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1, 2016

Citizens Of Humanity女友刷破白褲 + Jimmy Choo Abel亮片鞋 + Gucci Sylvie包 + Chloe Isidora太陽眼鏡



常常回來才不會錯過好康! 每天都更新很多次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

今天新文出來了 超顯瘦AG牛仔褲實穿照也補在這一篇喔~~

@超顯瘦AG牛仔褲 + Olivia Palermo系列六折+85折Jimmy Choo

***********

shopbop獨家的citizen女友褲, 從第一條深洗色穿上癮之後, 看他又出了淺刷色跟白刷色, 當然都入手了.

今天就是要介紹白色版本 Citizens Of Humanity The Principle Girlfriend Jeans - Wrecked White, 尺寸方面深色淺色我都買正常碼24, 不過白色我故意買大一碼穿25, 因為我對白褲有恐懼症, 很怕穿太緊, 實際上我覺得25穿起來也還滿ok, 稍微一點點鬆可是型狀沒有跑掉.

星星上衣 Equipment Riley Starry Night Tee Dress(XS)怎麼那麼眼熟, 就是我說的必買洋裝啦~~~ 很輕鬆的塞進褲頭, 也可以當上衣穿喔, 後面會稍微蓋過臀部, 超好看的!

我戴的項鍊是lulu frost JACKIE NECKLACE(還有搭配的手環戒指) 我的包包是這咖 Sophie Hulme Medium Saddle Bag.(可以去ssense這裡或是mytheresa這裡買有貨)



關於我上面穿的亮片高跟鞋Jimmy Choo Abel Glitter Pumps, 他還有兩吋的版本 Aza Glitter Pumps, 尺碼滿齊, 搭配牛仔褲也好看, 網站上說可以買小半號, 我實際試穿的感覺, 是小半號的確可以穿, 可是會緊, 尤其是我自己, 右腳的邊邊第二第三跟小趾頭會頂到鞋子, 感覺穿久大概會不舒服, 給大家參考, 看你們要不要買小半號, 如果你本來穿Jimmy家的尖頭包鞋就是要小半號, 那你穿小半號應該是沒問題; 如果不太確定的人, 我覺得正常碼可能比較保險.

************

((4/12 又延了一天美國西岸晚上9點/ 台灣4/13中午12點截止) )只有今天saks的男鞋女鞋/男包女包, 用碼: APRIL16最高折$375.

@Jimmy Choo Glitter Degrade Point-Toe Pumps(這雙Saks獨家的銀色件層亮片鞋可以打折, 我覺得超美! 跟我的應該是同一款, 那個金屬鞋跟映著亮片到影閃閃發光的!)
@Jimmy Choo Glitter-Embossed Leather Peep-Toe Pumps(這雙香檳色的魚口鞋也是Jimmy家的經典款 也可以打折)
@Jimmy Choo Esme 100 Glittered Fabric Pumps(這雙跟我的亮片是同款的裸色, 鞋型是10公分的小橢圓鞋頭, saks的獨家款)



************

下面搭配的是用我喜歡的1970毛衣: Bella Freud 1970 Sweater - Red(XS 還有黑色版本) 搭配這條白褲, 居然也ok耶, 滿好看的說~~



我穿的格子高跟鞋 Schutz Morely Sandals - Oyster(6 尺碼正常好穿完全不會窄), 還有坡跟版本, 如果預算不高的人Vince Camuto'Paxton'的版本更便宜. 長的一模一樣, 我實際去試穿了, 真的是一模一樣. 好穿!

格子低跟鞋: Schutz Morely Sandals - Oyster(6 還有坡跟版本, Vince Camuto'Paxton'的版本更便宜)
機車包:Balenciaga Classic Mini City Leather Tote (國外網友要買機車包可以去matches這裡有便宜)


************

@MAISON MICHEL Tyler Canapa straw hat(之前我的藍緞帶M牌草帽沒買到的人, 今天看到最新上了一模一樣顏色組合的草帽耶, 帽沿是有點往下的, 不過還是一樣好看! 現在有免國際運費碼: FREEDEL)
@MAISON MICHEL Charles Capana straw hat(我之前買的是這頂, 讓大家比較一下)



**********

@ Zoe Karssen Ok Striped Dress - Optic White(這只是一件普通的條紋短洋裝, 偏偏我看到上面的OK手勢圖騰就喜歡了, 哈哈)
@ Citizens Of Humanity The Principle Girlfriend Jeans - Rampart(今天看他們換了一個model穿這條新出的淺刷色女友褲耶!! 這樣搭配襯衫也好看!)
@ Citizens Of Humanity The Principle Girlfriend Jeans - Wrecked White(還有白色版本的女友褲也是換的新model穿, 這條我故意買大一碼25, 感覺其實滿剛好的鬆緊度, 褲頭剛好, 我白褲一向不穿貼身)



*********

@ Jeffrey Campbell Cors Peep Toe Booties - Taupe(這雙是Jeffrey Campbell的招牌款綁帶踝靴, 參考free people這裡有一百多個好評!)



************

Nordstrom的美妝區點這裡有非常多品牌限時特價九折, 現在有非常非常好的贈品跟折扣, 看下面詳細解釋:

1. EL點這裡直接打九折
2. 買滿$35 EL任意單品, 用碼:COO1; COO2; WARM1; WARM2 (以上選一個碼)送價值$130的禮包(禮包內容點這裡看, 要在信用卡結帳頁面第3項payment的地方點進去填折扣碼)
3. 買滿$65 EL任意單品 結帳直接掉入價值$43的面霜贈品
4. 買滿$100 EL任意單品 結帳直接掉入價值$30的正品紅石榴洗面乳

********

也就是你如果買滿$100, 送你的禮物就幾乎快兩百了, 這真的是很值得買EL的時候, 贈品送完就沒了動作快!

********

下面作一個例子:

@'Advanced Night Repair' Synchronized Recovery Complex II Duo(這個我家保母一看就說要買, 太划算了, 50ML X 2兩罐裝的特潤超導修護露現在特價之後又額外九折美金$139.5, 然後剛剛上面說的禮物全部送!! 台灣單單一罐就要賣NT$3800, 剛好他要回台灣探親買這個再好不過)



**********

Saks齊下閃購Gilt點這裡, 大部分單品都可以寄國外, 價錢會先包括預收的關稅, 滿$100的訂單國際運費只要$9.95

@Puma童鞋特價點這裡, Puma通常比較窄一點, 我都給孩子穿大半號

(點圖有作連結)


**********

NAP的英國區點這裡也進了Mansur Gavriel的好多包包有現貨可買! (怎麼換成英國區? 網站左上角有國別可以選, 選United Kingdom就是英國區, 桌上型電腦比較好換) 美國網友 我們直接去美國區點這裡買, 只有紐約州要州稅, 寄到美國不用運費.

@MANSUR GAVRIEL Mini leather bucket bag(這是水桶包三個尺寸裡面的中尺寸, 顏色是很漂亮的暗紅, 皮革是calf leather比較軟一點, 訂價也比較貴一點, 這咖我們美國區有!! 美國網友直接美國區買最好)
@MANSUR GAVRIEL Mini mini leather bucket bag(這是水桶包三個尺寸裡面最小的尺寸 顏色是皇家藍 皮革也是Calf leather 這咖我們美國區也有)
@MANSUR GAVRIEL Lady mini leather tote(我愛的lady包, 這是迷你尺寸, 我覺得迷你尺寸就很實用 中間的綁帶也綁的比較緊, 這咖美國區點這裡也有)
@MANSUR GAVRIEL Lady leather tote(這是今天最新的lady包粉色, 大尺寸, 應該可以放下13"筆電, 可是感覺這咖包不適合裝那樣重的東西)

右二暗紅的是mini尺寸, 粉色的是大尺寸, 可以順便比較一下大小


************

4/11-12只有兩天 gymboree任意訂單免運費(<--限美國)+額外八折碼: SPRING20 (<--國外訂單也適用要付運費)

@Duppioni Dress(籃子裡的寶寶穿的是這件姊妹裝, 說真的妹妹的版本胸口剪裁很可愛)
@GYMBOREE DUPPIONI DRESS (還有大小孩版本 我看評論是說偏小喔)
@Striped & Olivia Print Dress(順便再推薦一次這件Olivia的條紋洋裝, 料子很好有厚度, 顏色好看很跳! 現在特價之後只要$8買了不會後悔的)



**********

((4/12 又延了一天美國西岸晚上9點/ 台灣4/13中午12點截止)) Saks限買女人/男人的鞋子/包包類別, 買滿500折75, 滿750折125, 滿1000折200, 滿1500折$375碼: APRIL16

@Saint Laurent Monogram Medium Matelasse Leather College Bag(這咖一包難求的College中尺寸, 就是我買的同一個, 可以折$375, 這是對美國網友來說近期最好折扣了, 因為這咖包數量少光是要買到就有難度)



@Manolo Blahnik Nausikaba Scooped Patent Leather Pumps(我發現這雙很好穿! 高度適中也不會擠腳, 尺碼正常, 要找一雙好一點的高跟包鞋可以考慮)
@Jimmy Choo Glitter Degrade Point-Toe Pumps(這雙是Saks獨家的Jimmy Choo亮片鞋, 是銀色的漸層亮片我覺得很美!)
@Alexander Wang Marti Mini Leather Backpack(要買這咖迷你Marti背包的機會又來了!)
@3.1 Phillip Lim Pashli Mini(小紅金pashli)
@Bao Bao Issey Miyake(Bao Bao包 這是我覺得最好看的白色! 可以當時尚媽媽包因為很輕巧喔)
@Aquazzura Wild Thing Fringe Suede Sandals(這雙aquazzura最近超紅的!)
@Aquazzura Wild Thing Fringed Suede Sandals(不會穿高跟鞋的買低跟版本)



***********

Matches點這裡有限時免國際運費碼: FREEDEL 寄到台灣收關稅; (寄到美國免運碼: USAFREE 預收關稅)

@CHLOÉ Isidora aviator sunglasses(最近超多人問我芸芸這個太陽眼鏡是哪一款? 剛好早上朋友才跟我說是Chloe的, 就發現現在有免國際運費喔!)
@CHLOÉ Isidora aviator sunglasses (還有粉色版本, 也滿好看的)

美國網友要買的 nordstrom點這裡最後幾小時75折!!!75折已經結束, 可以寄台灣要付運費跟關稅



************

mytheresa點這裡有每天新上款, 目前沒有免國際運費:

@GUCCI Sylvie leather shoulder bag(快快, 今天mytheresa上了這咖我覺得是2016年必買包款之一的Gucci Sylvie包, 自從Gucci的設計師換成黑馬Alessandro Michele之後, 就一直出現令人驚喜的設計, 把Gucci的傳統元素翻新, Cucci感覺又重登大牌行列了!)



這個包附有兩組肩帶, 皮革或是絲帶, 讓你選擇要用哪一種, 絲帶優雅, 皮革帥氣, Runway上一看到我就覺得非買不可, NAP這裡, 還有Matches這裡 都是一上就賣光狀態! 這咖歐元訂價寄到台灣就算再加上關稅運費, 都比美國訂價$2490便宜好幾百, mytheresa上面的存貨只有4個, 然後我還在寫文就變成只有3個, 所以可能馬上就賣光...(4/11更新 已經賣光啦!!)



**************

1. 順帶一提, 美國網友可以去saks這裡看一下還有紅色版本可選.
2. BG點這裡有黑色版本 如果住加州的想省州稅也可以買
2. 官網這裡, 還有粉紅色的斜背小包, 也是好看到爆炸!

***********

@GUCCI Leather mid-heel loafers(這也是Runway上最出名的那雙鞋, mytheresa今天上架, 真珠鑲在鞋跟, 這雙也是到處都沒碼的, 因為這款有分高跟跟低跟版本, 現在這是最難買到的低跟版本, 尺碼齊)



13 comments:

  1. 夏天就是要穿白褲啊~ 剛好先前也買了件COH白褲, 今天看妳穿搭, 覺得舒爽啊!
    不過真的被星星洋裝(偽上衣)騙到了~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星星洋裝 我也是一穿才發現 跟本可以當上衣啊~ 因未料子薄軟 塞褲也不會怪

      Delete
  2. 真的~我也覺得夏天要穿個白褲,但洗很麻煩就對了XD而且菜湯,你穿白褲哪會胖啊....紅配白真的很漂亮耶!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你不嫌棄 不過我忽胖忽瘦 生了個病之後 最近有瘦一點啦

      Delete
  3. 哇!菜湯,現在Mytheresa有2天限衣+鞋15%off吔!

    ReplyDelete
  4. 菜湯,看你介紹買了equipment絲襯衫,因為很喜歡料子所以之後又陸陸續續買了幾件。最近剛好看到有人說cuyana的絲料更好又比較便宜,不知道菜湯有穿過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沒有穿過耶 如果你穿了覺得好 在跟我分享喔!

      Delete
  5. 亲爱的菜汤,你DVF的连衣裙如果不是裹身裙,可以穿0么?谢谢哇!

    ReplyDelete
  6. 親愛的菜湯 我想問你你知道芸芸這款太陽眼鏡是什麼牌子的嗎
    https://www.instagram.com/p/BDzAT-BNskx/?taken-by=aimeeyunyunsun&hl=en
    我找好久都找不到 想說你可能知道比較多牌子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找了一陣子沒找到哪牌的 妳如果知道了也跟我說喔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