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 2016

Equipment星星洋裝+Jimmy Choo亮片鞋 + Lulu Frost Jackie項鍊 + DVF花洋裝



常常回來才不會錯過好康! 每天都更新很多次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

Equipment是我最喜歡的襯衫品牌(全部款式點這裡看) 他家的絲襯衫我有好多件了 他家有個經典花色小星星, 不管出甚麼洋裝裙子上衣都會想收集 哈哈 因為這個圖騰就是特別好看! 這次這件短袖洋裝 Equipment Riley Starry Night Tee Dress(XS), 是shopbop的獨家款, 難怪我當初找好久都找不到.

這件特別的地方在於袖子做得有點寬鬆, 然後下襬是前短後長, 當初看model穿好像很短, 可是我158穿起來非常ok, 一點也不會過短, 肩膀肩線XS也剛好, 雖然袖子寬鬆可是不會顯胖, 我覺得看起來滿年輕的耶! 總之是好看的洋裝, 料子又是他家的washed silk品質有保證!

包包就是愛馬仕的妹妹之 Sophie Hulme Medium Saddle Bag.

草帽是香奈兒家族的MAISON MICHEL Charles Capana straw hat(頭圍54戴M號), 同款還有白色緞帶版本, LVR這裡有暗紅緞帶版本碼: VISATW10九折全球免運費包關稅.

我穿的高跟鞋是亮片高跟鞋: Jimmy Choo Abel Glitter Pumps(36尺碼正常), 這雙還有個兩吋版本 Aza Glitter Pumps, 網站說要買小半號, 有網友去試穿, 他腳比較瘦, 有說真的要小半號, 給大家參考, 不過因為是尖頭鞋, 如果你腳寬或是本來就知道你的jimmy choo尺寸, 就照自己原來的買.

星星洋裝: Equipment Riley Starry Night Tee Dress - Black(XS)
亮片高跟鞋: Jimmy Choo Abel Glitter Pumps(36尺碼正常 稍窄)
低跟版本:Agnes Glitter Pumps
黑H包: Sophie Hulme Medium Saddle Bag - Black
兩吋版本: Aza Glitter Pumps
草帽: MAISON MICHEL Charles Capana straw hat (M 還有白色緞帶版本;LVR這裡有暗紅緞帶版本碼: VISATW10九折)


************

(獨家: 買滿225訂單享受免國際運費碼: vegefamily 平常國際運費不便宜要$50,他們就算感恩節也只是把國際運費減半變成$25 ~~所以全免國際運費真的很難得喔! 填入折扣碼會看到discount的金額就是8折的折扣+50元國際運費)

4/4號截止 紐約珠寶品牌Lulu Frost全站(折扣商品除外)八折, 不用折扣碼, 結帳顯示折扣, 美國只有紐約要州稅, 可以跟免國際運費合用:

@Plaza系列點這裡(要入門的可以選這款, 好看又百搭)

本季最新款網狀珍珠項鍊lulu frost JACKIE NECKLACE(還有搭配的手環), 給大家看一下細部圖, 通常lulu家的珠寶, 常常都有水鑽跟寶石鑲嵌閃閃發光, 這次這條珍珠灑落的網狀項鍊居然一顆水鑽都沒有!! 不過戴起來真的超好看, 雖然項鍊不是細細的鎖骨鍊, 可是我覺得一點也不會誇張耶, 反而很有氣質, 上面的小珍珠不知道要怎麼型容那個顏色, 不是金色也不是銀色, 是很柔合的珠光, 搭配一點點古銅的鍊子, 難怪他們自己都說這條是整個工作室大家的最愛!

我的戒指是搭配的珍珠戒指: lulu frost JACKIE RING(6), 最小尺寸就是6號, 不過我戴在食指上還滿剛好的, 你也可以自己把每一個分支都自己再拉開一些調整戒圍, 不過要變小應該不太可能, 只能變大.

我穿的上衣是這件 Finderskeepers Streets Shirt - Ivory(XXS 還有黑色版本), 料子有厚度有彈性我穿深色內衣完全不透, 我覺得滿好看, 不過前面垂的很低要穿內搭.

包包就是愛馬仕的妹妹之Sophie Hulme Darwin包, 最近可能常常會看到他出現了, 意外的好搭配啊!  

白襯衫: Finderskeepers Streets Shirt - Ivory(XXS 還有黑色版本)
網狀珍珠項鍊: lulu frost JACKIE NECKLACE(還有搭配的手環戒指)
網狀珍珠戒指: lulu frost JACKIE RING(6搭配的手環項鍊)
黑H包: Sophie Hulme Medium Saddle Bag - Black


***************

下面就是整體穿襯衫+項鍊的感覺, 下面的褲子是哈比褲 Citizens Of Humanity Rocket High Rise Crop Jeans - Aura(25), 雖然我自己買大一碼, 實際上我覺得不需要size up, 我建議買正常就可以了, 這件第一好穿第二顏色好看, 長度對我158來說不用改, 褲檔夠包, 對不想減肥的人來說有妙用, 哈哈哈!

我穿的粉紅高跟鞋是這雙 Sam Edelman Patti Sandals - Bubblegum Pink(6 其他顏色點這裡) 個人覺得相當棒! 下面會詳細說明.



***********

我上面穿的粉色高跟鞋: Sam Edelman Patti Sandals - Bubblegum Pink(6 其他顏色點這裡)來介紹一下, 這雙真的便宜又好穿!! 當初第一眼就喜歡泡泡糖粉紅! 這雙是貨真價實的芭比粉紅的,可是意外好搭配耶! 尺寸我覺得正常, 只有三寸很好走路, 腳踝也不會磨, 跟我平常愛穿的黑/白/裸色明顯不同, 哈哈, 可是我很喜歡喔! 值得推薦. (偷偷說, 我覺得這雙比貴鬆鬆的stuart weitzman更棒! 光是訂價就贏了!)



*************

下面就是粉色高跟鞋 Sam Edelman Patti Sandals - Bubblegum Pink(6 其他顏色點這裡)搭配洋裝的感覺!

洋裝是這件 Diane Von Furstenberg New Julian Two Dress - Zen Flora Pink(2 其他顏色點這裡), 通常DVF綁帶洋裝我都穿大一碼2號, 可是這件2號前面做得比較高耶, 我覺得不須要大一碼應該也很ok.

這件的花色是今年大秀出場第一件洋裝的主打圖騰! 是非常復古的小花, 我覺得秀上款比較花俏, 我的這件比較典雅.

包包:SAINT LAURENT Monogramme College medium satchel, 還有奶茶色版本也很美!



*************************

@ Frame Le Skinny De Jeanne Jeans - Columbia Road(這條很不錯, 是中等藍的牛仔褲, 褲檔不高不低剛剛好, 如果有人想找這種藍色的無刷破牛仔褲可以考慮, 是Frame的經典款刷色. 尺寸方面shopbop的model穿25; NAP點這裡他的Model穿27~~~我自己是買大一碼25)



***********

@ Le Specs Half Moon Magic Sunglasses - Black/Smoke Mono(這副Olivia Palermo戴的太陽眼鏡補貨了, 只要$59便宜又大碗, 我之前有買, 戴起來舒適不壓臉頰, 以這個價位來說是不錯的太陽眼鏡, 也可以參考zappo's這裡有非常多好評)



***************

LVR點這裡有Puma跟KYLIE JENNER合作的限量運動鞋, 全球免運費包關稅, 碼: VISATW10 九折, 看起來是有點像Rihanna設計的版本, 不過我覺得他的好像比較實穿耶, 前面沒有Rihanna的那麼高. (美國網友你們去nordstrom這裡買就可以了比較便宜)

@PUMA SELECT KYLIE JENNER FIERCE CORE SNEAKERS(白色版本, 他這樣搭配白襪感覺滿好看的, 尺寸是英國碼)
@PUMA SELECT KYLIE JENNER FIERCE CORE SNEAKERS(黑色版本)



*******

下面這兩件DVF有折上折, 可以寄台灣不能寄美國, 美國網友要看的話要轉到台灣區:

@ DIANE VON FURSTENBERG - VISCOSE LACE DRESS(這件是DVF的Zarita蕾絲洋裝變化版本, 通常他家的Zarita白色蕾絲洋裝內裡是白色的(參考shopbop照片), 這件變化版內裡是裸色喔! 我這款穿2號)
@ DIANE VON FURSTENBERG - PRINTED SILK MIKADO WRAP DRESS(還有這件是黑X白的綁帶絲洋裝, 我通常穿2號)



************

(可以寄國外)gilt點這裡今天有Longchamp水餃包特賣, 價格會包括關稅, 滿100定單國際運費只要$9.95

@Le Pliage Néo Short Handle Small Tote(網友在找的深藍色neo, 賣場還有很多不同顏色)



************

@ Bop Basics Cashmere Sweater - Charcoal(Melody穿的毛衣打七折不過只剩下M尺寸囉)



@ Rag & Bone Harrow Booties - Espresso(RB經典短靴下七折 記得買大半號我穿36.5/22.5/9CM 腳背高肉多的買大一碼)
@ Rag & Bone Classic Newbury Booties - Iron(也是經典newbury短靴 這雙尺碼就很正常我穿36)
@ Rag & Bone/Jean The Classic Tee - Black(RB的圓領Tee下折扣 很多好評的)



*************

(只有今天4/1美國加州晚上12點截止)Addidas男鞋跟小孩鞋特價, 有運動拖鞋跟多款運動鞋, 價錢好尺寸齊, 大童鞋其實我們成人也可以穿, 通常都不能寄國外, 美國網友可以看看:

@adidas Performance Outrival 2 K Basketball Shoe (Little Kid/Big Kid)(這是小孩子運動鞋, 腳長16.8CM-24.1CM都有碼, 其實連我都可以穿了)
@adidas Performance Zeitfrei K Sandal (Little Kid/Big Kid)(小孩子的運動拖鞋可以買這款, 上面有魔鬼氈可以調整鬆緊, 腳長從17.1-24.1CM我們女人也可以穿)
@Adidas Performance Men's Isolation 2 Basketball Shoe(男生穿這樣經典黑X白也很好看)
@adidas Performance Men's Voloomix M Slide Sandal(男人的運動拖鞋只要$14)



*************

7 comments:

  1. 請問住在美國可以跨區至ASIA購買寄回台灣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妳可以試試看 之前美國網友國際區的折扣也可以買 直接寄美國

      Delete
    2. 謝謝你的回覆~上次看你的推文買了兩雙RV寄回台灣~想說今年暑假回去在拿,有個問題請教你~PS官網寄回台灣會被課稅嗎?那寄美國也會被課稅嗎?我分不清楚他的官網是美國的還是歐洲的~我發現若寄台灣被課稅好像跟寄美國沒啥差別了,但他以歐元計價好誘惑人喔!呵呵~我想要一個PS11,感覺超好搭配的

      Delete
    3. 寄美國之前網友說沒有稅 寄台灣有網友被課到稅 有網友運氣好就沒稅 完全靠運氣

      Delete
  2. 請問菜湯, MYhabit是不是改變寄送運費方式了啊, 我之前買寄去澳洲都是收15US,最近要買運費都是以件數計算的,運費變好貴喔!!

    ReplyDelete
  3. Hi~~ Mine free international free shipping code for Lulu frost did not work. Any suggestions? Thanks!

    ReplyDelete
    Replies
    1. 要買滿225喔 仔細看 價格最後是減掉50跟八折折扣的所有價錢 參考這一篇有截圖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