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9, 2014

義大利製的歐系R13牛仔褲之我的實穿心得



久聞R13牛仔褲的大名, 以前也一直有網友敦促我去幫忙試穿提供心得, 前一陣子最胖的時候, 毅然決然訂了兩條聽說很有顯瘦效果的skinny jeans回來試穿, 心想如果可以把胖腿修瘦, 那才真的是絕品(完全沒想過如果穿不下怎麼辦, 哈哈), 買之前看過很多review, 也問過朋友的心得, 朋友說應該是true to size, 我看review有人說run smaller有人說true to size, 那該怎麼辦呢? 就兩個尺寸都訂吧. 其中淺色的 R13 Skinny Jeans我訂正常尺寸24, 深色那條我訂25, 然後就是決戰時間了~~~

朋友說 R13的牛仔褲, 就是歐系的帥氣風格, 不像美系牛仔褲那樣比較有女性的柔美, 我自己覺得牛仔褲都是帥氣啊, 到底怎樣才叫做女性柔美的牛仔褲呢? 哈哈!

牛仔褲: R13 Skinny Jeans(24, 還有forward這裡saks這裡有賣 顏色我覺得比較像saks的)
外套: Splendid 1x1 Pocket Cardigan
絲質小花內搭:Equipment 'Reagan' Print Silk Blouse
珍珠項鍊: Juliet & Company Long Pearl Wrap Necklace(現在又新出了一款珍珠項鍊也是只要$36)
高跟鞋:Sam Edelman Women's Camdyn Leather Dress Pump(我穿正常尺寸6號很好穿)
皮包: meli melo Slouchy Thela Bag


*************

不是我要說, 這條褲子24腰一開始我有懷疑自己應該是穿不上去了, 褲腿很緊, 還好我這人生過兩胎, 髖骨沒有因此變大, 所以還是扣起來了, 那時候是晚上試穿, 通常都比較胖, 早上穿的時候就比較剛好不會太緊, 整個滿包臀的喔, 不會需要常常拉褲頭, 上面的刷紋, 拍了照片才發現真的好立體啊, 真美, 不會太淺, 也不會太深, 是個美麗的刷色, 喜歡收集牛仔褲的人怎麼能錯過這條呢? 顯瘦度沒有一百分也有95分吧! 不過褲長真的滿長的, 一定要改短就是了.

牛仔褲: R13 Skinny Jeans(24, 還有forward這裡saks這裡有賣 顏色我覺得比較像saks的)
外套: Splendid 1x1 Pocket Cardigan
絲質小花內搭:Equipment 'Reagan' Print Silk Blouse
珍珠項鍊: Juliet & Company Long Pearl Wrap Necklace(現在又新出了一款珍珠項鍊也是只要$36)
高跟鞋:Sam Edelman Women's Camdyn Leather Dress Pump(我穿正常尺寸6號很好穿)
皮包:Valentino 'Rockstud - Medium' tote


*************

上面的淺色褲威力就那麼強大了, 那深色的一定是更讚吧? 穿穿看. 首先尺寸方面, 我買25, 這條的review裡面就有人說run small, 我自己穿起來的感覺, 25跟上面淺色的24, 感覺差不多耶, 所以應該真的小偏小一點點, 雖然兩條的版子應該是一樣才對, 至於穿起來的感覺, 哇, 真的超顯瘦的, 好好看啊, 上面完全沒有很亂的刷紋, 可是又不是完全沒有刷紋, 總之就是隱隱約約的, 製造出立體的效果, 因為是深色, 所以上面搭甚麼都很ok, 很好配, 長輩看到一定也不會碎碎念, 褲長還是非常長, 所以我有往內捲, 要買他家的褲子, 就要有心裡準備要改褲長啦. 我覺得還有個不錯的地方, 就是通常穿深色褲子, 指甲都容易被染到色, 可是這條似乎還好耶, 果然是品質不錯, 顏色吃的很緊, 不過就算這樣搭配淺色包包或是靴子還是要小心一點.



打個岔, 我好喜歡這件黑色條紋毛衣Brochu Walker Textured Boat Neck Sweater搭配那雙Joe's Jeans Laney Suede d'Orsay Pumps的感覺啊, 剛好露出來的鞋帶跟毛衣的條紋互相輝映!! (高跟鞋還有revolve這裡nordstrom這裡amazon這裡有賣, review請參考這裡)

************

下面我們來欣賞一下其它R13的褲款吧, 首先西班牙fashion editor時尚編輯Barbara-Martelo穿的牛仔褲是不是超級吸睛, 我覺得簡直是瘦到最高點, 超級好看的一條褲, 她穿的洗色是Dirty Black, 跟這條 R13 Low Skinny Jeans是同一個洗色.



**************

她一定很愛這條褲, 很多場合都有看她搭配不同的外套穿, 如果是我也會很愛穿這條吧, 能把自己襯托的高挑又纖細的褲子當然要每天穿啊.



************

cameron diaz穿的是 R13 Dark Worn Skinny Jeans, 可以參考saks這裡的顏色, forward這裡尺寸都快要賣光了呢.



*************

model Grace Mahary穿的是她家最特別的褲款 R13 Crossover Jeans, 前面褲頭的扣子是交叉橫過另一邊的鬆垮男友褲.



*************

Bárbara Martelo穿得這條破到不行的就是 R13 Shredded Boyfriend Jeans, 這條forward這裡也有看到(我覺得色差有點大呢)



************

他家還有幾條人氣很旺的男友褲:
@ R13 Boy Skinny Jeans(這條有買的都說讚啊)
@ R13 Relaxed Skinny Jeans(這條也是很受歡迎的款式, 還有淺一點的顏色 faded blue)



************

之前Kate Beckinsale跟Jennifer Garner也都是穿他家的這件 R13 Relaxed Skinny Jeans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8 comments:

  1. 請問菜湯:我被Joe's Jeans Laney Suede d'Orsay Pumps燒到了! 請問salvatore ferragamo vara中根穿8號有點鬆會掉腳要加半墊,varina平底8號剛好稍合,您會建議Joe's這雙拿幾號呢?謝謝妳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vara穿6號 Varina穿6.5 這雙Joe's穿6號剛好 給你參考

      Delete
  2. 我今天收到TWEED & LEATHER SHIFT blue 2號 穿了之後發現上半身撐不起來(崩潰),空到需要拿給別人改,腰和臀部還有點(1.5吋)空間,如果拿0號會不會比較好?(上半身太空的問題)

    ReplyDelete
  3. 菜湯,淺色那件妳說是自己最胖的時候買的,所以它算是true to size甚至偏大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不認為偏大耶 應該最多算是true to size吧

      Delete
  4. 菜湯~ 來回報一下, 我在Shopbop買的R13 Black Marble Skinny Jeans黑色大理石紋那條到了, 我照我一般的尺寸買24, 他比rag & bone kensington還要小一點的感覺, 褲頭超緊的~ 吸了一大氣終於讓我穿上去了, 哈哈! 這條褲子超包肉的, 布料很扎實很挺 (比我手邊的AG/rag&bone厚蠻多), 重點是顏色真美啊! 不愧是義大利製的褲子, 超喜歡的, 謝謝菜湯推薦 :)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條R13 Black Marble Skinny Jeans褲襠稍微高一點 所以腰部會有緊的感覺 我也覺得他們家布料比較厚實呢 是歐洲比較冷的關係嗎 哈哈 不客氣很開心妳喜歡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