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7, 2018

超美義大利手工LA REVECHE泳衣 + 情人節折扣即將結束



√ 菜湯獨家折扣來了, 陸續還有更多好康已經排定, 可以加入菜湯的line, 收到最即時的通知: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記得@也要輸入),
√ 也可以加入菜湯的FB社團.

*********

photodog逛書店, 買了這本回來, 不是給小孩子的, 他說他要自己自修, 這樣才聽得懂每次我用成語罵他在罵甚麼, 哈哈哈~~ 不過跟他我結婚十幾年 中文真的變得溜很多, 連我媽都說, 他現在講話比較快了! 你看看, 跟我結婚好處很多吧.



**********

mytheresa的全站折扣倒數計時

台灣區點這裡碼:QIXI 滿500折50; 滿1000折200 碼: LOVE
澳門區點這裡碼:QIXI 滿500折50; 滿1000折200 碼: LOVE
中國區點這裡碼:QIXI 滿500折50; 滿1000折200 碼: LOVE
香港區點這裡碼:QIXIHK 滿5000折500; 滿10000折2000碼: LOVEHK
美國區點這裡碼:QIXIUS 滿1000折200

@ROGER VIVIER Diadem Mini leather sandals(想買水鑽涼鞋的看過來, 尺碼正常我穿36剛好, 我的腳長22.5CM, 之前穿大框框的Chips涼鞋我要小半號, 可是這個水鑽涼鞋正常碼就可以喔! 我穿正常碼也不會緊, 不過長度跟寬度都很剛好!)
@ROGER VIVIER Mini Diadem leather sandals(也滿喜歡銀色的版本)
@ROGER VIVIER Diadem Mini leather sandals(還有裸色版本)



*********

學院包SAINT LAURENT Medium Collège Monogram shoulder bag最後幾個小時可以打折! 台灣時間8/19號早上六點截止 用碼: LOVE 直接折200歐元

我的毛衣是這件: Jason Wu Grey Long Sleeve Sweater with Button Detail(XS)

我的黑褲是這件: DL1961 Florence Instasculpt Cropped Jeans in Hail(24, 我的最愛之一, 要感謝加拿大網友前年的推薦)



黑褲: DL1961 Florence Instasculpt Cropped Jeans in Hail(24 我的最愛之一 要感謝加拿大網友去年的推薦)
高跟鞋: JIMMY CHOO Shar 85 leather sandals (36 我的正常碼 腳長22.5CM)
毛衣: Jason Wu Grey Long Sleeve Sweater with Button Detail(XS)
皮包: SAINT LAURENT College quilted leather shoulder bag


**********

stylebop全站正價商品 八三折碼: Qixi17 這個折扣也是倒數計時, 應該也是台灣8/19早上六點截止

@Moncler點這裡
@Woolrich點這裡

@VALEXTRA Iside Medium Leather Tote(我背的Valextra可以83折很划算喔! 美國網友很可以買! 寄到美國結帳包括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也不用州稅)

皮包:VALEXTRA Iside Medium Leather Tote 羽毛衣: Moncler Navy Down Malus Jacket(0 還有這裡這裡有賣)
牛仔褲:INSIDER CROP STEP FRAY MOTHER MOTHER (24 兩個尺碼中間買小一碼) 貝雷帽: Bonnie Beret (也可以考慮Hat Attack Wool Beret


**********

mytheresa的情人節折扣倒數計時 下面列出來的都是我覺得很可以用這個折扣入手的

√ 寄到台灣到貨收關稅, 平常是買滿800歐免運費, 不到八百歐訂單20歐運費, 義大利鞋類10%關稅, 包類12%關稅, 衣服配件類17-18%關稅
√ 寄到中國價格包括關稅, 這次一個訂單裡面可以買多樣商品!
√ 寄到美國價格包括關稅, 平常是$25運費, 買滿$900免運費.

部分品牌如Gucci, Dior, Celine, 老爹鞋襪套鞋不打折

台灣區點這裡碼:QIXI 滿500折50; 滿1000折200 碼: LOVE
澳門區點這裡碼:QIXI 滿500折50; 滿1000折200 碼: LOVE
中國區點這裡碼:QIXI 滿500折50; 滿1000折200 碼: LOVE
香港區點這裡碼:QIXIHK 滿5000折500; 滿10000折2000碼: LOVEHK
美國區點這裡碼:QIXIUS 滿1000折200

******

下面是值得注意的品牌
Balenciaga 點這裡(可以打折也超難得)
Fendi 點這裡可以打折
Roger Vivier 點這裡買兩雙折兩百是最好的買法
Saint Laurent 點這裡 要買Niki包別錯過了絕對是最好折扣
Valentino 點這裡 鉚釘包跟鉚釘鞋都是不用說的大熱門
Prada 點這裡
Miu Miu 點這裡
Chloe 點這裡
Jimmy Choo點這裡 漸層亮片鞋一定要收!
Canada Goose點這裡 經典款尺碼全補齊了
Adidas點這裡可以湊單 Ultraboost不用我提醒了喔要買啊
Nike點這裡
Repetto點這裡新色超美
Loewe點這裡 有好幾個經典包款價格很好 往下拉我有特別列出來 要買就要買我說的!
Acne點這裡 毛海外套跟圍巾都很適合湊單用

√ 請注意: 差一點點就1000的話, 要湊單可以找便宜的上衣來搭配!

@MONCLER Fur-trimmed puffer coat(我已經買了這件寄到台灣很超值的Moncler羽毛衣, 收到跟大家分享! 我買0號)
@MONCLER Hermifur quilted down coat(買完才發現 我其實也很喜歡這件...)
@CHLOÉ Medium Faye Day leather shoulder bag(特別推薦大家買這個Chloe的Faye Day, 上班用很可以! 而且也不太會撞包)
@CHLOÉ Mini Faye Day leather shoulder bag(我也滿喜歡迷你尺寸! 像我愛穿洋裝 拿迷你的就很對味!)



@CHLOÉ Mini Faye Day leather shoulder bag(請注意 這咖迷你的特別特別便宜耶!)



@BALENCIAGA Knife checked slingback pumps(Balenciaga的鞋子也可以考慮 我覺得很時髦)



@DOLCE & GABBANA Sicily Medium leather shoulder bag(D&G的西西里包 這個花色很特別耶!我覺得滿好看的 剩下最後一個)
@BALENCIAGA Triangle Duffle leather tote(Balenciaga的三角包!)



Maxmara點這裡
S Maxmara點這裡

以上兩個牌子寄台灣都非常非常划算 趁這個折扣入手更是明智! 部落格前幾天都有提過那些必買了! 像是Manuele就是!



*********

我的新愛牌來自LA的Reformation折扣區對折起, 這次我已經貢獻不少銀兩給他們啦, 哈哈, 買滿250就有免國際運費寄台灣, 應該是Fedex, 到貨收關稅17%, 寄美國免運費.

@Sandalwood Dress(這件鵝黃色的洋裝在我的心願清單裡面, 下對折! 好漂亮, 料子看起來又很涼爽)
@Garnet Dress(這件是最新款! 喜歡這個花色耶!)



**********

LVR全站正價商品, 沒有限制, 九折碼: LOVE77 義大利泳衣品牌LA REVECHE, 寄台灣跟美國都免運費, 價格包括預收關稅, 都是在義大利的Sardinia手工製作! 整體設計非常別緻, 我問photodog穿這樣應該不太好游泳吧? 他說, 這本來就不是讓你穿來游泳的好嗎, 只是在旁邊曬太陽拍照漂亮的啦!

@LA REVECHE AMIRA LYCRA ONE PIECE SWIMSUIT(這件就是他家的經典! 整圈肩帶是花瓣)





@LA REVECHE AMIRA LYCRA ONE PIECE SWIMSUIT(還有白色的版本)





@LA REVECHE AMIRA LYCRA ONE PIECE SWIMSUIT(這件紅色的太性感了! 男士們可以送給太太當禮物了! 下面可以配一條黑裙子, 去館子吃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