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0, 2018

Boden折扣 + ASOS全場八折 + 帽子推薦



√ 快要進入秋天! 菜湯的獨家還會繼續來喔, 可以加入菜湯的line, 收到最即時的通知: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記得@也要輸入),
√ 也可以加入菜湯的FB社團.

*********

我媽沒有把我的國中, 高中, 大學畢業紀念冊藏好, 通通被photodog從衣櫃裡面翻出來觀賞, 哈哈, 真怕羞, 看到以前的自己覺得真醜, 以前那個神豬是誰?

再抱怨一下先稅後放這個東西, 難道要用最舊的電腦才有辦法弄出來呢? 那天我搞了一個小時都無法讀卡, 明明郵局網站就可以, 關港貿就無法, 是甚麼情形? 丟滑鼠

**********

@Sunday Afternoons Sunday Afternoons Kids play Hat(要幫小孩子買遮陽帽的可以考慮這頂, 我家小孩已經用好幾年了都是用這個牌子, 妹妹快六歲戴Child(M)號, 姊姊快九歲戴Youth(L) 這個帽子很輕巧, 帽沿夠大可以遮到脖子, 有防水, 頭頂的部分可以調鬆緊, 也很通風, 下巴也有綁帶不會被風吹走, 髒了就水洗也很ok, 我家小孩上學都戴帽子, 出去上體育課也戴帽子, 已經相當習慣了)



@HindaWi Sun Hats for Women Wide Brim UV Protection Sun Hat Summer Beach Packable Visor(大人的遮陽帽, 超多顏色可選, 只要十元, 我覺得還不錯耶! 平常慢跑我很需要這樣的Visor可以遮多一點臉)

@HindaWi Sun Hats for Women Wide Brim UV Protection Sun Hat Summer Beach Packable Visor(一次買兩頂還更便宜只要$16, 可以摺疊可以水洗又那麼便宜, 我看大家都說很實用, 不管你要綁馬尾還是綁丸子頭都可以戴)



********

mytheresa不限金額免運費 不要錯過喔! 這個馬上結束了 台灣星期三早上六點截止

@NIKE Nike M2K TEKNO sneakers(不要錯過很難買的Nike老爹鞋, 黑X白版本很百搭 而且我有網友跟我說他覺得這款比Ultraboost還好穿! 網友說覺得尺碼正常 不過NAP這裡建議大半號)



********

asos的折扣快結束了唷! 他給我的結束時間是Tuesday 21 August 3PM CST/SGT and 4PM KST, 大家自己換算一下, 我人在台灣可是我的筆電還在過美國時間, 要讓我算時區我很錯亂...

請注意寄到不同地方的碼不一樣喔 不要輸入錯了

寄台灣全場八折碼: GOGETIT
寄英國全場八折碼: GOFORIT

下面再找些我愛的單品 @ASOS WHITE sleeveless utility dress(喜歡這件白洋裝)



@Closet London tie back short sleeve dress in navy(上班也可以穿的短袖洋裝 這個袖子一看就知道很修飾手臂)



@adidas Originals Nmd R1 Trainers In Pink(Adidas的粉色NMD)



******

我的愛牌boden秋裝都上市了!

美國區八折碼: 4P4N 滿49免運費免費退貨
英國區八折碼: Y2M9 台灣網友請去英國區買寄台灣12英鎊運費 到貨收關稅抽檢

@CABLE FOOTLESS TIGHTS(家裡有女兒的不妨買一下這個露腳的褲襪, 非常耐穿, 我家女兒怎麼穿都不會破的 非常值得包色) @NOVELTY POCKET CORD PINAFORE(每年我都會買他家的背心裙, 這次這款貓咪口袋的太好看! 你們可以自己搭配裡面的上衣, 短袖, 長袖, 套頭, 都可以搭, 然後再配上面說的露腳褲襪, 就很完美啦!)



@RUGBY SHIRT (小男生可以買這件目錄主打款的Rugby橄欖球數字上衣)



@WREN PONTE MIDI DRESS(女裝這件洋裝下擺做的形狀很好看! 有三個顏色可選 五分袖又很修飾手臂)



********

兩個不錯的美妝折扣

@Elemis White Flowers Eye & Lip Make Up Remover(可以寄台灣不能寄美國, 這個是Elemis的卸眼唇液, 平常都不參加買三免一活動, 剛剛看到用碼: SKINSAVE 可以八折, 算是很好的入手價了! 很多網友都覺得這個完全不輸香奈兒的卸眼唇喔, 請注意要轉換到英國區, 這個八折碼才能用喔!)

@EVE LOM CLEANSER SET(可以寄台灣跟美國, Eve Lom的卸妝膏100ML正品, 搭配15ML急救面膜, 相當於急救面膜是送你的, 然後用碼: BE20 還可以額外八折, 我覺得滿不錯的 小尺寸的急救面膜旅行方便攜帶)



********

Revolve的折扣區點這裡 有不少東西下折扣 買滿100就免國際運費 寄美國只有加州要州稅

@THE CHARLIE CDC CAMI CAMI NYC(看到這件絲質的蕾絲Cami 你可以自己決定要把蕾絲那面正穿還是反穿 都很好看 現在打對折尺碼全齊!)



@SHIRRED SLIP DRESS ENDLESS ROSE Endless Rose(黃色格子小洋裝 特價只要$36)
@KRISTINA JUMPER TULAROSA Tularosa(這件格子洋裝 實際上是連身褲裝耶! 打對折, 我的菜!)
@TROY MINI PRIVACY PLEASE Privacy Please(小碎花洋裝特價 也是一百有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