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2, 2016

RV銀色鞋兩雙比較 +有史最貴破褲 + matches九折買機車包 + Harrod's買高端保養品九折



常常回來才不會錯過好康! 每天都更新很多次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要抄的話, 可不可以不要抄那麼認真?

************

今天的新文出來囉:

@Roger Vivier新鞋款 + Tory雕花懶人鞋實穿照+ 卡詩折上折 + Harrods, Matches最後一天 +saks新碼買美妝

**************

台灣區滿400歐免運, 等於現省69歐, 貨到台灣收關稅. 美國區滿$900免國際運費, 價格包括關稅

今天把前幾天收到的銀色RV方頭高跟鞋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Belle Vivier Trompette metallic leather pumps(36 尺碼正常)再來搭配有史最貴破褲 R13 Shredded Boyfriend Jeans(24), 手錶換成銀色表帶以後特別喜歡銀色配件, 然後我發現銀色鞋子也好好搭, 這兩個單品都好貴, 沒多多穿它們多可惜啊!!

我穿的睫毛Tee: Sincerely Jules Lips & Lashes Tee(XS)補貨了, 料子軟綿又好穿好看.

我的包包是PROENZA SCHOULER PS11 mini(同尺寸不同顏色), mytheresa這裡也滿多她家包包可以打折.



**************

之前也有買這雙超及閃亮亮鏡面水鑽Roger Vivier Chips Crystal-embellished Metallic Leather Ballerinas, 雖然感覺是晚宴鞋, 實際上超好搭, 這雙我穿正常碼36/22.5/9CM很ok, 後面不會掉鞋跟, 前面也不會說太緊, 之前我買後面有鬆緊帶的這雙紅色Chips, 就需要穿大半號, 這雙鑽款不需要喔. 參考mytheresa這裡的尺寸建議也是說買正常碼即可.

要說銀色的視覺上有讓腿看起來細一點腳看起來小一點的效果耶, 我是說跟紅色比的話, 因為我有兩個顏色可以排排坐比較, 還真是銀色看起來腿比較細, 哈哈~~ 如果你穿不了高跟鞋, 我還真的滿推薦這個平底鞋說!

穿的粉色上衣純麻質 Chinti And Parker Heart Print Long Sleeve Tee(XS) 還有藍色版本我也有買, 就是因為之前買藍的相當喜歡, 所以看到有粉色版本也打包了, 有點鬆的版型, 所以看起來反而整個人變瘦了.

我的帽子是Maison Michel Kate(M 頭圍54CM), 這算是Maison Michel家的經典款, 現在matchesfashion點這裡只有這個周末所有的M帽都用碼MF10九折別錯過了! 下面有更多我的血拼清單可以參考.

短褲是這條有點像小裙子的 Elizabeth And James Kirsten Shorts - Admiral Navy(2), 我喜歡褲子有點鬆所以故意跟model一樣買2號.



***********

可以看出來鏡面鞋真的閃閃亮亮超美!

雕花鞋 Salvatore Ferragamo Vara Laser Cut Pumps偏窄腳寬建議大半號, Nordstrom這裡有C楦頭寬一點. bloomingdales這裡用碼: SHOP25可以打折. (每買一百就折25)

mytheresa點這裡也有不少Ferragamo的鞋款, 都是C楦.



*********

@ Capulet Suede Moto Jacket - Cinder(這件我第一次看就覺得超好看的皮衣補碼, 顏色很有氣質耶, 就是很不一樣, 又有一點復古的感覺, 重點是這件的價位相當ok啊, 應該會入手)



***********

幾個nordstrom折扣好物整理一下

@Current/Elliott 'The Infantry' Army Jacket(CE超好搭軍外套, 美國製, 下七折耶, 之前最低也只是75折, 尺碼全齊我穿0號)
@Vince 'Blair 5' Slip-On Sneaker (直接七折的Vince懶人鞋建議小半號 還有灰色版本打折 我穿5.5/22.5/9cm)
@Chloé 'Isidora' 61mm Aviator Sunglasses (孫芸芸款的太陽眼鏡結帳會變成75折)



********

下面Melody的鞋子整理一下有下面幾個選擇:

@ "Privilege New Buckle Leather Pumps"(李英愛款尖頭鞋建議小半號 腳寬買正長)
@ "Chips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右邊她穿的是白色的chips 後面有鬆緊帶建議買大半號喔)
@ "Privilege New Buckle Leather Pumps"(李英愛的尖頭鞋粉色版本)
@ "Privilege New Buckle Leather Pumps"(還有裸色X黑的版本 是三吋半高跟鞋)



@NIKE Nike Air Force 1 Flyknit sneakers(如果要湊單 我覺得這雙nike好看可以考慮 目前尺碼全齊 黑X白百搭色)



@ "Antigona Mini Leather Shoulder Bag"(再推薦一次這個迷你antigona這咖的皮質很耐磨, 我已經用兩年了都還像新的, 而且容量也很夠大) @ "Puzzle Small Suede Shoulder Bag"(Loewe的puzzle包) @ "Balmoral Trench Coat"(別忘了這件burberry風衣也很實穿 我UK4 or UK6都可以穿 這件可以折起來放包包 也可以水洗的)



*********

住國外的人買不到tory burch官網的折扣不用擔心了 除了bloomie點這裡用碼: SHOP25每一百塊就折25可以累計以外 現在Nordstrom點這裡也是超多款在price match直接打折 這兩個網站大多東西都可以寄國外

@Tory Burch 'Roselle' Espadrille(很好看的草編鞋 是膠底 我自己買了官網的懶人鞋版本)
@Tory Burch 'Marion' Quilted Sandal(這雙夾腳拖鞋有好幾個顏色 直接下六七折 尺碼很齊)
@Tory Burch 'Perry' Leather Tote(這咖perry滿好用的很夠裝也可以考慮)
@Tory Burch 'Raleigh' Patent Leather Pump(粗跟包鞋評價超好的)
@Tory Burch 'Jackie 2' Peep Toe Wedge(蝴蝶結草編鞋 以前穿過類似款要小半號)



***************

兩個超優折扣錯過可惜:

1. matchesfashion全場九折碼 MF10 只有這個周末 沒有帳號限定大家都可以買 美國區免運碼: USAFREE價格包括關稅 /台灣目前無免運費,到貨收關稅

@CHARLOTTE OLYMPIA Purrfect Kitty low-top velvet trainers(這雙貓咪運動鞋可以買 其他地方都沒貨的 更別說還可以打折!!! 特別的地方就是鞋舌做成貓咪耳朵型啊)



-->balenciaga包款點這裡 之前就有說過她家的訂價最最便宜, 寄台灣有打九折的話更是一定便宜超多, 而且是官網授權絕對沒問題
@BALENCIAGA Class City Giant 12 leather tote(經典小扣機車包網站寫Giant 12應該寫錯了 看流蘇是小扣)
@BALENCIAGA Classic Mini City leather cross-body bag(迷你機車包)
@BALENCIAGA Classic City metallic-edge leather tote(我喜歡的matallic edge)


-->maison michel點這裡 我有三頂M牌帽子都是從他們那裡買的
@MAISON MICHEL Tyler Canapa straw hat(這頂草帽跟我的顏色一模一樣, 粉藍緞帶超有氣質, 戴起來很好看可以入手)
@MAISON MICHEL Andre showerproof fur-felt trilby hat(我喜歡這頂的緞帶組合 之前網友有買給我看實物照真的很有質感)
@MAISON MICHEL Andre straw hat(這是最新的草帽耶!乍看之下不像草帽喔)
@MAISON MICHEL Andre rabbit-fur felt hat(這頂也是最新的 緞帶是用領巾纏起來的感覺很特別很有設計感)
@MAISON MICHEL Virginie showerproof fur-felt hat(這頂是經典帽款 我頭圍54C-55M戴M號 還沒買過的人買這頂最經典不會出錯 所有臉型戴都美)

-->Self-portrait點這裡 價錢不管寄台灣或是美國都非常有優勢 這牌洋裝做的比較小建議買大一碼 無袖的我還可以穿正常碼 不過只要有袖的我要穿到UK8
@SELF-PORTRAIT Daphne teardrop guipure-lace dress(這件我就是穿UK8)
@SELF-PORTRAIT Felicia short-sleeved lace dress(這件有袖子也是建議買大一到兩碼 實品相當精美)
@SELF-PORTRAIT Azaelea lace midi dress(這款我就可以穿UK4 or 6)

@BURBERRY PRORSUM Leather-trimmed nylon backpack(這咖價錢很好 是好多網友在找的Burberry背包)
@MANSUR GAVRIEL Lady top-handle leather bag(Lady包可以直接九折 這是大尺寸粉紅色)
@GUCCI Line bee-embroidered leather cross-body bag(Gucci小蜜蜂包)
@GUCCI Dionysus GG Supreme appliqué shoulder bag(這款gucci也相當火紅不過訂價是滿貴的啦)
@SAINT LAURENT Large leather tote(聖羅蘭托特包)

***********

本周末限定 harrod's點這裡 會員登入之後結帳顯示九折 不是會員不用緊張 直接點這裡左邊選項加入就可以啦, 只要用email sign up就可以了, 超容易也不需要甚麼有的沒的, 她們寄到美國或是台灣都是免掉英國的VAT增值稅(大多數都會退), 價格是預收關稅, 到貨不會多收:

@美妝區點這裡, 很多高級牌子可以寄台灣, 因為是預收關稅, 一次只要付一筆運費, 可以一次合買多一點比較省:
@La prairie
@Chloe點這裡 寄美國也是划算
@Valentino點這裡 之前算過買包也有便宜 大家自己算算看
@La Mer點這裡, 住台灣的想買這是超好機會, 因為也是結帳直接打折, 重點是好多單品本來就特價了, 還可以疊加九折折扣!! 下面舉兩個例子給大家參考:

@Crème De La Mer Moisturizing Cream(最最大罐的經典面霜, 本來就打85折現在可以疊加九折, 結帳還會退你英國增值稅, 美國這罐要賣2060 現在寄到美國全部含稅含運費價格只要$1263, 沒有比這個更便宜的了, 真的要收啊! 寄到台灣也只有貴一點點, 還是超超超划算)
@Crème De La Mer The Moisturizing Soft Cream (500ml)(這是同樣大罐的soft cream一樣超划算 跟上面結帳一樣)
@Crème de la Mer The Concentrate Grande(比經典乳霜更好用的the concentrate, 這是超大罐, 同樣結帳打九折外加拿掉英國VAT增值稅, 美國賣$765, 寄美國等於打76折, 全包喔到貨不會加收, 寄到台灣一定更划算因為台灣本來就超貴)



*******************

9 comments:

  1. 以前都沒怎麼迷Gucci,這季他的風格感覺很復古,整個有重新再迷上g牌了,甚至以前很排斥福洛鞋,覺得好man的style,不過大膽地訂回來搭配看看,拭目以待:)
    另外最近看到網站上好多人瘋Fendi的strap,菜湯有研究嗎?我也沒買過,不知道板上買過的美女有什麼心得?

    ReplyDelete
    Replies
    1. gucci換設計師了 整個改頭換面 好多包款我都喜歡! 還有衣服我也愛 又美又特別

      Delete
  2. 蔬菜~saks white + warren折上折是可以额外九折吗?

    ReplyDelete
  3. 菜湯, 如果預算只能買一雙Roger Vivier的鞋子, 妳會推薦哪一雙?

    ReplyDelete
  4. 谢谢啦。已经买了。买了Bubblegum的颜色 :D

    ReplyDelete
  5. 請問菜湯有沒有買過Neiman Marcus的back order?

    用了「買200省50」的折扣買了鞋子,是back order 要8月中才到貨。豈料付款後收到進一步資料說因為供不應求,back order 會 "delayed indefinitely ".... 菜湯有試過這樣嗎?有什麼方法可以快一點拿到貨?畢竟錢已經付了...T.T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是別家買東西back order最後有被取消的經驗 通常真正發貨才會真的跟信用卡公司請款 如果他們真的沒貨也沒辦法了 你可以直接寫信跟他們取消訂單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