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5, 2016

Tory珠珠涼鞋實穿心得+saks美妝折扣最後一天+Mini Marti包+ Tom Ford太陽眼鏡75折



常常回來才不會錯過好康! 每天都更新很多次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要抄的話, 可不可以不要抄那麼認真?

************

今天在等mytheresa的包裹, 這雙鞋收到來寫心得...(收到了 尺碼正常即可 我穿36非常剛好 22.5/9CM)

**********

photodog安排了很久, 帶全家去優勝美地國家公園渡假. 這個地方十幾年前剛結婚的時候, photodog曾經帶我去慶祝生日. (深山不是我的菜, 不過人家興致勃勃帶我去能說不要嗎?)

他自己去過N次, 一直想帶孩子們也看看世界級的美景, 他對我滿櫃的鞋沒一雙可以登山的很感冒, 特別去幫我買了登山防水鞋啊(<--要買大半號超好穿又防水)! 這個人從交往到現在, 也只送過我一個網球拍跟一朵紙折的玫瑰, 送我東西是很難得, 你就知道他有多重視這次的旅行.

出發前好幾個月就開始訓練妹妹的腳力, 因為要爬山, 妹妹肯定遺傳到某人, 一下車, 就開始哼阿哈阿, 還要走多久?(才走一百公尺); 我想回家了?(回個頭啦你還要在這個深山待兩天就死心吧); 結果原來是肚子痛想大大, 果然車上不能給他們吃太多東西, 順利大大之後, 妹妹變了個人, 合作多了, 如果爬上山給一顆金莎巧克力, 爬下山再給一顆, 順利完攻.

第二天, 突然從前一天的大太陽變成超級冷, 下午開始下超級雷雨, 真的冷到不行, photodog吵著要喝酸辣湯, 深山耶, 會不會要求太高? 吃完晚餐(很貴的炸魚薯條旅館餐因為哪裡也去不了), 回到房間居然發現下雪了!!! 趕快給小孩穿雪衣準備手套衝下樓, 哎呀, 又變成下雨了, 結果就看到兩秒的雪, 沒了, 哈哈哈!

有小小孩的應該都有這種心得: 渡假比在家裡還累! 晚上我依然勞碌命的半夜三點自動起床, 夢遊到小孩子睡的沙發床幫他們蓋被子, 真的是奇怪的習慣啊!

不過這個小渡假平安順利的結束, 沒人感冒, 沒人受傷, 回到家裡也一切安好沒有漏水(我家屋頂很誇張的爛), 就是小卻幸了, 雖然累得要命, 奇怪又想計畫下次的旅行啦!

************

(4/25最後一天)Tory Burch官網點這裡階梯式折扣碼: BLOOM 滿$300打八折, 滿$500打75折, 滿$750打七折, 這次最特別的就是所有的包包都可以打折, 還有彩妝/香水手錶也通通打折!! 他家不能寄台灣 所以要找美國地址代收:

台灣網友要買, 可以去

1. bloomie點這裡, 最後一天碼: SHOP25 可以直接滿百折25累計上去, 也是七五折.
2. Nordstrom點這裡, 最後一天有相當多款式price match打折, 大部分都可以寄國外.
3. NM點這裡 4/26截止碼: SPRING 很多款式可以打折也可以寄國外


下面就是昨天說的雕花懶人鞋: tory burch ROSELLE SLIP-ON SNEAKER(6 尺碼正常偏長), 整體搭配的感覺, 如果你的腳比較寬, 那半號的人買大一碼.

這雙還有shopbop這裡的草編鞋版本, 要買草編鞋nordstrom這裡在打折.

這雙鞋搭配白破褲 Citizens Of Humanity The Principle Girlfriend Jeans (25)真的很棒!

黑毛衣是我愛的Bella Freud(XS, 我的是這款Je T'aime Jane)

包包是恐龍圖騰meli melo(mini尺寸, 目前有粉紫色版本有貨)

雕花懶人鞋: tory burch ROSELLE SLIP-ON SNEAKER(6 尺碼正常偏長 還有草編鞋版本, nordstrom這裡在打折) 白破褲: Citizens Of Humanity The Principle Girlfriend Jeans - Wrecked White(25) 黑毛衣: Bella Freud (XS) 包包: meli melo(mini尺寸)


下面是很有意思的珠珠裝飾粗跟涼鞋tory burch DISCO SANDAL(6 尺碼正常, 穿脫相當方便完全不用解開, 趕時間媽媽很適合) 參考nordstrom這裡好評, nordstrom通常都可以寄國外, 上面居然建議要買大半號說偏窄, 實際上尺碼相當剛好啊, 完全不覺得偏窄.

搭配的洋裝是DVF, matches這裡很多DVF單品, 有時後折扣會很低可以看一看先加到wish list, 打折的時候會通知你喔.



我穿的單品:

珠珠涼鞋: tory burch DISCO SANDAL(6 尺碼正常 參考nordstrom這裡好評)
洋裝: DVF
黑白小豬包: CHLOÉ Drew leather shoulder bag

**************

saks的親友會最後一天4/25加州時間晚上9點/台灣4/26中午12點結束, 大部分單品直接七折不用折扣碼, 珠寶類八折, 重點來了, 又有一組新的額外九折碼: SAKSAPR2 可以用在美妝區!

要給媽媽買禮物, 直接一罐保養品最簡單啦! 不然買支口紅也很不錯~~我媽每次都說缺口紅, 明明我每次回台灣都買口紅給他是怎麼樣?

@Tom Ford彩妝點這裡
@Jo Malone香水點這裡(用碼: JMALONE96送小香水)
@La Mer保養品點這裡
@La PRAIRIE魚子醬點這裡

*************

@GUCCI Sylvie mini canvas-paneled leather shoulder bag(這咖我喜歡的Gucci包出了迷你斜背版本啊, 好可愛唷! 看不到的轉到美國區)



**********

(最後一天4/25美國時間大約西岸晚上11點截止, 台灣4/26下午兩點)Nordstrom這一區的太陽眼鏡都75折, 有miu miu, prada, ray-ban, Karen Walker等等

重點來了, Tom Ford點這裡, 本來沒打折的今天突然全部75折, 不過也只有今天喔! 要買要快啊!

@Tom Ford 'Carla'(Carla的評價很好 大家說輕巧好戴)
@Tom Ford 'Raquel' (也可以選Raquel, 很多明星有戴過, 可以參考同款的好評, 是少數大鏡框可是不會留鼻痕的輕巧太陽眼鏡)



**********

(可以寄國外)Gilt點這裡, 今天有7 for All Mankind的牛仔褲特賣, 超多款尺碼齊價格好還有很多短褲, 買滿100運費只要$9.95, 價格會預收關稅

@7 for All Mankind Cotton Culotte Jean(這條就是我的最愛九分褲! 現在gilt特價打六折, 我穿24很剛好, 像我這種身高大約160的, 穿起來到腳踝真的很好看喔, 他的大腿跟臀部合, 下面散開, 總之修飾到不行, 我有陣子發胖每天穿)

@我的Equipment襯衫現在SAKS點這裡最後一天(4/25加州晚上9點, 台灣4/26中午12點截止), 很多款式打七折 用碼: SAKSAPR2可以額外九折!!

@我的水桶包Tory Burch Block-T Leather Bucket Tote Bag, Vachetta直接折100碼: SPRING 要買到棕色版本這是最後機會啦, 其他地方都完售, 還有黑色版本也可以打折.

Mytheresa歐元區/台灣區點這裡, 滿600折100歐碼: 2QUbh2Ee, 滿950歐折150歐碼:WW5RPjVQ 滿1500歐折250歐碼:VRh5uhBq, Mytheresa美國區點這裡, 滿$1140折$180碼: jWyL7vFN

@我的鏡面水鑽鞋Roger Vivier Chips Crystal-embellished Metallic Leather Ballerinas(尺碼正常我穿36,可以打折)

@我右邊穿的白框框ROGER VIVIER Belle De Nuit patent leather pumps(36 尺碼正常也可以打折, 白鞋超好搭, 鞋櫃一定要有的! 漆皮不容易髒)

@我右邊背的黑白小豬包Chloe Drew (也可以打折)

帽子: Maison Michel (Kendall帽款, 還有NAP這裡LVR這裡有賣) 
外套: Chanel
皮包: Chloe Drew(small尺寸 現在有Nano尺寸同顏色)
寬褲: 7 For All Mankind Culotte Jeans - Pure Rinse(24)
白鞋: ROGER VIVIER Belle De Nuit patent leather pumps(36 尺碼正常)


****************

@ Kendall + Kylie Eyelet Halter Dress - Tempest(這件Kendall + Kylie設計的睫毛蕾絲洋裝下折扣, 偏小要買大一碼, 那model本人是滿小隻的穿S碼)



*********

(最後兩天, 4/26加州時間晚上10點/ 台灣4/27下午一點截止) Neiman Marcus有史第一遭 階梯折扣碼: SPRING 滿200折50 滿400折100 滿800折200 可以折扣商品網頁會有黃字"Online only: Up to $200 off with code SPRING." 它家買滿175免國際運費, 要湊單可以用swell保溫水杯或是買個小褲褲.

@Tory Burch點這裡 很多款式可以打折也可以寄國外
@Tory Burch Block-T Leather Bucket Tote Bag, Vachetta(我愛的水桶包可以直接折100~~要買到棕色版本這是最後機會啦 其他地方都完售)
@AW的Marti後背包點這裡都可以打折, 有分正常尺寸跟迷你尺寸, AW家的皮件或是鞋子, 我覺得真的是同價位設計師品牌裡面, 最有質感的, 湊得好直接減兩百! 是很好的deal
@Alexander Wang Marti Mini Leather Backpack, Black(金X黑的迷你背包, 他家的金色就是比較貴一點, 直接減兩百 皮革很好, 帶孩子的媽咪背這個時尚好看又實用, 才剛有網友留言給我, 說在百貨公司摸到很讚, 回來上網趁有折扣立刻買單)
@Alexander Wang Mini Marti Washed Lambskin Backpack, Black(銀X黑的迷你背包, 這款比金色便宜很多 沒預算的買這款 皮質是一樣的 用個swell保溫水杯或是買個小褲褲湊單折200!)



*********

聽說Lookfantastic的卡詩, 4/26以後就不能寄到中國, 現在澳洲已經不寄了, 不知道台灣會不會也不寄, 現在卡詩有七折, 用碼KER12還是可以全部88折, 滿50英磅又送禮物, 有想買的考慮看看要不要屯貨, 我也覺得那麼重的東西給免運又便宜 應該會虧本吧... 寄到美國本來就被限制了很多都不能寄...

@ CHRONOLOGISTE REVITALIZING BAIN SHAMPOO黑鑽系列頭髮抗老
@ SPECIFIQUE BAIN EXFOL HYDRATE 頭皮屑專用 夏天到了這個應該滿實用
@ RESISTANCE THERAPISTE BAIN SHAMPOO 煥髮洗髮精 給髮尾斷裂受損髮質使用
@ REFLECTION BAIN CHROMA CAPTIVE 染髮用洗髮精
@ CRISTALLISTE FINE HAIR DUO 晶漾水感系列給細髮使用
@ RESISTANCE VOLUMIFIQUE BAIN 製造髮量洗髮精

**********

2 comments:

  1. 這次shopbop七五折有買了一個mcm兔子手拿包,容量很夠裝也很可愛,質感跟十多年前買的mcm差很多,也有order他的小背包但退回了,尺寸對我來說有點太小,不過我看很多布落客分享啦!另外我自己蠻推出去旅行的收納袋Flight001,這次我已經買第二組了,材質很扎實,收納超方便的,而且外面還有圖案可以清楚辨別裡面收納的物品!最後菜湯你之前推薦的Puma彩虹布鞋超好穿的,裡面就像裝了一個彈性後墊,而且價錢也合理,喜歡白布鞋的人可以考慮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先說我收到粉藍鉚釘坡跟鞋了 也太好看!! 真的如你所說好穿耶 好想買其他顏色 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