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5, 2016

最新! 全場七五折我的戰利品心得(siwy牛仔褲+meli melo恐龍包)



常常回來才不會錯過好康! 每天都更新很多次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

@shopbop點這裡今年的FF sale開打了, 全站一律七五折碼:過期 (記得要點apply應用代碼才會有折扣, 部分品牌不能打折點這裡看清單)
@East Dane男生站也可以合併折扣, 重點是今年他們男生直接七折!!!(男生站折扣到4/9)

稍早有寫我的落落長shopbop血拼指南不要錯過了:
稍早還有寫我的落落長shopbop穿搭指南不要錯過了:

******************

這雙MK的蕾絲草編鞋 Michael Michael Kors Darci Espadrilles - Optic White(6 還有藍色版本) 整體穿給大家看一下, 這雙尺碼, 長度正常, 可是寬度偏寬鬆, 所以我腳瘦須要加一整個鞋墊, 這是正統草編鞋, 鞋底盡量不要碰到水喔! 建議買正常尺碼, 加鞋墊調整.

恐龍包是我之前在otteny這裡買的 現在只有官網可能有貨, 簡直讓人愛不釋手!!

搭配的星星洋裝 Equipment Riley Starry Night Tee Dress(XS)是shopbop獨家, 是我這次認為必買單品, 穿起來很好看又很清爽!

軍外套就是 Current/Elliott The Infantry Jacket - Army(0) 不管你要搭在牛仔褲還是洋裝外面都ok的百搭單品 美國製! 偏寬鬆, 不過我個人認為要寬鬆才有美感!

手環是這條 Vita Fede Capri 5 Wrap Bracelet - Black/Multi(S) 還有金色銀色版本), 真的很有質感, 我的手最細13.5CM最粗的地方14.5CM戴S號還有點空間.



**************

@ Michael Michael Kors Darci Espadrilles(以下是近拍! 這雙草編鞋折扣完$74我有買, 穿起來顯腿細! 尺碼我穿6/22.5/9CM偏大, 我加了一整個墊變成剛好很好穿, 網友問我到底要直接買小半號還是買正常尺碼? 我又穿了一穿, 想想還是建議大家買正常碼, 如果稍微鬆還可以用鞋墊補救, 如果真的太小就不能穿了, 這種蕾絲都是沒有彈性的)





*************

接下來就是昨天說的 補貨三次每次都被掃光的牛仔褲: Siwy Hannah Slim Jeans - Satellite Of Love(24) 朋友說他家這條比較深色的 Siwy Hannah Slim Ankle Jeans - Odyssey(尺碼正常)也是補貨NNN次 也可以考慮!

其實我24跟25都買了, 24先收到, 我要說穿的上去, 扣起來也沒問題, 就是很低腰, 低要到坐著的時候肚子有很多贅肉, 我還是乖乖等25吧. 所以, 如果你本人是小姑娘沒生過小孩肚子沒肉平坦的, 買正常碼, 如果你跟我一樣生過了回不去了, 可以考慮大一碼, 會包一點. 顏色我很喜歡, 是有深有淺的偏淺藍褲.

搭配的皮衣 Oak La Rider Jacket - Black(XS)是我所有皮衣裡面很喜歡也滿常穿的一品, 我也有burberry跟balenciaga皮衣, 可是這件便宜很多好看度倒是不輸啊! 尺碼稍微有偏小一點 胸部大又想整個拉上去的建議買大一碼.

皮衣裡面的毛衣是這件 Bella Freud Je T'Aime Jane Sweater - Black(XS) Bella Freud的經典款, 很多明星愛穿.

包包:SAINT LAURENT Monogramme College medium satchel, 還有奶茶色版本, 糖果色高跟鞋是Roger Vivier的圓頭65MM, 建議買正常碼.



*******

下面用V領雙色上衣 Ayr The Kan Top - Grey/White(XS 還有棕色版本) 搭配Olivia Palermo設計的皮革風衣洋裝Olivia Palermo + Chelsea28 Sleeveless Suede Trench Dress(XXS), 兩隻袖子露出來不同色, 有點俏皮, 哈哈, 我滿喜歡的!

話說皮革風衣XXS有補碼 之前要買XXS沒買到的人別錯過了.

粉色高跟鞋: Sam Edelman Patti Sandals - Bubblegum Pink(6 其他顏色點這裡), 搭配全身的大地色系, 感覺全身有個亮點, 很不錯哩!

雙色上衣: Ayr The Kan Top - Grey/White(XS 還有棕色版本)
粉色高跟鞋: Sam Edelman Patti Sandals - Bubblegum Pink(6 其他顏色點這裡)
皮革風衣洋裝: Olivia Palermo + Chelsea28 Sleeveless Suede Trench Dress(XXS)
網狀珍珠項鍊: lulu frost JACKIE NECKLACE(還有搭配的手環跟戒指)
皮革金屬手環: Vita Fede Capri 5 Wrap Bracelet - Black/Multi(S) 還有金色銀色版本)


*********************

下面的牛仔褲昨天有介紹了 就是Miranda Kerr最愛的那條深洗色 Frame Le Skinny De Jeanne Jeans - Columbia Road(25) 穿完上面的低腰Siwy 再換上這條 真的有如釋重負的感覺 舒服很多 果然我現在變胖穿25還是王道

白上衣是 Finderskeepers Streets Shirt - Ivory(XXS 還有黑色版本), 有厚度內衣穿深色也不會透, 可是前面垂墜很低要內搭!

黑X白低跟鞋就是李英愛款ROGER VIVIER Privilege New Buckle leather pumps(35.5 建議買小半號), 搭配白色上衣最棒了~~

包包: NINA RICCI Marché Small leather tote, 尺寸夠大有質感又不會很重, 上班很適合.



***************

下面是必買星星洋裝 Equipment Riley Starry Night Tee Dress(XS), 搭配白色綁帶七分袖外套 Capulet Cropped Kimono(XS)的感覺, 一秒變淑女!

裸色高跟鞋: Roger Vivier (我的是這雙), 尺碼我正常36/22.5/9CM即可, 算是RV家族楦頭比較寬的, 我覺得好穿.

草帽: MAISON MICHEL Charles Capana straw hat (頭圍54CM戴M號, 還有白色緞帶版本;LVR這裡有暗紅緞帶版本碼: VISATW10九折)

草帽: MAISON MICHEL Charles Capana straw hat (M 還有白色緞帶版本;LVR這裡有暗紅緞帶版本碼: VISATW10九折)
星星洋裝: Equipment Riley Starry Night Tee Dress - Black(XS)
黑H包: Sophie Hulme Medium Saddle Bag - Black
白色綁帶外套: Capulet Cropped Kimono - Natural(XS)
裸色高跟鞋: Roger Vivier (我得是這雙)


****************

@ Capulet Cropped Kimono - Natural(白色外套是有搭配綁帶的, 我真的超愛這個黑人模特!好美)
@ Capulet Cropped Kimono - Black(還有黑色版本)



************

@ Vince Graphic Stitch Pullover Sweater - Off White/Black(這件是當初推出的時候立刻賣光的vince毛衣, 現在又補尺碼囉)



******************

@ Blank Denim Denim Overalls - Roll In The Hay(網友要我推薦吊帶褲, 這件又便宜又好穿! 我自己是穿大一碼25, 感覺沒有那麼寬鬆, 可是也不是太緊身, 剛剛好的程度, 這件硬要挑, 他有個小缺點 就是側邊的拉鍊, 常常會自己滑下來打開, 我自己用迴文針別住 )



***********

算是最貴的牛仔褲品牌R13點這裡 都是義大利製的, 跟一般美製牛仔褲不太一樣, 料子真的比較高級, 如果是skinny我覺得比一般品牌小半號左右, 下面這四條我覺得都很好看:

@ R13 The Relaxed Skinny Jeans - Atom Tan(一到夏天就開始看白色刷破褲)
@ R13 The Alison Crop Skinny Jeans - Black Petrol Mended(這條黑色補丁褲不覺得也是超好看!)




@ R13 The Alison Mid Rise Ankle Skinny Jeans - Dirty Black(這條是中腰, 我自己穿他家的skinny感覺有偏小半號, 因為我現在自己又介於24-25之間, 所以會傾向買25)
@ R13 Shredded Boyfriend Jeans - Selvedge Blue Shredded(這條世界好看 是刷破褲, 不過點進去看價錢會嚇壞, 只有一個負評是說拉鍊穿幾次就壞掉, 其他人都是全好評的)



**********

朋友是牛仔褲狂, 他來說尺寸心得比我準多了, 尤其他幾十年來身材都保持很好, 平常都穿25, 不像我忽胖忽瘦, 下面是他最近的R13牛仔褲心得, 跟大家分享:

@ R13 Boy Skinny Jeans - Vintage Dark(版子偏大半號=>朋友會考慮拿小一號,因為會鬆)
@ R13 High Rise Skinny Jeans - Dirty Black(偏小,要拿大一號喔....)
@ R13 Boy Skinny Jeans - Black(大一號, 朋友全都拿24(朋友平常穿25這條買小一碼))
@ R13 The Alison Crop Skinny Jeans - Black Petrol Mended(=>偏小.可以拿大一號. (朋友平常穿25這款買26))
@ R13 Kate Skinny Jeans - Vintage Dark(=>TRUE TO SIZE 尺碼正常)

總結: R13只要是刷灰色幾乎都是偏TRUE TO SIZE或偏小一些(布料的緣故,它沒什麼彈性)



*************

@ Badgley Mischka Cece Wedge Sandals(網友說他上次買了這雙超超超好穿, 鞋底是軟的有彈性!! 又很有質感, 所以這次又打包另外一色, 腦波很弱的我也打包了一雙6號, 推薦給大家!)



************************

法國製的髮飾品牌Alexandre de Paris, 就算只是一個簡單髮夾也可以很優雅. 台灣不知道賣多貴(應該不便宜), 直接75折也是滿爽的! 我喜歡這咖 Alexandre De Paris Thick Hair Clip - Albinos, 剛好跟我的灰豹Gentle monster搭配!



*************

@ Edith A. Miller Turtleneck Half Sleeve Top (這件美國製的五分袖點點上衣, 我之前有買, 折扣完$59很好搭喔! 重新補貨了, 最小碼就是S我穿S, 不是太緊身的剪裁)

今天新上的好看洋裝:

@ Milly Vertical Dot Flare Dress - Ivory/Black(這件是白色搭配點點 裙襬的傘狀感覺很修飾下半身)
@ Ministry Of Style Allure Floaty Dress - Blush(這件粉紅的好適合吃喜酒!)
@ Ministry Of Style Embrace Floaty Midi Dress - White(白色蕾絲洋裝)



*************

左邊的短褲 Joie Beso Shorts - Fatigue(XS )補齊尺碼, 連最小的XXS都有, 我自己很喜歡這條褲, 穿起來舒服又顯瘦, 還有黑色可選; 白外套是這件 Blaque Label Ivory Blazer - White(XS)袖子很合身穿起來顯瘦.

@BB Dakota 'Emeli' Floral Print Midi Dress(這件穿起來很好看, 料子也很舒適, 我穿0號不會緊可是有腰身, 現在下六折只要$58, 尺碼全齊! 這件是我家photodog在mall看到, 欽點我去穿給他看, 結果我白眼, 人家早就買了在家裡啊你也不知道喔, 國外網友可以在shopbop這裡買可以打75折)

我的牛仔外套是品牌3X1, 他們最新出的牛仔外套是這一款也是淺色的! 可以用碼75折.



*************

@Schutz Morely Sandals(裸色格子高跟鞋的低跟版本, 尺碼全部補齊喔!! 之前沒買到的人趕快衝, 尺碼應該正常)



*************

@Cole Haan Signature Stand Collar Raincoat(這件是真的雨衣, 特價$99, 我看它評價超好點進去看, 大家都說很顯瘦, 這件袖子做得比較窄, 下襬有一點A字,後面有綁帶收腰, 所以可以襯托腰身, 料子是薄的, 所以春夏很熱穿也ok, 讓你可以輕易折著收進行李箱裡帶著走)

@The North Face 'Aspen' Hooded Waterproof Jacket (這件是戶外運動品牌第一交椅的North Face, 特價的防雨外套, 就有做柔軟內裡, 也是很實用, 現在下折扣可以考慮!)



******************



(不能寄國外)今天myhabit點這裡有非常多WMF跟all-clad的廚具特價:

@WMF Trend 8 Pc. Cookware Set, Stainless Steel Grey(這組是貨真價實德國製, 我自己有買每天用! 對四口之家來說非常實用的鍋組, 每一個大小我都有在用, 還推薦給朋友也買了一組, 順便參考amazon這裡好評, 只有一個給負評是說鍋子大小不對...)
@WMF Provence Plus 7-Piece Cookware Set(這組WMF就是中國製, 超超便宜, 參考amazon這裡的評論也相當不錯, 有四十幾個好評喔!)



************ **************

3 comments:

  1. 剛收到這次Mytheresa折扣的兩雙鞋,一雙Valentino楔形水藍色卯丁,尺寸跟菜湯介紹一樣,需要小半號,試穿了一下覺得蠻好穿的,另一雙是RV春夏厚底Chips,尺寸也一樣小半號,穿起來很漂亮,不過不大習慣這麼高==

    ReplyDelete
  2. dear菜湯~昨晚睡覺前仔細看了一遍妳的文~發現siwy 那條牛仔褲快賣光了~有沒有那麼誇張啊~想說夯成這樣一定要搶一條回來試看看再說~所以搶了大一碼~希望穿得下~因為我看model居然要穿到26昏倒~我也來不及問妳說厚薄的問題因為我想夏天穿~趕緊拿了最後一條我的大一碼~最近因為前陣子一直下雨我都沒運動也胖了~唉~我覺得買這條牛仔褲怎麼感覺是在超市大拍賣搶購的那種歐巴桑的感覺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夏天穿應該沒啥問題 不是很厚的布料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