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9, 2016

特價Vita Fede + Roger Vivier大紅方頭平底鞋



常常回來才不會錯過好康! 每天都更新很多次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要抄的話, 可不可以不要抄那麼認真?

************

今天的新文出來囉!mytheresa免國際運費我的血拼清單啊~~~可以跟折扣碼何用喔~~

@mytheresa免國際運費! + 銀色Roger Vivier方頭喇叭跟 + 很讚折扣單品

************

昨天有寫幾個deal不要錯過喔:

@ASOS不同國區的折扣碼點這裡看詳細介紹
@Nordstrom應該今天結束的美妝九折+禮包點這裡看詳細介紹
@Saks美妝+額外九折碼: SAKSAPR 今天結束(加州時間4/19晚上九點), 剛發現大大熱門的burberry背包可以打折!

***************

@ROGER VIVIER Embellished patent leather espadrilles(今天看到這雙最新的RV草編鞋 是他家最有名的紅色漆皮啊! 他家紅色, 超顯腳白, 我自己是很愛的, 可惜網站搭配的洋裝好怪, 像是個裝爆米花的桶子)

拿出我的同色大紅Roger Vivier方頭平底鞋搭配女友褲, 真的很搭! 我自己很愛 (關於尺碼, Roger Vivier的方頭平底版本像是這雙, 我建議買正常碼我穿36; 如果是Roger Vivier的45MM的低跟版本, 就建議小半號我自己穿35.5, 除非你腳很肉就買正常)

我平常很少denim X denim, 不過我發現這條深色女友褲 Citizens Of Humanity The Principle Girlfriend Jeans - Prussian Blue(24), 搭配淺一點的牛仔襯衫還不錯看, 襯衫品牌是Bella Dahl.

牛仔褲: Citizens Of Humanity The Principle Girlfriend Jeans - Prussian Blue(24)
網狀珍珠項鍊: lulu frost JACKIE NECKLACE(還有搭配的手環跟戒指)
牛仔襯衫: Bella Dahl


項鍊是lulu frost JACKIE NECKLACE(還有搭配的手環跟戒指), 近看像這樣, 搭配牛仔襯衫也很美吧! 喜歡lulu的珠寶 shopbop點這裡也有不少款式可選, 如果你有折扣碼可以75折.



************

Gilt點這裡, 今天有幾個特賣都還不錯, 他家寄國外運費低, 買滿$100只要$9.95國際運費, 會在價錢裡預收關稅, 不能寄國外也會跟你說:

@Soludos草編鞋點這裡
@Soludos Jupiter(這雙可以買耶, 古銅色很修飾小麥肌, 我以前看到的評論都很好, 他家鞋子半號的人買大一碼)



****************

@ Tory Burch Block T Bucket Tote - Black(我常常拿的那咖TB水桶包! )
@ Alexander Wang Mini Marti Backpack - Black(網友一直想買的AW小羊皮黑色背包)
@ What Goes Around Comes Around Chanel Jumbo 2.55 Shoulder Bag - Black(Chanel的Jumbo尺寸2.55)



**********

@ Puma Puma X Dee & Ricky Basket Bw Sneakers - White(這是之前開賣一眨眼賣光的彩虹圖騰限量版本 現在尺碼補齊 我覺得好好看 我這平常不穿運動鞋的都想買)



***************

@ Marc Jacobs Nylon Biker Backpack - Black(小馬克掰掰以後, 改版之後的marc jacobs背包 大尺寸)
@ Marc Jacobs Mini Nylon Biker Backpack - Black(這是迷你尺寸 也便宜一點)
@ Marc Jacobs Nylon Biker Backpack - Midnight Blue(還有藍色版本)



***************

Stuart Weitzman的過膝靴類點這裡 尺碼剛補齊:

@ Stuart Weitzman Reserve Stretch Suede Boots - Black(小低跟的reserve版本, 而且就是麂皮的會看起來最瘦! 建議正常的瘦腳買小半號, 胖腳或是腳背高的買正常)
@ Stuart Weitzman Reserve Tall Boots - Black(小低跟的小羊皮版本)
@ Stuart Weitzman 5050 Flat Boots - Black(5050小羊皮過膝靴要小半號)
@ Stuart Weitzman 5050 Stretch Suede Boots - Black(平底過膝靴麂皮版本要小半號)





@ Tory Burch Robinson Small Zip Tote - Pale Apricot(皮革是耐磨的那種)
@ Tory Burch Robinson Small Zip Tote - Black(還有黑色版本)



容量應該是滿大得可以放很多東西



@ Vince Blair Slip On Sneakers - Woodsmoke(這雙網友說代購要跟他收6600台幣! 就算不打折自己買划算很多啊!)
@ Msgm Logo Backpack - Black(MSGM的背包 )
@ Karen Walker Special Fit Super Duper Strength Sunglasses - Black/Smoke Mono(專為亞洲人設計的super duper大臉專用太陽眼鏡)



@ Thierry Lasry Sexxxy Sunglasses - Black(還有這副我也很有興趣 法國手工製!!! 看起來也是有夠修飾臉型的 網友是說如果鼻梁比較低的人也許眼鏡會滑下來喔)



************



@ Tory Burch Roselle Flat Espadrilles - Ivory(這雙tory burch最新的雕花草編鞋 是膠底比較耐用 我覺得滿漂亮的)
@ Tory Burch Miller Thong Sandals - Sand(還有每到夏天就有人問我尺碼的經典夾腳涼鞋 我自己是穿正常碼6號/22.5/9CM 略一點鬆)
@ Stuart Weitzman Mule Thing Flats - Fossil(SW的mules, 其妙的有引起我想穿的慾望, 感覺好方便啊, 腳一套上去就可以出門了)



@ Rag & Bone Kent Lace Up Sneakers - Black(這雙RB的綁帶運動鞋我也看一陣子了 覺得很好看很帥氣!)
@ Sam Edelman Gigi Flat Sandals - Saddle(超極多人愛的Gigi涼鞋! 便宜有質感又好穿, 我覺得尺碼正常我穿6)
@ Stuart Weitzman Anna Peep Toe Wedges - Nice Blue(英國王妃的愛鞋品牌 他這次去印度還是狂穿這種坡跟鞋啊!! 建議買小半號 )





@ Gentle Monster Lovesome One Sunglasses - Pink Multi/Grey(這是最新色的Lovesome One太陽眼鏡, 我之前就是買白豹的超喜歡, 不滑落不頂臉頰, 這個粉紅色很特別, 我覺得又可愛又修飾大臉, 不想畫眉毛的時候尤其適合, 只是出去散步戴上就有型! )



*****************

saks親友會部分單品七折珠寶商品8折

@Vita Fede點這裡很多預購商品不過價錢直接八折!
@Vita Fede Mini Titan Russian Amazonite Cuff Bracelet/Goldtone(這就是最新的土耳其碧玉款 要預購不過也是直接打折!! 大家可以點影片看 真的美極了)
@Vita Fede Greta Stone Crystal Earrings(有耳洞的參考一下 這耳環也是超美的, 整個水晶跟白石的搭配, 優雅!)
@Vita Fede Mini Titan Mother-Of-Pearl Cuff Bracelet(漂亮的真珠母白石款)
@Vita Fede Capri Chain & Leather Five-Row Wrap(這是金色五環手鍊, 價錢還是舊的定價又八折!! 必買啊! 因為shopbop點這裡已經漲價到262一條~~~差價真正巨大)



*********

@Outnet(NAP的outlet東西沒問題), 折扣的好便宜, 而且又都是我會穿會買的單品啊! 國外網友看不到網站左上角換成美國區可以跨區寄台灣, 會預收關稅/ 美國網友結帳有免運費可選:

@昨天說golden goose點這裡 都是低於對折, 早上又收到網友問哪裡有便宜的golden goose, 直接寫在這裡, 很多款小碼都有的! 這就是美國區才看的到, 所以一定要換成美國區, 結帳的時候再選要寄到台灣即可



*********

36 comments:

  1. (沒有收到Shopbop的折扣碼嗚嗚)Thierry Larsy sexxxy那隻我有買,非常細緻美麗,我自己很喜歡,覺得戴起來比Gentle Monster好看XDDD,他鼻子部分「剪裁」相當歐洲,建議「鼻樑有一定挺度」的姐妹買,會比較適戴。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覺得兩個完全是不同的型啊~~所以你覺得sexxxy那支鼻樑不夠高會滑是嗎

      Delete
    2. 對喔,sexxxy這隻鼻樑若不夠高會掛不住,

      Delete
    3. 我自己的心得是GM的鼻子設計比較適合亞洲人,但可能臉型關係,我戴他們家的就沒有Thierry這隻好看,Sexxxy這隻的鼻子幾乎完全無鼻墊的感覺,而且他鏡框本身是比較「平」的設計,若鼻子部分沒有支撐會整隻滑下來。Thierry Larsy很久之前台灣某精品網站有進過幾隻,後來就沒有進了,我想可能是反應不是很熱烈吧(但若臉型鼻型適合的我是非常推薦!)

      Delete
  2. Shopbop的折扣 一個序號只能用一次?

    ReplyDelete
  3. 沒有收到Shopbop折扣碼+1...

    ReplyDelete
  4. GENTLE MONSTER shopbop code不能用 QQ

    ReplyDelete
  5. 我有收到, 可是一樣不能用啊.....

    ReplyDelete
  6. 想入手SW過膝靴,不知道買麂皮好還是小羊皮....

    ReplyDelete
    Replies

    1. suede的顯瘦 小羊皮有質感 不過suede的也不會沒質感啦 就是小羊皮的質感很棒這樣 可是你說我平常比較常穿的 是suede

      Delete
    2. 看shopbop上的穿搭,suede真的看起來頗顯瘦....但我很怕suede不好照顧....
      買有跟的話,size是不是照正常size選就可以了?!

      Delete
    3. 你說這雙 Reserve Stretch Suede Boots 的話 我看很多人還是說要小半號耶, 你自己斟酌一下, 如果你腳背高腳偏寬, 就買正常, 瘦腳就是小半號, 我自己會是小半號.

      Delete
    4. 小半號沒size了啊....嘆~
      莫非就是叫我選小羊皮嗎?

      Delete
    5. 我想買平底款,不知道身高158穿會不會矮.....

      Delete
    6. 我也是158 穿起來是ok 不過當然有小跟得會比較顯腿長

      Delete
    7. 最後入手小羊皮平底的,因為生完小孩後,有跟的離我好遠了....
      下次再來入手麂皮款....

      Delete
  7. Sam edelman的鞋款都不能用

    ReplyDelete
  8. 想買Sam Edelman的鞋,可是折扣碼都不能用啊...

    ReplyDelete
  9. 菜湯,想買你之前買的黑色那個YSL中的或大的,請問還有哪裡有機會買得到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如果要寄到台灣 farfetch這裡算是最便宜 黑色大款最後一個 如果你第一次買可以用他網站秀出來的折扣碼打九折 因為那碼每天換我就不在這裡寫了 網頁上會有 寄到台灣現在有免運費 價格也包括關稅了

      Delete
    2. 我想衝了,打完折2077美金,這有比之前Mytheresa折扣碼便宜嗎?

      Delete
    3. mytheresa用折扣碼 到台灣還要加稅 你這樣買 其實差不多 因為價格已經包稅了 最多貴一咪咪

      Delete
    4.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Delete
    5. 請問Mytheresa 包包記台灣貨到要收多少關稅啊? 我住紐約 想看到哪個網站買College bag比較划算
      今天Mytheresa 有free shipping btw

      Delete
    6. 謝謝!其實跟妳說完我等不及就買了!好期待呀!下週四會到!

      Delete
  10. Dear 菜湯,bloomingdale's打折時買了一件honey色Burberry風衣,其實第一志願是stone色,但是saks親友會特價手腳不夠快沒搶到,今天在bloomie網站看到有個nude色有我的碼,好猶豫要不要換啊! 請問小麥肌會比較推honey還是nude呢? 我是覺得honey穿起來還不錯,但是忍不住一直想nude是不是會更好?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如果有你的碼可以買來試試看 我覺得nude很好看 大約知道你講哪一件 可是我剛剛已經沒看到nude色了

      Delete
    2. 謝謝菜湯的回答。的確我剛看nude色又sold out了(淚),早知道就先買再說啊,我等看看官網會不會打折好了

      Delete
  11. 好難用啊⋯⋯想買的都限制不能用,可以用的不是沒了就是沒尺寸了....

    ReplyDelete
  12. 菜湯的介紹常常燒得我體無完膚,昨天看到你的文章立刻把觀望已久的Stuart Weitzman Reserve Stretch Suede Boots - Black結帳(香港賣LC賣港幣6900,SB折扣後差價有港幣1700!一心想買到賺到好開心!

    今早又跑去SB逛一逛(到公司不查郵件卻逛起購物網這可好?)結果看到同樣的靴從昨天原價美金888變成原價美金655??豈不是比我折扣後的價格更便宜(瞪愣)?!很不甘心我立刻寫信到客服去要個解釋。希望是誤會不然我光顧多年的SB從此就貶入黑名單了嗚嗚

    ReplyDelete
    Replies
    1. 美金888!!! 是不是搞錯了 因為我一直都是看他們標655耶 你一定要問清楚喔 要他們用655的價格給你打折

      Delete
    2. 收到他們的回復差點沒昏倒:
      Thanks for your email.

      Shopbop sells to customers worldwide and our prices for select items may vary based on the country to which they are being shipped. The website and buying experience on Shopbop.com may change over time.

      Please let us know if you have any additional questions; we’re happy to help

      由於藉口過於牽強我還是會繼續追討下去!(握拳)

      Delete
  13. 嗯,已去信了,待有回復再向大會報告。
    當7號顯示只剩2雙一頭熱就趕緊下單,雖然覺得價格有點奇怪但也沒想太多(斷碼很可怕),還好今早購物理智較清醒還是有再上去看一看才發現差點當了冤大頭。
    所以特地留言順便提醒您和各位讀者一頭熱之餘還是要看清楚才下單,或下單後再看清楚也行。。。吧 XD

    ReplyDelete
  14. 菜湯,請問Tango patent leather pumps 這雙鞋,妳會買35.5或36?因我的腳跟妳一樣大,

    這雙實在太美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上面網友說 他買正常碼 ok耶 他說他每次都是剛好買大我一號 這次也不例外 我也是有看到myth說要小半號 讓我頭痛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