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16

burberry rucksack背包 + sophie hulme darwin包 + smythe西裝外套



常常回來才不會錯過好康! 每天都更新很多次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要抄的話, 可不可以不要抄那麼認真?

************

今天先出新文了:

@鞋子包包配件75折血拼清單 + 特價Vita Fede

*************

之前有介紹過這條每次一補貨就搶光的牛仔褲 Siwy Hannah Slim Jeans - Satellite Of Love, 今天穿大一碼25給大家看一下, 其實目測跟24沒甚麼差別, 可是大一碼, 腰真的包一點, 不然正常尺碼24我真的覺得褲子要掉了, 哈哈! 顏色是很漂亮的淺藍, 說真的 我也超推薦這條 Siwy Hannah Slim Crop Jeans - Taboo, 尺碼我就是正常24, 還是偏低腰可是我可以接受!

我穿的外套是這件 Smythe Classic Blazer - Navy(US2) 我覺得超好看!!! 你不要看model穿的醜, 因為他穿8號所以一整個不合身! 其他款式點這裡, 這就是英國王妃的愛牌!

我的包包是sophie hulme包包

順便說一下, Roger Vivier點這裡出了超多草編鞋可以看一下.

搭配的高跟鞋就是我愛的亮片Jimmy Choo Abel Glitter Pumps(36) 還有兩吋版本: Aza Glitter Pumps(腳瘦可以小半號)



*************

我的sophie hulme包包近看像這樣! 真的有點像Hermes.

外套品牌是smythe, 我通常都穿US2號沒問題, 他家的外套都做得很不錯.

手環是Vita Fede Capri 5 Wrap Bracelet 我戴S還有一點空間.



@ Vita Fede Mini Titan One Side Stone Bracelet - Gold/Mother Of Pearl(Vita Fede出新款, 好美的蛋白石)
@ Vita Fede Mini Titan One Side Stone Bracelet - Rose Gold/African Turquoise(Vita Fede出新款, 土耳齊碧玉)



**************



(4/19截止)nordstrom發飆了!! 美妝點這裡全部九折, 順延到星期二! 禮包升級了有夠拼啊! 整理一下全部的贈品, 要湊單可以買他家目前獨家的最新限量Jo Malone™ 'Nashi Blossom' Cologne水梨花蕾香水!



@雅詩蘭黛點這裡九折
@買滿$35 EL任意單品, 用碼:COO1; COO2; WARM1; WARM2 (以上選一個碼)送價值$130的禮包(禮包內容點這裡看, 要在信用卡結帳頁面第3項payment的地方點進去填折扣碼)
@買滿$65 EL任意單品 結帳直接掉入價值$43的面霜贈品
@買滿$100 EL任意單品 結帳直接掉入價值$30的正品紅石榴洗面乳
@任何美妝不限品牌, 買滿$130 送價值$118的禮包 最新!
@任何美妝不限品牌, 買滿$150 再送你很棒的Fresh禮物價值$34!! 最新!


打個比方 買了下面幾樣 送的贈品如附圖有那麼多! 都是很不錯的禮物!!

@Estée Lauder 'Beautiful Skin Solutions' Set (這是今天最新看到的EL特惠組, 內容相當不錯可以考慮)
@Estée Lauder 'Advanced Night Repair Eye' Synchronized Recovery Complex II(EL眼霜)
@Dior 'Addict Lip Glow' Color Reviver Balm(Dior最有名的變色護唇膏)
@Yves Saint Laurent 'La Laque Couture' Nail Lacquer(加上這個YSL的指甲油)



***********

saks美妝區點這裡用碼: saksapr 九折

La Mer點這裡用碼: LAMER286 買滿$400送這個禮包!

@La Mer The Renewal Oil/1 oz.(這個面油我昨天推過了)
@La Mer The Brilliance Brightening Essence/1 oz.(美白的我也推耶, 用了之後臉白一個色號, 跟脖子一樣了, 要知道臉比脖子黑是我永遠的痛)
@La Mer The Concentrate(這是La Mer裡面除了面霜以外最最多人買的單品)

**************

@BURBERRY PRORSUM Leather-trimmed nylon backpack(今天看到這咖黑色版本burberry背包上架, 最近超多朋友跟我說想買, 這個我看網站尺寸表 應該是大尺寸的吧? 就是runway上那個尺寸, 可以參考一下官網這裡的詳細介紹, 台灣訂價NT$52000, 現在買起來我覺得算便宜很多耶, 不過寄台灣沒有免運費就是了, 寄到台灣再收關稅. 寄到美國有免運費碼: USAFREE 價格包括關稅, 所以也是有便宜喔, 如果你想要繡字, 可以拿去專賣店花$75美金幫你繡!)



*************

@BURBERRY PRORSUM The Medium leather-trimmed backpack(他家有最新上架深深深藍色版本RUCKSACK, 網頁是寫中尺寸, 我覺得就已經滿大的, 參考官網這裡中尺寸的大小, 要買的人可以用折扣碼寄台灣, 台灣這咖訂價NT$49000)
@BURBERRY PRORSUM The Medium leather-trimmed backpack(還有暗紅色版本)



聖誕老公公就是背深藍色X黑色皮革, 還給他繡線SC(Santa Claus)超可愛啦!



************

asos點這裡, 現在有一系列折扣碼, 不同區的碼不同:

美國區: 碼APRIL30/$150/$30 off; APRIL50/$200/$50 off; APRIL70/$250/$70 off.
澳洲區: 碼CHILL15, CHILL30 or CHILL50 也是階梯式折扣
台灣區: 碼TWSALE15 滿NT$5,556打85折

@ASOS Classic Trench(這件經典款model穿起來還滿好看的, 尺碼也很齊 還有黑色版本)
@Ted Baker Aquai Skater Dress in Carousel Stripe(Ted Baker的彩色條紋洋裝好清爽喔)



@ASOS Trench In Suede with Retro Seaming(這件麂皮外套也好可愛喔! 很復古)
@River Island Cape Trench Coat(這件紅色斗篷式風衣我覺得也滿有味道的)
@Self Portrait Adeline Lace Up Pleated Dress(黑X白蕾絲洋裝 這牌做的比較小又沒彈性, 建議買大一碼)



************

@SKARLETT BLUE 'Minx' Unlined Lace Demi Underwire Bra(現在這款蕾絲內衣打67折, 尺碼很齊, 這款內衣, 是之前一個網友推薦我的, 他說穿起來很好看, 我跟他說, 可是我不太敢穿unline的內衣耶, 怕看起來很小... 他說, 妙就妙在雖然是unlined可是穿起來還是很美, 我有參考nordstrom同款不同色, 還有anthro這裡的評論, 大家都是超好評, 有好幾個都是說平常也不穿unlined的內衣, 這款有顛覆他們的想法!)



************

@LeSportsac Basic Backpack(今天看到這咖兔子限量版本折扣好低耶, 最後三個, 要買要快!! 裡面有超多不同圖騰每個顏色價錢都不同而且一天到晚在變)
@我目前看到價格很便宜的圖騰還有: 花兔子, 粉色豹紋, 灰底愛心等等



************

(可以寄國外) 今天有Longchamp的包包特賣 是之前沒看過的旅行包款喔!

@Longchamp Le Pliage Travel Bag(這是中間有拉鍊可以伸展開來的expandable系列, 參考nordstrom這裡評價超好, 整個折起來小小的, 打開又可以裝超多東西! 旅行的時後帶一個好心安, 網站有好多顏色可選)



***********

saks點這裡親友會部分商品七折!! 今年很妙, 完全不需要折扣碼, 價錢顯示在頁面, 他家可以寄國外, 不能寄的東西結帳會跟你說, 國際運費$20, 可以選擇預收關稅

碼: SAKSAPR 可以額外九折 這個碼可以用在美妝區!

@La Mer The Renewal Oil(我一生推的La Mer精油 我覺得夏天用我都不怕會油! 因為真的是清爽很舒服的面油! 是說可以用在指尖跟頭髮, 可是我沒那麼奢侈, 哈哈)
@LOEFFLER RANDALL點這裡(七折以外用我的碼可以額外九折!)
@Clé de Peau Beauté Cheek Color Duo Refill(我現在就是用這個3號當腮紅)
@Clé de Peau Beauté Concealer/0.17 oz.(有史最好用遮瑕膏我用beige色號 我膚色中等偏黃)

********************************

@ISSA Silk Jersey Wrap Dress(這是英國王妃訂婚穿的同一件洋裝直接打7折現在還有碼, 要買要快我覺得很快會賣光, 英國品牌絲質混紡, 我穿2號, 這洋裝平常上班就可以穿了, 被凱特穿過都會變成經典款, 更何況是訂婚穿的簡直永垂不朽了)



@Elizabeth and James Whitley Suede Coat(這是主打款的麂皮風衣, 扣起來也可以變成像洋裝一樣, 這件也是快賣光了要買要快!)
@Elizabeth and James Sarissa Top(這件也是我的菜, 問photodog如何他說你不是有一樣的了? 唉呦他哪搞得懂, 每件都有不同風格啊!)
@Burberry London Kensington Pale Orchid Cashmere Trench(這件純cashmere的粉紫色burberry大衣打七折! 這件網站把顏色拍醜了, 實品顏色參考官網這裡, 真的超超超美, 我試穿過簡直美不勝收, Kensington版型大衣我要穿US2號)
@Burberry London Kensington Pale Grey Cashmere Trench Coat(還有灰色版本 跟黑色版本也有打7折) @Burberry London Kensington Pale Orchid Cashmere Trench(這件純cashmere的粉紫色burberry大衣打七折! 這件網站把顏色拍醜了, 實品顏色參考官網這裡同一個顏色pale orchid!, 真的超超超美, 我試穿過簡直美不勝收, Kensington版型大衣我要穿US2號, 這件絕對是值得投資的大衣)
@Burberry London Kensington Pale Grey Cashmere Trench Coat(還有灰色版本 跟黑色版本也有打7折, 版子參考下圖最右黑色的就是kensington剪裁)



@Basix Black Label Floral Applique Gown(需要婚紗的可以買~~粉紅色版本的實在是太美太夢幻了)
@Halston Heritage Satin & Organza Tiered Degradé Gown(這件禮服也相當特別 是漸層的烏干紗)



@Elizabeth and James Kirsten Ruffled Shorts(這件小褲裙就是平常我在穿的 我故意買大兩碼穿2號 這樣看起來更像裙子)
@FRAME Le Color Rip Skinny Jeans(Frame家的白色刷破褲 不會有更便宜價格了)
@Nanette Lepore Fit-And-Flare Fitted Blazer(這個有小裙子的粉藍色西裝外套, 就像官夫人會穿的, 美國製, 像是婚禮場合不想穿洋裝, 這個也可以喔! 優雅大方 )
@RED Valentino Organza Tiered-Ruffle Dress(Red V的黑蕾絲洋裝 又可愛又有女人味)
@RED Valentino Point D'Esprit Bow-Front Dress(這件Red V便宜很多)
@RED Valentino Scuba Laset-Hem Dress(這件很明顯是我的菜)



@Cole Haan Tali Bow Patent Leather Sandals(這雙超級像ferragamo的喔! 裸色夏天很實穿, 又不貴)
@L.K. Bennett Lourdes Asymmetrical Leather Sandals(這是凱特王妃的愛牌! 義大利製, 漂亮的玫瑰粉! 基本上他穿的包鞋大多是這個品牌)
@Burberry Wedland Leather Wedge Espadrilles(我自己會想買的burberry草編高跟wedge)
@Loeffler Randall Saskia Pom-Pom(可以折上折的球球綁帶涼鞋 這個系列的綁帶鞋皮質都很軟很好穿 尺碼正常)
@Schutz Gall Leather Cage Flat Sandals(格子高跟鞋的完全平底版本耶!! 這系列的鞋尺碼正常我穿6號22.5/9CM)
@Schutz Margie Leather Caged Wedge Sandals(坡跟版本格子高跟鞋)




*************

10 comments:

  1. 菜湯,是手慢嗎?黑後背包沒貨啊?

    ReplyDelete
  2. 菜湯,請問一下!Myt折扣是一個帳號只能用1次(不論折扣金額多少?只有1次)是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一個帳號一個碼只能用一次 去年是有過用了一個碼之後 另外一個碼就不能用的情況 不知道今年如何

      Delete
  3. DEAR菜湯~我之前有買妳推薦的PAIGNE JEANS(TRISTAN)~說實在~好穿到不行~後來這次我又趁SAKS打折買同材質不同顏色的~希望一樣好穿~那感覺不太像穿牛仔褲~跟LEGGING差不多~總之很好穿~謝謝妳的推薦~不然我大概也不會想到要買這個牌子的JEANS~

    ReplyDelete
    Replies
    1. paige很好穿我買過不少 希望你這次買的也好穿

      Delete
  4. 湯菜你好,我肯辛頓穿UK4非常合身,你上面推薦的Asos風衣,我是否也是Uk4就可以了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自己沒穿過那件耶 他們的UK4=us0 以此類推 給你參考

      Delete
  5. 菜湯你好, 我幾乎每天都看你的介紹看了好久. 不知道你是否可以多介紹一些好用的保養品或美妝但是是可以寄台灣的! 每次看了都好心動但是買不到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