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5, 2016

最新! 全場75折我的穿搭指南



常常回來才不會錯過好康! 每天都更新很多次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

(不能寄國外)今天myhabit點這裡有非常多WMF跟all-clad的廚具特價:

@WMF Trend 8 Pc. Cookware Set, Stainless Steel Grey(這組是貨真價實德國製, 我自己有買每天用! 對四口之家來說非常實用的鍋組, 每一個大小我都有在用, 還推薦給朋友也買了一組, 順便參考amazon這裡好評, 只有一個給負評是說鍋子大小不對...)
@WMF Provence Plus 7-Piece Cookware Set(這組WMF就是中國製, 超超便宜, 參考amazon這裡的評論也相當不錯, 有四十幾個好評喔!)

************

@shopbop點這裡今年的FF sale開打了, 全站一律七五折碼:過期 (記得要點apply應用代碼才會有折扣, 部分品牌不能打折點這裡看清單)
@East Dane男生站也可以合併折扣, 重點是今年他們男生直接七折!!!

稍早有寫我的落落長shopbop血拼指南不要錯過了:

******************

算是最貴的牛仔褲品牌R13點這裡 都是義大利製的, 跟一般美製牛仔褲不太一樣, 料子真的比較高級, 如果是skinny我覺得比一般品牌小半號左右, 下面這四條我覺得都很好看:

@ R13 The Relaxed Skinny Jeans - Atom Tan(一到夏天就開始看白色刷破褲)
@ R13 The Alison Crop Skinny Jeans - Black Petrol Mended(這條黑色補丁褲不覺得也是超好看!)
@ R13 The Alison Mid Rise Ankle Skinny Jeans - Dirty Black(這條是中腰, 我自己穿他家的skinny感覺有偏小半號, 因為我現在自己又介於24-25之間, 所以會傾向買25)
@ R13 Shredded Boyfriend Jeans - Selvedge Blue Shredded(這條世界好看 是刷破褲, 不過點進去看價錢會嚇壞, 只有一個負評是說拉鍊穿幾次就壞掉, 其他人都是全好評的)



**************

@ Badgley Mischka Cece Wedge Sandals(網友說他上次買了這雙超超超好穿, 鞋底是軟的有彈性!! 又很有質感, 所以這次又打包另外一色, 腦波很弱的我也打包了一雙6號, 推薦給大家!)



************************

法國製的髮飾品牌Alexandre de Paris, 就算只是一個簡單髮夾也可以很優雅. 台灣不知道賣多貴(應該不便宜), 直接75折也是滿爽的! 我喜歡這咖 Alexandre De Paris Thick Hair Clip - Albinos, 剛好跟我的灰豹Gentle monster搭配!



*************

@ Michael Michael Kors Darci Espadrilles(這雙草編鞋折扣完$74我有買, 穿起來顯腿細! 尺碼我穿6/22.5/9CM偏大, 我加了一整個墊變成剛好很好穿, 網友問我到底要直接買小半號還是買正常尺碼? 我又穿了一穿, 想想還是建議大家買正常碼, 如果稍微鬆還可以用鞋墊補救, 如果真的太小就不能穿了, 這種蕾絲都是沒有彈性的)





*************

@ Edith A. Miller Turtleneck Half Sleeve Top (這件美國製的五分袖點點上衣, 我之前有買, 折扣完$59很好搭喔! 重新補貨了, 最小碼就是S我穿S, 不是太緊身的剪裁)

今天新上的好看洋裝:

@ Milly Vertical Dot Flare Dress - Ivory/Black(這件是白色搭配點點 裙襬的傘狀感覺很修飾下半身)
@ Ministry Of Style Allure Floaty Dress - Blush(這件粉紅的好適合吃喜酒!)
@ Ministry Of Style Embrace Floaty Midi Dress - White(白色蕾絲洋裝)



*************

左邊的短褲 Joie Beso Shorts - Fatigue(XS )補齊尺碼, 連最小的XXS都有, 我自己很喜歡這條褲, 穿起來舒服又顯瘦, 還有黑色可選; 白外套是這件 Blaque Label Ivory Blazer - White(XS)袖子很合身穿起來顯瘦.

@BB Dakota 'Emeli' Floral Print Midi Dress(這件穿起來很好看, 料子也很舒適, 我穿0號不會緊可是有腰身, 現在下六折只要$58, 尺碼全齊! 這件是我家photodog在mall看到, 欽點我去穿給他看, 結果我白眼, 人家早就買了在家裡啊你也不知道喔, 國外網友可以在shopbop這裡買可以打75折)

我的牛仔外套是品牌3X1, 他們最新出的牛仔外套是這一款也是淺色的! 可以用碼75折.



*************

@Schutz Morely Sandals(裸色格子高跟鞋的低跟版本, 尺碼全部補齊喔!! 之前沒買到的人趕快衝, 尺碼應該正常)



*************

今天會收到我昨天買的東西 會再寫心得文!

插播一下, 如果你喜歡之前那條女友褲, 今天看到shopbop又推出兩個刷色耶!!! 當然兩條都要打包的啊!

@ Citizens Of Humanity The Principle Girlfriend Jeans - Prussian Blue(這是之前的深色刷色)
@Citizens of Humanity The Principle Girlfriend Jeans (這是今天最新的淺色刷破, 也是shopbop獨家其他地方買不到, 仔細看model背面, 整個褲腳很特別! 不過我大概還是會捲起來穿吧, model穿25, 我在想我還是要買24, 這條料子跟上面原始版本成分一樣)
@ Citizens Of Humanity The Principle Girlfriend Jeans - Wrecked White(這也是今天最新的白色刷破)
@ Blank Denim Cutoff Shorts - Girl Code(順便說一下這條也是今天最新款的刷破短褲, 顏色很好看耶, 只要$88 model穿大一碼25, 搞不好我要穿到26再改褲頭了, 哈)



**********

網友問我gentle monster太陽眼鏡會不會重? 我覺得以那樣大鏡框又是粗框來說 要他多輕實在也不太可能, 可是Monster得算還不太重的, 你真的要輕, 要久戴完全無鼻痕, 那只有下面這副了:

@ Ray-Ban Erika Sunglasses - Black/Grey Gradient(只有24公克超輕的雷朋 絕對輕到讓你忘了他的存在)
@ Ray-Ban Erika Sunglasses - Black/Brown Gold Mirror(還有鏡面版本)
@ Ray-Ban Erika Sunglasses - Tortoise/Brown Gradient(棕色版本)

**************

這次我覺得必買單品這件星星洋裝: Equipment Riley Starry Night Tee Dress(XS), 剪裁年輕可愛, 圖騰經典, 純絲的料子好很舒適, 又不挑身材, 重點他是獨家款其他地方買不到啊!

右邊的皮衣 Oak La Rider Jacket(XS)我也很推薦, 單價不高, 算是便宜的皮衣, 可是穿起來真的很顯瘦, 尺碼我覺得偏小, 肩膀寬或是胸部比較大的人, 建議買大一碼, 不然就考慮不要拉起來喔! 裡面的睫毛上衣 Sincerely Jules Lips & Lashes Tee(XS)還有搭配的牛仔褲 Blank Denim Skinny Jeans (25 建議大一碼)都是不貴又好穿的百元單品, 折扣之後又更便宜了.

星星洋裝: Equipment Riley Starry Night Tee Dress - Black(XS)
亮片高跟鞋: Jimmy Choo Abel Glitter Pumps(36尺碼正常 稍窄)
低跟版本:Agnes Glitter Pumps
黑H包: Sophie Hulme Medium Saddle Bag - Black
兩吋版本: Aza Glitter Pumps
草帽: MAISON MICHEL Charles Capana straw hat (M 還有白色緞帶版本;LVR這裡有暗紅緞帶版本碼: VISATW10九折)


****************

左邊的軍外套 Current/Elliott The Infantry Jacket(0)也是每次都會推薦的, 美國製, 長度跟寬鬆度都恰到好處, 這件比較寬鬆, 想穿合身的就買小一碼, 不過我覺得寬鬆有寬鬆的味道. 你要出國上飛機這件也很好用. 裡面穿的紅色毛衣就是有名的1970圖騰 Bella Freud 1970 Sweater(XS), 不敢穿大紅還有白X黑版本可選, 料子不錯的毛.

葡萄牙製的牛津鞋 Swear Donna Oxfords我建議買小一整號, 很可惜我穿36還是太大了, 如果有35我會買, 因為穿起來很好看, 要找這種黑X白的便鞋, 我推薦大家可以買這雙 Vince Blair Slip On Sneakers 非常好穿 要買小半號 我自己穿5.5/22.5/9CM.

右邊的條紋上衣 Clu Clu Too Striped Sailor Top - Navy(XS)我自己很喜歡, 美國製, 料子滿軟滿好穿, 跟我的帽子好搭配啊! 短褲 Elizabeth And James Kirsten Shorts(2)我也滿喜歡的, 穿起來是褲裙感覺, 我學model故意買大一碼, 這樣看起來更像小裙子.

星星涼鞋: Loeffler Randall Starla Flat Sandals - Pale Gold(6 還有白色版本), 尺碼正常, 皮革很軟很好穿, 穿起來又非常好看, 也是推薦.



下面這兩個穿搭都滿帥氣的, 左邊是很有彈性很好穿的高腰黑褲 Paige Denim High Rise Edgemont Jeans - Black Shadow(24), 搭配蝴蝶圖騰的絲襯衫: Equipment Keira Blouse(XS), 綁帶高跟鞋就是 Aquazzura Sexy Thing Cutout Booties(36 尺寸正常).

右邊的長裙 J.O.A. Stripe Midi Skirt - Cobalt(XS)尺碼有補齊喔! 這條裙子真的超好搭!! 上面搭配簡單短袖白T也好看.



******************

左邊跟右邊穿的都是同一雙粉色高跟鞋: Sam Edelman Patti Sandals - Bubblegum Pink(6 其他顏色點這裡), 這雙便宜又好穿, 我很推薦, 尺碼正常, 鞋跟不會很高只有三吋, 鞋底有軟墊.(想買的人可以參考amazon這裡18個滿分好評)

左邊的淺色褲是 Citizens Of Humanity Rocket High Rise Crop Jeans - Aura(25), 也是剛補齊尺碼, 這條我覺得很好穿, 高腰, 長度對我158來說剛好不用改, 料子中等, 我建議買正常碼即可, 穿一穿會鬆一點. 白上衣 Finderskeepers Streets Shirt - Ivory(XXS 還有黑色版本)也不貴, 料子有厚度, 穿深色內衣也不會透, 前面垂墜好看可是開滿低的還是要穿內搭.

右邊的雙色上衣 Ayr The Kan Top - Grey/White(XS 還有棕色版本)是絲質混紡, 穿起來也是很舒服, 看起來又滿有氣質, 我還滿推薦的, 前面是V領又可以露出鎖骨顯瘦.

雙色上衣: Ayr The Kan Top - Grey/White(XS 還有棕色版本)
白短褲: Bb Dakota Jack By Bb Dakota Fringe Shorts - Ivory(S)
灰包: meli melo
粉色高跟鞋: Sam Edelman Patti Sandals - Bubblegum Pink(6 其他顏色點這裡)
網狀珍珠項鍊: lulu frost JACKIE NECKLACE(還有搭配的手環跟戒指)
網狀珍珠戒指: lulu frost JACKIE RING(6搭配的手環項鍊)


****************

左邊的white + warren圍巾雖然入春可能比較用不到, 可是每次用詢問度都很高, 還是再推薦一次, 料子超軟綿的純羊絨, 打開來很大一條可以當披肩, 可是圍在脖子上又輕輕柔柔沒負擔, 是我的最愛圍巾品牌, 我收集五個顏色了! 不過我用的灰色最百搭! 牛仔褲是這條 Citizens Of Humanity Rocket High Rise Skinny Jeans(24 偏大可以買小一碼), 跟Miranda Kerr愛的Frame顏色有點像, 可是這條是高腰褲, 也相當好穿, 我很推薦. 今年流行馬鞍包, 我背的包款是.

右邊 Nlst Skinny M-43 Jacket(XS)窄版軍外套補碼, 這件衣服料子是日本素材, 有厚度, 重點是有彈性, 我覺得很好穿! 上次有網友shopbop階梯折扣有買, 說是他所有買的東西裡面最喜歡的! 打個岔, 想買Kenzo老虎系列上衣可以去LVR這裡(男生款點這裡)用碼: VISATW10打九折全球免運費包關稅.

小褲裙是這條 Elizabeth And James Kirsten Shorts(2), 我的愛褲之一, 穿起來真的很顯腿細喔!





shopbop點這裡有好多新款self-portrait洋裝上架, 都有影片可以看, 他家的model穿起來真的特別美!他家的洋裝做得特別小, 我沒胸部常常都要size up了, 有胸部的人更是要買大一碼.

@ Self Portrait Serena Off Shoulder Dress - Off White(這件露肩洋裝太漂亮的, 間綁兩側有開叉讓你可以比較自由活動手臂)
@ Self Portrait Corset Peplum Top - Cream(這件露肩上衣也是很美, model搭配喇叭褲, 也可以搭配短裙短褲喔! )
@ Self Portrait Azalea Dress - Blue(這件model是穿US0=UK4號, 因為沒有袖子, 胸小的人可以買正常碼, 他家蕾絲是沒彈性有重量的)
@ Self Portrait Paneled Dress - Black(這件我自己有買, 很難得居然還有尺碼!! 我穿到4號喔!! 這件建議買大兩碼)





******************

折扣區點這裡不要錯過了! 可以折上折省很多

@ Rebecca Minkoff Mini Mac Cross Body Bag - Black(黑色X玫瑰金的迷你Mac)
@ Michael Michael Kors Selma Medium Messenger Bag - Ballet(MK的Selma)
@ Rebecca Minkoff Love Cross Body Bag - Black(黑X銀的Love小香包)



**********************************

稍早還有寫我的shopbop血拼指南 不要錯過囉!~~

16 comments:

  1. 菜汤你好:想请问你, michael michael kors darci草编鞋,偏大的话你觉得要买小半码吗?谢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是覺得真的鬆鬆的 我走路不太習慣 不過放了全墊進去 就變得好舒服喔 所以我真不知道是不是直接買小半號 還是建議你買正常+全墊哩

      Delete
  2. 請問皮外套170的人穿會太短嗎?

    ReplyDelete
  3. R13 Shredded Boyfriend Jeans - Selvedge Blue Shredded這條看起來很美~不過被價格震到~不知菜湯有沒有穿過本尊~真的如照片這麼美嗎?

    ReplyDelete
  4. 這次也想帶一件R13,如果要選一件,菜湯最推哪件呢?尺寸都選大一號嗎?thx~~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喵~我昨天下單了一條R13 SLATE GREY~因為天氣熱~所以我放棄純SKINNY款式~改拿大一號的BOY SKINNY款式 也不知到底對不對好不好看~今天看到菜湯的R13 SHREDDED BOYFRIEND 也有燒到~

      Delete

    2. 小喵 今天新文有我朋友的R13尺寸心得 你看一下 我自己只穿過skinny 覺得偏小 其他款就不一定了

      Delete
    3. 謝謝Sophie,你也被燒到了對吧哈哈!之前看到R13貴鬆鬆就跳過,這次有打七五折想說買來試試,之前我買過別排義大利製的牛仔褲,布料真的很舒服~~滴兒菜湯,新文看了真的好詳細呀!買了再跟妳分享:)

      Delete
    4. 我剛看了菜湯的文又補買了一條R13 Boy Skinny Jeans - Black~我拿tts~~聽說R13的強項在灰黑色~~那條shredded boyfriend因為不太習慣褲腳的設計以及被價格嚇到~所以先喘一下~

      Delete
  5. Hello菜湯~我可以問一下格子涼鞋左邊那張圖配的花裙子是哪家的嗎~有了格子鞋以後被那裙子燒到阿~~~謝謝~

    ReplyDelete
  6. 請問和搭的黑色外套是哪那一牌的,好好看

    ReplyDelete
  7. 可以知道牌子嗎??感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