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6, 2016

最新! 全場七五折我的戰利品心得(R13 dirty black牛仔褲 + 超讚淺刷色女友褲)



常常回來才不會錯過好康! 每天都更新很多次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

@shopbop點這裡今年的FF sale開打了, 全站一律七五折碼:過期 (記得要點apply應用代碼才會有折扣, 部分品牌不能打折點這裡看清單)
@East Dane男生站也可以合併折扣, 重點是今年他們男生直接七折!!!(男生站折扣到4/9)

稍早有寫我的落落長shopbop血拼指南不要錯過了:
稍早還有寫我的落落長shopbop穿搭指南不要錯過了:
稍早還有寫我的落落長shopbop戰利品心得不要錯過了:
稍早還有寫我的落落長shopbop戰利品心得第三篇有R13超破褲不要錯過了:

******************

昨天有說過, shopbop獨家的女友褲又多出了淺藍刷破 Citizens Of Humanity The Principle Girlfriend Jeans - Rampart還有白色刷破版本 Citizens Of Humanity The Principle Girlfriend Jeans - Wrecked White.

因為之前原始的深色刷色版本真的好好穿, 所以看到有出新色, 身邊朋友不約而同都打包了! 今天收到來做心得報告.

這條淺藍刷破 Citizens Of Humanity The Principle Girlfriend Jeans - Rampart從袋子裡拿出來, 光看那個顏色還有貓抓, 就已經喜歡了, 感覺實品比網站照片好看多了! 淺藍為主體, 大腿有一點細膩刷痕, 膝蓋上方有刷破, 褲腳後面的地方也是故意做抓破的, 很多細節, 褲檔屬於中高, 穿起來好舒服, 料子跟原始版本一模一樣, 如果你喜歡原始版本穿起來的感覺, 那你也會喜歡現在這條. 尺寸我買24, 就是細身男友褲該有的感覺, 不會太垮也不會太鬆, 如果你喜歡穿更緊一點, 可以考慮穿小一碼.

我戴的項鍊是這款Lulu frost Plaza Necklace.

紅風衣是兩年前的Burberry, 新款大家可以考慮買Kensington版型, 可以寄國外, 顏色就是超美的紅, 很多網友有買都說讚, 剛剛看了一下尺寸補齊啦!

美國網友想買burberry可以趁bloomingdale's這裡在做活動75折入手, 不用折扣碼, 加到購物車直接打折. Bloomingdale's的burbery不能寄國外, 國外網友請去Net-A-Porter買burberry.



我上面穿的綁帶坡跟鞋 Badgley Mischka Cece Wedge Sandals, 是網友推薦我的, 他說很軟很好穿, 收到真的覺得質感不錯呢, 我買6號尺碼正常(22.5/9CM), 重點是綁帶的地方, 有鑲水鑽的珠珠, 閃閃發亮的!

綁帶坡跟鞋: Badgley Mischka Cece Wedge Sandals - Platino(6 尺碼正常)


***************

再來用點點上衣 Edith A. Miller Turtleneck Half Sleeve Top(S)搭配跟上面同一條淺刷色女友褲 Citizens Of Humanity The Principle Girlfriend Jeans - Rampart(24).

褲子沒有被風衣擋住, 感覺看得比較清楚, 之前原來的深色版本, 我怎麼拍都拍不太出來細節, 不過這條淺色的, 就很上相!! 這個顏色我真得滿喜歡~~

手環是這條 Vita Fede Capri 5 Wrap Bracelet - Black/Multi(S) 還有金色銀色版本), 真的很有質感, 我的手最細13.5CM最粗的地方14.5CM戴S號還有點空間.



下面就是格子高跟鞋 Schutz Morely Sandals - Oyster(6)近拍, 這雙是低跟版本, 尺寸正常, 我覺得很好穿耶! (偷偷說Vince Camuto'Paxton'的版本更便宜, 長的居然一模一樣!)

今天看到最新上架的坡跟版本, 感覺也很不錯.

迷你機車包Balenciaga Classic Mini City Leather Tote, 釦子也是全黑的版本, 之前有研究過, 如果機車包要寄到台灣的話, 那去matches這裡買比較划算喔, 寄到台灣收關稅.

格子低跟鞋: Schutz Morely Sandals - Oyster(6 還有坡跟版本, Vince Camuto'Paxton'的版本更便宜)
機車包:Balenciaga Classic Mini City Leather Tote (國外網友要買機車包可以去matches這裡有便宜)


*****************

接下來是訂價很高貴的R13牛仔褲 R13 The Alison Mid Rise Ankle Skinny Jeans - Dirty Black(25), 當初買的時候研究心得, 有兩個人都說偏緊, 所以我就買大一碼, 實際穿的結果, 因為是中腰, 我覺得我搞不好可以買正常碼耶, 我後腰處穿大一碼的25居然有一點空隙, 所以這條我會建議你平常穿甚麼碼就買, 可是你如果平常介於兩個尺碼之間, 那就買大一碼.

他家的褲, 只要是skinny很多都做好長, 我還要折上去, 不過折上去還滿可愛的, 哈哈, 刷色他是說dirty black, 我覺得是有點帶灰的黑, 網友說他家的灰黑刷色最有名, 好像真的如此, 因為上面的刷色拿起來近看的時候真得很美!

紅色毛衣是Bella Freud的經典款 Bella Freud 1970 Sweater - Red(XS)



*************

@ R13 The Alison Crop Skinny Jeans - Black Petrol Mended(本來是想買這條黑色補丁褲, 可是沒有25又不確定24有沒有辦法穿)




*******************

@ R13 Shredded Boyfriend Jeans - Selvedge Blue Shredded(昨天好多人被R13這條褲燒到, 可是也被他的訂價嚇到)

@ Blank Denim Distressed Boyfriend Jeans - Torn To Shreds(如果想要買那種感覺得破褲, 其實我也很推薦這條折扣完只要96, 我自己買好久了, 穿起來超好看, 刷破裡面有補布, 完全不會透 我穿24褲頭合)





*************

澳洲品牌Annabel Ingall的托特包也很有人氣

@ Annabel Ingall Isabella Small Tote - Rose(粉紅色好看!)
@ Annabel Ingall Small Isabella Tote - Black(經典黑色)
@ Annabel Ingall Isabella Large Tote - Koala(<--這款是大尺寸, 我自己覺得大尺寸真的好大, 個人偏好小尺寸)



************

@ Vince Blair Slip On Sneakers - Woodsmoke(這雙我超推薦的VINCE懶人運動鞋, 找到之前剛收到的時候拍的照片給大家看一下, 這雙已經榮登我的買菜鞋, 因為真的很好穿, 穿起來又好看, 建議必買小半號, 我穿5.5/22.5/9CM剛剛好, 這個顏色春夏穿起來不厚重, 很好搭! 用75折買相當划算!)

@ Vince Blair Slip On Sneakers - Black(還有黑色版本就是經典色了)

@ Joie Beso Shorts - Fatigue(XS 提一下我穿的短褲就是說很推的Joie! 我穿XS就是休閒的寬鬆感.)



**************

@ Soft Joie Anabella Star Blouse - Porcelain/Navy(這件的圖騰也是星星喔, 嫌equipment星星襯衫太貴的, 可以考慮這件, 便宜很多. 這個牌子跟equipment其實同一個母公司來著! 這件便宜星星我自己有買了 )
@Yumi Kim Liz Silk Romper(今天看到這件絲質連身褲裝 花色很好看耶!)
@Solace London Violet Top(還有這件斜肩上衣也很好看)



***********

最近最夯的小眾包包品牌Building Block點這裡:

@Building Block Business Tote Bag(我覺得這個包很特別, 滿有韻味的~ 因為設計師本人是華裔, 他的包包是台灣做的喔!!)



************

@Schutz Marilyn Wedge Sandals(最新, 今天看到這雙格子高跟鞋的坡跟版本!! 我覺得很棒耶!! 之前在官網看到可是完全沒尺寸! 這雙目前只有在shopbop看到說)



***********

@ Madewell Zipper Transport Bag - English Saddle(這是madewell的新版, 有做拉鍊的通勤包, 這個改版我自己比較喜歡, 因為有做上面的拉鍊, 感覺比較安心, madewell家的包包便宜質感好又有口碑, 折扣完只要$141)

@ Madewell Zipper Transport Bag - Sleek Charcoal(這是最新色喔!! 鐵灰色, 我覺得很帥! 喜歡帥氣中性的可以買這個色耶! 百搭)



*************

要買MCM包包看過來, shopbop點這裡不能打折 不過他的男生站Eastdane點這裡 用碼: inthefam 居然就變成可以七折!! 一樣是免國際運費的, 趕快去挑吧!

******************

想買Mansur Gavriel的包包請看過來, 現在Moda Operandi點這裡有現貨, 也有一些款式可以預購, 他們可以寄國外, 會預收關稅:

@MANSUR GAVRIEL Cammello And Gold Mini Lady Bag(迷你的棕X金Lady包 有現貨!)
@MANSUR GAVRIEL Black Flamma Mini Lady Bag(迷你黑色X紅lady包, 要預購月底到貨, 他加預購就是先付一半訂金)
@MANSUR GAVRIEL Cammello And Silver Large Bucket Bag(大尺寸棕X銀水桶包有現貨)
@MANSUR GAVRIEL Royal Blue Leather Mini Bucket Bag(皇家藍水桶包, 這是三個尺寸裡面的中尺寸, 要預購月底到貨)

*************

@Current/Elliott 'The Infantry' Army Jacket(還沒買到0號的, 現在有碼也在打75折!! 這件是有買都包滿意的! 美國網友你們跟nordstrom買尤其好啊!沒壓力的購物)
@cupcakes and cashmere 'Presidio' Military Jacket(順便介紹這件著名博主設計的軍外套, nordstrom獨家, 這件價位只有上面的一半喔, 看review是說, 袖子做的比較窄, 可是衣服本身尺碼正常, 後面的抽繩腰身好看! )



**************

14 comments:

  1. R13裤子烧到我了 就是原价好贵哦

    ReplyDelete
  2. 覺得妳穿R13好顯瘦喔...真的太貴了,買不下手!!

    ReplyDelete
  3. 謝謝菜湯的折扣訊息,趁Bloomingdales打75折趕快入手一件Sandringham短版和一件Kensington中長版,本來以為會留Sandringham的,沒想到家人都說Kensington比較好看,說有種隨性感而且比較修飾! 看來還是要自己試穿才準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這兩款風衣都有粉絲 的確 胸部大一點 穿kensington真的比較大器! 很高興你買到有喜歡喔~~

      Delete
  4. 想請問你照片 burberry 紅風衣是穿Kensington還是Reymoore Jacket? 它們究竟有什麼差別?我比較喜歡挺ㄧ點的布料,因為價差將近ㄧ倍,若Reymoore Jacket也可以穿出你照片那種感覺,我就會選擇它!....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要很挺的 那只能買貴一點的kensington喔 我穿得是兩三年前的burberry風衣 現在找不到了

      Delete
  5. 菜湯~為什麼你的shopbop這麼快就寄到了~我第一天買了~到現在還沒收到誒~本想說試穿後不合可以下訂其他號,現在眼看折後都快過了,不知要不要先訂再說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都有加錢付overnight的運費喔 因為我是amazon的prime會員 所以快遞的費用比較低

      Delete
  6. 菜湯:
    請問最近nordstrom會有sale嗎?才剛買完shopbop,又突然被Olivia設計的衣服燒到,想說反正不急,如果有sale,就等一下。
    另外,請問如果Olivia的軍背心,當洋裝穿,下半身會太窄嗎?畢竟他原來是設計來當背心的。下半身較胖,是否需要買大一號。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軍背心 有彈性 我自己是完全不需要大一碼的感覺 就很剛好 也不是貼身

      Delete
    2. 我是說當洋裝非常剛好 我自己反而覺得這件原始是設計成洋裝呢

      Delete
  7. 想问菜汤,觉得https://www.katespade.com/products/spotlight-fit-and-flare-dress/NJMU5821.html这件衣服怎么样,很久以前就看上了,但是一直没狠下心买,我比较小只,怕撑不起来,想问问菜汤的意见,多谢多谢!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說的這件spotlight fit and flare dress 如果你要穿 我會建議改短 如果你說你比較小隻的話 因為model那麼高大都穿成過膝 可以參考一下nordstrom的model照片 也是過膝的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