣碼買便宜兩千三!)



*********

(美國網友必看) Tory Burch美國官網有私密特賣, 點這裡是入口, 會要你輸入email才能進入賣場, 這個折扣只能寄到美國地址, 國外網友要買的話要轉運

@AVERLY DRESS(我愛這件洋裝! 我覺得很好看 我已經買了!)
@SUSANNA DRESS(我覺得必買洋裝還有這件 非常清爽的白洋裝!)



下面是Tory Burch本人!



下面這個是Jeanne Damas 之前當過Roger Vivier的形象大使喔!



@GABRIELLA DRESS(小黃洋裝也好看)



@MEADOW FOLLY DRESS(這件我也想買! Saks這裡也有特價)



**********

Matches Fashion折扣區點這裡很多好東西可以淘一下喔! 寄美國免運費價格包括關稅 寄台灣買滿200英鎊免國際運費到貨收關稅

Maison Michel點這裡



(附圖戴貝雷帽的是法國女星Clemence Poesy, 她之前有演公視的畢卡索, 演得滿好的, 在劇中她就是一直戴貝雷帽! 我現在想想可能她都是戴Maison家的帽子也說不定)



下圖的粉紅色帽子 還有白色帽子薄荷綠帽子都有打折



Dior太陽眼鏡點這裡

@DIOR EYEWEAR Bianca round-frame sunglasses(這副dior滿好看才一百出頭耶)
@DIOR EYEWEAR Stellaire2 oval-frame glasses(我也喜歡這副Dior眼鏡 很有氣質)
@DIOR EYEWEAR Stellaire2 oversized metal sunglasses(這個金屬框我覺得也滿有設計感)
@DIOR EYEWEAR Celestial round-frame sunglasses(這副太陽眼鏡也是我的菜)



**********

Anthropologie全站正價商品八折 先免費加入她家的anthroperks(就是登入會員)才能有八折喔! 可以寄台灣要運費 寄美國滿150免運費

@Beloved Printed Dress(喜歡這件新款洋裝 有復古的70年代感覺 我應該會選Regular XXS)
@Atalanta Front-Tie Dress(也喜歡這件洋裝)



**********

美國網友看一下 Dyson的特價點這裡! 價格不錯, 有吹風機, 也有吸塵器等, 這是Nordstrom旗下的Hautelook在賣 Sale is final, 是Refurbished的整修翻新款, 有一年保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