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0, 2014

大名鼎鼎Blank Denim Skinny Jeans實穿照 + 折扣上衣褲款推薦(equipment + wildfox ) & Tory Burch Jackie蕾絲坡跟鞋 & Neiman Marcus美妝活動



其實昨天晚上壞妹變成好妹, 只有起來幾次沒有甚麼哭鬧, 反倒是我被他訓練成半夜醒著, 她睡了我還睡不著哩, 好在我冰箱裡有台灣帶回來的咖啡口味牛軋糖, 白天嚼兩顆就精神啦(講的好像檳榔一樣), 明明覺得自己買了不少零食點心乾糧, 可是回美國清點的時候就發現怎麼存貨只有那麼一丁點, 仔細回想, 原來在台灣就被我吃掉大半怪不得人. 連珍芋泥球虧我訂了10盒, 結果忘寄放進行李箱啊, 大失誤.

這次回台灣, 天氣真的是詭異多變, 過年的時候熱的半死還好有帶短褲, 然後南下看公婆的時候, 遇到有史以來最冷的寒流, 全台急凍, 誰想的到斗六居然也能有10度低溫! 在美國都是乾冷, 台灣的濕冷一時讓人招架不住, 我只帶了一件burberry的大衣回去, 一整個禮拜都穿同一件快發瘋了, 想想我在美國有時候早上跟下午穿的大衣都不同了哩, 哪有可能一個禮拜都穿同一件啊? 哈哈哈.

昨天跟台灣朋友聊天, 聽說台灣又有一波寒流是吧, 她說冷到要升天, 中午叫"小火鍋外送", 這真的是羨煞人也, 只有在台灣才能享受這種好康吧! 另一個朋友也是全家回台灣度假, 聽我說的好冷, 好聰明的自己準備插電小暖爐帶回去以備萬一, 沒想到還剛好派上用場, 這天氣真的太異常了, 台灣亞熱帶卻冷到叫媽媽, 加州今年則是整個冬天不下雨, 本來秋冬山坡都會綠油油的, 今年還是青黃不接, 看來夏天可能要嚴防火災啦.

又扯遠了, 這次回台灣見到好多好同學好朋友, 不知道是不是客套, 誇讚我看起來都沒變老(photodog云:就是在客套啊小呆瓜), 不過我都是當真啦, 哈哈哈, 一整個臉皮很厚(<--我的臉皮大概真的有點厚, 才能每天在那裏自誇XXX衣服很美很顯瘦吧, 哈哈), 其實要歸功於我有在化妝, 大家也知道, 台灣幾個禮拜以來經歷熱呼呼跟冷颼颼還有陰雨不斷的糟糕氣候, 然後我又調時差, 亂吃台灣美食, 可是不知道哪個護膚產品起神效, 皮膚都沒出問題耶!

這次帶的美妝產品, 除了我沒有它不行的眼膠Advanced Night Repair Eye(我還買了四罐帶回去送給兔子媽), 晚上緊緻防皺的Dr. Brandt Time Arrest Creme(現在用折扣碼:FEB可以折$20), 還有白天防曬打底保養三合一的'Beauty Booster®' Cream SPF 30以外, 最最最重要的"法寶"就是這罐跟雪花秀同一個集團, 價位更高的AMOREPACIFIC 'Color Control' Cushion Compact.

一開始AMOREPACIFIC 'Color Control' Cushion Compact傻傻得不會用, 後來發現用附的海綿式粉撲按壓在粉底上, 就可以沾取粉底液輕鬆上妝了, 這是號稱有保養功能的CC Cream, 又有非常高的防曬係數, 可是我覺得擦在臉上絲毫沒有負擔, 大概是選色選的剛剛好, 跟我的脖子沒有色差也不會暗沉, 非常喜歡, 又很方便, 整整兩個星期每天上妝膚質居然沒有變差反而變好, 也太神奇了, 狂推!!! 她的訂價雖然高一點, 可是其實包裝裡面有多附一個粉蕊, 所以沒有想像中貴啦, 如果大家想要工夫一點持妝度更好的話, 可以買這罐HOURGLASS Veil Mineral Primer ,有了它打底, 就算淋到雨都不怕, 想要試試看的人可以買小包裝0.33 oz回去試(就可以用非常久了), 至於我, 會直接買最大尺寸的2 oz, 因為價錢便宜好多呢.

選色心得:

(AMOREPACIFIC 'Color Control' Cushion Compact我用204色號, 我的皮膚顏色中等偏黃, 這色跟我的自然膚色非常相近, 我Giorgio Armani 'Maestro'用#4.5; 另外有一個網友比我白, 她AMOREPACIFIC 'Color Control' Cushion Compact用104, Giorgio Armani 'Maestro'用#4, 給大家參考)

*************

對她家的東西有興趣的話, 可以買這組AMOREPACIFIC 'Time Response' Skin Renewal Set回去用用看, 打對折, 這是nordstrom的獨家 裡面有所有AMOREPACIFIC的口碑產品.



************

現在到3/2為止, neiman marcus有美妝活動the beauty event, 我看他們買滿$125就會直接送一組滿好的禮物, 裡面都是滿高級的名牌保養品, 另外amore pacific的東西, 如果買滿$300, 又可以送很不錯價值$185的口碑產品旅行組, 等於是可以拿到兩組禮物喔, 如果有人剛好有要買東西不妨去NM買(點這裡看所有品牌的額滿贈禮物)

@Amore Pacific Color Control Cushion Compact(這就是我推薦的防曬保養CC Cream)
@Jo Malone London(買滿$150, Jo Malone可以得到兩瓶小香水)
@Tom Ford Beauty Concealer for Men(聽說這個湯姆大叔專門出給男人用的遮瑕膏非常厲害, 質地柔滑不乾燥不起細紋, 美妝達人都是三個顏色一起買, 打亮遮瑕製造小臉效果全包, 而且其實訂價不貴啊)



*************

如果妳對以上贈品完全沒興趣, 那可以去bergdorf這裡買, 它進的東西大致跟NM是一樣的, 寄到加州是免州稅.

*************

除了美妝活動以外, 今天最後一天有NM的禮券活動, 最多可以送$1500禮券(詳情點這裡), 折扣碼: 過期 只要是產品的圖片右上角有個淺藍色小三角型的就可以列入額滿贈, 比如說LOEWE啦, Proenza Schouler啦, Chloe啦, BALENCIAGA啦, Saint Laurent之類的品牌都可以用.



我發現那喀好美好有氣質的PS11 Mini Classic Shoulder Bag米灰色又補貨了呢.



************

再接下來要介紹幾樣都在打折的單品, 全部都是我一回美國就火速訂購的東東, 在台灣看到的時候就已經加到購物清單裡面的啦, 好幾樣都非常不錯, 值得跟大家分享, 其中包包今天的特價就是最後一天, 更是要趕快跟大家說.

就是這咖大家一點也不陌生的Rebecca Minkoff Mini Affair Cross Body Bag 很柔和的大象灰 , 之前也買過其它顏色有網友覺得包包有種味道, 第一季的淺綠色的確有種味道, 可是這次的沒有味道耶, 難道是我感冒的關係所以嗅覺不靈敏嗎, 可是我真的覺得沒有惱人的化學味, 一整個滿意啊, 雖然搭配其它顏色的包包也都可以, 可是總覺得灰色包包跟整個穿搭很融洽, 屬於知性的顏色(同一個連結裡面有深藍色也不錯看, 不然現在mahogany色最便宜)

狗狗圖騰毛衣是也在打折的 BB Dakota Colista Sweater, 我穿XS, 還有zappo's這裡有打折尺寸更齊, 這件滿讚的耶, 我覺得上面的狗狗很可愛, 版子偏長搭配skinny jeans剛剛好, 折扣完才$54.

皮包:Rebecca Minkoff Mini Affair Cross Body Bag
白色高跟涼鞋: Jeffrey Campbell Seneca Studded Sandals(我穿6號正常尺寸好好看的一雙鞋呢, 會有專文介紹, 有預感應該會很快賣光)
綁帶褲: Blue Life Drago Pants(XS)
水晶項鍊: AUDEN Odyssey Pendant Necklace
狗狗毛衣: BB Dakota Colista Sweater(XS, 還有zappo's這裡有打折尺寸更齊)


綁帶褲是 Blue Life Drago Pants,我覺得每一條可能圖案都不太一樣, 我的深色部分很多, 只有雙腿內側有淺色的海水紋, 網站上的model那條綠色暈染部分就比我的多很多, 這條是美國製的, 很舒服很舒服喔, 最近對這種綁帶褲充滿了喜愛, 下面這樣的打扮, 就是我平常休閒的時候喜歡穿的感覺, 簡單大方舒適, 褲子revolve這裡, 還有另外一個顏色的版本也有打折, 不過我私心喜歡我的顏色, 感覺更顯瘦.

*************

左起為:
@ BB Dakota Colista Sweater
@ Blue Life Drago Pants
@ A Fine Line Bear Sweatshirt(最右邊的熊熊圖騰上衣也滿好看的)



************

上面帶的水晶墜子項鍊 AUDEN Odyssey Pendant Necklace也有在打折, 近看像這樣, 滿好搭的耶, 也非常閃亮, 不過它的表面有一點點會鉤到衣服, 脫衣服的時候要小心.



*************

另外一個單品也是不趕快介紹不行, 快要賣光光啦 ,黑色絲質骷髏花上衣/襯衫 Equipment Liam Tee, 袖子的部分做成襯衫式的袖口喔, 我很阿呆收到才發現, 好驚喜啊, 是不透明的黑色絲質的可是有種suede的效果不會反光, 上面的骷髏用花朵拼接出來, 有點小edgy又不會太過份, 一整個愛死了, 搭配任何的牛仔褲都好看, 剩下最後幾件不知道是不是shopbop獨家, 其它地方都沒看到有賣, 皮包Rebecca Minkoff Mini Quilted Affair Cross Body Bag, 很好看的珊瑚色, 剛好跟襯衫上面的骷髏花做呼應.



我穿的牛仔褲就是大名鼎鼎的那條 Blank Denim Skinny Jeans(下圖左邊那條), 很多人說偏小, 可是我穿24正常尺寸覺得很剛好耶(從台灣回美國太操勞居然有瘦一點回來就是了) 只要$88非常平價 整個彈性很好穿起來異常的舒服自在 我覺得可以買來試試看 尺寸已經補齊囉 中間那條直條紋褲 LA't by L'AGENCE Drawcord Sweatpants我滿有興趣的剛剛下單, 感覺可以做出法式雅痞裝扮, 現在打完折只要$87, 最右邊的 AG Adriano Goldschmied The Stilt Cigarette Roll Up Jeans是最新的AG家捲褲管破褲, 感覺也頗有潛力



**************

接下來的上衣同樣是打折的 Wildfox Hello Polar Bears Baggy Beach Sweatshirt, 顏色是帶點米白那樣, 兩隻熊熊非常可愛, 跟之前介紹的貓咪款不同, 這件是V領的, 搭配水晶項鍊 AUDEN Odyssey Pendant Necklace剛剛好, 衣長似乎也比較短一點, 可是柔軟度一模一樣非常好穿.



記不記得我之前有介紹過一雙Tory Burch的平底蕾絲草編鞋 Tory Burch Abbe Crochet Espadrilles(點這一篇看介紹:超美Tory Burch Abbe 蕾絲草編鞋 + 推薦淺藍牛仔褲Citizens of Humanity Avedon Ultra Skinny Jeans實穿心得), 現在我穿的是它的高跟wedge版本 Tory Burch Jackie Peep Toe Wedge Espadrille 大家可以參考nordstrom這裡的好評, 當初我就是看了大家的說法, 說偏小要買大半號, 所以我買了6.5號, 可是我覺得穿起來會鬆鬆的耶, 前面寬度倒是ok, 只是有點偏長要加止滑墊, 不過既然五個人都說偏小, 我想大家還是買個大半號比較保險, 畢竟蕾絲部分不會越穿越鬆.



***************

myhabit的好物繼續挑:

@Prada VPR04P Eyeglasses, Sand Lace(這個眼鏡框看到價錢有點嚇一跳因為居然不到一百, 如果妳的帳號有額外八折更是划算到不行, 鏡框裡面是細細的蕾絲設計喔)
@Prada VPR09P Eyeglasses, Transparent Azure(這支也是喜歡prada家太陽眼鏡的話一定不陌生的鏡架設計吧, 這個捲捲的鏡腳一看就知道是prada囉, 有時候也不需要配度數, 不想畫眼妝的時候戴個眼鏡也算是做造型呢)



************

@Fendi FS5207 Sunglasses, Dark Brown(下面model帶的就是同一支紅色鏡框版本)



************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意識到, 背包又流行回來了耶, 這是九零年代我小時候的流行啊!!!(甚麼妳那時候還沒出生喔?) 下面她背的是rag & bone 'Pilot' Backpack



*************

下面是幾件剛剛下折扣的rag & bone:

@rag & bone 'Gigi' Stripe Merino Wool Tunic(這件早上看本來尺寸還全齊的耶)
@rag & bone 'Gigi' Stripe Merino Wool Cardigan(這件是羊毛的小外套, 屬於比較寬鬆的剪裁)
@rag & bone 'Gigi' Stripe Merino Wool Tunic(今天三件都是條紋就對了, 哈哈)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15 comments:

  1. 我才在想買 Blank Denim Skinny Jeans,但想說菜湯沒有您的實穿圖,實在不太敢下手,沒想到今天就看到您的分享文。。。。
    不曉得它的布料是屬於薄的那種嗎?您覺得夏天可以穿嗎?謝謝
    幾乎天天有新文,也做了這麼多事...敬業的菜湯~~~~~~

    ReplyDelete
  2. 我也有買Blank Denim Skinny Jeans 24吋!真的是平價又好穿,謝謝菜湯的推薦!

    ReplyDelete
  3. 想買Blank Denim Skinny Jeans 可是尺寸好難抓喔!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覺得正常尺寸是ok的 除非妳有小肚子腰部比較粗就可以買大一碼

      Delete
  4. Dear Vegesoup .
    I like your blog. And welcome back to Taiwan:)

    ReplyDelete
  5. Dear菜湯:neiman marcus 點進去頁面之後,沒有看到可以購買的地方耶!也就是找不到加入購物車的按鈕 怎會這樣呢?

    ReplyDelete
  6. 菜湯Amazon 的折扣碼不能用了哩~SHOEPRES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啊 昨天po文的時候就有說是最後一天可以用折扣碼囉 今天當然就不能用了

      Delete
  7. 請問amazon 與 myhabit 是否可以一起訂購合併出貨至臺灣?運費會只收一次嗎?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行耶 這是兩個不同的網站 要分開下訂單 當然也是分開出貨運費要付兩個

      Delete
  8. Dear 菜湯
    這次我也買了Blank Denim Skinny Jeans 24跟28
    結果28我能穿(我平常穿27~28)
    24我女兒居然拉不上去=.=

    真是晴天霹靂!!! (她155/48)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完全拉不上去嗎 其實你只要釦的起來 走動一下就會變鬆一些的...

      Delete
    2. 我在shopbop也訂了一條24的,結果也完全不能穿...只好退貨!頓時覺得我該減肥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