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9, 2016

valentino鉚釘坡跟鞋 +Minna Parikka兔耳鞋 + Givenchy mini antigona



常常回來才不會錯過好康! 每天都更新很多次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要抄的話, 可不可以不要抄那麼認真?

************

部落格新文已經出來了:

@終於找到了之melody款露肩上衣 + Tiffany手鐲 + Addidas復古球鞋

***************

住國外網友要買Coach東西, 現在nordstrom點這裡有超多款在Match官網的特價, 官網不能寄國外也不收國外卡, 不過nordstrom沒這問題, 國外網友去那裏買.

***********************

昨天介紹的寬褲 A Gold E June High Rise Sailor Jeans - Mansfield(24 還有nordstrom這裡有碼)大受好評, 其實今天跟網友討論, 這件olivia設計的寬褲也超相似, 重點是打六折只要$70, 我自己會選0號, 個子比較矮的人可以考慮!

這雙兔耳鞋 Minna Parikka Caracal Loafers 真的滿好搭的 (兔耳鞋我穿36/22.5/9CM 尺碼正常裡面穿隱形襪剛好, 半號建議買大一碼 這雙還有亮片版本)

搭配的是難得讓我看起來瘦的白褲 Citizens Of Humanity The Principle Girlfriend Jeans - Wrecked White(25)

上面的條紋上衣 Hye Park And Lune Aimee Long Sleeve Top(0 還有黑白版本) 昨天有說過 這件料子又軟綿又好穿, 還是美國製又那麼便宜, 真的很難得啊!

我提的包包是這咖 GIVENCHY - MINI ANTIGONA(碼: SAVE10打九折全球免運費包關稅), 網友今早才跟我說這次趁折扣有買, 收到很喜歡! 有兩種皮質, 我的是比較不容易磨壞的Grained leather.

我提的包跟mytheresa這咖也是同一個.



下面是很好穿的鉚釘坡跟鞋Valentino Rockstud Patent Leather Wedges, 這鞋子的淺藍色真的很適合夏天的淺牛仔褲 (鉚釘鞋我穿35.5/22.5/9CM 建議小半號, 還有粉紅色 白色 黑色 亮橘色裸色)

牛仔褲是這條高腰的哈比褲: Citizens Of Humanity Rocket High Rise Crop Jeans - Aura(25), 叫他哈比褲是因為我哈比人身高158CM完全不用改褲長! 我買大一碼, 實際上是不太需要的, 買正常碼即可.

上面穿的雕花蕾絲白上衣 Three Dots Nia Boat Neck Top - White(XS)穿起來超舒服喔! 穿膚色內衣不會太透, 整件雖然是七分袖, 可是穿起來不會熱, 我覺得台灣夏天穿非常好, 可以擋太陽可是又不悶熱, 七分袖最修飾胖手臂了啊!

包包跟上面用的是同一咖 GIVENCHY - MINI ANTIGONA.



***************

5/5號截止慶祝母親節 LVR點這裡 買滿300歐元用碼SAVE10九折 全球免運費 價格包括關稅

@Kenzo點這裡, 男生點這裡, 小孩點這裡
@MSGM點這裡, 男生點這裡
@Chiara鞋款包款點這裡 還有別處買不到的眨眼衣
@Roger Vivier點這裡
@Valentino點這裡
@Ferragamo點這裡往下拉都是鞋子
@Maison Michel帽款點這裡

@ VALENTINO - SMALL MY ROCKSTUD(黑色小款MY ROCKSTUD包包可以打折!)
@ ROGER VIVIER - 25MM SWAROVSKI LEATHER SLIP-ON SNEAKERS(水晶款RV懶人鞋)
@ KENZO - TIGER PRINTED COTTON JERSEY T-SHIRT(非常多Kenzo老虎可挑)



@ ROGER VIVIER - 25MM SWAROVSKI PATENT LEATHER SNEAKERS(這雙mytheresa早就沒貨 可以打折!)





@ ROGER VIVIER - 25MM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這雙粉色實品很好看 尺碼建議買正常 我穿36/22.5/9)



************

我喜歡的新品:

@ Stoned Immaculate Marsha Suede Petal Skirt - Rose(這個短裙太可愛了 有兩個顏色都美! 真皮的還是美國製)
@ J Brand Low Rise Crop Skinny Jeans - Halo Destruct(這條J Brand的刷色也太美了 說是低腰 可是我看他有9"的褲頭好像還好)
@ Joie Lunia Shorts - Flax(這件綁帶短褲也是我的菜 不喜歡褲腳太緊的 美國製)



@ David Lerner Mickey Tee - Grey(我還有個毛病 只要上面有米奇的就會想收集 這隻米奇好復古喔)
@ Urania Gazelli 3D Pacman Clutch - Blue(這個圖騰有沒有勾起很多人的回憶? 沒有?那妳真的太年輕了)
@ Annabel Ingall Annie Satchel - Smoke(澳洲品牌Annabel Ingall的最新包款也好好看)



***********

@Maggy London Illusion Yoke Crepe Sheath Dress (這件很有氣質的白洋裝下六折只要$88, 尺碼非常齊, 我自己會挑petite 2, Petite就是做給身高比較矮的人穿的, 裙長會短一點, 黑色版本點這裡有超超超多滿分好評)



************

4/29 只有今天Uniqlo全場不限金額免運費

@WOMEN AIRISM BRA CAMISOLE(推薦這件有內建胸罩的細肩帶, 現在居然還特價!! 我自己是原價就買的說, 我穿美國的XS很ok(台灣版本只有S號我台灣版穿S), 雖然我胸部很小, 可是這個罩杯做得很自然喔, 洗衣機放洗衣袋, 不烘直接晾乾, 不會縮水變型. 我冬天有時候穿這個在毛衣裡, 不用多穿內衣, 非常方便, 如果你有白色的絲襯衫裡面需要內搭, 就買裸色的版本穿在裡面也很好, 因為我很討厭穿細肩帶的時候, 裡面穿胸罩就會多兩個內衣帶子, 這件二合一完全解決我的問題啊! 有八個顏色可選)
@SPRZ NY SHORT SLEEVE T-SHIRT(本來想買這件 沒想到XS已經迅速賣光了!!)
@SPRZ NY GRAPHIC T-SHIRT(男生款還有貨)



**********

住國外網友要買Coach東西, 現在nordstrom點這裡有超多款在Match官網的特價, 官網不能寄國外也不收國外卡, 不過nordstrom沒這問題, 國外網友去那裏買.

Coach官網點這裡 用碼: MOM2016 全部額外75折, 折扣區點這裡也可以折上折, 美國境內免運費, 如果剛好暑假要回國送禮物還是幫忙買的, 趁打折入手!

@COACH swagger 27 carryall(經典款的swagger)
@FRISKY emoji bag charm(很可愛的包包吊飾)
@CHEEKY emoji bag charm(這個鬼臉也很可愛)




@MODERN short trench(Coach也有做風衣 這是短版的有三個顏色, 之前Sophia Bush也穿他家的風衣)



************

tory burch官網點這裡超多鞋款包款下折扣 尺碼齊 高達六折

@LENNON PERFORATED SLIP-ON SNEAKER(雕花運動鞋, 有黑色跟白色可選, 腳瘦建議小半號)
@ROBINSON PEBBLED MULTI TOTE(我推薦這款pebble皮革的robinson 有附長肩帶, 這是經典黑色, 個人很喜歡他家的pebble皮革, 很有質感很好摸, 感覺就是細緻又有彈性)
@BUDDY SIGNATURE DOUBLE-WRAP WATCH(有點像hermes的雙綁帶手錶)
@RAYA WEDGE MULE(我喜歡這雙草編底木頭跟的坡跟鞋 感覺很夏天很有氣質)
@METALLIC COLOR-BLOCK ESPADRILLE(黑X銀小香款草編鞋, 是膠底, 這款鞋我覺得稍微偏大, 會比較建議小半號, 不然要加全墊)

************

想買Eve Lom的看一下, 下面兩個特惠組, 各有一個折扣碼可以用, 寄台灣/美國都超級划算+免運費+課稅機率很低, 可是結帳的時候一次只能用一種碼, 所以兩個都要買的就要分兩次結帳, 整個網站買滿60英磅會直接掉一組價值40英磅的禮包, 不知道要買啥的很多人喜歡MARVIS牙膏:

@EVE LOM EXCLUSIVE PURE RADIANCE SKIN CLEANSER COLLECTION(現在這個Eve Lom限量組 碼: PURE可以額外九折只要47英磅大約台幣2230, 台灣光是裡面的100ML卸妝膏就要賣NT$2900, 所以光是卸妝膏就便宜到打死, 還不包括特惠組裡面其他單品喔! 裡面有25ML的TLC 全效修護乳霜, 台灣這罐50ML要賣NT$3300, 重點還全球免運費, 幾乎不會課稅, 如果你全站買滿60英磅, 還送妳一組價值40英磅的禮包, 每個月的禮包都不太一樣, 我之前收到的內容很不錯, 所以可以跟朋友合買兩組就送禮包了)

@EVE LOM THE ICONS GIFT SET(這是另一個Eve Lom的限量組 碼: ICON可以額外九折, 這組更是超值, 而且只要買一組直接送禮包, 裡面是200ML卸妝膏搭配緊實精華+眼霜+防曬日霜, 光是卸妝膏的部分台灣賣台幣4500, 防曬日霜台灣賣3950, 精華液還有眼霜台灣沒賣...)



***********

14 comments:

  1. 請問tory burch官網可以寄台灣嗎?好優惠!謝謝菜湯~

    ReplyDelete
  2. dear菜湯~很開心這次有買到打折的卡詩護髮油~本來還很想買洗髮精可是沒有賣家庭號的~我天天洗頭髮用量挺大的~希望下次菜湯若有看到大瓶裝的洗髮精可以通知一下~^-^

    ReplyDelete
    Replies
    1. 英國網站已經不寄卡詩到台灣了 好可惜喔

      Delete
  3. 哈囉~我收到Gucci的復古珍珠跟鞋,尺寸拿原本true to size的36.5,整個就是後面可以塞一根手指,得小半號拿囉!整個穿起來很不同的風格,皮革也很軟~~

    ReplyDelete
  4. dear小喵: 妳確定妳是36.5?每次都聽妳說太大~我都懷疑妳其實是36~跟妳比起來我怎麼覺得我的36.5是恐龍腳? 本來這次很想帶jimmy choo的亮片低跟鞋的~但是我超會咬腳的沒穿過的牌子不太敢試~

    ReplyDelete
    Replies
    1. Hello Sophie~我覺得我的腳大概是36.2XD瘦版,像RV我如果穿35.5,那就太緊了,還是要選小半號,一般的品牌的鞋子也是36.5,拿到Gucci鞋太大,也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倒縮變36了.....Jimmy Choo我也沒買過尖頭的,怕咬腳+1,曾經買過他們家的休閒布鞋,確實是拿36.5哈

      Delete
    2. sophie 其實你講到我也想說的 哈哈 一直懷疑小喵的腳其實偏向36 話說 喵你居然沒買過jimmy尖頭!! 這樣不是錯過太多好鞋了嗎!! 他家尖頭鞋我覺得不咬腳很好穿耶~~ 下次一定要找機會去試!

      Delete
    3. 是呀!昨天才看到一篇專門為Jimmy Chooy作的報導,當時也在想怎麼沒入手...你說的沖牙機我有買飛利浦的,一開始用很不習慣,沖力會嚇到,所以要適應一段時間,我問過我的牙醫師,他說沖牙機有它的好處,但是對牙齦比較脆弱的人來說不宜太頻繁使用,即使有沖牙機,牙線的功能better,當然沖牙機可以比刷牙刷的更乾淨些

      Delete
    4. 剛剛看一個網友說他的醫生不建議用沖牙機 可是也有人說他的牙醫很推薦 所以真是撲朔迷離啊 Jimmy Choo比想像中好穿哩 我還滿喜歡的

      Delete
  5. 菜湯,請問一下:Valentino Rockstud leather pumps 此款建議買多大的呢?我平常穿37號,非常感謝你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先問一下 你是那個Pupupepe嗎? 名字好耳熟耶! 你問的是哪一雙? 有綁帶的還是沒綁帶的? 沒綁帶的參考我這一篇有心得: http://vegesoup.blogspot.com/2016/06/moncler-self-portrait-maxmara.html

      那一篇裡面有我坡跟版 綁帶款 還有無綁帶款所有的尺寸建議

      Delete
  6. 菜湯,請問一下:Valentino Rockstud leather pumps 此款建議買多大的呢?我平常穿37號,非常感謝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