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8, 2016

Minna Parikka Caracal兔耳洛福鞋 + A Gold E高腰寬褲 + 75折Stuart Weitzman過膝靴



常常回來才不會錯過好康! 每天都更新很多次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要抄的話, 可不可以不要抄那麼認真?

************

今天的新文出來囉 有LVR全場打折, 還有Coach, Tory burch, Eve Lom的好折扣

@valentino鉚釘坡跟鞋 +Minna Parikka兔耳鞋 + Givenchy mini antigona

***********

今天要來介紹這件寬褲 A Gold E June High Rise Sailor Jeans - Mansfield(24), 這兩個禮拜連續有三個朋友一直問我可不可以穿給他們看? 我很抗拒, 說model穿到腳踝, 那我158CM穿肯定太長, 會好看嗎? 朋友笑回, 如果你穿不好看你也不會介紹, 有甚麼好擔心的! 前兩天另一個好友又問我買了沒? 既然大家都這麼有興趣, 好啦我去買啦, 果然我穿起來是全長, 不過搭配平底涼鞋還是ok的長度, 不會拖地.

重點來了, 我覺得好好看喔!!!! 哈哈哈, 感謝逼我去買的人, 這件很高腰, 我穿起來差不多到肚臍, 24碼剛剛好, 腰部臀部做得順順的, 是走寬褲路線, 可是一點也不會又矮又肥又短, 大概是高腰吧, 反而覺得腿很長! 這件在nordstrom這邊還算是青少年區哩! 所以訂價不貴.

問我褲子推不推? 我大推! 夏天也可以穿的料子, 已經叫朋友打包了.

上面搭配的傘狀無袖上衣 Viva Aviva Flare Front Overall Tank - Chambray(XS), 網站寫純絲質, 實際上表布是棉質, 內裡才是絲質的烏干紗, 所以整件型不會軟趴趴, 個人覺得也是超超超好看! 尤其是胸口的皺折, 剛好遮到副乳那的小肥肉, 整個就是俏皮又可愛, 後面做得很短, 我搭配高腰褲還是有露一點背肌, 我覺得可以疊加tank top在裡面就不會很露.

銀色高跟鞋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Belle Vivier Trompette metallic leather pumps(36 尺碼正常好穿) 是我近期最愛的RV鞋了~~又穩又有氣勢! 很百搭.

還有我提的包包就是圓手把的meli melo halo包, 我的是tan色.



******

接下來是高腰寬褲 A Gold E June High Rise Sailor Jeans(24)搭配只有一點點小跟的兔耳鞋 Minna Parikka Caracal Loafers 也很好看耶!!!!

(兔耳鞋我穿36, 尺碼正常,半號買大一碼, 還有亮片版本)

我穿的露肩上衣 Hye Park And Lune Aimee Long Sleeve Top - White/Red Stripes(0 還有黑白版本), 很便宜又是美國製, 沒想到料子超軟綿好穿!!! 意想不到啊! 這件上衣也滿有長度, 所以你要搭配緊身褲也很ok. 滿推薦的喔!

我拿的的包包是SAINT LAURENT Monogramme College medium satchel(4/28美國西岸晚上九點碼:spend2get折$275)



我上面拿的的包包是SAINT LAURENT Monogramme College medium satchel(4/28美國西岸晚上九點碼:spend2get折$275)

這咖包還有奶茶色, 焦糖色, 棕色.



*************

這雙兔耳洛福鞋 Minna Parikka Caracal Loafers - Black/White(36 尺碼正常,半號買大一碼 還有亮片版本) 之前最紅的博主也有穿, 搭配洋裝也很讚!

兔耳鞋的尺碼, 我覺得算滿正常的, 我右腳比較大非常剛好, 左腳小一點一咪咪鬆, 所以如果你平常穿半號的可能要大一碼



****************

@GUCCI Cashmere and wool sweater(這是gucci這季最可愛的貓咪毛衣)
@GUCCI Arielle embellished patent leather pumps(這雙藍色復古鞋跟Gucci木頭跟鞋也超好看, 仔細看那個真珠扣環上有Gucci的logo)



@BURBERRY PRORSUM The Medium leather-trimmed backpack(要買burberry的背包, 今天看到有綠色版本上架)
@BURBERRY PRORSUM Leather-trimmed nylon backpack(同場加映這是matches這裡今天最新上架的暗紅色版本 寄到美國也相當划算 價格已經包括關稅)



@GUCCI Wool beret(還有Gucci的貝雷帽 難得他家可以找到這種便宜價位的小物)
@GUCCI Wool beret(紅色版本是Runway的主打款)



昨天介紹的Valentino Tango Pumps, 網友驚嘆Tango的繫帶位子不知道為何特別好,讓腳踝看起來好細!其他類似的有繫帶的鞋子都會破壞整個腳的長度,讓腳視覺上看起來變短... 我覺得是因為他剛好綁在腳踝最細的地,方 還有他鞋子兩側都挖很低, 腳背露出部分比較多, 看起來腿自然長了.

穿黑色版本, 真的很有乖乖女學生的感覺, 可是後面腳背又設計的有點高, 就知道這可不是甚麼普通的學生鞋啦, 人家有設計過的~~ 如果還是對綁帶的鞋子有恐懼感, 那就買淺色系, 像我的裸色,粉紅色, 或是白色應該都很ok才是.



************

我搭配burberry的風衣也ok 因為是裸色 Valentino Tango Patent Leather Pumps 啥都馬可以搭啦~

風衣: burberry (UK4=US2 我的是sandringham剪裁), 美國網友4/28以前saks點這裡買burberry碼: spend2get最高折$275.



*************

@Calvin Klein 'Modern Cotton' Racerback Bralette(這個CK的運動內衣也可以看一下 很好看 打75折)
@Calvin Klein 'Modern Cotton' Bikini(搭配的小褲褲也是75折)
@FLORA NIKROOZ 'Gigi' Mesh Teddy(左圖直接打對折! 三個顏色可選尺碼很齊)
@FLORA NIKROOZ 'Gigi' Charmeuse Chemise(這件是經典款,跟上面是同樣圖騰, 很多人買來度蜜月穿, 是細肩帶洋裝式的睡衣, 直接對折! )
@FLORA NIKROOZ 'Gigi' Mesh Back Charmeuse Robe(睡袍也是對折)
@Honeydew Intimates 'Mia' Open Gusset Lace Teddy(右圖的蕾絲連身褲打六折只要$28)



**********

5/2截止 bloomingdale's點這裡有shoe sale, 買多省多"不用折扣碼"結帳顯示折扣, 最高打75折 (150-249/85折,250-499/8折, 500/75折), 他家大部分可以寄國外要付運費也可以收國外卡, 可以選擇預收關稅, 不過如果是不能寄國外的品牌比如說burberry, 就會變成連國外卡也不收, 要注意一下:

@Vince鞋點這裡可以打折
@Tory burh鞋點這裡可以打折
@Stuart Weitzman點這裡可以打折
@Sam Edelman點這裡可以打折
@Coach鞋點這裡可以打折

下面是我自己喜歡的stuart weitzman鞋款 尺寸都非常齊! 把大部分鞋款的影片都找出來給大家參考.

@Stuart Weitzman Highland High Heel Over The Knee Boots(Highland過膝靴 黑色版本尺碼很齊 趁75折收非常好 我覺得尺碼正常我穿6號/22.5/9CM 很好穿因為鞋跟只有三吋 參考zappo's這裡影片)
@Stuart Weitzman Lowland Stretch Flat Over The Knee Boots(lowland過膝靴 黑色跟灰色尺碼也都滿齊 腳瘦可以小半號 參考zappo's這裡有影片)
@Stuart Weitzman Flex Slip On Sneakers(懶人鞋可以折上折)
@Stuart Weitzman Nudistsong High Heel Patent Ankle Strap Sandals(經典細跟綁帶高跟鞋, 我建議小半號, 我要穿5.5, 參考zappo's這裡有影片, 這款只適合很會穿高跟鞋的人, 我自己穿不太來, 不過美感是100分啦)
@Stuart Weitzman Backdraft Ankle Strap Wedge Sandals(坡跟涼鞋 參考zappo's這裡有影片)
@Stuart Weitzman Peewee Ankle Strap Block Heel Sandals(這雙是低跟版本 也很好看! 參考zappo's這裡有影片)
@Stuart Weitzman Gilligan Suede Lace Up d'Orsay Flats(綁帶平底鞋 參考zappo's這裡有影片)
@Stuart Weitzman Mulething Tasseled Loafers(流蘇洛福鞋)
@Stuart Weitzman Nearlynude Ankle Strap Sandals(粗跟綁帶鞋大家說很好穿 zappo's這裡有影片)
@Stuart Weitzman Flecha Metallic Platform Espadrille Wedge Sandals(草編涼鞋好看又不會太高)

**********

5 comments:

  1. Meli melo halo 用AFF20寄台灣有折扣不過還是要收運費耶,還是寄美國不用?
    Claire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能是美國不用喔 我試的時候用美國地址

      Delete
  2. dear菜湯~這次Mytheresa折扣終於把你很推薦的Givenchy Mini Antigona包回家,太喜歡了而且容量還蠻大的,很開心!想請問妳有調整過揹帶長度嗎?我想長一點點但釦子的洞口很難拉開也不敢硬拉..還是我方法不對?謝謝妳唷^^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妳看我推過那麼多次 就是我真心愛 哈哈 真的很好裝 我有調釦子長度 調成長一點 妳就想辦法拉開 是可以的

      Delete
  3. 看到coach下折扣超開心的,全部資料填好後發現訂單一直無法成立,查了一下才知道台灣的卡不能用,哭~菜湯穿A gold E寬褲真的很好看!然後我也被Valentino鞋燒到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