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6, 2014

2014春天買多省多穿搭指南第二篇之我的戰利品介紹



前情提要:

Shopbop的買多省多活動開始了, 只有三天, 最多可以額外七折沒有品牌限制 折扣碼: 過期了 詳情請參考:

@2014春天買多省多最後一天我的小洋裝實穿照介紹篇(red valentino, Alice + Olivia, Dagmar)
@2014春天買多省多穿搭指南
@2014年春天買多省多活動開始了只有三天我的shopping list part 1
@2014春天買多折多我的shopping list part 2

**********

照片的下面我盡量都找到所有單品的連結, 本人身高158 cm 體重49 kg(腰圍25", 臀圍33.5"-34"之間), 通常牛仔褲都是24腰比較多, 偶而25腰, 衣服洋裝大衣一律選最小的尺寸0/XS穿, 腳長22.5 cm 寬9 cm, 美國尺寸6號, 如果有例外會特別註明, 不然都是以上的尺寸, 給大家參考.

這次訂了很多東西回來試, 其中有好幾雙之前就看中的鞋款, 然後收到的都很不錯呢, 這就來趕快介紹給大家, 因為也是很多東西, 就把她們集結成一篇穿搭指南吧, 照片下面都有放連結, 尺寸選擇我也都盡量在下面做了註解, 有問題再問我吧, 不趕快拼出這篇, 怕東西一轉眼就沒貨呢!

********

@ Rag & Bone/JEAN High Rise Skinny Jeans(因為朋友一直想找一條高腰一點的牛仔褲才好包住腰內肉 所以我特別訂了這條幫她試 我只能說 這條的好口碑果然有道理 我穿起來到肚臍下方一寸左右 很顯瘦很顯瘦 而且上面很規矩的沒有任何刷紋 偷穿去上班搞不好也可以喔 想找顯瘦深色褲的人可以考慮 我穿24剛好 尺寸正常)
@ Paige Denim Edgemont Ultra Skinny Jeans(想找仿皮褲的人務必試試看, 我穿24, 大推, 太好穿了, 我覺得褲頭還滿緊的, 不過小腿不會很貼, 有很多人覺得要size down可是我覺得正常尺寸可以了, 下面會有我的實穿照介紹, 還有最新出的灰色版本)

**************

我就說這件棒球外套 Free People Crochet Inset Baseball Jacket(XS nordstrom這裡有紅色版本)有夠好搭, 就算是洋裝也可以搭得很漂亮, 洋裝是這件白底藍條紋低腰洋裝: alice + olivia Barton Drop Waist Stripe Dress(XS 料子舒服又顯瘦), 料子舒服, 配色很美很夏天喔, 圍巾 Spun Scarves by Subtle Luxury Crossed Paisley Scarf才$52我又可以打七折買, 你說說這是不是物美價廉啊, 真的又軟又好做造型, 推薦喔.

棒球外套: Free People Crochet Inset Baseball Jacket(XS nordstrom這裡有紅色版本)
白底藍條紋低腰洋裝: alice + olivia Barton Drop Waist Stripe Dress(XS 料子舒服又顯瘦)
草編涼鞋: Tory Burch Jackie Peep Toe Wedge Espadrille(參考nordstrom這裡說偏小要買大半號, 還有NM這裡有賣)
黑色手提包: Tory Burch Robinson Open Dome Satchel(還有白色版本, nordstrom這裡官網這裡有好多漂亮顏色啊)
珊瑚紅點綴圍巾: Spun Scarves by Subtle Luxury Crossed Paisley Scarf(超美, 又便宜一定要買的)


*************

黑色手提包 Tory Burch Robinson Open Dome Satchel(還有白色版本, nordstrom這裡官網這裡有好多漂亮顏色), 這咖是朋友想找上班可以提的包包要我推薦的, 我說這款上面是開口的, 比之前那款上面是拉鍊的 Tory Burch Robinson Dome Satchel讓我更喜歡, 因為這咖的皮質更耐用, 比較硬挺, 上班提也比較有氣勢, 下面的是另外一個tan色提起來的樣子, 因為是開口的(裡面還是有拉鍊的暗袋)所以很好撈東西出來, 整個型狀也保持得很好, 不會因為拉鍊開開關關就讓型狀跑掉.



*************

條紋黑白上衣 Petit Bateau Finette Top(XS)好像是日本品牌耶, 料子是比較厚的那種, 剪裁是boxy不會非常貼深, 剛好搭配黑色的skinny jeans.

下面這個穿搭的重點就是那條拉鍊仿皮褲 Paige Denim Edgemont Ultra Skinny Jeans(24, 之前一直想買可是24腰一直大缺貨, 沒想到看到補貨了立刻搶進, 話說這條之前olivia palermo穿的時候我就愛上了, 要說穿起來的感覺, 很驚艷, 我是說真的, 因為它的料子非常舒服, 碰到皮膚的那面一點也沒有異物感, 有些仿皮褲會扎扎的, 這條完全不會喔, 超讚, 然後她的拉鍊配置又太天才了, 讓臀部看起來起碼小一寸, 小腿的地方不是超貼腿的那種, 如果你小腿粗壯的話, 這樣的褲管會比較修飾喔, 總之喜歡仿皮褲的人, 趕快加到購物車吧, 你會愛它的, 聽其它人說這條偏大可以買小一碼, 我自己買正常尺寸24, 覺得一開始褲頭還滿緊的哩, 給大家參考囉.

黑色仿皮褲: Paige Denim Edgemont Ultra Skinny Jeans(24 大推, 太好穿了, 我覺得褲頭還滿緊的, 不過小腿不會很貼, 還有最新出的灰色版本)
條紋上衣: Petit Bateau Finette Top(XS)
沙漠花朵圖騰圍巾: Marc by Marc Jacobs Madeline Botanical Print Scarf(這條大推啊, 料子是純羊毛可是玩全不癢, 而且似乎不容易勾壞織的比較密喔, 沒買到的人可以去nordstrom這裡 還有zappo's這裡買, 我個人認為這是本季必買圍巾之一)
黑色尖頭高跟鞋: Alexander Wang Lovisa Ankle Strap Pumps( 36號尺寸正常, 到處都軟軟的有襯墊很好穿, 穿脫也超方便不需要解開鞋帶粉紅色版本)
黑色手提包: Tory Burch Robinson Open Dome Satchel(還有白色版本, nordstrom這裡官網這裡有好多漂亮顏色)




那條圍巾 Marc by Marc Jacobs Madeline Botanical Print Scarf美死了, 還好有買 ,沒買到的人可以去nordstrom這裡 還有zappo's這裡買, 我個人認為這是本季必買圍巾之一, 就是那麼美, 喜歡這個圖騰的人, revolve這裡有進同圖騰的小外套喔.

***************

下面的鉤針上衣 Dolce Vita Indra Top(XS), 太漂亮了, 充滿了古典氣質, 本來很擔心會不會透出內衣因為前面的樓空圖騰, 結果發現他們早就想到了, 所以內衣那塊的圖騰做的特別密, 不會透喔, 料子是有一點點彈性的棉, 有點腰身可是又不會緊繃, 這個牌子台灣也有賣, 我想一定會賣的非常貴吧...

很喜歡它跟那條白色雕花短褲 Dolce Vita Lisbeth Shorts搭起來的效果呢, 珊瑚紅點綴圍巾 Spun Scarves by Subtle Luxury Crossed Paisley Scarf, 不覺得美得很不拾人間煙火啊, 而且訂價才$52, 我每一季都會去瞧瞧他們有啥新色(點這裡看)

白色鉤針上衣: Dolce Vita Indra Top(XS)
白色雕花短褲: Dolce Vita Lisbeth Shorts(XS,也有考慮過這條 Dolce Vita Annie Lee Shorts, revolve有這條MYRANDA SHORT也滿好看的只要$88)
珊瑚紅點綴圍巾: Spun Scarves by Subtle Luxury Crossed Paisley Scarf(超美, 又便宜一定要買的)
黑色手提包: Tory Burch Robinson Open Dome Satchel(還有白色版本, nordstrom這裡官網這裡有好多漂亮顏色啊)
黑白拼接尖頭平底鞋: Tory Burch Viv Two Tone d'Orsay Flats(6號剛剛好 還有官網這裡bloomine這裡nordstrom這裡NM這裡可以買的到)


那雙黑白拼接尖頭平底鞋 Tory Burch Viv Two Tone d'Orsay Flats(6號剛剛好, 還有官網這裡bloomine這裡nordstrom這裡NM這裡可以買的到), 我覺得很有氣質喔, 我還有很多其它的穿搭, 都是靠這雙鞋哩, 黑與白真的永遠不退流行又很容易搭配 ,不過你如果嫌這雙太貴, 其實這款 Sam Edelman Brayden d'Orsay Flats也不輸耶, 價錢只要快三分之一, 還有全裸色版本, 我有買, 穿起來跟Tory的幾乎一樣啊, 而且其實它的鞋底墊得更厚軟, 尺寸方面, 我買一向穿的6號, 沒想到居然稍大了一點, 我可能要穿5.5才會剛好喔, 所以我想這雙應該會適合寬腳的人.



************

男友褲 Rag & Bone/JEAN The Dre Jeans真得很好搭配, 而且因為它本身不是很寬鬆的那種男友褲, 所以不怕她越穿越沒型, 應該是會越穿越有味道那種褲款, 料子又夠軟, 棒球外套 Free People Crochet Inset Baseball Jacket(XS nordstrom這裡有紅色版本)滿好看的, 上面有白色麻花裝飾, 比一般的棒球外套浪漫多了, 黑色尖頭高跟鞋 Alexander Wang Lovisa Ankle Strap Pumps很好穿, 穿起來好有氣勢我愛極了, 裡面的灰色上衣 Free People Long Sleeve Battalion Top也滿好穿的, 想找灰色的長版上衣可以考慮.

淺藍男友褲: Rag & Bone/JEAN The Dre Jeans(24 正常尺碼不會寬鬆喔, 像是稍微鬆一咪咪的skinny褲)
棒球外套: Free People Crochet Inset Baseball Jacket(XS nordstrom這裡有紅色版本)
黑色手提包: Tory Burch Robinson Open Dome Satchel(還有白色版本, nordstrom這裡官網這裡有好多漂亮顏色啊)
灰色上衣: Free People Long Sleeve Battalion Top(XS還有白色版本)
黑色尖頭高跟鞋: Alexander Wang Lovisa Ankle Strap Pumps( 36號尺寸正常, 到處都軟軟的有襯墊很好穿, 穿脫也超方便不需要解開鞋帶粉紅色版本)
衝浪女郎圖騰圍巾: YARNZ Linen Surfer Girl Scarf


***************

大家都很期待(?)的那雙特殊鞋跟短靴: Alexander Wang Kori Ankle Booties with Rhodium Plate(我穿正常尺碼6號, 好穿, 寬腳買大半號, 我示範的是深藍色版本尺寸齊), 再放一次特鞋圖片給大家欣賞, 要買黑色版本可以去bergdorf這裡NM這裡找尺寸.



這次很烏龍的是寄錯了, 寄成深藍色的版本 鞋盒上面原廠貼深藍 可是shopbop自己的條碼貼黑色, 非常搞笑, 可是拍照的時候覺得滿好看的耶, 有網友擔心這雙很飛遜, 是不是只能搭skinny jeans? 非也非也, 這雙非常好搭, 先來搭配洋裝給大家看靴子全貌, 洋裝是 BB Dakota Tallis Knit Dress(XS), 這件洋裝滿有腰身的喔, 我穿XS很合, 我覺得滿不錯看的, 我看評論覺得偏短, 可是我的身高穿起來滿剛好.

藍白拼接條紋洋裝: BB Dakota Tallis Knit Dress(XS)
特殊鞋跟短靴: Alexander Wang Kori Ankle Booties with Rhodium Plate(我穿正常尺碼6號, 好穿, 寬腳買大半號, 我示範的是深藍色版本尺寸齊, 黑色版本可以去bergdorf這裡NM這裡找尺寸)
衝浪女郎圖騰圍巾: YARNZ Linen Surfer Girl Scarf


**********

再來就是搭配牛仔褲啦, 一開始我本來很氣shopbop給我寄錯顏色, 可是我發現跟牛仔褲超搭的, 尤其是深藍色牛仔褲, 這樣有種一氣呵成的拉腿效果, 不過這裡我搭的是淺藍牛仔褲就是了, 大家可以看到鞋跟的特別切口設計, 這雙穿起來我覺得滿舒服的耶, 不會緊啊, 整個皮質很好, 而且一點也不囂張, 下面的切口也是要仔細看才看出來有做文章, 所以喜歡穿深藍色牛仔褲的人或是黑色短靴已經很多的人, 其實也可以考慮深藍色版本.

我提的包包就是小球包 Marc by Marc Jacobs To Hot To Handle Drawstring Bucket Bag, 容量比想像中大而且皮質很好, 可提可肩背可斜背. (沒買到的人可以買這咖 Marc by Marc Jacobs Classic Q Franny非常類似)

淺藍男友褲: Rag & Bone/JEAN The Dre Jeans(24, 正常尺碼不會寬鬆喔, 像是稍微鬆一咪咪的skinny褲)
小鳥圖騰圍巾: YARNZ Birds Scarf(沒買到的人可以去bloomingdale's這裡買)
條紋上衣: Petit Bateau Finette Top(XS)
特殊鞋跟短靴: Alexander Wang Kori Ankle Booties with Rhodium Plate(我穿正常尺碼6號, 好穿, 寬腳買大半號, 我示範的是深藍色版本尺寸齊, 黑色版本可以去bergdorf這裡NM這裡找尺寸)
小球包: Marc by Marc Jacobs To Hot To Handle Drawstring Bucket Bag(沒買到的人可以買這咖 Marc by Marc Jacobs Classic Q Franny非常類似)


**********

再來是搭配短褲, 這雙靴子真的是對它有愛, 所以很多穿搭啊, 短褲就是好多人跟我推薦過的 Siwy Camilla Cutoff Shorts(24 穿起來並不會像其它人說的那麼鬆啊, 我褲頭很剛好, 還有其它顏色點這裡, 有黑跟白可選) 我覺得這條短褲的確可愛, 刷色很美, 尤其是後面的褲子口袋圖騰粉精緻哩, 如果你每次打折的時候都搶不到小尺寸的人可以趁現在買進. (revolve這裡有一款藍的還有23 24等小尺寸)

土耳其藍點綴圍巾: Spun Scarves by Subtle Luxury Mayan Ruins Scarf(推薦, 又便宜又輕柔又美, 還有其他選擇點這裡)
牛仔短褲: Siwy Camilla Cutoff Shorts(24 穿起來並不會像其它人說的那麼鬆啊, 我褲頭很剛好, 還有其它顏色點這裡, revolve這裡有一款藍的還有23 24等小尺寸)
特殊鞋跟短靴: Alexander Wang Kori Ankle Booties with Rhodium Plate(我穿正常尺碼6號, 好穿, 寬腳買大半號, 我示範的是深藍色版本尺寸齊, 黑色版本可以去bergdorf這裡NM這裡找尺寸)
鉤針白色小外套: Free People Sun Storm Bomber Jacket(XS 還有revolve這裡nordstrom這裡官網這裡<--滿150免國際運費)
藍色條紋無袖上衣: Splendid Indigo Dye Muscle Tee(XS)
玫瑰金皮包:Rebecca Minkoff Saffiano Mab Tote Mini(還有這裡這裡有賣不同顏色評價很好)


*************

再來下面的所有單品我都很推薦, 首先是那件白色鉤針的小毛衣 Free People Sun Storm Bomber Jacket(XS 還有revolve這裡nordstrom這裡官網這裡<--滿150免國際運費有賣), 穿起來好軟耶, 一點也不會癢喔 ,而且XS穿起來有合身感, 很好看, 不管裡面搭配甚麼都不錯.

然後那條白色雕花短褲 Dolce Vita Lisbeth Shorts(XS, 沒尺寸可以去官網找, 也有考慮過這條 Dolce Vita Annie Lee Shorts, revolve有這條MYRANDA SHORT也滿好看的只要$88) 我一穿就愛上了 料子有點像仿皮質 可是不會厚重喔, 上面的圖騰很好看, 褲口也不會太緊, 讓大腿看起來會比較細呢, 很喜歡, 推薦給大家 ,有這條我今年不用在買白短褲了(真的嗎?) 藍色的無袖上衣 Splendid Indigo Dye Muscle Tee(XS)也滿推薦的, 通常那種muscle T 都怕它的袖口做的太大會露出內衣, 可是這件不會耶, 很好看很修飾手臂, 是我很喜歡的Splendid出品.

鉤針白色小外套: Free People Sun Storm Bomber Jacket(XS, 還有revolve這裡nordstrom這裡官網這裡<--滿150免國際運費有賣)
白色雕花短褲: Dolce Vita Lisbeth Shorts(XS,也有考慮過這條 Dolce Vita Annie Lee Shorts, revolve有這條MYRANDA SHORT也滿好看的只要$88)
藍色條紋無袖上衣: Splendid Indigo Dye Muscle Tee(XS)
鬥牛狗平底鞋: Marc by Marc Jacobs Shorty French Bulldog Loafers(36尺寸正常)


眼尖的人, 有沒有發現狗狗平底鞋Marc by Marc Jacobs Shorty French Bulldog Loafers(36尺寸正常)啊, 哈哈哈, 這雙也是不管你喜不喜歡動物都要買的, 真的太可愛了吧, 而且顯得腳面滿修長的耶, 重點是好好穿啊, 尺寸正常, 喜歡貓咪的也有貓咪版本 Marc by Marc Jacobs Friends of Mine Rue Cat Loafers

*************

來看看那件鉤針小外套 Free People Sun Storm Bomber Jacket(還有revolve這裡nordstrom這裡是不是很好看呢, 有尺寸的人可以考慮喔, 官網這裡是可以免運費寄國外的(滿$150)



*************

黑白平底鞋 Tory Burch Viv Two Tone d'Orsay Flats穿搭又一發, 特別側身給大家看腳跟的白色部分, 這次搭配的是很多人都有買的burberry經典風衣MID-LENGTH COTTON GABARDINE TRENCH COAT(我穿的是trench色, 話說我好幾年前買的時候不到一千, 現在暴漲好多啊)

裡面搭的洋裝剛剛上面有出現過喔, 就是那件很有腰身的藍白拼接條紋洋裝 BB Dakota Tallis Knit Dress(XS)

風衣:MID-LENGTH COTTON GABARDINE TRENCH COAT(2號略寬鬆, 有0號跟00可選)
藍白拼接條紋洋裝: BB Dakota Tallis Knit Dress(XS)
黑色手提包: Tory Burch Robinson Open Dome Satchel(還有白色版本, nordstrom這裡官網這裡有好多漂亮顏色啊)
黑白拼接尖頭平底鞋: Tory Burch Viv Two Tone d'Orsay Flats(6號剛剛好 還有官網這裡bloomine這裡nordstrom這裡NM這裡可以買的到)


**********

想買短版軍外套的人, 這件 Rag & Bone/JEAN Chamberlain Jacket, 我之前有介紹過點這一篇"軍外套第二部曲之Rag & Bone Chamberlain Jacket & ASOS八折折扣碼 & 我喜歡的Red Valentino洋裝看實穿照" 我覺得, 身材比較壯肩膀寬的人會比較適合穿這件喔, 因為把腰身做得很好, 可是如果你本身肩膀就是窄小的人, 那就比較不適合(還有shopbop獨家的卡其色 Rag & Bone/JEAN Chamberlain Jacket尺寸齊), 下面是modern family的Haley穿起來的樣子.



這件最近在電視上面常常可以看到明星穿, 下面這是S.H.I.E.L.D.的女主角在影集裡面穿的樣子



**********

Mrac Jacobs的包包系列品質都還不錯, 通常她家季節的顏色會下折扣, 可是黑色我基本上是沒看過打折的, 所以可以趁這次折扣機會入手, 首先是她家的classic Q系列, 幾乎每一款都是支持者眾, 每張照片都有做連結可以點(其實我本來部落格的照片就是可以點進去的啊, 蛤? 你不知道喔?):

@ Marc by Marc Jacobs Classic Q Hillier Hobo(其它顏色點這裡)
@ Marc by Marc Jacobs Classic Q Baby Aidan Bag(這咖不用說, 之前我有介紹過很推薦, 點這一篇看介紹有實背照)
@ Marc by Marc Jacobs Classic Q Baby Groovee Bag(這咖也很推薦, 我在mall提過覺得很可愛耶)



*************

@ Marc by Marc Jacobs Too Hot To Handle Bentley Tote
@ Marc by Marc Jacobs Classic Q Franny(這個整個背起來的感覺跟我的那咖小球包很像, 如果沒有買到小球包可以考慮)
@ Marc by Marc Jacobs Moto Duffel(這咖是最新款居然只剩下最後兩個了)



***********

@ Marc by Marc Jacobs Classic Q Lil Ukita Satchel(這咖也是經典款之一)
@ Marc by Marc Jacobs Classic Q Karlie Bag(喜歡小包包的人可以考慮這咖)
@ Marc by Marc Jacobs Petal to the Metal Flap Pouchette(這個也是她家的經典小包包 上面有翅膀的金屬裝飾)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31 comments:

  1. 哈囉菜湯,我覺得妳本人穿搭比shopbop麻豆更有說服力耶,好多套都搭的好好看哦,本來昨天下單了,今天可能又要再下單一次XDDD~~有可能他們是阿豆仔,像是電影裡面的人物,比較沒真實感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哪裡哪裡 不過很多單品真的滿推薦的 你買了aw的高跟鞋沒? 好看喔 你可以試試

      Delete
    2. AW看起來真的很棒,而且如果沒記錯的話,之前同為貓系列的喵頭鷹也大力推薦^^ 不過我最高只能穿到你介紹過的Sam edelman爆紋那雙,這雙9cm你覺得呢?

      Delete
    3. 我覺得真的好穿喔 對啊 我也記得喵大人有說她穿了覺得好 我不覺得很高耶 滿好走的喔 因為她的弧度很合我的腳型 質感很讚 走起來很穩 又不用拆扣環就可以套上去 趕時間的實很方便

      Delete
  2. 可以麻煩菜湯幫我看一下siwy短褲的Wash Name是什麼嗎?At Last ?

    ReplyDelete
  3. 菜湯~

    哇~我也好想買這件 Siwy Camilla Cutoff Shorts
    剛好你有推薦
    這樣尺寸就好抓了耶~

    可以請問ㄧ下
    這件 Siwy Camilla Cutoff Shorts
    我看菜湯穿起來.褲管好像比較合款.不是鬆款
    我通常都穿25
    但大腿比較肉肉
    是不是拿26穿起來會比較修飾??



    還是這件Rag & Bone/JEAN短褲也是好多人推 .
    http://cn.shopbop.com/mila-shorts-rag-bone-jean/vp/v=1/845524441935414.htm
    不知道菜湯有沒有穿過??
    小尺碼還沒折扣就賣完了><

    謝謝您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覺得偏合 我正想買25來試試呢 我覺得褲頭太鬆我會縫緊一點自己改小這樣

      Delete
    2. 你說的mila太短啦 我穿出去會被按喇叭

      Delete
    3. 這條rag&bone的牛仔褲真的是短到一個害羞。其實它本身沒有那麼短,但問題是走路會往上跑,然後屁屁會露一點點出來。要一直不停往下拉...:(

      Delete
    4. Dear :

      您說會往上跑
      是不是腰太緊??
      那是不是拿大一號就不會往上跑??

      謝謝您熱心回覆

      菜湯這處處有溫暖呀~*

      Delete
    5. 腰一點也不會緊。我之前試過系皮帶看能不能固定它,但畢竟是牛仔褲布料,還是會走著走著就悄悄往上爬。而且這款並不那麼貼身,如果褲管比較合身可能還不會往上爬。

      Delete
  4. dear菜湯,siwy的牛仔短褲確實會越穿越松哦,這可能和它們家布料有關、我自己兩三條都是這樣。如果想比較合身需要size down; 如果本身喜歡松松的,可以考慮正常尺寸。給大家作參考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建議siwy牛仔褲size down哦!除非喜歡偏寬鬆感的,不然不建議買平常尺寸哦!(有好多條siwy的我!!!)

      Delete
    2. 感謝大家的意見 可是我穿24還真的怕怕覺得好像非常合身啊 哈哈 你們真的比我纖細多了

      Delete
  5. dear 菜湯, 今天看你的穿搭照時突然想到, 你有沒有考慮載太陽眼鏡拍, 這樣時尚又可以保有隱私, 不然每次看你美美的照片都少了一顆頭感覺怪怪的. 哈. 給你一點小建議.

    ReplyDelete
  6. Hello 菜湯,
    請問第一張照片裡和 Free People 棒球外套一起搭的洋裝和burberry經典風衣一起搭的洋裝真的是同一件BB Dakota嗎?兩件看起來不像是只有顏色不一樣,裙擺設計也不一樣...
    我想要請問第一件是哪一牌的,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阿 還好妳有提醒我 我放錯連結 是這件白底藍條紋低腰洋裝: alice + olivia Barton Drop Waist Stripe Dress(XS 料子舒服又顯瘦)

      Delete
    2. 謝謝菜湯!
      除了棒球和針鉤外套,有沒有推薦的適合夏天的短袖小背心可以搭配?
      我好喜歡這件洋裝,可是我沒有手臂可以露 ><

      Delete
  7. Dear 菜湯,我也中意 Sam Edelman Brayden d'Orsay Flats這雙,請問較推那一色^^那尺寸是只稍大一些些或是不只呢?不知應該要小1號或小半號,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覺得不需要買小ㄧ整號 會太緊喔 雖然我買裸色 其實黑色可能比較有存在感

      Delete
  8. 菜湯好多套都搭的超好看阿!!!!! 尤其是棒球外套,大贏網站!!!!!

    Ying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稱讚 其實棒球外套意外的好搭呢

      Delete
  9. 菜湯,之前趁感恩節特價再shopbop衝到了5050的8號,穿起來連我媽都讚嘆連連,不過後來發現太合腳沒法搭褲子,還是先退回去了,結果這次shopbop特價第一天靴子都被搶光心裡有點可惜,誰知道早上起來竟然有補進8.5號,立刻下單! 想要的pashli,小馬襯衫跟念念不忘的citizens of humanity的淺藍牛仔褲也買到了,還買了菜湯推薦說看起來有大家閨秀feel的ferragamo皮夾,怎麼每次我正好想要買甚麼東西就會看到菜湯剛好再推薦~ 嘻嘻! 好期待貨到的時候呀!!!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還好你有買到5050 因為它漲價了 現在變成635!!!

      Delete
  10. 阿一定還在跟菜湯說一下,tory burch的白色蕾絲草編鞋我買了平底的,美翻天! 夏天穿一定也是非常好看~ 還有這次分享的穿搭也都好正點! 尤其是棒球外套搭洋裝那套真想整個複製回家穿~ 哈哈哈

    ReplyDelete
  11. 請問菜湯, 如果買不起burberry trench coat, 有會推薦有平價但也不錯的alternative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看到會介紹 我也很喜歡不同品牌的風衣

      Delete
  12. 請問菜湯, 妳穿Alexander Wang Kori Ankle Booties with Rhodium Plate US6腳寬的地方會很窄嗎? 我腳寬9.3/腳長22.5跟妳差不多, 但腳比你寬一咪咪, 再考慮要拿US6還是US6.5, 因為看圖片蠻窄蠻尖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建議買大半號 尤其是你想穿襪子的話 因為這雙前面真的比較窄 我穿起來是剛剛好喔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