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8, 2016

saint laurent college包 + tibi露肩上衣 + 折扣Equipment



常常回來才不會錯過好康! 每天都更新很多次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

今天看到Rosie穿的毛衣好面熟 不就是我也有買的同一件Tibi Neo Silk Cropped Pullover嗎!! (shopbop點這裡也有賣), 這件我自己穿XS, 覺得就可以了, 穿XXS肯定會太小太短, 純絲的上衣, 有厚度可是不會熱, 也很輕巧, 我看rosie穿的那麼寬鬆, 搞不好是穿大一碼的.

(網友在找我背的saint laurent包包, 下面幾咖都可以用折扣碼p10p63九折一個帳號限用一次, 不過寄美國貴, 寄到台灣反而便宜, 價格都已經預收關稅了:)

@SAINT LAURENT medium 'Monogram' satchel(這就是我背的黑色中尺寸!! 看到剩下最後一個好似賣完了, 寄美國貴, 寄台灣就有便宜, 外加折扣碼的話很不錯, 因為已經包括關稅了喔!)
@SAINT LAURENT medium 'Collège Monogram' tote(紅色小尺寸, 就是我買的尺寸, 也是寄到美國貴死, 可是寄台灣便宜+折扣碼划算)
@SAINT LAURENT large 'Collège Monogram' satchel(這是大尺寸黑色版本, 寄到美國恨天高訂價, 可是如果寄台灣很便宜喔!)





我穿的其他單品:

高跟鞋: GIANVITO ROSSI Leather and transparent pumps(36.5 大半號 低跟版本點這裡 美國網友去NAP買)
襯衫: Equipment Adalyn Blouse - Bright White(XS)
牛仔褲: Citizens Of Humanity Rocket High Rise Skinny Jeans - Harvest Moon(24 偏大可以買小一碼)


*************

喜歡Equipment的看一下 下面這幾件都有打折尺寸也很齊!

@Equipment 'Sloane' Cashmere Sweater(這是E家的純羊絨毛衣下六折, 上面是愛心圖騰我覺得很漂亮! 我個人很愛他家的純羊絨, 買過幾次開襟羊絨毛衣都非常喜歡, 是很柔軟不厚重的料子)
@Equipment 'Slim Signature' Short Sleeve Silk Shirt(這是經典款的短袖絲襯衫 還是最好搭的白色! 限時特價75折 只有最後兩天喔!)
@Equipment 'Slim Signature' Silk Shirt(這是長袖版本, 裡面的Parisian blue巴黎藍新下六折!!尺碼齊 )



*************

@Loeffler Randal 'Arielle' Ankle Wrap Sandal(高跟版本星星涼鞋打七五折!! 尺碼很齊)



***********

mytheresa點這裡有最多的valentino鉚釘鞋款可選, 尺寸很多款式很齊, 寄到台灣價格很好, 不過現在沒有免運費, 到台灣收關稅:

@VALENTINO My Rockstud leather shoulder bag(網友在找這咖包, 說台灣就算代購也要七萬多, 我看如果寄台灣, 加上關稅, 大約六萬多, 感覺有便宜, 而且一定是正品)
@VALENTINO My Rockstud embellished leather shoulder bag(這個網友在找的紅色的也有得買)



****************

farfetch原價商品九折碼:p10p63 (一個帳號限用一次) 預收關稅:

@SAINT LAURENT large 'College Monogram' tote(這個是大尺寸深深深藍色, 美國訂價高達$2790, 現在不管寄到台灣還是美國都有便宜, 還可以用折扣碼, 價格都是包括關稅的)
@SAINT LAURENT large 'College Monogram' tote(淺灰色大尺寸, 也是寄到台灣跟美國都有便宜)



**************

下面幾咖也都可以用折扣碼p10p43, 不過寄美國貴, 寄到台灣反而便宜:

@SAINT LAURENT medium 'Monogram' satchel(這就是我買的黑色中尺寸!! 看到剩下最後一個, 寄美國貴, 寄台灣就有便宜, 外加折扣碼的話很不錯, 因為已經包括關稅了喔!)
@SAINT LAURENT medium 'Collège Monogram' tote(紅色小尺寸, 就是我買的尺寸, 也是寄到美國貴死, 可是寄台灣便宜)
@SAINT LAURENT large 'Collège Monogram' satchel(這是大尺寸黑色版本, 寄到美國恨天高訂價, 可是如果寄台灣很便宜喔!)

*************

@LOEFFLER RANDALL Women's Starla Platform Sandal(星星綁帶涼鞋, 現在七號以上有機會買到很便宜價格! 他們的訂價就是每個個碼價格都不同, 如果你的呎吋價格不錯就可以買了, 不然一下又給你調上去)
@Schutz Women's Maggie Dress Sandal(順便說一下這雙綁帶高跟鞋, 我之前有買, 覺得應該要小半號會比較合腳, 不過參考shopbop這裡大家覺得尺碼正常, 我覺得穿起來真的不輸貴鬆鬆aquazzura, 重點來了, 現在裡面的true pink顏色, 幾乎所有的尺碼都是大約對折!! 我覺得是非常好價格, 如果你的尺碼價錢ok就可以買了, 不然隨時給你調上去)



***********

(不能寄國外)Berghoff鍋具特賣, 現在不管是哪一款鍋具裡面都附贈廚房用具八件組:

@Berghoff Earthchef Professional 10-Piece Cookware Set(這組我覺得不錯, 大小件數都很實用, 價格真的有優勢而且還送禮物! 參考amazon這裡好評)



***********

@MANSUR GAVRIEL Lady mini leather tote(天啊, 這個超美新色暗紅MG的迷你Lady包有現貨!! 我覺得一眨眼就會賣光要搶要快! 美國網友只有紐約要州稅, 國外網友, 網站左上角轉成美國區可以跨區買, 價格包括關稅 這咖的皮革是calf leather, 比他家的vegetable tanned leather來的軟一點耐用一點, 所以訂價也比較高)

@MANSUR GAVRIEL Cammello And Gold Mini Lady Bag(順帶一提, Moda上面這個也是同樣的小尺寸棕色Lady包也是現貨, 用的就是vegetable tanned leather, 比較硬挺, 需要break-in的時間, 所以訂價便宜很多, 不過好處是veg-tanned的版本通常都是雙色的, 內裡也有不同顏色皮革! 像這款就是金色內裡, 也是可以寄國外, 價格會預收關稅)



*********

@Betsey Johnson Softshell Raincoat(可以寄國外, 下面有蛋糕裙擺, 看到就覺得好可愛! 有去查了Amazon這裡評價很好, 是說裡面有刷毛內裡所以可以稍微防寒, 看了只要是給負評的都是說太小件穿不進去, 所以對我們瘦小亞洲人來說應該是好消息吧)



**********

今天有L'Agent by Agent Provocateur的性感內衣睡衣特價, 這是英國的品牌, 影星penelope cruz跟他的姊妹一起設計的, 說真的很性感, 而且是漂亮的性感! 我覺得他家的東西尺碼偏小, 可能也跟他們是英國品牌有闗, 喜歡小內內的人, 可以去看看:

(PS1: 網站大多數都可以寄國外, 會在結帳價格裡面預收關稅, 買滿$100國際運費就只要$9.95)
(PS2: 可能可以用碼: EXTRA30 額外七折結帳!! 很不常買的人才可以用的折扣碼喔, 加州時間4/8號晚上九點截止)

@L'Agent by Agent Provocateur Monica Babydoll Chemise(這套就是今天主打的baby doll蕾絲小洋裝)
@L'Agent by Agent Provocateur Estella Padded Demi Bra(這套可以參考一下nordstrom這裡同款的照片)
@L'Agent by Agent Provocateur Mariona Basque Corset(還有這組 也可以參考nordstrom這裡同款照片)
@L'Agent by Agent Provocateur Estella Basque Corset(這套是宮廷風 也是華麗+古典 參考asos這裡的同款照片)





***********

Le Creuset鐵鑄鍋點這裡(不能寄國外) 如果你的帳號剛好可以用那個額外七折碼 那來買這個LC鐵鑄鍋會超划算!

@Le Creuset Signature Round 5.5QT Dutch Oven(這是經典款的Dutch oven鐵鑄鍋 有很多尺寸可選)

*************

順帶一提 nordstrom點這裡 有非常多款他家內衣有限時75折 也可以去看看

@L'Agent by Agent Provocateur Embroidered Underwire Bustier(這套小花的就美極了像藝術品)
@L'Agent by Agent Provocateur 'Kaity' Underwire Balconette Bra(也可以買內衣版本)
@L'Agent by Agent Provocateur 'Idalia' Underwire Demi Bra(這套可以結婚穿! 我覺得看起來純真反而最性感!)



**************

想買Dior太陽眼鏡的看過來, 現在nordstrom這一區全部加到購物車會自動變成75折喔!! 超好折扣, 款式又多!

@Dior 'So Real' (這是他家最有名的So Real)
@Dior 'Reflected' (不過我更喜歡鏡框大一點的reflec)



*******************

幾個美妝折扣: nordstrom點這一區 有YSL, Kiehl, Dior, Lancôme等等大牌全部九折!

@Lancôme 'L'Absolu' Rouge(Angelbaby結婚的時候用的是裡面的rouge amour色號, 也是正紅, 有九折!)
@Dior 'Addict Lip Glow' Color Reviver Balm(這是我愛用的Dior變色護唇膏, 用掉N條了, 我喜歡1號)
@Lancôme L'Absolu Rouge Définition(順便說一下, 劉詩詩結婚用的口紅是同款的這支正紅Le Carmin, 不過沒打折)

*************

nordstrom點這裡, 所有的 Bobbi Brown全部限時八折, 不要錯過了! 4/9號最後一天喔!

@ (他家超有名的眼線膠)
@ (要搭配眼線筆)
@ (為他命面霜可以買好用)
@ (我自己冬天有用這個有防曬係數的面霜, 比較滋潤, 他有一種我喜歡的藥草味, 哈哈)

*********

Sephora的全場折扣來了

4/7-4/13 VIBR八五折碼: ROUGENOTE
4/8-4/13 VIB八五碼:VIBNOTE
4/9-4/12 BI九折碼:BINOTE

@Tom Ford點這裡有最新彩妝
@Fresh點這裡打折買唯一機會
@特惠組點這裡

****************

14 comments:

  1. 菜湯你好,想請問你,平常皮底的鞋子你會貼保護墊嗎?有沒有推薦的?在amazon晃了一下,沒有找到評價特別好的耶,Thanks!

    ReplyDelete
  2. Dear 菜湯
    在你這默默淺水很久了
    最近很煩惱畢業典禮要穿什麼
    想問你說 有什麼dress推薦穿去參加我美國學校的畢業典禮嗎?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的預算? 洋裝的長度? 畢業典禮要多正式的禮服?

      Delete
  3. 請問nordstorm的免關稅碼是不是沒了?and myhabit的運費也變了,那天挑了3樣東西竟然運費要71,唉~~

    ReplyDelete
  4. 我的預算大概是700
    想要膝蓋以上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怎麼穿 多正式
    只聽同學說要正式的dress
    但我完全no idea 啊 想說cooktail dress 應該差不多
    麻煩菜湯給點建議 拜託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知道你對壘絲洋裝的感覺如何 我最近著迷於蕾絲洋裝啊!!! 像這種的 Alexis Lula Dress - Black 如果你不喜歡蕾絲 那我再找找

      Delete
    2. 蕾絲款我也推薦self-portrait,非蕾絲款之前菜湯介紹的品牌Halston Heritage我也覺得不錯:https://cn.shopbop.com/cap-sleeve-notch-neck-structure/vp/v=1/1550352160.htm

      Delete
    3. 小喵 你有買過甚麼self-portrait洋裝嗎? 都沒聽你提 最近其實我早就買了兩件長版的 一直還沒寫文就是了 哈哈 你說的HALSTON HERITAGE我那天也有想到 那個料子很正式 參加畢業典禮不會出錯 也是膝上長度

      Delete
    4. 去年有買一件類似這款http://www.matchesfashion.com/products/1045599?country=GBR&qxjkl=tsid:30065%7Ccgn:Hy3bqNL2jtQ&c3ch=LinkShare&c3nid=Hy3bqNL2jtQ&utm_source=RAN_UK&utm_medium=Affiliate&utm_campaign=Hy3bqNL2jtQ,這季有買一件燈籠式的蕾絲上衣,活生生很像武則天很威風哈哈~另外妳之前有介紹類似款http://www.revolve.com/bronx-and-banco-positano-dress-in-navy/dp/BROR-WD6/?d=F&sectionURL=http%3A%2F%2Frstyle.me%2Fn%2F9xqsemtfn我覺得也差不多,摸起來好像也蠻什麼兩樣,self-portrait的蕾絲做的很硬挺,我都覺得很像德國人編織的衣服XD

      Delete
    5. 我也蠻迷戀雷斯的~ 阿哈哈
      謝謝兩位
      我會好好參考選擇的
      謝拉

      Delete
    6. 我就是買你說的第一件!! 話說 我一定要改短個一尺吧 我覺得蕾絲有硬度 拍照起來特別好看耶 有立體感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