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3, 2016

Lulu Frost Jackie項鍊 + Loeffler Randall Starla星星涼鞋 + Gentle Monster太陽眼鏡



常常回來才不會錯過好康! 每天都更新很多次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

新文已經出來了 shopbop全場75折我的血拼指南

*************

bloomingdale's親友會全場75折碼: FRIENDS (部分品牌不能打折)

@Burberry女裝點這裡, 不用碼打75折!! 他們熱門款的風衣全部補碼! 現在買一定都還買的到.
@burberry男裝點這裡, 也是不用碼最高七五折, 這很難得, 因為平常男裝是不一起打折的喔!

*************

(只有三天)mytheresa折扣區點這裡, 加到購物車會有額外七折!! 不用折扣碼直接顯示折扣, 目前沒有免運費, 不過如果你是VIP是直接升級成免運費的!這個valentino黑色小包很好看可以折上折.

*************

(獨家: 最後兩天4/4截止, 買滿225訂單享受免國際運費碼: vegefamily 平常國際運費不便宜要$50,他們就算感恩節也只是把國際運費減半變成$25 ~~所以全免國際運費真的很難得喔! 填入折扣碼會看到discount的金額就是8折的折扣+50元國際運費, 參考這一篇有詳細截圖介紹)

@紐約珠寶品牌Lulu Frost全站(折扣商品除外)八折, 不用折扣碼, 結帳顯示折扣, 美國只有紐約要州稅, 可以跟免國際運費合用:
@Plaza系列點這裡(要入門的可以選這款, 好看又百搭)

我把網狀珍珠項鍊lulu frost JACKIE NECKLACE(可以八折+免運)搭配星星洋裝 Equipment Riley Starry Night Tee Dress(XS) 也不錯看耶!! 小小的真珠搭配滿滿的星星我喜歡!

包包是這咖CHLOÉ Drew leather shoulder bag(<--寄到台灣便宜); 美國網友可以去farfetch這裡用碼:code: f10p60 九折(每個帳號限用一次, 寄到美國價格包括關稅+免運費).

黑白小豬包: CHLOÉ Drew leather shoulder bag(NAP這裡有賣)
星星洋裝: Equipment Riley Starry Night Tee Dress - Black(XS)
網狀珍珠項鍊: lulu frost JACKIE NECKLACE(還有搭配的手環跟戒指)


************

網狀珍珠項鍊lulu frost JACKIE NECKLACE搭配下面的V領雙色上衣 Ayr The Kan Top(XS)也很棒耶!! 我自己覺得整體顏色搭配好喜歡喔! 雙色上衣有55%的絲在裡面, 所以穿起來滑順舒適, 這件還有棕色版本可選.

灰色包包就是大象灰的meli melo中尺寸.

粉紅色高跟鞋是這雙我很推薦的百元單品 Sam Edelman Patti Sandals - Bubblegum Pink(6 其他顏色點這裡 有黑/白/裸色/藍色可選), 現在amazon這裡有金色版本特價只要$59我覺得可以買耶, 尺寸很齊! 可以順便參考一下全部都是滿分的好評.

白短褲: Bb Dakota Jack By Bb Dakota Fringe Shorts(S)近看上面有蕾絲圖騰, 料子是很軟的, 不會透, 褲腳也有鬚鬚的設計, 我買跟model一樣的S可是我覺得有點太大了, 正常尺碼就可以, 可惜沒口袋...短褲沒口袋總覺得少了點甚麼.

雙色上衣: Ayr The Kan Top - Grey/White(XS 還有棕色版本)
白短褲: Bb Dakota Jack By Bb Dakota Fringe Shorts - Ivory(S)
灰包: meli melo 粉色高跟鞋: Sam Edelman Patti Sandals - Bubblegum Pink(6 其他顏色點這裡)
網狀珍珠項鍊: lulu frost JACKIE NECKLACE(還有搭配的手環跟戒指)
網狀珍珠戒指: lulu frost JACKIE RING(6搭配的手環項鍊)


******************

下面是星星涼鞋 Loeffler Randall Starla Flat Sandals - Pale Gold(6 還有白色版本)搭配輕鬆的女友褲白T

問photodog涼鞋如何? 他說看不太清楚, 哈哈太好了, 我就是喜歡這樣, 要仔細看才看的出上面是星星, 我其實不喜歡過分高調, 仔細看才看的到玄機的東西我更愛~~

女友褲 Citizens Of Humanity The Principle Girlfriend Jeans(24)很好穿又很好搭, 上面其實有很多刷色的細節可是我老拍不出來, 尺寸建議正常買, 想緊一點更可以買小一碼.



***************

星星涼鞋: Loeffler Randall Starla Flat Sandals細節圖像這樣, 這雙皮革很軟, 鞋底有防滑, 我覺得尺碼很正常, 我穿6號(22.5/9CM)沒有一個地方會磨腳, 參考amazon這裡好評, 有幾個尺碼似乎比較便宜.



*****************

@ T By Alexander Wang Classic T Shirt With Pocket(XS)(我上面穿的是AW的經典款T-shirt, 下襬比較長+有口袋, 當初看到評價好到不行, 大家都說料子很好, 實際上真的不錯穿, 不過定價小貴, 這件是走寬鬆版型, 我穿藕紫色內衣, 感覺不會太透)
@ T By Alexander Wang Classic Cropped Tee - Heather Grey(短版)
@ T By Alexander Wang Slub Classic Tee - Black(無口袋)



******************

@ Madewell Whisper V Neck Tee(這件Madewell版本, 也是有三個顏色的口袋T只要$25, 我覺得也不錯, 像這樣的素面T最適合搭配牛仔褲, 或是穿在西裝外套裡面!)



*****************

下面我的條紋裙 J.O.A. Stripe Midi Skirt(XS)補碼了 搭配1970毛衣 Bella Freud 1970 Sweater - Red(XS) 我覺得還滿帥氣耶!

帽子: Rag & Bone Floppy Brim Fedora(頭圍54CM戴M號) 其他顏色點這裡, 有幾個顏色有打折!

包包:SAINT LAURENT Monogramme College medium satchel, 還有奶茶色版本, 網友有買已經收到, 說奶茶色的實品很好看!

牛津鞋: Swear Donna Oxfords(36 超大建議買小一碼), 這雙實品質感很好就是太太大了好可惜啊! 前面做的比較尖, 看起來就是俐落!



**************

想要買這種黑X白的鞋, 我推薦 Vince Blair Slip On Sneakers - Black, 真的超好穿又好搭, 建議買小半號, 我穿5.5剛好(22.5/9CM), 穿一穿還會更鬆. (我自己也有買灰色版本, 夏天穿起來很清爽!)



**********

@ Gentle Monster Lovesome Sunglasses - Blush Tort/Grey(灰豹紋, 網友問我Gentle Monster戴起來如何? 所以我就買回來試試看, 這副寬度是15公分, 所以更能修飾大餅臉! 實品很好看, 那個灰色有粉色混進去, 滿特別, 鏡面可以把眉毛遮住對不想化妝的人很方便, 而且他家的太陽眼鏡果然就是很適合亞洲人, 我是大餅臉+高顴骨, 完全不卡臉!! 想買的人可以放心)



@ Gentle Monster Lovesome Sunglasses - Blush Tort/Grey(下面他戴的就是我買的同款)
@ Gentle Monster Lovesome Sunglasses - Black/Grey(還有黑色版本)



*******************

(只有三天)mytheresa折扣區點這裡, 加到購物車會有額外七折!! 不用折扣碼直接顯示折扣, 目前沒有免運費, 不過如果你是VIP是直接升級成免運費的!

@ "Small B-rockstud Leather Shoulder Bag"(Valentino的小包 看起來就很貴氣!)
@ "B-rockstud Small Striped Leather Shoulder Bag"(還有黑白版本)



***********

@ Siwy Hannah Slim Jeans - Satellite Of Love(這條siwy牛仔褲, 上架第一天我跟朋友都有注意到, 我們都覺得超好看, 褲長只有28"我完全不用改, 然後短短一個半月居然補貨三次, 這次全部的碼補齊, 連23都有, 我看這條的布料跟以前的hannah都不一樣, model穿到26, 在想是不是要買大一碼25)



***************

@LeSportsac Hailey Shoulder Bag(價錢會隨時變動, 如果價錢ok就要快買, 因為常常早晚價錢都不同, 這款裡面有超超多圖騰可選, 每一個圖騰的價錢都不太一樣, 裡面跟藝術家Peter Jensen合作的限量倒反兔子圖騰打75折, 如果你在任意選其他的花色, 有好多都是30-40之間的特價喔! 像是彩色點點只要$45, 狗狗圖騰只要$33, 藍色花花只要$35, 大家可以自己去尋寶)

(國外網友看一下: 上面的說特價不能寄國外, 國外網友想買這款兔子的話只有shopbop這裡有賣可以寄國外)



**********

@MARC JACOBS 'Jacqueline' Stripe Wool Scarf(這條小馬克圍巾有三個顏色下七折, 都是百搭的條紋款, 他家的料子如果是mercerized wool的我買過幾條, 很細緻很滑順完全不刮脖子, 也不太容易勾紗, 是我喜歡的圍巾材質)



**************

@Joe's 'Billie' Destroyed Crop Slim Boyfriend Jeans (Bijou)(這條Joe's家的男友褲現在打67折, 尺碼齊, 只要一百出頭, 我覺得model穿起來滿好看的)
@Joe's 'Collector's - Billie' Ankle Slim Boyfriend Jeans (Cori)(同場加映這條白色破褲, 男友褲版型Cori刷色)



@Joe's 'Collector's - Billie' Ankle Slim Boyfriend Jeans (Cori)(再仔細看一下這個刷破白褲的細節圖, 真的讓人覺得想穿哩)



***********

@ Frame Le Patch Pocket Jacket - Rangley(看到這件綁帶牛仔外套下折扣 很復古的感覺呢)



**********

@ Rebecca Minkoff Isobel Hobo - Almond(網友要我推薦側背的Hobo包, 這咖很不錯耶, 皮質夠軟, 肩帶設計好看, 容量算滿好裝, 我背在肩膀上ok, 參考nordstrom這裡很多好評)
@ Rebecca Minkoff Isobel Hobo - Black(還有黑色版本)



********

Proenza Schouler國際區(可以寄到台灣中國等等)看到幾咖很不錯包包打對折, 美國網友看不到網站左上角可以換成international就看的到了:

@PS11 Mini Classic(經典款pepe色的PS11)
@PS1 Large Chain Wallet(dark orange色的大WOC, 金鍊皮夾, 比如說中午出公司吃午餐背這個就夠了)
@PS1 Pochette(smoke煙燻色大手拿包)



*********

(今天看了大多尺碼都已經賣光, 不過你是大尺碼還有機會, 可以寄國外)今天有Miranda Kerr最愛的牛仔褲品牌FRAME Denim的特賣!! 褲款好多尺碼齊, 重點是超超超便宜~~

@FRAME Distressed Skinny Jean(中等藍色的刷破褲只要$67)
@FRAME Skinny Jean(他家有名的膝蓋破褲 他家的布料都相當有彈性 我覺得可以買小一碼 特價$66)
@FRAME Skinny Jean(跟上面同版型還有非常深的藍色版本 特價$66)
@FRAME Skinny Jean(淺藍色刷破褲 $67)
@FRAME Skinny Jean(我也滿喜歡這條橄欖色刷破褲 特價$66)
@FRAME Skinny Zip Jean(這件是緊身白褲 注意一下他的拉鍊開側邊喔 所以你穿貼身衣服肚子不會突出一塊 特價$66)
@FRAME Solid Silk Blouse(他家的絲襯衫我也買過好幾款 料子都相當不錯 這件特價只要$59可以入手)



********

3 comments:

  1. 今天收到了菜汤推荐的equipment 浅粉色真丝衬衫 超喜欢 跟我rv粉紫色鞋子绝配 谢谢

    ReplyDelete
  2. 菜湯請問一下,AW的白T領口會很低很鬆嗎?看model穿的好像很低,但菜湯的照片又不會。主要是想知道會不會一彎腰就曝光了,因為追小孩常常要彎腰啊啊啊..謝謝菜湯喔

    ReplyDelete
    Replies
    1. 因為是有點寬鬆 如果你彎腰有可能曝光喔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