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4, 2016

madewell fleet 軍外套 + RV鞋九折 + 鉚釘鞋妹妹打折 + 更多卡詩特價整理



常常回來才不會錯過好康! 每天都更新很多次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要抄的話, 可不可以不要抄那麼認真?

*********************

今天新文已經出來囉:

@買機車包好折扣碼 +R13有史最貴破褲 + EL超優折扣補貨 + La Mer特價組

*******

最近天氣多變化, 我感冒好不容易99%痊癒, 現在換photodog說頭昏喉嚨不舒服, 天啊!!! 三月四月我們全家輪流生病耶, 真的太恐怖了, 大家要小心照顧身體喔~~

今天又拉出這個軍外套Madewell 'Fleet' Jacket來做搭配, 這件真的是又便宜又好搭, 我穿XXS, 這件可以寄國外.

下面搭配的短褲裙 Elizabeth And James Kirsten Shorts - Admiral Navy(2)也是我的心頭好, 前陣子我起碼買了4條短褲, 只有這條真正讓我覺得有瘦的感覺!

框框鞋是Roger Vivier, 現在LVR這裡的RV鞋, 登入你的帳號結帳或許有九折優待! 幾乎每款都可以打折! 這次連我這小咖都有被邀請, 所以我想應該大部分人都可以打折.

我裡面穿的粉紅色愛心圖騰上衣是這件 Chinti And Parker Heart Print Long Sleeve Tee(XS) 還有藍色版本我也有買哩! 滿喜歡那個鬆鬆的剪裁.



************

@Halogen® 'Olson' Pointy Toe Studded T-Strap Flat(鉚釘鞋妹妹, 值得注意的是其中的黑色搭配駝色邊的打折啦, 之前都不給打折的喔, 這個顏色組合之前賣最快, 也是最經典的顏色, 尺碼上, 我覺得偏大, 至少要小半號, 我22.5/9CM平常都穿6號, 這雙我穿正常碼6號的時候後面可以塞一個指頭!! 穿5/5.5最剛好, 如果你住美國, 建議兩個碼都買來試試看)




@Halogen® 'Olson' Pointy Toe Studded T-Strap Flat(裸色版本也有打折)



@Halogen® 'Olson' Pointy Toe Studded T-Strap Flat(裡面有白色, 水藍, 黃色等等超多可愛顏色打折)



**************

@Ancient Greek Sandals 'Ikaria' Sandal(這雙希臘翅膀涼鞋打75折, 網站說偏小建議買大一碼)



**********



5/5/16截止 LVR-Luisaviarom點這裡 買滿$300結帳享受九折優惠碼: SAVE10, 全球免運費包關稅



MANSUR GAVRIEL點這裡 這是亞洲歐洲限定的品牌 不能寄美國

@ MANSUR GAVRIEL - MINI TANNED LEATHER BUCKET BAG(迷你水桶包, 很漂亮的紅, 有現貨, 可以打折!)
@MANSUR GAVRIEL MINI TANNED LEATHER BUCKET BAG(還有迷你粉紅色要預購, 4/30以前到貨, 可是也可以打折, 我個人建議買迷你尺寸背起來最好看)



@MANSUR GAVRIEL - BORSA "CIRCLE" IN PELLE(粉色圓包也有現貨 紅色版本也有現貨可以打折)



**********

@ COLIAC - 20MM FERNANDA LEATHER PIERCING SHOES(還有這雙真珠洛福鞋美翻了! 其他顏色點這裡 我好久以前就喜歡了 可是一直都沒尺寸可買)



@Roger Vivier點這裡幾乎每一款都可以打折
@Valentino點這裡 也是好多鞋款包款可以打折, 所有的鞋款點這裡:



@ ROGER VIVIER - 10MM CHIPS SWAROVSKI SATIN SANDALS(這是mytheresa早就賣到沒貨的水鑽Chips可以打折! 建議小半號)
@ ROGER VIVIER - 20MM SUEDE ESPADRILLES(他們也有上新草編鞋)
@ ROGER VIVIER - 10MM CHIPS SATIN SWAROVSKI D'ORSAY FLATS(我覺得全黑水鑽的Chips好美 以前試穿過要小半號)



*************

@ Cooper & Ella Selin Cold Shoulder Dress - Black(看到這件露肩洋裝很可愛!)
@ Madewell Holepunch Transport Tote - Burnished Caramel(這是Madewell有名的transport tote最新的打洞款, 我覺得夏天拿好像比較清爽耶)
@ Siwy Hannah Slim Crop Jeans - Taboo(還有這件我個人超愛的淺色牛仔褲補貨啦! 我穿24 口袋好看很修飾臀部)



***************

4/16截止 NM全站碼: INC50滿200折50, 可以折扣單品產品頁面會有黃字註明, 他家滿175免國際運費

@Equipment Slim Signature Short-Sleeve Top(這件Kate Moss拍廣告穿的E家豹子絲襯衫就可以打折! 尺碼齊! 剛好免國際運費)
@Lulu Frost Lumen Mosaic Eye Necklace(順便說一下, 這個官網已經絕版的Lulu Frost眼睛項鍊現在NM可以買的到喔! 還有免國際運費, 不過不能額外折扣)



豹子搭配破褲也好好看!



*****************

@ Jo Malone™ 'Nashi Blossom' Cologne (最新的Jo Malone 水梨花蕾限量香水首先開賣, 連官網都還沒有, 我在Ebay上居然已經看到烘抬價格了, 還真的有人買耶! 聽說台灣是5/7號首賣)



***********

Amazon巧克力結帳對折!! 昨天本來還有更多單品對折, 今天剩下不多了要買要快:

@Lindt Chocolate Excellence 99% Cocoa Chocolate Bar(這個我剛測試了結帳的確變成對折, 這是真正的巧克力, 很苦那種, 完全沒加糖的, 如果要控制血糖或是純粹要享受巧克力的好處, 這就是你需要的了! 這個因為很純所以原價賣很貴, 也很少有地方買的到, 通常一片要$5, 現在12片, 特價對折之後$21.5真的便宜! )
@Ghirardelli Chocolate Intense Dark Squares, Sea Salt Soiree(4包裝海鹽X杏仁, 結帳$9.95)




結帳才會看到折扣喔!



**********

英國網Lookfantastic點這裡, 每一樣卡詩都在打折, 現在只要產品下面標出offer字樣, 結帳輸入碼: KR10 可以額外九折!!! 然後隨便買一買又會掉一堆禮物, 他家只要滿40英磅就免國際運費, 不過卡詩大部分不寄美國, 台灣網友反而可以買! (被課稅機率很低)

@KÉRASTASE ELIXIR ULTIME HAIR OIL(他家最有名的護髮金油, 就可以額外九折喔! 可以寄台灣不能寄美國)
@KÉRASTASE ELIXIR ULTIME VOLUMISING OIL MIST FOR FINE HAIR(可以寄美國, 這是給很細很少的頭髮用的髮油, 可以額外九折)
@KÉRASTASE ELIXIR ULTIME HUILE LAVANTE BAIN(最有名的洗髮精, 可以寄台灣不能寄美國)

下面是今天特別找給朋友的:

@KÉRASTASE INITIALISTE ADVANCED SCALP AND HAIR CONCENTRATE(頭皮護理 "根源新生頭皮精粹" 史上第一瓶頭皮秀髮抗老精華, 深入根源, 提升強韌, 剛好網友在找頭皮護理可以考慮, 用碼: KR10 可以八折, 不能寄美國)

***********

(4/14新增)美國網友想買特價卡詩, 我下面列出來的都是"可以寄美國"(本來就可以寄台灣), 都是特價套組打七折便宜好多又免運費, 不能額外折扣可是還是會送贈品, 台灣就沒這個限制, 你愛買啥都可以, 滿40英磅免國際運費, 滿120英磅升級成快一點的追蹤碼寄送方式, 課稅機會非常低:

@ELIXIR ULTIME HUILE LAVANTE BAIN + ELIXIR ULTIME FONDANT CONDITIONER("金緻柔馭潔髮浴"(洗髮精)搭配"潤髮乳"的組合, 美國洗髮精$42,潤髮乳賣$44)
@ELIXIR ULTIME HUILE LAVANTE BAIN + ELIXIR ULTIME FONDANT CONDITIONER + ORIGINAL HAIR OIL (三件組, "金緻柔馭潔髮浴"(洗髮精)+"潤髮乳"+"金緻柔馭露"(護髮金油), 也就是說洗髮精, 潤髮, 跟護髮金油一次到手, 美國三樣加起來要賣$144 現在特價只要$81)
@KÉRASTASE ELIXIR ULTIME HAIR OIL DUO (一次買兩罐護髮金油"金緻柔馭露", 就可以寄美國了)
@KÉRASTASE ELIXIR ULTIME VOLUMISING OIL MIST FOR FINE HAIR(可以寄美國, 這是給很細很少的頭髮用的髮油, 碼:KR10 額外九折)
@ELIXIR ULTIME HUILE LAVANTE BAIN + CRÈME FINE + FINE HAIR OIL (三件組洗髮精+柔細髮質潤髮乳+柔細髮質金油)
@ELIXIR ULTIME HUILE LAVANTE BAIN + CRÈME FINE + COLOURED HAIR OIL(三件組洗髮精+柔細髮質潤髮乳+護髮金油染髮專用)
@ELIXIR ULTIME BAIN RICHE + CATAPLASME MASQUE + ELIXIR SERUM SOLIDE(三件組滋潤型洗髮精+髮膜+精華液)



8 comments:

  1. 请问菜汤 更新的红裙子拼图最右边人拿着的爱心外套是什么牌子呢?很好看的样子

    ReplyDelete
  2. 請問菜湯, anthropologie的尺寸你多穿什麼size,我穿rebecca taylor穿2號~這件的size我不知道要選XS還是S?謝謝你

    ReplyDelete
    Replies
    1. anthropologie是一個百貨公司感覺的網站 裡面的東西都是不同品牌的喔 所以不同牌子尺碼可能也不太一樣 不確定你問哪一個東西啊? 我自己通常都會穿XS

      Delete
  3. dear 菜湯~奇怪~anthropologie 看到paige看到尺碼蠻齊的~可是一結帳都說sold out~試了好幾個尺碼都是這樣~

    ReplyDelete
  4. dear菜湯,請問mytheresa.com 滿900歐折150歐, 滿1500歐折250歐的優惠到何時結束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才剛開始還有一小陣子 記得一個帳號只能用一次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