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7, 2016

最新! 全場七五折我的戰利品心得(Citizen淺藍女友褲+R13有史最貴刷破褲+Alexis蕾絲洋裝)



常常回來才不會錯過好康! 每天都更新很多次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

@shopbop點這裡今年的FF sale開打了, 全站一律七五折碼:過期 (記得要點apply應用代碼才會有折扣, 部分品牌不能打折點這裡看清單)
@East Dane男生站也可以合併折扣, 重點是今年他們男生直接七折!!!(男生站折扣到4/9)

稍早有寫我的落落長shopbop血拼指南不要錯過了:
稍早還有寫我的落落長shopbop穿搭指南不要錯過了:
稍早還有寫我的落落長shopbop戰利品心得不要錯過了:
稍早還有寫我的落落長shopbop戰利品心得第二篇不要錯過了:

******************

karlie kloss穿的就是有史最貴牛仔褲 R13 Shredded Boyfriend Jeans - Selvedge Blue Shredded, 義大利製的. 通常我不放那麼一大張圖, 可是這條褲實在太多細節, 破例放最大的圖給大家看仔細. 真的是有史最貴, 想想如果沒75折, 更是永遠不會買, 所以趁打折還是下手了.



****************

有史最貴刷破褲 R13 Shredded Boyfriend Jeans - Selvedge Blue Shredded(24)我穿起來像這樣, 我褲腳有捲一折, 先說版型, 我買24腰, 跟model同尺寸, 穿起來臀部跟大腿都超合的, 感覺就是skinny的版型啊!! 完全要從大腿中間開始到腳踝, 才是稍微鬆的喔! 也就是如果你想找合身的刷破褲, 這條就是, 並不是傳統男友褲連屁股都是鬆垮的那種, 剛套上我嚇一跳, 想說怎麼做那麼合!

褲子的顏色, 是帶一點點復古色調的淺藍, 他的刷破裡面有補布, 我覺得很耐穿, 褲腳原來就是幫你做成反折, 本來就很好看了, 不過因為我才158, 雖然長度不用改, 可是我習慣露出更多腳踝, 所以往上捲一捲.

上面的露肩上衣是這件 Just Female Nine Top(XS), 好像賣光了. 紅底鞋是CHRISTIAN LOUBOUTIN Pigalle Follies 100 (36.5) 這個Pigalle Follies版型我建議大半號.

我的包包是這咖SAINT LAURENT Monogramme College medium satchel, 還有奶茶色版本, 我覺得像我這個打扮, 就滿適合搭配奶茶色包包耶!



有史最貴刷破褲 R13 Shredded Boyfriend Jeans近看像這樣, 真的很有細節, 如果你有預算又是牛仔褲狂的話, 可以真的趁75折入手~~如果只是想要買個刷破的偶而作搭配, 那就買平價版本的吧!



***************

下面是有史最貴刷破褲 R13 Shredded Boyfriend Jeans - Selvedge Blue Shredded搭配我愛的皮衣 Oak La Rider Jacket(XS), 感覺也滿可愛的, 其實可以像最上面karlie kloss一樣搭配紳士鞋, 應該也很好看.



**********************

順便說一下這條平價版本 Blank Denim Distressed Boyfriend Jeans - Torn To Shreds, 折扣完96, 穿起來也可以製造類似效果, 這條的料子比R13的要再厚一點, 完全沒彈性, 如果大腿要穿得像R13那麼合, 可能要小一碼 不過我自己是買正常碼的, 因為沒彈性如果完全合身會穿得很痛苦, 我喜歡稍微有一點點鬆度, 何況我穿24腰也已經是合的了.







*************

下面是我很推薦價位也沒那麼高的女友褲最新色 Citizens Of Humanity The Principle Girlfriend Jeans - Rampart(24) 這條有彈性又偏高腰, 說真的穿起來的舒適度無人能比啊! 這條的淺藍我感覺也是有點復古的, 不管跟甚麼都配!

我穿的風衣是這件Burberry London Coat - Sandringham Short Trench(US2=UK4), 美國網友想買的加到購物車會變成七五折喔!! 不要錯過了~~國外網友, 前面說的不能寄國外, 你們要去NAP這裡買.

我裡面穿的黑毛衣是這件 Bella Freud Je T'Aime Jane Sweater(XS), 他家所有其他款式點這裡看.

我穿的黑X白低跟鞋ROGER VIVIER Privilege New Buckle leather pumps(35.5)是李英愛上雜誌訪問穿的同款, 建議腳瘦的人買小半號.



***********

下面是一些我覺得也滿不錯的單品可以考慮:

@ Diane Von Furstenberg Zarita Lace Dress - Nude(DVF的蕾絲洋裝, 我自己穿2號合身不貼身, 每次折扣完才有人問哪裡可以免運費+打折寄國外)
@ Jennifer Zeuner Jewelry Mini Wishbone Necklace - Silver(推薦這款許願骨鎖骨鍊, 戴起來超好看, 若有似無的)
@ Citizens Of Humanity The Principle Girlfriend Jeans - Rampart(最新的淺刷色女友褲 有碼可以買! 我很喜歡)
@ Citizens Of Humanity The Principle Girlfriend Jeans - Prussian Blue(原始版本的女友褲更不用說了 很有口碑)
@ Vince Blair Slip On Sneakers - Woodsmoke(這雙我超推薦的VINCE懶人運動鞋, 因為真的很好穿, 穿起來又好看, 建議必買小半號, 我穿5.5/22.5/9CM剛剛好, 這個顏色春夏穿起來不厚重, 很好搭! 用75折買相當划算!)
@ Vince Blair Slip On Sneakers - Black(還有黑色版本就是經典色了)
@ J Brand Maria High Rise Photo Ready Jeans - Vanity(這條黑色高腰褲也可以買, 我穿24, 是剛好的, 這條很誇張, 有出到22腰!!)
@ Nubra Nubra 3D Bra - Nude(也推薦這款Nubra, 我覺得很自然, 又容易上手)
@ Vita Fede Capri 5 Wrap Bracelet - Black/Multi(我推的vita fede皮手環, 補了我買的S碼, 我手最細13.5最粗14.5CM, 戴S號還有空間, 不過是不是漲價了?)

*******************

突然發現丹麥設計師Peter Jensen跟Lesportsac連名設計的系列在shopbop這裡補貨了~~

@ Lesportsac Peter Jensen X Lesportsac Rabbit Rectangular Cosmetic Pouch - William(兔子耳朵化妝包, 之前老早賣光, 現在居然還能75折買)

@ Lesportsac Peter Jensen X Lesportsac Hailey Tote - Thomas(還有這款托特包我覺得也相當可愛)



@ Lesportsac Peter Jensen X Lesportsac Extra Large Cosmetic Pouch - Tim(大化妝包)
@ Lesportsac Peter Jensen X Lesportsac Medium Dome Cosmetic Pouch - Coloring Book Rabbits(半圓化妝包)
@ Lesportsac Peter Jensen X Lesportsac Basic Backpack - Alex(一隻兔子簡單明瞭的背包)
@ Lesportsac Peter Jensen X Lessportsac Voyager Backpack - Andy(這個兔子也滿俏皮的說)
@ Lesportsac Peter Jensen X Lesportsac Backpack - Coloring Book Rabbits(很多很多的兔子背包)



**************

今天shopbop進了很多我愛的邁阿密品牌Alexis的蕾絲單品

@Alexis Lula Dress(這件黑色短袖蕾絲洋裝 當初看到目錄就超級愛的, 這件真的美極了, 我尤其喜歡他做了袖子, 感覺超級優雅! 剛看了一下 居然全部收起來不賣了!! 有買到的賺到, 明天開始不能打折想必又會出現吧)
@Alexis Blayze Top(這件蕾絲上衣也是很特別吧! 同樣不賣你折扣了全收起來, 想買的人明天看看吧)
@ Alexis Mallory Skirt - Blush(這是粉色蕾絲短裙, 上面可以自己搭配絲襯衫或是細肩帶等等)



*************

下面我穿的是這款Alexis Embroidered Lace A-Line Dress(XS) 是不是有點眼熟? 因為他還有上衣版本我之前也有買啊! 這件洋裝真的是只有胸口有作內裡, 其他上半身都是若隱若現的黑蕾絲喔~~上衣版本就整件作內裡不用擔心會露.

搭配的亮片高跟鞋Jimmy Choo Abel Glitter Pumps(36尺碼正常), 還有兩吋版本 Aza Glitter Pumps尺碼齊, 腳瘦朋友也許可以買小半號.

亮片高跟鞋: Jimmy Choo Abel Glitter Pumps(36尺碼正常 稍窄)
低跟版本:Agnes Glitter Pumps
兩吋版本: Aza Glitter Pumps
洋裝: Alexis Embroidered Lace A-Line Dress(XS 還有上衣版本)


***************

我推薦 Frame Le Scarf Blouse - Blanc Dot他家的絲襯衫料子也相當好, 是跟equipment不相上下的. 他家的款式比較復古, 很多是有領帶設計, 這種在E家比較看不到, 剛好我就是很吃這一套, 哈哈.



我下面穿的是同款的深藍色版本 Frame Le Scarf Blouse

褲子是我熱愛的哈比褲 Citizens Of Humanity Rocket High Rise Crop Jeans - Aura(25) 我自己買大一碼可是建議買正常即可

淺藍坡跟鞋 Michael Michael Kors Damita Wedge Sandals - Washed Denim(5.5 建議小半號), 很好穿很穩, 特價之後$74相當便宜, 其他顏色點這裡.

包包是這咖上班最適合的Nina Ricci Marché Small Leather Tote.



**************

@Prada Thick Frame Sunglasses(Prada今天最新上了這付粗框太陽眼鏡, 我覺得很好看!! 就是他家有名的top-bar只是把那跟眉樑拿掉, 適合不想太誇張的人, 昨天其實也有上全黑版本不過一下就賣光, 今天新上玳瑁框, 有想買的人別錯過了)



*************

推薦下面三條高腰褲:

@ Citizens Of Humanity Rocket Skinny Jeans - Icon(這條刷色好看 而且最便宜耶 在Citizen家這種訂價也是少見)
@ Citizens Of Humanity Rocket High Rise Skinny Jeans - Harvest Moon(這條我自己本來就有買 就是百搭顏色 真的好穿 尺碼正常 甚至可以買小一碼)
@ Paige Denim High Rise Edgemont Jeans - Black Shadow(這條也是我自己有買 我喜歡兩側的拉鍊 很修飾的黑褲)



*************

下面幾雙草編鞋 都是膠底的 膠底草編鞋真的會耐穿很多:

@ Kenzo Tiger Platform Espadrilles - Bleu France(Kenzo的老虎草編鞋 是目前我所有品牌裡面穿起來最合腳的 尺碼正常 半號建議買大一碼)
@Paloma Barcelo Donatella Espadrilles(這雙是西班牙製 我覺得很好看 因為鞋頭作的比較尖一點 感覺更帥氣 黑X白也是很棒的對比)
@Paloma Barcelo Daniela Fringe Espadrilles(也是西班牙製, 這雙鞋身有點流蘇感覺)



********************

nordstrom點這一區 有YSL, Kiehl, Dior, Lancôme等等大牌全部九折! @Lancôme 'L'Absolu' Rouge(Angelbaby結婚的時候用的是裡面的rouge amour色號, 也是正紅, 有九折!)
@Dior 'Addict Lip Glow' Color Reviver Balm(這是我愛用的Dior變色護唇膏, 用掉N條了, 我喜歡1號)
@Lancôme L'Absolu Rouge Définition(順便說一下, 劉詩詩結婚用的口紅是同款的這支正紅Le Carmin, 不過沒打折)



****************

9 comments:

  1. dear菜湯~妳.....速度好快就買了史上最貴的R13破褲~看妳的照片也是很好看ㄟ~唉呦~~好穿嗎??腰臀都很合會不會不舒服?

    ReplyDelete
    Replies
    1. 顏色是真的很好看 褲子本身是柔軟的 如果穿鬆一點應該會好穿

      Delete
    2. 所以尺寸建議上會建議拿大一碼還是tts?有彈性嗎?唉呦~我這個月買太多牛仔褲了啦~我要來好好來想一想真的太貴了了(抱胸)~妳有沒有很喜歡?~

      Delete
    3. 如果以skinny來說 是tts 如果是男友褲來看 我覺得要大一碼 才會有baggy感 不過也有網友之前有買 他說覺得這條偏大耶 好妙 我覺得 刷色真的是超好看

      Delete
  2. 再問一個問題 適合夏天穿嗎 會不會穿起來太悶?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腿是鬆的 不過大腿臀部合 料子並不是非常厚 可是刷破有補起來 所以也是不透風 跟一般牛仔褲一樣

      Delete
  3. 請問菜湯,GILT extra 30 何時到期?我的coupon 不見了。Thanks!

    ReplyDelete
  4. 还是买了r13贵破裤 太好看了 等收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