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 2018

reformation 洋裝介紹 + 非常好UltraSun防曬特價!



√ 獨家折扣真的快來了, 還有不能錯過的折扣陸續也都會出爐 可以加入菜湯的line, 收到最即時的通知: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記得@也要輸入),
√ 也可以加入菜湯的FB社團.

*********

Reformation是個來自LA的品牌, 他們使用的布料都是對環境友善的, 比如說 Tencel™ 的主要材料是尤加利樹, 長的很快又不需要施肥跟殺蟲, 反觀得到棉料需要大量的水分, 肥沃的土地, 還有農藥... 他們也大量使用麻料, 麻料也是屬於環保的布料, 處理起來幾乎不用水分, 製成的過程又排放比棉質少更多的碳; 他家也會使用回收的素材, 把骨董衣物的布料重新製成而不是成為垃圾丟掉...

大部分他家的衣服都是美國製, 目前買的幾件品質都很不錯! 已經變成我最愛的品牌之一了! 我穿0號ok.

Nordstrom點這裡有賣, 可以寄美國也可以寄台灣要運費
Reformation官網點這裡, 有更多選擇, 寄美國免運費免費退貨, 寄台灣買滿250免國際運費, 到貨收關稅

@Hattie Off the Shoulder Linen Dress REFORMATION(nordstrom)
@Hattie Off the Shoulder Linen Dress (官網)

這件完全是個美麗的錯誤, 我本來買的是黑白格子, 居然給我送來灰藍色! 剛收到的時候很不開心想說給我寄錯真討厭, 沒想到一穿上, 疑? 不想脫了, 立刻拍照, 寄給兩個朋友看, 要他們 立! 刻! 買! 太好看了吧, 又好舒服, 小胸的人如我, 還根本不用穿內衣也不會凸點, 背面有做拉鍊, 然後是彈性布料, 所以露肩的時候一點也不會滑落, 剪裁好修飾! 這件還有一個大大加分的地方, 就是他的肩帶可以不露肩穿耶, 上班穿也完全適合啊!

我穿的是Mineral色, 網站上這個顏色拍的了無生氣很難看, 實品不會喔, 實品穿起來就是很有氣質, 肩帶部分也是彈性地所以不會掉.





綁帶鞋: Alexandre Birman Patty Sandals(36 腳長22.5CM 尺碼正常) 洋裝: Hattie Off the Shoulder Linen Dress REFORMATION(0 官網這裡還有四個色可選) 帽子: GUCCI Grosgrain-trimmed glittered straw hat(M 美國官網這裡也有賣) 皮包: MANU Atelier


台灣跟美國網友也可以去官網這裡買, 那裡有四個顏色可選, 我把剩下的所有顏色都買了, 買了黃的, 黑白格子, 白底紅花的, 通通給他買齊這樣, 哈哈! 官網的白底紅花收到我也超愛, 強力推薦大家也可以考慮那個顏色!



**********

@Thelma Linen Midi Dress REFORMATION(nordstrom)
@Thelma Dress(官網有六個顏色可選 我的是黑色)

這件我想應該所有的人穿都好看吧? 後面有做拉鍊, 可以調整肩帶長度, 我穿0號剛好! 料子是有厚度的麻料, 美國製, 這件不會透, 我沒穿內衣也覺得很安全, 還有做兩個口袋! 一收到也是立刻有種衝動去打包白色跟紅格子!

藤編包:WICKER WINGS Kuai rattan and leather tote
洋裝: Hattie Off the Shoulder Linen Dress REFORMATION(0 官網這裡有六個顏色可選)
綁帶鞋: Alexandre Birman Patty Sandals(36 腳長22.5CM 尺碼正常)
帽子品牌:gottex hats


@Thelma Dress(官網有六個顏色可選 我的是黑色)



*************

@Norma Dress(不小心也買了這件洋裝, 因為它的背後也是做成彈性布料, 所以我買0號, 有三個顏色可選都很美! 肩帶可以拆掉變成露肩, 收到我穿0號剛好! 肩帶拆掉穿很好看)



@Canyon Dress(這件肩膀綁帶的長洋裝也很好看)



@ Locklin Dress(他家也是有做有袖子的洋裝!)



***********

@AGOLDE Sophie High Rise Skinny Crop Jeans (收到這條牛仔褲, 也太好穿! 難怪會是斷貨款, 尺碼正常顯瘦, 我穿24, 請務必買一條試試看)

@ANINE BING Plaid Blazer(也收到我上次說必買的西裝外套! 好好看喔! 男友版型, 有點寬鬆可是很舒服又有型, 我穿XS, 還有Bloomingdales這裡有碼)

********

Roger Vivier點這裡 滿多款式特別便宜 寄台灣跟美國都有便宜! 結帳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要國際運費 不過不管買多少都是一個運費

@Roger Vivier Decolleté Belle Vivier Pumps 45(我覺得要搶的是這雙, 很漂亮的灰色4.5CM方頭經典款, 我穿小半號, 價格真的很好, 不要錯過了喔!)
@Roger Vivier Patent Decolleté Belle Vivier Pumps 45(粉色版本也很便宜)
@Roger Vivier Belle Trompet Pumps 45(去年才出的新款酒杯跟, 我覺得很好穿, 也是要小半號, 我穿35.5, 腳長22.5CM)
@Roger Vivier Satin Flower Pumps 65(要買婚鞋的這個也是好價格喔!)




***********

@Céline Trio bag in smooth lambskin(各位! 要買Celine Trio的人看過來, 難得羊皮的Trio黑色(liquorice色號)有貨耶! 這個顏色會秒殺! 喜歡的人別錯過喔~~ 這是LVMH集團的電商絕對是真品, 我之前買, 他們是從法國寄出來的, 包裝精美到不行, 寄到美國跟台灣價格都包括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寄美國不用州稅)





*********

@CHANEL HYDRA BEAUTY FLASH Instantly Hydrating Perfecting Balm(這款Chanel保濕之前一上架馬上賣光, 剛剛又補貨的要快買! Chanel這個系列的保濕度很夠,味道也很療癒,擠出來像是清爽的乳液但是輕輕推開會有水感, 很保濕, 晚上敷完後會幫助隔天上妝的服貼度!台灣專櫃價錢NT$2,667, Selfridges寄台灣加完稅還便宜一千耶! 這種差價都可以再買一支口紅了)

PS1 第一次買的人建議結帳運費勾選年運費 selfridges+global(NT$1545) 這樣從現在開始一年之內任意訂單免國際運費 結帳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PS2 Harrods這裡也有這一款.



***********

@Pevista Bootie VINCE CAMUTO(nordstrom的周年慶最後三天, 之後價格恢復原價, 這雙踝靴我試穿的很好穿耶, 尺碼正常我穿6號剛好! 特價只要$99, 可以考慮, 選淺色的現在夏天也可以搭配洋裝)



@CHANEL ROUGE COCO PINK SET(還有這組香奈兒是Nordstrom的周年慶獨家三件組, 搭配一個可愛化妝包, 裡面一個口紅, 一個唇蜜是只有Nordstrom有賣的, 一個是唇頰彩, 都是平常可以用的實用色)



@Nude Edition Lip Set YVES SAINT LAURENT(相當於七折Nordstrom的周年慶YSL唇彩組也可以買, 評價很好, 這是裸色系)



@Cotton Blend Knit Blazer OLIVIA MOON(剛剛跟我的好友小倩聊天, 他說收到這件Nordstrom的周年慶特價的西裝外套相當好穿! 特價只要$65, 穿起來很顯瘦, 他平常就是穿XS, 這件也選XS剛好, 會想再打包淺色的)



***********

√ (可以寄台灣不能寄美國) 這一區單品額外九折碼: SALE10

√ (可以寄台灣不能寄美國) 這一區的單品用碼: flash30 可以額外七折! 一定要看一下啊!!!

@ULTRASUN 50+ SPF FACE(UltraSun的臉部防曬可以寄台灣! 碼: flash30 可以額外七折! 這個之前台灣一直不能買喔! 防曬係數強, 可是非常清爽好用, 在臉上也沒有負擔, 麻煩必買!)
@ULTRASUN SPF 30 FACE SUN LOTION(你也可以從防曬係數30+的開始用 碼: flash30 可以額外七折! 這也是臉部防曬, 不過兩種都用過的朋友說50+反而更清爽啊!)
@IMEDEEN 伊美婷 TIME PERFECTION 修護復合片(12個月份的入門款伊美婷膠原蛋白線上七折(原始售價 479.94 英鎊), 可以用碼: flash30 額外七折!)
@NEOM 皇家奢華薰衣草茉莉護膚美肌香氛蠟燭(Neom的芳香蠟燭, 碼: flash30 可以額外七折! 他家的蠟燭都是純天然的, 融化的燭油還可以護膚)
@EMBRYOLISSE FILADERME EMULSION(空姐去法國必掃貨的EMBRYOLISSE乳霜 碼: flash30 可以額外七折!)
@SARAH CHAPMAN 夜間修復煥膚精華(沙拉神油 適合你使用酸類用品之後上一層很舒服 碼: flash30 可以額外七折!)
@ZELENS 青春煥彩粉底液(Zelen's的粉底液 最淺色號是Cameo 碼: flash30 可以額外七折!)
@ERNO LASZLO SEA MUD DEEP CLEANSING BAR(ERNO LASZLO的死海尼面皂 碼: flash30 可以額外七折!)




*********

selfridges的折扣區點這裡 滿多好看單品下折扣 第一次買的人建議結帳運費勾選年運費 selfridges+global(NT$1545) 這樣從現在開始一年之內任意訂單免國際運費 結帳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CLAUDIE PIERLOT Striped-pattern knitted cardigan(很實穿的粉色小外套)
@CLAUDIE PIERLOT Lace-panel crepe mini dress(背後設計很特別的蕾絲洋裝)



@CLAUDIE PIERLOT Martine lace-collar cotton-blend jumper(古典蕾絲領子的黑色長袖)

@CLAUDIE PIERLOT Raleuse striped open-back cotton mini dress(超可愛的藍灰色小洋裝 後面有蝴蝶結+露背 同款式還有粉紅色版本)



@CLAUDIE PIERLOT Gatina checked woven coat(格子外套我也喜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