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15

裸色鞋收藏 + Frye馬靴 + Chiara眨眼背包 + Antica Farmacista擴香



我家有兩個處女座的小朋友, 姊姊完全就是100%處女座人格, 每次看到我房間的鞋都會嘆氣 然後就捲起袖子開始幫我排整齊, 他還會幫我把同樣顏色的放在一起, 下面這三雙就是他幫我拉出來的, 發現最近買了不少都是裸色系耶!

我單腳穿的就是最新出的方頭7公分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Leather Pumps(腳很瘦買小半號, 腳中等買正常), 目前有免國際運費, 寄到台灣大約是台灣定價的一半左右吧, 省非常多, 還有紅色版本已經開始缺尺碼了. (LVR這裡有粉紅色版本我覺得也很美啊)

裸色綁帶坡跟鞋是這雙 Jeffrey Campbell Rodillo Wedge Sandals - Nude (6 我覺得尺寸正常好穿), 至於左邊最上面那雙是Ferragamo Vara Pumps, 目前只有看到mytheresa這裡有平底版本, 這雙皮革非常軟我很愛.

雕花包鞋: ferragamo vara pumps(mytheresa這裡有平底版本)
裸色高跟鞋: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Leather Pumps(腳很瘦小半號 腳中等寬買正常)
綁帶坡跟踝靴: Jeffrey Campbell Rodillo Wedge Sandals - Nude (6 我覺得尺寸正常好穿)


***********

下面他穿的跟我上面的裸色是同一款喔, 有點方頭的鞋頭, 跟傳統的方頭45MM比起來鞋頭稍微短一點, 鞋跟變細變高 之前有詳細的比較圖參考這一篇, 我自己還滿愛這個新鞋款, 因為鞋頭做的很舒服, 後面又比較包不會掉鞋跟, 然後鞋跟又是恰到好處的三寸高, 很好走路啊!!



*************

Nordstrom的周年慶再過五天就結束, 特價的單品會變成原價, 我下面穿的馬靴Frye 'Melissa Tab' Knee High Boot就是周年慶單品, 滿推薦的 出自美國很有名的靴子品牌Frye, 還有黑色版本, 不過我覺得這個威士忌色特別有味道, 尺寸正常, 非常好穿, 皮革厚實硬挺, 腳踝的地方不會皺皺的, 靴筒我覺得還算貼腿喔, 如果你的小腿偏粗, 可以考慮加寬的版本.

昨天有介紹的這雙Sam Edelman Women's Penny Riding Boot, 美國網友限定, 這雙穿起來的效果跟我下面的frye馬靴類似, 不過皮革屬於比較軟的, 特價只要$75我覺得很超值, 預算不夠的人就打包這雙, 其它特價款式介紹看我這一篇.

我穿的貼身法藍絨洋裝: Ag Alexa Chung X Ag Pixie Corduroy Shirtdress - Dark Night(XS) 還有牛仔布版本), 前幾天有做另外一種比較淑女的搭配點這裡看介紹, 今天我搭配長靴, 把最上面的釦子解開, 就變成很年輕俏皮的感覺啦, 這件洋裝袖子做的比較貼, 很有腰身, 下擺又是A字, 我覺得很修飾身材, 料子屬於有彈性偏厚法藍絨, 適合秋冬穿.

我的包包是chanel的2.55金鍊仿舊皮質, 應該是最大的尺寸吧, 其實我還滿少用的, 因為背慣了小包以後, 覺得這咖好大啊, 哈哈, 尤其是現在不用帶小孩子尿布出門, 一整個輕便根本不需要大包了. (對, 妹妹戒尿布100%成功了!!)

貼身法藍絨洋裝: Ag Alexa Chung X Ag Pixie Corduroy Shirtdress - Dark Night(XS 還有牛仔布版本)
高筒馬靴: Frye 'Melissa Tab' Knee High Boot(6 尺寸正常 還有寬靴筒的選擇)
包包: chanel 2.55


*************

下面戴的帽子Halogen® 'Luxe' Felt Panama Hat只要$37, 也是nordstrom的周年慶單品, 我買的是粉紅色, 網站上面還有更百搭的黑色跟咖啡色, 評價滿不錯的喔, 這頂的帽沿完全不會垂墜, 整個型狀就是很固定的, 我覺得滿適合扁頭的人戴, 像我頭不圓, 戴這頂側面看還不錯, 還嫌$37太貴的人, Rope Trim Floppy Felt Hat這頂只要$17而且評價相當好也可以考慮.

我穿的褲子就是特價六折中的這條報童褲 Current/Elliott The Newsboy Pants - Ice(24), 我買正常尺碼24 其實他的臀部如果你腰帶綁緊的話, 是合身的, 所以我自己覺得不需要買小一碼, 這樣才有寬鬆休閒的感覺, 料子很軟很舒服, 不是最顯瘦的褲款, 不過舒服度100分. 現在還有這條Chambray Paperbag Trousers用碼: HAPPYDAY免運費又額外八折只要$56, 感覺也很不錯看哩.

我的綁帶坡跟鞋 Jeffrey Campbell Rodillo Wedge Sandals - Nude (6 尺寸正常) 搭配這種寬鬆褲子也不錯, 參考這裡好評 還有低根版本就建議買大半號.

帽子: Halogen® 'Luxe' Felt Panama Hat(blush色)
報童褲: Current/Elliott The Newsboy Pants - Ice(24 建議正常尺碼穿鬆垮感覺)
手鐲: THICKET CUFF(美國製特價對折)
綁帶坡跟踝靴: Jeffrey Campbell Rodillo Wedge Sandals - Nude (6 我覺得尺寸正常好穿, 參考這裡好評 還有低根版本朋友有買建議買大半號)
數字項鍊: lulu frost plaza collection (我的是number 3)


**********

Nordstrom的周年慶再五天就結束了, 之後價錢就會恢復原價, 美妝特惠區點這裡, 家庭用品特價區點這裡, 很難空手而回:

Antica Farmacista的周年慶特價擴香點這裡, 非常多香味可選:

@Antica Farmacista 'Prosecco'(這是我自己買的氣泡酒香味, 裡面沒有酒味啦, 我覺得是非常中性的清爽香氣, 柑橘家族為主要調性, 所以聞了不會頭暈, 我都是放在我的書房, 書房這空間是我跟photodog共用, 我好怕他不愛, 他是寧願聞我的汗臭也不要我擦香水的怪咖, 不過那天我看他上樓沒有嚷嚷香味太濃, 看來有得到他的默認. 沒有把所有的reeds都插上去, 香味就很夠了, 整個瀰漫到走廊跟樓梯間, 我覺得這個香氣也很適合放在廁所喔! 沒打折的話真的很貴, 所以想要嘗試的人不要錯過最後幾天特價了, 通常睡覺的時候我就把它蓋起來了, 不過到早上整個房間都還是香的喔)

@Antica Farmacista 'Ala Moana' (根據review的形容, 都說這真的是夏威夷的味道, 充滿浪漫的感覺)
@Antica Farmacista 'Vanilla, Bourbon & Mandarin' (這是波本酒+香草+柑橘的香調)
@Antica Farmacista 'Peonia Gardenia & Rosa'(玫瑰+牡丹的女人味甜香)



******

mytheresa免國際運費持續進行中

@Tom Ford最新時裝/鞋款系列上架, 價錢是不便宜啦 不過這件不對稱袖子的晚禮服還滿好看的

@ROGER VIVIER Gommette T-shirt Splash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這雙是最新的星星窾, 我覺得很年輕好看, 黑X白也很好搭, 這個gommette鞋款, 我自己是穿正常尺碼36 22.5/9CM, 目前買過很多不同顏色的漆皮gommette芭蕾舞鞋, 感覺每雙都有一點點寬窄差異, 如果你運氣好, 那真的超合腳好穿, 我可以穿著陪小孩子在遊樂園一整天ok, 可是我也有買到右腳骨頭就會稍微磨腳的, 只能說是手工鞋的宿命吧, 美國網友去LVR這裡買退貨關稅也全退比較方便)



********

@ Chiara Ferragni Flirting Iphone 6 Plus Case - Multi(這是其它地方都找不到的6+眨眼手機殼 每次進貨都飛速賣光)
@ Iphoria Couleur Iphone 6 Case - Bodytalk(香奈兒指甲油的手機殼我覺得也很好看)
@ Markus Lupfer Juggling Mickey Mouse Iphone 6 Case - Grey Multi(有童心的人也可以考慮米老鼠 我覺得米老鼠就是我的菜)



@CHIARA FERRAGNI FLIRTING FAUX LEATHER(網友在問的眨眼背包, 現在預購中, 全球免運費包關稅)



有人覺得這樣開開的好像嘴巴



*************

@Rebecca Taylor Embellished Dress(這件最新款的蕾絲洋裝我愛耶 參考官網這裡的照片更清楚)



************

7/29 今天看到的特價單品:

@Micky London Circle Motif Lace Scarf, Grey(下面有做蕾絲的絲毛混紡圍巾)
@Jil Sander Duffle Coat(今天看到這件Jill Sander的毛料連帽駝色大衣特價, 可以寄國外, 我覺得剪裁很極簡滿好看的, 帽子內裡是灰色的)
@Tod's Ballerina Flat(這雙tod's豆豆鞋特價尺寸還滿齊 是有活力的牡丹紅)
@Tod's Ballerina Flat with Buckle(還有這雙是鮮艷的紅色前面有釦環的版本)
@Tod's Ballerina Flat with Buckle(粉藍色也不錯看)

4 comments:

  1. 請問神通廣大的菜湯~眨眼背包照片裡的厚底涼鞋,看起來很好穿,請問你知道是什麼品牌嗎?或什麼地方有類似款嗎?非常謝謝~~

    ReplyDelete
  2. 真的太喜欢你啦~~~发现你好符合我的品位哦!忘记之前是搜什么找到你的blog了,然后发现你share的别的东西我也都爱!!!跟着你我已经买买买剁手好几回了!之前看你分享barefoot的开衫我想说这什么鬼没去理的,结果这两天再去看突然发现我好想要啊!!!结果!!没有号码了!气死了,赶紧买了你推荐的throw先。以后真的要很认真很认真的对待你推荐的每!一!样!东西!哈哈~~~
    另外好奇的是作为两个宝宝的妈妈,每天怎么有空做这些?可不可以分享一下每天的时间安排?作为一个新手妈觉得每天都过的好忙,只有晚上娃睡着了才能上上网,然后马上又到睡觉时间了~
    还有一个问题就是每天买买买这么多,能不能跟我们分享一下你是怎么收纳的。另外不喜欢的穿过几次的东西要怎么处理?都上ebay卖掉吗?
    哈哈~第一次留言就讲那么多话,谢谢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 謝謝你的留言 throw收到了嗎 喜歡再來跟我討論喔 小孩子現在比較大了啦 時間就比較多啦 我東西真的超多 還好有個閣樓可以堆東西這樣~~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