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1, 2018

Ultraboost運動鞋 + Reformation洋裝 + Canada Goose羽毛衣



台灣網友請注意 我的德國電商Stylebop八五折獨家碼: VEGESOUP (全球訂單都可以用) 德國星期天最後一天 不要錯過了喔! 寄到美國價格包括關稅, 寄到台灣到貨收關稅.

Woolrich點這裡有好多都是甜甜價
Moncler女款點這裡寄台灣定價是電商裡面最低的
Moncler男款點這裡寄台灣定價是電商裡面最低的

**********

mytheresa全站折扣來了, 目前還有不限金額免國際運費, 可以跟折扣碼並用請多多利用, 免國際運費是限時的喔! 折扣碼可以使用多次

寄到台灣到貨收關稅, 平常是買滿800歐免運費, 不到八百歐訂單20歐運費, 義大利鞋類10%關稅, 包類12%關稅, 衣服配件類17-18%關稅
寄到中國價格包括關稅, 這次一個訂單裡面可以買多樣商品!
寄到美國價格包括關稅, 平常是$25運費, 買滿$900免運費.

部分品牌如Gucci, Dior, Celine, 老爹鞋襪套鞋不打折

台灣區點這裡碼:QIXI 滿500折50; 滿1000折200 碼: LOVE
澳門區點這裡碼:QIXI 滿500折50; 滿1000折200 碼: LOVE
中國區點這裡碼:QIXI 滿500折50; 滿1000折200 碼: LOVE
香港區點這裡碼:QIXIHK 滿5000折500; 滿10000折2000碼: LOVEHK
美國區點這裡碼:QIXIUS 滿1000折200

********

ULTRABOOST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我已經收集好多個顏色了! 非常喜歡這個鞋款, 台灣之前網友跟我說要賣九千二! mytheresa上面的尺寸是UK, 大家就看自己的UK碼即可, 我自己這個鞋款之前買的六雙都是穿小半號US5.5=UK4剛好, 不過這次全白的新款感覺腳踝比較緊喔, 我要穿正常碼US6=UK4.5號才會舒服, 前面是彈性透氣材質, 鞋底超防滑, 很有彈性, 真的非常好穿)

PS 我的牛仔褲是這條: Le High Straight Asymmetrical Hem Jeans FRAME (24 褲腳有開叉超可愛! 褲頭比較緊, 你腰部有肉的要買大一碼)




下面是Ultraboost官網的尺碼對照表 你要看這個尺碼對照才是對的喔!




2018年秋冬有下面這麼多的Ultraboost可以包色 哈哈哈 我真的會想包色 請注意 有些品名沒有寫ultraboost實際上鞋子本身是有寫的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Ultra Boost X sneakers(黑色繃帶款 我穿UK4)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Ultra Boost X sneakers(白色繃帶款)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Crazymove Pro sneakers(我超喜歡的紫X黑最新配色 品名沒寫實際上也是Ultraboost)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Crazymove Pro sneakers(還有梅子粉配色)




***********

對了, 大家記得我8/3號回台灣前介紹的, 超可愛Reformation洋裝嗎? 點這一篇看我的超詳細介紹 .

Nordstrom點這裡, 有多款特價, 可以寄台灣要運費
Reformation官網點這裡, 也有多款特價, 買滿250就免國際運費, 到貨收關稅, 可以多多利用!

我最近又買了一件這個印花洋裝(0號), 回美國再穿給大家看!!

當初我收到藍灰色, 一收到立刻又去官網包色! 聽說不少菜湯的粉絲都買了這件! 大家收到應該都有喜歡吧! 因為我自己是愛到不行啊~~

剛剛看到我也很推的黑白格子版本(nordstrom) 還有官網點這裡, 也打八折了, 沒理由不買! 請務必試試看既然我都包色了肯定是很讚. 這件我穿0號剛好, 後面有鬆緊帶所以卡的很好一點也不會滑落, 我特別推薦穿成正常的有肩帶版本, 這樣優雅又有氣質, 穿去上班也ok.

我搭配的包包就是這次我最推薦, 必買的Niki包SAINT LAURENT Medium Niki Monogram leather shoulder bag啦! 可以用mytheresa的折扣碼直接折200超優惠! 如果你也喜歡像我這樣搭配黑跟白, 那這咖包會很好用喔.




我上面穿的是白色的Roger Vivier Chips下面都是我最愛的Chips 喜歡腳看起來秀秀氣氣 雖然穿平底鞋腿還是可以又細又長的人 一定要買Chips小尖頭喔!

@ROGER VIVIER Sexy Choc leather pumps(白色包鞋版本 我穿小半號35.5 腳長22.5CM)
@ROGER VIVIER Dorsay Sexy Choc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灰色平底當然是必買! 我穿正常碼36後面加一個後跟貼 腳瘦的人買小半號)
@ROGER VIVIER Dorsay Sexy Choc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粉藍色好美我會想買!)
@ROGER VIVIER Dorsay Sexy Choc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正紅色我覺得也滿經典)




*********

Reformation官網的特價區點這裡六折起 買滿250免國際運費 到台灣收關稅

@Hattie Dress(除了這件必買的格子洋裝以外)
@Thelma Dress(我還要大推這件扣子洋裝! 我穿0號剛好不鬆不緊很合身, 這次特價的有sand色好美喔!)
@Ellen Dress(我覺得這件也好好看)




********

VALENTINO GARAVANI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Spike Medium leather shoulder bag(Valentino的鉚釘包正紅色! 要買這個顏色的折扣還不太容易喔! 很多網站沒有進正紅色, 有些是更深一點的酒紅, 不然就只有黑色跟裸色, 這咖寄台灣直接折200是好折扣可以考慮, 我的這個大小最好看, 我已經看這咖包漲價兩次了, 再漲下去更買不起)

√ 連身褲裝Amanda Uprichard Iris Jumpsuit(P) 有四個顏色可選! 我買了白色跟深藍.



*********

又有網友拿這張照片問我我到底買哪個顏色的半月包? 就是這咖CHLOÉ Nile Minaudière leather crossbody bag啦 我當初也是跟mytheresa買的 這咖剛好可以折200是很好的折扣! 這個半月形看起來超小對吧, 可是實際上我覺得比圓形的好裝耶, 因為開口比較寬, 所以拿東西方便很多, 手機沒問題, 還可以放卡片夾, 口紅跟鑰匙等等的小物. 寄到美國免州稅免關稅免運費, 寄到台灣免運費, 價格非常好, 到台灣收大約11.8%關稅, 別錯過了.

還有焦糖色版本 灰色版本 白色版本可選

我穿的上衣是Tibi的已經沒有了



*********

搭配任何洋裝都ok 這次我穿的外套Acne的Raya毛海外套也可以打折 有非常多顏色可選 點這裡看有所有款式 我穿的是長版ACNE STUDIOS Raya mohair and wool-blend cardigan這件XXS

蕾絲洋裝: Self Portrait Regal Rose Midi Dress(2)
外套: ACNE STUDIOS Raya mohair and wool-blend cardigan(XXS)
半月型包包: CHLOÉ Nile Minaudière leather crossbody bag(我的是這個顏色) 帽子: Maison Michel
鞋子: Roger Vivier


*********

美國網友有看到我寫的嗎? Mytheresa的Moncler點這裡, 我們美國區來買很多款式都可以直接折200喔! 而且因為這次的折扣碼可以不限次數使用, 所以我們可以多買幾件的意思 哈哈! 折扣前寄美國買滿900就免運費, 價格包括關稅, 也不用州稅, 所以寄到加州等於又省10%不能說不補!

@MONCLER Torcol down puffer jacket(粉色的Moncler很少見! 這個版型相當不錯, 是有點傘狀的 我之前在夏威夷看到一個日本妞在試穿驚為天人, 這個掛在衣架上我無感, 可是穿起來小傘狀的感覺很時髦! 我會穿0號)
@MONCLER Gallinule down vest(帶毛領的背心也很實穿, 我會選1號, 我喜歡背心寬鬆點, 裡面可以搭配厚毛衣甚麼的, Moncler家的毛領真的很棒, 非常彭湃)




@MONCLER Hooded down coat(卡其金的Barbel也可以直接折200真的是很好的折扣 我穿0號)
@MONCLER Barbel down coat(卡其綠的Barbel可以直接折200)
@MONCLER Quilted puffer jacket(這件也是Barbel版型 不過是短版的紅色 也很好看)



@MONCLER Periclase down jacket(這件我相當推崇的連帽短版 帽子可以拆喔! 也是可以直接折200 這件太好看一定要買 你在辦公室也可以穿 把帽子拆掉變成圓領很優雅)

深藍短版羽毛衣: MONCLER Periclase down jacket(0 還有藍色版本, 跟黑色版本)
牛仔褲:Citizens of Humanity Rocket Skinny Jeans(23 故意穿小一碼很緊)

高跟鞋: Roger Vivier Patent Leather Buckle Stiletto Heels (我穿35.5有買小半號)
包包: Fendi Mini Peekaboo


**********

(只有兩天) saks全場九折碼: 10PERCENT 包括美妝也可以打折! 買滿100自動免國際運費請多多利用, 結帳可以選擇要不要預付關稅, 如果沒付的話, 就是看你的運氣到貨抽檢

√ Canada Goose居然也可以九折! 帶毛領款不能寄台灣 只能美國買 美國的訂價還是比較低的 所以美國網友不要錯過了

@Canada Goose Stellarton Down Coat(特別推薦就是這件我自己有買的秋天款, 她其實已經滿保暖, 可是又不會厚重, 很適合每天穿, 大推! 我穿XS)

@Canada Goose Trillium Fur-Trim Parka(之前mytheresa秒殺的Trillium也有 還有XXS這種超小碼!)

√ 請注意 我的包包VALEXTRA Iside Medium Leather Tote最後一天八五折碼: VEGESOUP 美國網友買很划算喔!

羽毛衣: Canada Goose Stellarton Coat(XS 還有這裡這裡有賣, 點這裡有影片可以看)
皮包: VALEXTRA Iside Medium Leather Tote 方頭鞋: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patent-leather court shoes(35.5)
牛仔褲: AG Legging Ankle Jeans (24 兩個尺碼中間買小一碼)
皮帶: GUCCI Leather belt(75CM 美國網友這裡買碼: CNY12 八八折)




羽毛衣: Canada Goose Stellarton Coat(XS 還有這裡這裡有賣, 點這裡有影片可以看)
綠工作褲: Etienne Marcel Utility Pants(25 建議大一碼 小腿緊)
皮包: LOEWE Hammock small leather bag
桃紅高跟鞋: Roger Vivier


下圖Model穿的跟我是同一件





(只有兩天) saks全場九折碼: 10PERCENT 包括美妝也可以打折! 買滿100自動免國際運費請多多利用, 結帳可以選擇要不要預付關稅, 如果沒付的話, 就是看你的運氣到貨抽檢

@Kiehl's Since 1851 Clearly Corrective Dark Spot Solution(請注意, 這個就是Kiehl's的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大罐裝3.4OZ, 比台灣便宜超多, 台灣根本沒有賣這個容量, 台灣光是50ML就要賣3200囉! 現在100ML只要四千多又可以打九折+免國際運費, 請務必打包!)
@Yves Saint Laurent Tatouage Couture Liquid Matte Lip Stain(還有我很愛的YSL唇蜜, 推薦色號: 5號紅色, 7號裸色, 16號好媳婦色, 17號珊瑚色)
@Jo Malone London Nashi Blossom Cologne(Jo Malone的梨花香水可打折! 不過香水不能寄國外)
@Clé de Peau Beauté Voile Blanc Brightening Enhancer Base(肌膚之鑰的妝前乳可以買 讓你的妝服貼看起來是自然的好膚質)
@La Prairie Cellular Radiance Eye Cream(La Prairie的黃金眼霜可以買! 我覺得使用完的感覺很好 眼周立刻有明亮的感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