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6, 2014

免運費寄國外的折扣rebecca taylor蕾絲外套 + Dolce Vita家的招牌短靴特價



先簡單更新一下:

剛剛看到neiman marucus有新下一波折扣, 很多單品都是打六折, 入口點這裡, 她家買滿一百可以免國際運費, 其中有看到這件我很推薦的Rebecca Taylor Quilted Lace-Panel Jacket就是打六折喔(之前外套的詳細介紹點這一篇, 如果要找白色版本還是得去官網這裡買), 這件外套穿起來很好看, 休閒淑女都可以穿, 重點是, 現在住國外的網友買可以免運費, 目前尺寸還滿齊的, 下面我穿的那條淺色牛仔褲就是我也很推薦的那條 Citizens of Humanity Avedon Ultra Skinny Jeans, 是我自己喜歡的淺淺藍色(之前的介紹點這一篇). 我提的那咖包包, 剛剛發現, 現在變成黑色版本最便宜囉

外套:QUILTED AND LACE JACQUARD JACKET(0號)
絲質小花內搭: Equipment 'Reagan' Print Silk Blouse(XS)
牛仔褲: Citizens of Humanity Avedon Ultra Skinny Jeans(我穿25有size up 這條褲頭比較窄)
高跟鞋:Joe's Jeans Laney Suede d'Orsay Pumps(還有revolve這裡nordstrom這裡amazon這裡有賣, review請參考這裡)
玫瑰金皮包:Rebecca Minkoff Saffiano Mab Tote Mini(還有這裡這裡有賣不同顏色評價很好)


**********

下面還有幾件也是我喜歡的折扣單品:

@ Rag & Bone Gigi Oversized Pullover Sweater(條紋的純羊毛毛衣, 我喜歡她不同粗細條紋的設計)
@ Rag & Bone The Burnout Long Sleeve Tee(這件碎花的棉質長袖上衣我也是好久以前就有看上啦, 覺得她雖然花花的, 可是花的很舒服)
@ Club Monaco Eli Shirt(這件燕尾服式絲襯衫也很好看, 最近對於絲襯衫搭配細身牛仔褲很有心得, 總覺得這樣比穿合身上衣更顯瘦, 還有黑色版本也有特價)



****** ************

@ OTTE NEW YORK Ashley Skirt(這件純絲質短裙搭配寬鬆毛衣很好看 只是因為她真的滿輕軟的 要加個內搭褲比較安心 不然就是毛衣蓋過臀部這樣)
@ BB Dakota Anna Jacket(這件羽毛衣顏色不錯 雖然羽毛成分不高 不過特價之後也只要$88)
@ Splendid Seneca Fleece Car Coat(這件內裡刷毛的駝色的中長版外套現在XS只剩下最後一件囉)



**************

今天在這個賣場裡面看到兩個短靴值得一提, 都是Dolce Vita家的經典長賣款短靴喔:

@DV by Dolce Vita Jaxen Ankle Bootie(這雙可以說是Rag & Bone Harrow Booties的姊妹, 評價超級之好的, 今天特價的是黑色款, 這雙可以寄國外喔, 大家可以參考nordstrom這裡快要兩百個好評<--也有打對折 有好幾個顏色組合可選 還有Zappo's這裡也都是滿分評價, 還可以看Model走動的影片, 喜歡這種繫帶裝飾靴的人可以考慮喔)

尺寸方面 我看review的結果 大部分人說尺吋正常, 如果是我自己要買, 我會買正常尺寸6號, 可是我綜合買大半號的人的意見, 他們都是平常就介於兩個尺碼之間, 比如說平常就穿7號或是7.5, 那就買7.5這樣, 給大家參考.



**********

@DV by Dolce Vita Joust Ankle Boot(這雙一看就知道好像Acne Studios Basic Pistol, 因為也是有長長的流蘇拉鍊, 評價可以參考amazon這裡, 裡面的smog色特別的便宜啊, 還有可以參考zappo's這裡的影片)

這雙的尺寸上 有人說鞋頭部分比較窄 如果我覺得你是寬腳板的要買大半號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8 comments:

  1. 請問菜湯有試穿過DV的靴子嗎?
    我看那雙jaxen大概一兩個月了 每個網站的review都一一看完
    還是沒辦法決定要不要大半號
    因為好像說DV的鞋子尺寸有小一點 但是也有人說買原尺寸很快可以穿鬆
    去年才因為買錯尺寸(看review結果買大) 同雙鞋買了兩次
    請問菜湯有什麼好建議嗎? 非常感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這雙我有買喲
      我平常穿8.5 寬版腳
      但這雙我想要配厚一點的褲襪 所以買大半號 9號非常好穿
      建議如果穿薄襪或是不穿襪, 買一般尺寸即可

      Delete
    2. 菜湯不客氣!
      在你部落格上得到很多實用資訊
      今天終於也有所貢獻覺得很開心呢!

      Delete
  2. 我看到菜湯在上面那格打的建議囉 很謝謝你阿:)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哎呀我怎麼那麼白癡 居然沒有在這裡回你 還好妳有看到就好

      Delete
  3. 菜湯:
    我是上次一月買Balenciaga因為giftcard event,結果他最近才寄信說一個客人能拿到最大面額的giftcard是$300.!!好不合理喔 當時他寫$500拿$100, $1000拿$300. 然後沒有強調最大面額的事情 結果等我已經拿到包 等giftcard的現在他才要說只有三百 那往年不都是以此類推嗎?那我們幹嘛要多花錢呢 ?買一千有三百 買一千五百還是三百 買兩千也還是三百?你有聽過他這樣嗎?我問客服客服沒有清楚回應網頁就掛掉了.....好傻眼喲

    ReplyDelete
    Replies
    1. 因為上次的活動就是最多只能拿到三百耶 每次的活動最多可以拿到的禮券價格都不一樣喔 並不是以此類推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