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5, 2014

我愛的alex woo珠寶明星直擊款介紹篇



情人節快到了, 我自己滿喜歡造型非常小巧別緻的alex woo珠寶, 尤其是鍊子的部分真的閃閃發亮, 全部都是在紐約手工製作, 下面是最近很紅的幾個款式, 常常可以看到明星在戴, 大家可以趁有折扣的時候入手, 她家的墜子疊戴起來很有意思.

********

@Alex Woo "Little Luck" Sterling Silver Elephant Pendant Necklace, 16"(這是她家最受歡迎的大象墜子 可以帶來好運)

********

@Alex Woo "Little Signs Animals" Silver Mouse Pendant Necklace(這個電視上面有看到的小老鼠墜子我覺得超級可愛, 就算我不是屬老鼠的都想買了)



*********

@Alex Woo "Little Letters"(所有的字母墜子你可以自己選擇, 像是影集 The Carrie Diaries的女主角就是帶著C的字母項鍊



AnnaSophia Robb私底下就是帶著自己名字的第一個字母A



Halle Berry帶的是字母N



***********

@Alex Woo "Little Notes" Sterling Silver Double Note 2音符 + Alex Woo "Little Princess" Sterling Silver Star星星(Miley Cyrus戴的就是音符跟星星疊帶)



*********

@Alex Woo Little Apple小蘋果 + Alex Woo "Little MLB" New York Yankees 洋基隊的logo疊戴我覺得很有趣, 點進去可以選擇所有大聯盟的logo喔, 右邊疊戴的是我最愛吃的Alex Woo Little Pretzel



*********

@Alex Woo "Little Princess" Sterling Silver Diamond Pendant Necklace, 16"(維多利亞的秘密名模Behati Prinsloo帶的是這個很可愛的鑽石造型墜子)



*********

還有其他這些我也喜歡的款式:

@Alex Woo "Little Vegas" Sterling Silver Diamond Pendant Necklace, 16"(菱形鑽石項鍊)
@Alex Woo "Little Princess" Sterling Silver Bow Pendant Necklace, 16"(小蝴蝶結)
@Alex Woo "Little Princess" Silver Lock with 14k Mini Key Pendant Necklace, 16"(鎖頭搭配一支鑰匙, 鑰匙的部分是14K金)
@Alex Woo "Little Vegas" Diamond and 14k Yellow Gold Pineapple Pendant Necklace(不知道為甚麼, 我對鳳梨的墜子很有好感, 這個墜子的鳳梨葉子是鑲小碎鑽的, 鳳梨的鱗片做成愛心的形狀呢, 之前W雜誌有介紹過)



**********

喜歡Michael Kors家包包的人請注意 現在這咖Hamilton - Large' Saffiano Leather Tote打六七折 是個漂亮的紅包 喜歡的人就趁還有貨包回家吧 紅色的搭配牛仔褲提起來就像這樣 不過特價的尺寸更大一些更能裝



********

今天還有看到Prada這個最受歡迎的包款特賣(賣場點這裡) 這個包包真的是讓prada又重新站回包包界大老的行列 我覺得非常耐看啊 而且今天特價的顏色都很美呢



連最經典的黑色都有看到 (如果不需要像是Saffiano Small Double-Zip Executive Tote Bag一樣兩邊都有雙層的夾層, 那可以買外表一模一樣, 可是少了夾層的這款Prada Saffiano Gardener's Tote Bag)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1 comment:

  1. dear 菜湯,趕快po r13牛仔褲的實穿心得吧!我也想來入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