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9, 2016

Roger Vivier好美高跟鞋補碼 + 非常優折扣(Prada, Rag & Bone, Kate Spade, Frame, CE)



常常回來才不會錯過好康! 每天都更新很多次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

今天的新文出來了 芸芸的太陽眼鏡跟Gucci我愛的包也放在這裡喔:

@Citizens Of Humanity女友刷破白褲 + Jimmy Choo Abel亮片鞋 + Gucci Sylvie包 + Chloe Isidora太陽眼鏡

**********

今天看到很多折扣單品, 因為都是(4/10截止)周末限定, 趕快發文免得大家錯過特價:

順帶一提, Bobbi Brown全場八折今天4/9最後兩小時, 因為買了肌鑰的超優遮瑕膏(我用色號beige完全剛好, 沒粉痕, 不乾澀, 好遮瑕, 看起來好像睡足10小時), 所以趁BB刷具也打八折買了BB家的好口碑遮瑕刷Concealer Blending Brush

*************

@Estée Lauder 'Advanced Night Repair' Synchronized Recovery Complex II Duo(雅詩蘭黛特潤夜間修復精華兩瓶的特價組, 現在有最新的好康參考這一篇說明)

***************

Sephora的全場折扣來了

VIBR八五折碼: ROUGENOTE
VIB八五碼:VIBNOTE
BI九折碼:BINOTE (現在BI也可以進場了喔!!)

@Fresh Sugar Advanced Therapy Lip Treatment(不誇張, 我立刻去打包一大堆Fresh的無色護唇膏, 網友笑我是用吃的嗎? 可是我沒有這個不行! 我家還有兩個小妞幫我一起吃)

@hakuho白鳳堂Xsephora的限量刷具, 本來就買一送一, 第二支比較便宜的免費, 現在還可以額外用折扣碼打折!!! 你說能不打包嗎? 不是會員的人雖然不能額外折扣, 可是還是可以買一送一的喔. VIBR八五折碼: ROUGENOTE; VIB八五碼:VIBNOTE; BI九折碼:BINOTE

**************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Belle Vivier Trompette metallic leather pumps(今天這雙很有名的11公分方頭喇叭跟, RV銀色高跟鞋, 又重新上架了耶!!! 這雙就是大S參加RV開幕酒會的同一雙高跟鞋, 右邊是RV的形象代言人Jeanne Damas, 搭配牛仔褲也超美! 我會建議尺碼買正常, 我買過很多雙7公分版本都穿正常碼ok, 除非你腳真的很瘦而且每次RV不管甚麼鞋型都買小半號, 那你就買小半號. 發牢騷: 從來不懂mythe的造型搭配, 常常看她們用黑短襪搭配高跟鞋, 那種打扮在我這種哈比人身上根本行不通啊~~)



************

今天nordstrom實在有太太多好東西下折扣, 全部都是本周末only, 4/10最後一天, 所以喜歡的趕快打包!!

@Hinge Print Button Placket Top(這件襯衫仔細看, 居然不是我以為的圓點點, 原來是蘋果!!! 超可愛啊啊啊, 現在打六折, 本來就超便宜, 現在更是只要$40, 能不打包嗎?)
@Hinge Wool Felt Panama Hat(他戴的帽子是這頂只要$38)
@AG 'The Farrah' High Rise Skinny Jeans(牛仔褲穿的是這條不過沒貨了)




***************

prada太陽眼鏡點這裡幾乎每一款都是75折喔!

@Prada 'Cinemà' 54mm Round Sunglasses(prada的復古圓框太陽眼鏡打75折)
@Prada 49mm Retro Sunglasses(也是經典款的top-bar太陽眼鏡也是限時75折)



************

下面幾件衣服跟外套我覺得也都不錯

@Current/Elliott 'The Snap' Stretch Denim Jacket(這件牛仔外套是CE的經典款 很多人喜歡 我穿0號 不會太緊身)
@rag & bone/JEAN Denim Jacket(這件則是rag & bone的牛仔外套, 同樣75折, 可以考慮)
@rag & bone/JEAN Denim Jacket(RB還有一件是白色的也是75折, RB家的牛仔單品有口皆碑, 如果你各種藍色外套已經很多了, 可以買白的)

*************

Kate Spade點這裡也是大量單品限時75折:

@kate spade new york 'lydia' pump(這雙主打款的Lydia高跟鞋下75折別錯過了, 很漂亮可以當婚鞋了!)



**************

@Joie 'Marru' Semi-Sheer Silk Blouse (這件是Joie家的經典款絲質五分袖上衣, 可以買穿起來好看, 我通常搭配短褲! 這件下襬作成有點縮起來的感覺)
@Joie 'Eleanor' Top(這件短袖的袖子部分作的好看, 然後背面有一個蝴蝶結喔!)
@Joie 'Ayala' Smocked Cotton Peasant Top(棉質印花上衣)
@Joie 'Cartel' Houndstooth Print Shirt(這件我好幾年前就買了純白色版本XS, 超級喜歡, 有一陣子每天都穿, 夏天比較涼的晚上還把這襯衫當小外套)
@Joie 'Bonilla' Plaid Silk Blouse(打六折 格子的淺藍絲襯衫)



************

接下來是特價的牛仔褲們 很多都還是很有名的褲款 可以趁75折入手:

@rag & bone/JEAN Shredded Skinny Jeans (Rock With Holes)(這條參考shopbop這裡好評, 是Rag & bone打出名號的膝蓋破洞褲, 我覺得尺碼正常我穿24)
@FRAME 'Le Color Rip' Skinny Jeans (Film Noir)(要買破洞褲又要舒服 那這條Frame的更讚, 建議買小一碼因為也太有彈性了, 這款有白色版本, 也是超有人氣, 不過黑色當然比較顯瘦)
@rag & bone/JEAN 'The Dre' Slim Fit Boyfriend Jeans (Mabel)(這條RB的slim窄版男友褲 評價超好 褲腳作成捲起來的設計 刷色我覺得滿好看的)



@rag & bone/JEAN 'Capri' Crop Skinny Jeans (Rae)(RB的Capri褲款也可以買 尤其你想找超級貼腿的褲子的話 這個真的超超貼很窄版喔!)
@Current/Elliott 'The Silverlake Zip' Skinny Ankle Jeans (Ticker Destroy)(這件是CE的拉鍊褲 我覺得刷色也滿好看)
@Current/Elliott 'The Rendezvous' Slim Leg Jeans (Fade Destroy)(灰色CE的窄款褲)
@Paige Denim 'Transcend - Hoxton' High Rise Ultra Skinny Stretch Jeans (Black Shadow)(這條是Paige家的高腰黑褲 我看褲子成分是我喜歡的那種柔軟有彈性的料子 這條訂價不高)
@rag & bone/JEAN Plush Twill Leggings(這條黑褲有好幾個網友推薦給我過 大家都說很好穿 料子也不是牛仔褲 可以穿去上班的 建議買正常尺寸即可 因為穿一穿會變鬆 這條也是訂價不高的平價款)



************

我的媽呀 nordstrom鞋子區點這裡超多東西在price match 好貨很多 都只有到4/10為止不要錯過了!

@Vince 'Reed' Oxford(現在最IN的墊高牛津鞋!! Vince的鞋子質感都不錯打75折)



@Halogen® 'Olson' Pointy Toe Studded T-Strap Flat (valentino鉚釘鞋妹妹 這是丹寧色版本 超好看啊!!! 只要$69尺碼很齊從4號起 我個人是穿小半號5.5啦, 22.5/9CM)
@Halogen® 'Olson' Pointy Toe Studded T-Strap Flat (鉚釘鞋的妹妹平底鞋版本各種顏色打八折, 很好穿, 我覺得偏大要小半號 美國網友自己斟酌買兩個碼回去試)
@Vince Camuto 'Court' Ankle Strap Sandal (這雙真的超好穿 尺碼正常 可以買 感覺不到高度 黑鞋很多的買酒紅 我穿6/22.5/9CM)
@Ivanka Trump 'Gemima' Studded Strappy Sandal (總統候選人川普的女兒設計的高跟鞋打75折 他的鞋子便宜好看又好穿 有質感)
@Loeffler Randall 'Alfie' Espadrille Sneaker(這是星星涼鞋的品牌, 綁帶草編鞋也是75折, 運動鞋款, 我覺得很特別!)
@MARC FISHER LTD 'Crystal' Tassel Flat Sandal (這雙流蘇涼鞋我覺得也很好看耶!)
@MICHAEL Michael Kors 'Olive' Slip-On Sneaker (MK的雕花懶人運動鞋)



***********

同場加映 Vince點這裡也是超多單品打75折

@Vince Cashmere Off the Shoulder Pullover(這件露肩純羊絨毛衣很好看!)
@Vince 'Blair 5' Slip-On Sneaker (我狂推的Vince懶人鞋這裡有六種顏色可選也是75折 記得買小半號喔!)
@Vince Cap Sleeve Silk Shirt(vince的絲襯衫質感也很好可以買 這是短袖版本)

*************

剛剛發現下面這幾件equipment的襯衫也在打折喔!! 不過都是限時折扣到4/10就結束

@Equipment 'Slim Signature' Silk Shirt(白色的長袖版本slim signature也75折了, 裡面還有好幾個顏色可選, 我slim都穿XS, 合身不緊身, 略寬鬆很好看!)
@Equipment 'Slim Signature' Print Silk Shirt(這件仔細看 上面有小鹿圖騰 當初第一眼看到就很喜歡)
@Equipment 'Adalyn' Print Silk Shirt(這件黑白豹紋絲襯衫, 突然就打六折了, 這個adalyn版型比較合身, 領子跟slim signature不太一樣是作成V領的, 可以露出鎖骨的設計, 我個人相當喜歡! 也穿XS)



***********

1 comment:

  1. 菜湯妳好
    想請問妳知不知道 Chiara Ferragni 穿的這件白底素描手插腰的 Mickey t-shirt 哪裡買呢?大概是我 google 不得要領
    找不到啊只好向萬能的菜湯求救
    麻煩妳了
    大感謝!

    https://style.disney.com/fashion/2016/04/09/celebrities-on-instagram-show-off-their-mickey-styl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