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0, 2018

M'O 情人節特惠血拚清單



M'O的情人節特惠也來了! 七夕真的是一個很重要的日子.

活動規則, 到8/16號為止, 這一區的單品用碼: LOVEMODA20 全部都可以八折. 這次特價的都是包包跟鞋子, 品牌都非常不錯, 我挑了好幾十個單品給大家參考.

M'O是紐約的高端網站, 專門Carry秀場款, 他家的Trunk show讓你立刻可以訂購才走完秀最新的時尚單品, 如果是預購商品, 通常產品頁面會跟你說大約的到貨日期, 然後結帳的時候你只要先付一半的訂金deposit, 剩下的一半出貨的時候會再跟你收, 這次預購商品也有很多都可以直接八折喔!

寄到美國免運費, 只有少部份州要州稅, 寄台灣節20美金國際運費, 結帳的時候會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

@ Danse Lente M'O Exclusive Phoebe Crossbody (英國品牌Danse Lente的經典款, 就是這個Phoebe包, 這咖的配色也是M'O的獨家喔)



@ Danse Lente M'O Exclusive Mini Johnny Bucket Bag (英國品牌Danse Lente的迷你Johnny包, 是M'O的獨家配色)
@ Carolina Santo Domingo Amphora Leather Top Handle Bag (這個Carolina Santo花籃包我覺得也滿好看的, 是義大利製)




@ Nicholas Kirkwood Beya Leather Loafer (我很喜歡的NK Beya洛福鞋 夏天當然要穿白色! 尺碼齊 可以直接八折! 我穿正常碼36號略鬆, 可是小半號會太緊, 所以我覺得正常碼最好 )
@ Nicholas Kirkwood Beya Leather Loafers (Beya洛福鞋還有黑色版本, 也是百搭又經典)






@ Yuul Yie Embellished Satin Slingbacks (這雙是小眾品牌Yuul Yie, 我覺得滿有設計感的)


v


@ Neous Gia Sandal (這雙的鞋跟是一顆球! 好有設計感喔, 義大利製)
@ Malone Souliers Maureen Leather-Trimmed Elaphe Flats (這個是Malone Souliers的經典款平底鞋, 蛇皮壓紋, 我覺得這個鞋款很好穿! 我穿正常碼36不擠腳, 我的腳長22.5CM )
@ Giuseppe Zanotti Nuvo Rock Embellished Leather Sandals (這款Giuseppe Zanotti很好看! 我一直都超喜歡的, 上面的棕櫚樹好有度假氣氛 )



@ VEJA V10 White Leather Sneakers (Veja的全白運動鞋, 可以八折! 尺碼我建議腳寬的人或試半號的人買大一碼 )
@ Common Projects Original Achilles Low (Common Project的經典鞋 我穿正常碼36偏大喔! 不過小一號35又太緊 所以我會建議買正常碼 如果你是半號的人買小一碼)
@ Common Projects Original Achilles Low (Common Project大家最愛的就是小白鞋啦, 尺碼參考我上面寫的喔, 議買正常碼, 如果你是半號的人買小一碼)



@ Bally Janelle Collapsible Metallic Leather Loafers (這次Bally的鞋也有好幾雙可以八折, 這雙是經典款方框的Janelle金屬色, 建議穿大半號, 我穿36.5略鬆很舒服)
@ Bally Hamelin Buckled Leather Mule (這雙也是Bally 是穆勒鞋款)
@ Bally Janelle Leather Slippers (連白色的方框經典款都可以八折! 真的是好折扣啊! 建議穿大半號, 我穿36.5略鬆很舒服)



@ VEJA V10 Nautico Leather Sneakers (這雙Veja的V10是經典色! 最受歡迎了喔! 半號的建議大一碼 這雙我穿正常碼36, 沒有穿襪剛好, 穿襪有一點緊, 我的腳長22.5CM)






@ VEJA V10 Leather Sneakers (V10還有這個顏色的版本)




@ Bally Lottie Buckled Leather Loafers (各位, 這雙Lottie可以八折, 一定要買好嗎! 我穿大半號36.5略鬆很舒適, 所以我建議穿大半號喔!)




@ Proenza Schouler Point-Toe Leather Pumps (這雙如果是你的碼可以買!是Proenza Schouler近期最讓人眼睛一亮的鞋款, 我自己有買黑色版本, 腳寬建議大半號 不過我自己穿正常碼\6很ok)
@ Maryam Nassir Zadeh Palo Metallic Leather Mule (Maryam Nassir Zadeh的經典鞋款, 就是這雙上面有打一個結的涼鞋)
@ Bally Harumi Patent Leather Block Heels (Bally 2018年的新款, 有尖頭的洛福鞋, 還是好看的雙色)



@ ATP Atelier Peonia Vachetta Leather Mules (白涼鞋搭配黑色鞋跟, 我覺得很好搭配)
@ Yuul Yie M'O Exclusive Strappy Leather Sandals (這雙是M'O的獨家款, 粗跟的黑色皮帶涼鞋, 義大利製, 請注意他的鞋跟往內斜, 就是設計重點)
@ Bally Lottie Suede Slippers (這雙也是Bally的洛福鞋, 麂皮版本會更軟)



@ Givenchy GV3 Nano Elaphe And Leather Shoulder Bag (Givenchy的Nano版本GV3, 是腰包的大小, 我覺得滿Chic的)
@ Bottega Veneta Multicolor Piazza Leather Top Handle Bag (這次BV的包包也可以打八折耶! 這款的配色不錯)
@ Prada Textured-Leather Tote (Prada的白色托特包也可以八折)



@ JW Anderson Disc Leather Shoulder Bag (JW Anderson的新包款)




@ Prada Embellished Cahier Leather Shoulder Bag (Prada的這款白色Cahier 包也可以八折)



@ Poolside M'O Exclusive Shorty Embroidered Straw Tote (這款藤編包是M'O的獨家款, 粉紅色的繡線寫著: The Future is Female)






@ Mansur Gavriel Top Handle Rounded Leather Bag (Mansur Gavriel 家的粉色拱型包)
@ Mansur Gavriel Lady Mini Leather Bag (這個也是Lady包, 是很淺的粉紅, 尺寸是迷你版, 我自己的lady就是迷你版本, 拿起來很好看也夠裝)



@ Mansur Gavriel Lady Leather Bag (粉色的Lady也很好看, 這個顏色有點像是櫻花粉)




@ Mansur Gavriel Leather Circle Bag (Blue) (我也很喜歡Mansur Gavriel的圓形包, 這是深藍色)
@ Mansur Gavriel Leather Circle Bag (Brown) (Mansur Gavriel圓形復古提包還有焦糖色版本)
@ Loewe Barcelona Leather Bag (請注意 這咖Barcelona就是我買的同一個耶, 之前去夏威夷就帶這一咖, 我覺得滿好用的)



@ Loewe Small Puzzle Leather Bag (這顆黃色的Puzzle也可以八折)

@ Prada Cahier Two-Tone Leather Shoulder Bag (Prada的這咖雙色Cahier我覺得很優雅很好看)



@ Mansur Gavriel Lady Mini Leather Tote (我覺得這咖Lady也很可以買, 是迷你尺寸的焦糖色! 很百搭)




@ Poolside Shorty Embroidered Straw Tote (藤編包 上面繡的字是: Crazy Sexy Cool)
@ Carolina Santo Domingo Amphora Mini Leather Bag (Carolina Santo的花籃包還有粉色可以打折)
@ Mansur Gavriel Mini Bucket Bag (MG的水桶包紅色可打折, 這個滿經典的, 義大利製)



@ Alexandre Birman Clarita Linen Sandal (這個鞋款是我的最愛, 這次有好幾個高度可以打折, 我一向都穿正常碼36號剛好)
@ Alexandre Birman Clarita Leather Sandals (裸色的高跟版本, 我覺得其實也可以當婚鞋耶! 結完婚還是有很多機會可以穿的到)
@ Alexandre Birman Clarita Suede Sandals (低跟版本 我自己都會想買了, 收集了好多雙可是我還沒買白色呢!)





1 comment:

  1. 菜湯妳好:請問我美碼都穿6號,這樣VEJA V10是應該拿37呢?我看網頁寫36=6,謝謝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