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6, 2016

買機車包好折扣碼 +R13有史最貴破褲 + EL超優折扣補貨 + La Mer特價組



常常回來才不會錯過好康! 每天都更新很多次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要抄的話, 可不可以不要抄那麼認真?

************

部落格新文已經出來了! saks的血拼清單也放在那裡啦!

@burberry rucksack背包 + sophie hulme darwin包 + smythe西裝外套

*********

今天拿出有史最貴破褲 R13 Shredded Boyfriend Jeans - Selvedge Blue Shredded(24), 搭配chanel的黑外套, 其實也不錯看, 既然褲子那麼貴, 就要好好的多多利用! 哈哈! photodog第一眼看到老婆的破褲, 說, 太破了!!! 可是今天穿的時候我看他好像也看習慣了. 所以說要讓老公被洗腦, 重點就是要常穿! 這條破褲顏色很棒, 破的地方又都有補起來所以很耐穿, 其實真的是不錯的褲子, 不過訂價真的有貴到, 還好我是折扣買的. 有買的人要不要也說一下心得? 我自己覺得尺碼正常拿, 大腿跟臀部都很合, 並不是那種男友褲的鬆垮感覺, 只有小腿是鬆的 整條褲子穿起來腿很筆直

裡面穿的套頭上衣是五分袖的這件 Edith A. Miller Turtleneck Half Sleeve Top(S), 美國製, 這件套頭搭配黑色chanel外套的時候, 領子可以露一點出來, 不會整個上半身都是黑壓壓的比較活潑.

粉色高跟鞋是這雙 Sam Edelman Patti Sandals - Bubblegum Pink(6尺寸很正常, 其他顏色點這裡), 現在nordstrom這裡有藍色版本打75喔!

我背的是迷你機車包, 要買機車包現在點這裡有非常多款可選,

刷破牛仔褲: R13 Shredded Boyfriend Jeans - Selvedge Blue Shredded(24)
外套: chanel
粉色高跟鞋: Sam Edelman Patti Sandals - Bubblegum Pink(6 其他顏色點這裡)
點點上衣: Edith A. Miller Turtleneck Half Sleeve Top(S)
機車包:Balenciaga Classic Mini City Leather Tote (國外網友要買機車包可以去matches這裡有便宜)


**************

幫大家找哪裡有便宜R13牛仔褲, 發現outnet點這裡還滿多款式可選(國外看不網站左上角轉到美國區, 可以跨區寄送到台灣), 美國網友, 結帳有選項可以選免運費, 只有紐約要州稅, 下面找得這些單品, 我覺得真的值得一看, 每樣我都真心喜歡!

@R13 High-rise skinny jeans(這條不就是我自己有買的高腰褲? 我覺得就是shopbop這條耶! 至少刷色是一樣的dirty black, 我穿25, 感覺這條有稍微偏小半號, 不到一整號, 看你們想穿多緊來決定要不要買大一碼)
@R13 Boy Skinny distressed skinny leg jeans(這條是淺色的boy skinny, 也是好便宜 尺碼很齊!)
@RAG & BONE Meli leather brogues(順便說一下這雙rag & bone的雕花牛津鞋超好看 現在打四折尺碼齊 建議買大半號到大一整號喔!)
@HELMUT LANG Cropped wool-blend blazer(這件也是很棒的HL西裝外套, 建議買小一碼我穿00)
@HELMUT LANG Sonar wool jacket(這件是必買, 這個價錢!!! 穿起來超瘦~~~HL的外套從來沒讓我失望, 我穿XS, 手臂很窄, 可以穿在風衣裡, 是薄的羊毛料)
@EQUIPMENT Adalyn printed washed-silk shirt(E家絲襯衫, 我最愛的adalyn版型, 我穿XS, 還有甚麼好說的呢, 這個價錢!! 只要$100, 收到就知道料子真的好)
@EQUIPMENT Polka-dot silk crepe de chine top(絲質無袖襯衫 也很適合搭在西外裡)

***********

@Paul & Joe Sister Chaperche Shirt(快快! 這件Paul & Joe Sister超萌貓咪襯衫補貨!)



****************

延到4/19 nordstrom美妝區九折特惠:

@Yves Saint Laurent 'Rouge Volupté Sheer Candy' Glossy Lip Balm(這支在YSL口紅理面比較沒那麼熱門, 因為他非常水潤透明, 有些追求顯色的人覺得這只是潤色護唇膏啊! 不過我覺得夏天擦這種質地的口紅很美很嬌滴滴, 我自己喜歡7號的sweet fig, 就像下圖試色這樣紅潤的感覺(<--不是我的嘴啦), 應該所有膚色都適用, 如果你喜歡韓星愛用的橘色系, 就買10號 tangy Mandarine)
@Yves Saint Laurent 'La Laque Couture' Nail Lacquer(YSL指甲油22號裸色)



************

1. EL點這裡直接打九折延到4/19
2. 買滿$35 EL任意單品, 用碼:COO1; COO2; WARM1; WARM2 (以上選一個碼)送價值$130的禮包(禮包內容點這裡看, 要在信用卡結帳頁面第3項payment的地方點進去填折扣碼)
3. 買滿$65 EL任意單品 結帳直接掉入價值$43的面霜贈品
4. 買滿$100 EL任意單品 結帳直接掉入價值$30的正品紅石榴洗面乳

@'Advanced Night Repair' Synchronized Recovery Complex II Duo (這組補貨了!! 我剛剛試著結帳所有的贈品都有送~~~之前錯過的人趁最後一天趕快入手啊!!)
@Estée Lauder 'Global Anti-Aging' Collection(這組也可以買~~)



**************

延到4/19 nordstrom美妝區九折活動:

@Dior 'Addict Lip Glow' Color Reviver Balm(這個我使用過N支的變色護唇膏, 通常我都買1號, 上次買到限量的5號lilac超美! 我很喜歡, 剛剛看到居然有貨5號又完賣了, 網友說找過很久都找不到的喔, 如果你有看到趕快下手! 沒用過的人可以從一號經典色買起)



***********

@ Jill Stuart Bernadette Dress - Scarlett(這件洋裝看起來就是英國凱特王妃會穿的款, 王妃穿的是已經斷貨的topshop)
@Superfine Pleat Tex Pants(看到這件仿皮褲真的super duper好看~~~腿看起來細的要命啊)



***************

@LOEWE Flamenco Knot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看到這樣搭配Loewe的包包 真的太好看了!! 感覺好優雅好有質感 )
@LOEWE Flamenco Knot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百搭黑色)
@LOEWE Flamenco Knot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還有萌萌的粉紅色啊!)
@SAINT LAURENT Collège Monogram(這咖我的最愛, 到台灣收關稅要付運費, 還有棕色跟最新的牛奶糖色可選)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Belle Vivier Trompette metallic leather pumps(這是我之前就推薦的銀色喇叭跟, 去年一上架就斷貨, 我覺得好像有把這雙推成經典款的趨勢啊!)
@ROGER VIVIER Privilege New Buckle leather pumps(這是今天最新上架的85MM雙色尖頭鞋, 這個鞋款真的很美很好看, 建議買小半號, 我覺得mytheresa的model實穿照有生火)



**********

三件我喜歡的內衣:

@ Only Hearts So Fine Cheeky Bodysuit - Black(突然發現這是連身衣!)
@Honeydew Intimates Camellia Lace Bralette(這種半截的我一直都覺得有點運動感)
@Free People Oh My Darling Underwire Bra(像貝殼一樣的罩杯)



****************

LVR-Luisaviarom點這裡, 登入自己的帳號, 買滿$300結帳享受九折優惠, 應該很多人都有收到邀請, 只要有買過我想應該都可以打折, 一個帳號限用一次, 標上"permanent" 或是 "essential"的不能打折, 不過這次限制得很少大部分都可以打折喔! 全球免運費包關稅

@ ROGER VIVIER - 10MM CHIPS SWAROVSKI MIRROR CALF FLATS(這雙我很推的鏡面chips可以打折喔! 真的很好看的一雙鞋, 那個水鑽是我看過有史最閃! 尺碼正常我穿36/22.5/9CM)

順帶一提, 我的那咖氣質水桶包, shopbop點這裡補了黑色版本!

銀色鏡面水鑽鞋: Roger Vivier Chips Crystal-embellished Metallic Leather Ballerinas(36 尺碼正常)
條紋上衣: Just Female Nine Top (XS) 帽子: MAISON MICHEL Virginie(頭圍54-55CM戴M號)


***********

(4/16還有打折)Lookfantastic點這一區有秘密折扣, 買兩樣用碼: SECRET 可以打七五折, 他家滿40英磅免國際運費背課稅機率很低, 滿120英磅免費升級成可查詢遞送方式, 會寄的快一點, 不過還是要10天左右啦!

@ELEMIS JAPANESE CAMELLIA BODY OIL BLEND (這就是Victoria Beckham在自己的推特大力推薦的Elemis日本山茶花油, 說他懷四胎都用這個擦身體 台灣賣NT$2150)
@EVE LOM MORNING TIME CLEANSER(這是清淡版本的Eve Lom晨間潔面膏, 我覺得超好用! 台灣賣NT$2300)
@ERNO LASZLO SEA MUD DEEP CLEANSING BAR (死海泥洗面皂 台灣賣1700)
@JURLIQUE ROSE HAND CREAM(最大條的JURLIQUE玫瑰護手霜)
@FOREO LUNA(Foreo洗臉刷 我自己有買粉紅色的 不用換刷頭很方便! 刷頭完全不刺激)
@EMBRYOLISSE LAIT-CRÈME CONCENTRÉ (這個便宜大晚的乳霜聽說是空姐去法國必掃貨)



**************

要買La Mer的可以看一下, Nordstrom點這裡有好多特惠組:

@La Mer 'The Introductory' Collection(價值$203現在打七折, 這個超級入門組 沒用過的可以試試, 是nordstrom的獨家, 裡面有面霜/眼霜/精華液!)
@La Mer 'The Moisturizing Intense' Collection(這組我覺得也相當不錯, 裡面有面霜+賦活再生精萃, 光這兩樣就回本了)

住加州網友看一下:

@La Mer Ultimate Carry-on, Hot/Humid(這組BG買起來免州稅 價值$324 適合潮濕的地區使用)
@La Mer Ultimate Carry-on, Cool/Dry(還有這組也是免州稅 價值$324 適合乾冷地區使用)



**************

下面我穿的牛仔藍厚底鞋: Michael Michael Kors Damita Wedge Sandals - Washed Denim(5.5 建議小半號)shopbop下折扣喔!! 國外網友可以把握, 這雙我覺得真的要小半號, 我穿小半號5.5/22.5/9CM一點也不磨腳到處都是很剛好的鬆緊度, 走路很穩, 美國網友你們可以去nordstrom這裡有清爽的麻色版本也是打75折, 尺碼非常齊!

我穿的軍外套就是比較貴可是料子很好的這件 Nlst Skinny M-43 Jacket - Olive(XS)



************

4/17截止 anthropologie折扣區額外六折, 不用折扣碼結帳顯示折扣:

@Regatta Skirt(這條紅裙太可愛了完全就是我的菜!!!! 前面跟後面的設計都很不錯, 折扣完$42評價超好尺寸齊)



@Mona Dress(如果你是00P尺碼 這件洋裝必買!! 超優價錢~~)
@Luca Tie-Neck Blous(這件蕾絲無袖襯衫折扣後只要$24也是好可愛!)
@Paige Verdugo Skinny Jeans(這條paige折扣完超便宜$72尺碼齊, 洗色是很好搭的灰刷色, 可以買耶, Paige我覺得尺碼都正常我通常穿24)
@7 For All Mankind Braided High-Rise Flare Jeans(7家的高腰喇叭褲 口袋邊邊設計很漂亮 這是網站的獨家 折扣完$84)
@Daisy Lace Shell(這件沒打折欣賞一下 我覺得好可愛喔! 搭配七分褲短褲還是窄裙應該都美~~)



*********************

(可以寄國外) 今天有DL1961 褲款特價 價錢都很好:

下面從左到右點圖都有做連結:

@DL1961 Emma Power Legging(這條網站顏色拍得很深 實際上參考bloomingdale's的圖 感覺是深淺有致的 這條可以說是最實穿)
@DL1961 Florence Skinny(這條灰藍色我覺得也滿好看的 顏色讓人舒服)
@DL1961 Cropped Straight Leg Jean(白色九分褲褲腳有做鏤空設計)
@DL1961 Emma Legging(這條是上面有巴洛克風格的圖騰, 走小貴氣風!)



*******

(可以寄國外) 看到我買的那咖college包特賣!

@Saint Laurent Medium College Monogram, Black(黑色版本 就是我買的同一個)
@Saint Laurent Medium College Monogram, Rouge(紅色版本)



*************

22 comments:

  1. 菜湯,我上個月買outnet的東西時就不再是只有紐約要州稅了喔,現在很多州都要收稅了(大哭)

    ReplyDelete
  2. OMG, 新的Chanel 外套,照片太暗了啦!看不清楚

    ReplyDelete
  3. 請問您,您買的YSL college包,是不是有附兩條可拆卸的鏈帶,一條短的全金屬,另一條較長的有皮革呢?我身高不高,如果只有那個皮革鏈帶即使跨肩背,也還是太長,偶然看到幾張照片,好像有短的鏈帶,想跟您問一下囉!感恩!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只有付一條鍊帶喔 我斜背覺得不會镸耶 斜背我甚至覺得稍短 你就算很矮我覺得應該還是ok的 我也只有158

      Delete
  4. Mytheresa的折扣碼,兩個都只能各用一次呀!

    ReplyDelete
  5. 在看Mytheresa的Nina Ricci包,發現多了mini size 另外黑色包款也有分金色扣裝飾跟黑色扣裝飾,不知道菜湯會推薦哪個呢?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是說 這咖嗎? 你沒說沒注意 小尺寸的用黑色我覺得不錯耶! 有現代感

      Delete
  6. BBR後背包看很久囉!黑一直缺貨,不知會不會突然有黑滴?

    ReplyDelete
  7. DEAR菜湯~根據我去年買BURBERRY大衣的經驗~KENSINGTON跟SANDRINGHAM的純CASHMERE大衣重量有點差別~老實說SANDRINGHAM比較輕巧一點點~KENSINGTON在肩膀部份好像比較厚~對我這個很不喜歡墊肩的人來說純CASHMERE大衣我喜歡SANDRINGHAM版型多一點~不過這次的價格真的好迷人啊~可惜我已買很多了不然真的要給他衝下去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kensington版型很大器 而且扣子比sandringham少很多 這是個優點 哈哈

      Delete
    2. 我風衣就都是買kensington版子的~大隻一點的穿sandringham風衣覺得秀氣不起來~但是cashmere大衣我手上大部份是sandringham~目前在打折的kensington喜歡的顏色是灰的我沒看過實品也不知好不好看~黑色的我有買了~普通喜歡~~那件淺紫的pale orchid我已買了sandringham~很喜歡呦~

      Delete
  8. 菜湯~

    你有買過這家A Gold E 褲子嗎? 都穿24嗎?
    今天看到一位部落客穿這件
    http://cn.shopbop.com/june-rise-sailor-jean-a/vp/v=1/1527769087.htm
    好好看呀!!

    ((照片fb私訊給您.好想看菜湯穿))
    謝謝您 :))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只是你 還有另外的朋友也都要我穿這條來看看啊!! 也太妙了 是想看哈比人穿起來會如何嗎 哈哈

      Delete
  9. 菜湯,跟你說喔~我快氣死了~我前幾天在farfetch看到一咖Chloe brown small drew,寄回台灣加上9折碼,只要$1108,聽妳的話發狠火速訂下去,但今天告訴我.....沒貨.......沒貨。真想大哭一場~害我滿心期待~傷心比生氣多一點啦~嗚嗚嗚~
    請問你~現在mytheresa有滿減活動~但要付運費~你覺得deal怎麼樣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farfetch常會那樣 沒貨就不發了mytheresa的chloe drew包 寄到台灣也算不錯的價錢 如果你是說這咖
      "Drew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
      用折扣碼之後 加上運費跟預估的關稅 跟farfetch比差一百塊左右 我覺得還是不錯啦 不然你就等看看之後會不會有免運了 目前是沒聽說要免運 可是也難說會不會突然善心大發

      Delete
  10. 您好~菜湯
    我想請問有沒有這個網站的折扣碼?
    http://www.matchesfashion.com/intl/womens

    我想選一個長夾做母親節禮物啦XD

    目前是鎖定BV和YSL

    可是怕BV太嬌貴(雖然不是我用)

    或是有沒有推薦的牌子?
    謝謝您

    ReplyDelete
  11. 菜汤汤 burberry那个书包我在英国买 结果想绣字 美国这里不受理的诶
    所以我怀疑是不是一定要在美国官网买才可以绣字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沒有啊 美一國都有這個服務耶 英國是50英磅 台灣是三千台幣 美國是75美金

      Delete
  12. Vita Fede土耳齊碧玉在saks有8折預購,但不能再用九折碼。看了好心動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