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4, 2016

最新! 全場七五折我的血拼指南



常常回來才不會錯過好康! 每天都更新很多次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

(我的穿搭指南!出來囉~~~點這裡看)

shopbop點這裡今年的FF sale開打了, 全站一律七五折碼:expired (記得要點apply應用代碼才會有折扣, 部分品牌不能打折點這裡看清單, 今年有一些很奇怪的東西不能打折 比如說 petty短靴居然不能折扣!!! 還好大家應該之前都有入手了...).

東西加到購物車會保留30分鐘, 所以如果你想買的sold out, 等一等別人沒買的話搞不好又有得買. 網站點這裡拉到最最最下面, 會有中文版本可以點, 就變成中文頁面啦~~

折扣區點這裡也可以折上折(這件這件可以折上折, 是經典款, 尤其你住冬天會很冷的地方尤其應該買起來放! 我自己穿XS就可以了). 皮包區點這裡, 鞋子區點這裡, 設計師精品點這裡, 名牌牛仔褲點這裡.

男生站East Dane點這裡也可以合併折扣, 重點是今年他們男生直接七折!!!

國外有三種遞送方式, 參考這一頁有詳細說明:

第一種最快預收關稅 有時候預收的關稅率反而比較低.
第二種也很快, 貨到付關稅, 不過稅率就是到貨才抓.
第三種是美國郵局, 從二月底開始每筆訂單都有查詢號碼, 不怕丟單, 速度最慢可是有可能不被課稅.(朋友實際經驗不是每一單都有查詢號碼就是了, 不過寄了超過三十天沒到跟客服聯絡會補寄給你或是退錢)

******************

下面這三個品牌每次打折都是詢問度最高, 直接列在這裡了

@Meli Melo包款點這裡
@Karen Walker太陽眼鏡點這裡(可以選裡面的special fit, 這是只有shopbop有賣的亞洲人特別版本)
@Rebecca Minkoff包款點這裡

************

剛剛突然發現Charlotte Olympia可以打折!!!

@ Charlotte Olympia Kitty Flats - Black/Gold(趕快打包這雙貓咪, 因為超難得尺碼全齊連34.5這種小尺碼都有, 不打包會後悔的好價錢, 尺碼正常偏大 我自己穿36/22.5/9CM 要加全墊)
@Charlotte Olympia Velvet Kitty Pumps (貓咪高跟鞋, 也是正常偏大, 我穿36要加墊)



***********

介紹Miranda Kerr最愛的牛仔褲: Frame Le Skinny De Jeanne Jeans - Columbia Road 他曾經穿這條褲子好多好多次! 超級名模當然穿甚麼麻布袋也好看 不過這條真的是很不錯的刷色 中等藍 規規矩矩的沒有那裡破 非常百搭 星期五也可以穿去上班那種褲子.

尺寸方面, 大家都說偏小, shopbop也是說尺碼偏小建議大一號, 我自己是覺得, 這件最多只有小半號左右, 跟citizen of humanity的褲子比起來, 是有偏小一點, 不過還不到一整號的地步, 跟AG比起來好像也差不多, 因為穿一穿也會稍微鬆一些, 我自己是買了大一碼25號, 穿起來很剛好, 腰部不會太低, 後面臀部也滿包的, 看你們想要穿多緊, 來考慮要買正常碼還是大一碼.

我最近很胖而且因為感冒都沒做運動, 大腿肉很鬆, 不過這條感覺上把腿襯托的還是不錯, 我158/50穿起來是稍微長一點, 我有在褲腳捲兩小捲這樣, 還是滿好看的!

紅色高跟鞋是紅底鞋CHRISTIAN LOUBOUTIN Pigalle Follies 100 (36.5 這個鞋型Pigalle Follies我建議大半號)

包包是sophie hulme最新的馬鞍包 Sophie Hulme Medium Saddle Bag, 超好搭的!!



我上面穿的單品:

毛衣: Bella Freud Je T'Aime Jane Sweater - Black(XS)
牛仔褲: Frame Le Skinny De Jeanne Jeans - Columbia Road(25)
包包: Sophie Hulme Medium Saddle Bag - Black
紅高跟鞋: CHRISTIAN LOUBOUTIN Pigalle Follies 100 (36.5 建議大半號)

**************

我上面的毛衣是英國設計師Bella Freud的另一件重要作品 Bella Freud Je T'Aime Jane Sweater(XS).

話說Jane Birkin(就是Burkin包的那個Muse柏金)跟Bella Freud說, 我很喜歡你上面有寫"Gainsbourg is God"的毛衣. 實際上是柏金小姐搞錯了, 他把"Ginsberg(美國詩人) is God"誤會成"Gainsbourg"(柏金小姐自己老公的姓), 所以設計師Bella Freud才會特別設計這款限量的毛衣, 正面寫著Je T'Aime Jane("我愛珍"的法文), 背面寫著"Gainsbourg is God"將錯就錯!

這件毛衣衣上市就得到好多名人的喜歡, 像是下面的Chiara, 還有Alexa Chung跟Kate Moss都曾經穿著這件毛衣亮相! 毛衣本身料子很不錯, 有厚度, 不會刺也不太會起毛球, 穿起來滿好看的.



***************

英國王妃西裝外套: Smythe Duchess Blazer - Black(2) 還有深藍色橄欖色版本 好不容易補貨又可以直接打75折不要錯過了.



我穿的單品 牛仔褲: Goldsign Glam Skinny Jeans - Gracie(24 尺碼正常)
米老鼠上衣: WOMEN Disney Project SHORT SLEEVE GRAPHIC T-SHIRT(XS 所有款式點這裡)
黑西外: Smythe Duchess Blazer - Black(2 還有深藍色橄欖色版本)
低跟鞋ROGER VIVIER Privilege New Buckle leather pumps(35.5 LVR這裡用碼:VISATW10 可以打九折)
金屬皮手鍊: Vita Fede Capri 5 Wrap Bracelet - Black/Multi(S 還有金色銀色版本)
包包:PROENZA SCHOULER MINI PS11

****************

這條男友褲 Citizens Of Humanity Premium Vintage Emerson Slim Bf Jeans - Blue Ridge 又把碼全部補齊 這次要買的人不要錯過了 nordstrom的好評, 乖乖不得了快80個滿分!! 建議想穿合身的人買小一碼.



***************

Vita Fede點這裡

不管你單戴還是搭配在袖子上面都好看的皮革金屬手環 Vita Fede Capri 5 Wrap Bracelet - Black/Multi(S) 還有金色銀色版本)



**************

喜歡Gentle Monster太陽眼鏡的點這裡 在美國可以打折買機會不多!

@ Gentle Monster Lovesome Sunglasses - Blush Tort/Grey(灰豹紋, 網友問我Gentle Monster重不重, 所以我就買回來試試看, 這副寬度是15公分, 所以更能修飾大餅臉! 實品很好看, 那個灰色有粉色混進去, 滿特別, 鏡面可以把眉毛遮住對不想化妝的人很方便, 而且他家的太陽眼鏡果然就是很適合亞洲人, 我是大餅臉+高顴骨, 完全不卡臉!! 想買的人可以放心)



@ Gentle Monster Lovesome Sunglasses - Blush Tort/Grey(下面他戴的就是我買的同款)
@ Gentle Monster Lovesome Sunglasses - Black/Grey(還有黑色版本)



*******************

@ Loeffler Randall Starla Flat Sandals - Pale Gold(星星涼鞋鞋子本人很軟很好穿, (我穿6/22.5/9CM)完全沒一個地方會磨腳, 鞋底有做防滑.)
@ Loeffler Randall Starla Flat Sandals - White/Gold(還有白色版本)
@ Loeffler Randall Arielle Lace Up Sandals - Gold(高跟鞋版本)



@ Loeffler Randall Saskia Pom Pom Lace Up Sandals - Wheat/Multi(膚色球球版本, 搭配淺色牛仔褲真的很棒)

 

****************

@ Tibi Off Shoulder Tie Dress - Ivory(之前介紹過Olivia穿的就是Tibi家的露肩上衣, 這是洋裝版本)



***************

Sophie Hulme的包包點這裡

@ Sophie Hulme Medium Saddle Bag - Black(我下面拿的這咖包, 個人非常喜歡, 是他家的經典金屬框框設計, 變成好像H的字型, 中間用一個條狀皮革當開關, 這個部分滿有創意的, 沒看過其它的包包是這樣開關, 這款包包內裡還有做卡片夾, 通常他家比較便宜的包款裡面不太做內裡跟夾層的喔)

條紋上衣: Clu Clu Too Striped Sailor Top(XS)我也滿推薦的 穿起來很好看!



**************

@ Prada Thick Frame Sunglasses(這副prada的bar top太陽眼鏡, 每次打折都是第一天就賣光, 有人想買的話不要錯過了)



******************

@ Le Specs Half Moon Magic Sunglasses - Black/Smoke Mono(不想花大錢也可以買Olivia Palermo戴的這副只要$59, 我自己戴起來的感覺是不卡臉, 不滑鼻樑還不錯! 之前也是折扣開始很快就賣完的, 參考zappo's這裡有非常多好評)



**************

@ Equipment Slim Signature Blouse(如果只能買一件Equipment的襯衫, 那我首推這件星星, 不管妳哪個顏色都美!! 而且他的料子特別好!!這款我穿XS, 不貼身也不會太鬆垮) @ Equipment Riley Starry Night Tee Dress - Black(已經有買襯衫的人, 可以收集shopbop獨家的洋裝版本)



**************

@ Siwy Hannah Slim Jeans - Satellite Of Love(這條siwy牛仔褲我自己今天打包了, 上架第一天我跟朋友都有注意到, 我們都覺得超好看, 然後短短一個半月居然補貨三次, 這次全部的碼補齊, 連23都有, 我看這條的布料跟以前的hannah都不一樣, model穿到26, 本來我就是遊走24-25之間 最近又胖了所以我包了25,)



**************

好穿平價鞋子, 因為平價 又可以直接打折, 所以尺寸一定很快跑光, 要買要快:

@Sam Edelman Felicia Ballet Flats(不能打折, 芭蕾舞鞋, 其他顏色點這裡, 真的很好穿, 尺碼正常我穿6, 整雙都很軟, 鞋墊也軟)
@ Sam Edelman Opal D'Orsay Pumps - Black(這雙要買小半號我穿5.5, 穿起來很顯腿長, 鞋跟也不太高很好走)
@ Sam Edelman Trina City Sandals - White(這雙涼鞋再推一次, 好穿尺碼正常)
@Sam Edelman Patti Sandals(尺寸正常 好走路)



***********

@ Meli Melo Thela Mini Cross Body Bag - Taupe(好久沒看到shopbop重新進這咖耳朵是古典版本的meli melo啦)
@ Meli Melo Thela Mini Cross Body Bag(還有焦糖色跟黑色)
@ Swear Donna Oxfords(黑人model穿的就是我說穿起來超好看的牛津鞋, 建議買小一整號)



************

@ Frame Le Color Rip Skinny Jeans - Film Noir(要買刷破褲可以買這條 建議買小一碼 因為真的很有彈性)
@ Frame Le Color Rip Skinny Jeans - Blanc(還有白色版本, 賣光是遲早的事, 不過我自己覺得黑色版本比較顯瘦)
@ Ag Ankle Legging Jeans - 11 Year Swap Meet(這條刷破褲也是推薦很多次了, 尺碼正常, 我自己24跟25都穿過覺得差不多, 有彈性)
@ Rag & Bone/Jean The Boyfriend Shorts - Obispo Rebel(這條短褲我建議買小一碼, 是比較寬鬆的褲款, 如果你想要跟model一樣鬆, 就買正常碼)



************



4/4最後一天(美西晚上九點;台灣時間4/5中午12點) lulu frost全站八折+買滿225免國際運費碼: vegefamily

@折扣區點這裡不能額外折扣 可是買滿225還是可以免國際運費喔!
@PLAZA LETTER NECKLACE - PEARL CHAIN(珍珠版本的Plaza項鍊)
@GOLDTONE DRIFT BRACELET(也是經典系列的drift手鐲 可以調整手圍)
@JACKIE BRACELET(我的網狀珍珠版本手鍊也很美!)



************

bloomingdale's親友會全場75折碼: FRIENDS (部分品牌不能打折)大部分都可以寄國外, 他們也收支付寶, 美國免費退貨, 我喜歡跟他們買因為退貨沒壓力:

@Equipment Slim Signature Button-Down Shirt(這件白底星星shopbop早就沒碼的喔, 這裡碼齊)
@Vince Blair Slip on(這雙Vince的懶人鞋尺碼都還齊 建議買小半號 相當好穿)

下面burberry不能寄國外

@Burberry女裝點這裡, 不用碼打75折!! 他們熱門款的風衣全部補碼! 現在買一定都還買的到.
@burberry男裝點這裡, 也是不用碼最高七五折, 這很難得, 因為平常男裝是不一起打折的喔!

*************

(我的穿搭指南!出來囉~~~點這裡看)

10 comments:

  1. 請教菜湯,AG刷破褲,腰圍25臀圍38身高165,建議穿什麼尺寸?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看你平常都穿甚麼碼 就買那個碼應該ok

      Delete
  2. 居然frame,rag&bone,AG折扣碼都不能用(哭)

    ReplyDelete
    Replies
    1. Frame, Ag, 還有Rag & bone/Jean都可以用啊? 你是不是操作錯誤了 有減掉錢喔

      Delete
  3. 哈哈,obs耍笨,每一品項都各自打折了,我看到總價沒打折還以為沒打到⋯不好意思,讓您見笑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會啦~~ 忙中有亂 話說你很久不見耶!!

      Delete
  4. 請問一下,王妃外套菜湯穿幾號呢?我169cm, 55kg 臀圍38應該買幾號呢?

    ReplyDelete
  5. 菜湯:
    我有買過2隻Gentle Monster太陽眼鏡(不是shopbop上面賣的款式)
    我覺得還那2隻還滿重的><"
    每次長時間戴完..鼻子上都有很明顯紅紅壓痕

    Le Specs家的眼鏡重嗎?
    感覺Le Specs Weekend Riot這款也很能遮大餅臉 ^^

    謝謝菜湯^^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兩個差不多耶 只要是那麼大的粗框 實在很難輕巧

      Delete
    2. 我也有兩副Gentle Monster - Dreamer 和 Absente
      以我自己的經驗是 粗框塑膠鏡腳的像是Dreamer 會好戴很多 細細金屬鏡腳的像是Absente 會覺得比較重因為 重量無法被鏡腳平衡都集中在前面
      Dreamer 真的很好戴又很好看 是我目前的最愛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