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1, 2014

折扣equipment絲襯衫之我的實穿照大全 + 特價Torn洋裝 + Jeffrey Campbell Seneca涼鞋介紹



把早上說的剛下折扣equipment絲襯衫我有買的幾個款式跟大家分享實穿照, 它家的襯衫真的是會買上癮, 版子我喜歡, 料子我更是愛到不行, 非常有質感.

***********

首先是這件小馬圖騰的襯衫 Equipment Slim Signature Blouse, 料子好, 版子我穿XS是略合有點寬鬆的飄逸剪裁, 搭配豹紋褲MID RISE SUPER SKINNY(24), 雖然上下都花花的, 可是我自覺還不錯看, 這條褲真的非常好穿, 我上山下海都尋遍了, 就只有shopboprevolve還有forward這三個地方有賣, 連官網都找不到耶, 希望以後還會進尺寸, 真的是好穿又顯瘦的豹紋褲, 而且我覺得滿包臀的.



上面穿的高跟鞋 Jeffrey Campbell Seneca Studded Sandals也滿不錯的喔, 我故意穿在牛仔褲外面給你們看清楚, 其實呼應白襯衫倒也有種意外的和諧感, 這雙長的跟Isabel Marant的高跟鞋幾乎是雙胞胎, 只是Marant的訂價要1400美金而已, 哈哈.

***********

插播一下, 這雙白色涼鞋 Jeffrey Campbell Seneca Studded Sandals搭配洋裝其實像這樣啦, 我穿6號正常尺寸剛剛好, 雖然號稱三寸, 我覺得其實不會太高耶, 還滿好走路的, 洋裝是 Juicy Couture Bow Tie Dress, 意外的好看耶, 最近有好幾個網友不約而同的都在懷孕中, 不想買孕婦裝, 這件其實也很ok喔, 不過我沒懷孕, 穿起來也是飄逸的感覺, 不會很孕, 袖子部分的設計是我最愛的部分, 這件還有黑色版本, 訂價不會很貴, 想要找有點可愛又有點優雅的小洋裝可以試試看.



***********

昨天的那套穿搭也是搭配這雙白色涼鞋, 藏在綁帶褲 Blue Life Drago Pants裡面只露出前面的白色細帶也非常迷人, 那件灰色狗狗毛衣 BB Dakota Colista Sweater沒尺寸的人, 可以去zappo's這裡找, 尺寸齊也有打折, 這件官網已經完售了說.



***********

花襯衫Equipment Slim Signature Blouse, 是春季新款, 話說equipment秋冬的襯衫色調都比較暗, 好不容易看到這件柔細的花朵圖騰, 跟之前介紹的那件Joie Kade B Blouse花朵色系不一樣, 花朵大小也不同, 版型也不同, 各有風情, 也都好看, equipment家的slim signature的XS我穿起來剛好是略寬鬆, 有飄逸感的版型, 所以我很愛穿, 料子是薄透的那種雪紡絲質喔, 跟她家其它的厚版washed silk不同, 裡面需要配個內搭. 我提的包包現在有出小尺寸喔, 如果喜歡這咖又覺得太大的話, 那小尺寸小巧可愛可能就會適合妳!

絲襯衫:Equipment Slim Signature Blouse(XS)
珍珠項鍊:Juliet & Company Long Pearl Wrap Necklace
皮包:kate spade new york Beau Shopper(現在黑色的有可愛的小尺寸版本囉)
牛仔褲:Citizens of Humanity Racer Leatherette Skinny Jeans(24)
手鐲:vita fede titan
高跟鞋:Aquazzura the sexy thing(我的是這雙, 幾乎像黑色, 沒尺寸可以去forward這裡買也有打折尺寸齊)


**********

下面是把這件絲襯衫當做內搭的感覺, 外面的小外套 Rebecca Taylor Quilted Jacket現在zappo's這裡打對折, 因為襯衫比較粉嫩, 在黑色的外套裡面很有對比的效果, 然後因為料子軟, 也不會塞在外套下面很腫, 看來看去我真的是太喜歡這件淺色牛仔褲 Citizens of Humanity Avedon Ultra Skinny Jeans啦, 雖然料子比較沒彈性, 可是它的淺藍刷色真的一流 ,不偏黃也不偏綠, 就是正港的淺淺藍, 有美! 對了這雙我很推薦的銀色高跟鞋Sam Edelman Women's Camdyn Leather Dress Pump下折扣囉!!尺寸正常我覺得很好穿又很容易搭配, 我穿著在台灣東區逛一個下午腳都沒事!

絲襯衫: Equipment Slim Signature Blouse
牛仔褲: Citizens of Humanity Avedon Ultra Skinny Jeans(25,褲頭偏緊可以買大一號)
外套:QUILTED AND LACE JACQUARD JACKET(0號, 還有shopbop這裡, 跟revolve這裡有賣黑色 nordstrom這裡有白色版本)
玫瑰金皮包:Rebecca Minkoff Saffiano Mab Tote Mini(還有這裡這裡有賣不同顏色評價很好)
高跟鞋:Sam Edelman Women's Camdyn Leather Dress Pump(我穿正常尺寸6號很舒服又好看)


*************

下面我是穿這件絲質襯衫Equipment Reese Blouse with Contrast Sleeves小花版本的感覺(這件也是必買啊), 現在同款的無袖版本 Equipment Elliot Blouse有打折, 上面的小花非常美喔, 很細緻, 又素素雅雅的不管是穿的人還是看妳穿, 大家心情都會很平靜, 我覺得有療癒效果. 還有一個好消息, 早上看到shopbop這裡居然也有進我提的那款MICHAEL Michael Kors Selma Large TZ Satchel包了耶, 住國外的人以後就可以買了, 有看到最有人氣的兩個顏色黑色跟棕色.

絲質襯衫:Equipment Reese Blouse with Contrast Sleeves(我穿xs)
仿皮褲:Blank Denim Slouchy Vegan Leather Trousers(24腰 特價只要$75)
皮包:MICHAEL Michael Kors Large Selma Saffiano Top-Zip Satchel
高跟鞋:Sam Edelman Women's Camdyn Leather Dress Pump(我穿正常尺寸6號非常推薦的一雙高跟鞋)
珍珠項鍊: Juliet & Company Long Pearl Wrap Necklace(現在又新出了一款珍珠項鍊也是只要$36)


**********

以下還有幾款折扣單品:

@ Tory Burch Robinson Cross Body Bag(這是tory burch家的小小斜背包, 有兩個顏色, 我覺得藍色款搭配牛仔褲很好看)
@(這條citizen家的小直筒刷色很美耶, 是它家很有名的那款slash, 大家可以參考同一個刷色的另一條racer褲款的評論, 大家都是讚譽有加的)
@ Velvet Pandora Striped Dress(這件是長版的條紋洋裝 美國製 revolve這裡也有賣這件)



@ Marc by Marc Jacobs Zebra Haircalf Flats(小馬克家的斑馬平底鞋 尺寸正常腳板寬要買)
@ LA't by L'AGENCE Denim Dress(美國製的牛仔布洋裝)
@ 291 Allover Stars Long Sleeve Pullover(美國製特價只要$72的星星灰上衣)



**********

Tod's皮包跟豆豆鞋特賣(現在ruelala這裡有它家的很多款包包跟鞋子特賣, 寄到加州不用稅,不過我的重點是剛剛收到email, 它家明天會上valentino的包包跟鞋子喔, 這次我一定要準時開搶, 看看會不會有鉚釘高跟鞋我想收集的顏色!!)

@TOD's Suede Tie Front Ballet Flat(紅色的豆豆鞋)
@TOD's "Gommino" Patent Horsebit Driving Moccasin(這雙藍色的開車鞋很好看耶 看起來就是很高貴的樣子)
@TOD's "D.D." Medium(保齡球包比較便宜可是看起來年輕可以裝很多東西)
@TOD's "D-Cube"(這咖裸色包包就滿有氣質的 還有深藍色黑色的中尺寸)
@(還有更鮮豔的桃紅粉色皮夾也好看)

******以下是今天早上原文*******

日前又看到一次Jessica Alba穿這條刷破的CE黑褲 Current/Elliott The Stiletto Jeans出場啦



**************

今天又有torn的特價洋裝(賣場點這裡), 很多都是實穿的傘狀裙襬洋裝類型, 尺寸方面, 我建議很貼身的款式一定要買大半號穿起來比較自在, 傘狀洋裝就可以看妳胸部大小, 來決定要不要買大一號.

**********

@Lasso Diamonds Vivienne Dress(這件是我覺得裡面最實穿的款式之一, 而且任何人穿應該都會有不錯的效果, 胸口沒有露, 手臂也沒有露, 裙子又是很修飾的傘狀, 這件之前有出過很多不同顏色, 不管哪個顏色都賣的嚇嚇叫, 現在特價的是最基本的黑色版本)



*************

@Lasso Diamonds Luciana Dress(這件也可以參考 shopbop這裡model走動起來的樣子, 是無袖的挖領洋裝)
@Vered Dress(很有春裝感覺得綠色條紋洋裝, 可以參考SHOPBOP這裡的MODEL穿起來的感覺)
@Alternate Stripes Cecilia Dress(這件就是非常torn家的精神啦, 建議買大一號)



*************

@Lasso Diamonds Luciana Dress(白色的無袖傘狀洋裝穿起來這這種感覺, revolve這裡也有進這件白色版本)



*************

@Ottoman Harlow Dress(這件也非常厲害, 幾乎所有的網站都是尺寸不齊的賣完狀態, 這件我還滿欣賞它的剪裁, 因為只有露背面腰部那一節, 其它地方都包得很好, 還有做袖子, 一整個性感中帶著優雅, 大家可以參考shopbop這裡model穿起來的感覺 還有白色版本
@Torn by Ronny Kobo Yonal Dress(這件細條紋的斜肩洋裝穿起來也頗美, shopbop這裡有model走動的影片)



************

有好幾件好看的equipment襯衫有打折, 先通知大家, 其中有幾件我自己都有買, 稍後來跟大家分享實穿照:

@ Equipment Slim Signature Blouse(這件穿起來非常美我有買, 很喜歡的一件, 我穿XS)
@ Equipment Slim Signature Blouse(這件上面全部都是小馬圖騰我也有買穿XS, 料子是手感很好的純絲)
@ Equipment Margaux Blouse(這件是棉質的很少看到她家有出棉質, 不過顏色我也滿喜歡的)



*********

@ Equipment Kiera Blouse(這件是黑色的基本款, 每個人衣櫥裡都要有一件黑色絲質襯衫的啊)
@ Equipment Elliot Blouse(這件也相當可愛, 上面是小花圖騰很清爽, 然後後面還有一排釦子喔)
@ Equipment Riley Silk Tee(這件是絲質的花花短袖上衣跟我買的長袖襯衫版本是同一個圖騰)



************

@Corso Como Beachball Thong Sandal(想要找好穿夾腳拖鞋的人可以考慮這款, 評價非常好, 也可以寄到國外, 如果加上額外八折更是便宜到不行, 十幾元而已, 評價請參考這裡都是滿分啊)
@Yosi Samra Roee Floral Sandal(這款的評價也很不錯可惜不能寄國外)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17 comments:

  1. 被那件粉紅色Juicy Couture燒到了,火速的在shopbop下單
    不過後來發現官網賣得更便宜耶......
    雖然知道shopbop收到後可以退貨
    不過還是嘗試著想找出可以在出貨前就cancel 的按鈕
    卻找不到:(
    菜湯有這相關的經驗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它家出貨快到不行 很有可能已經寄出囉 我覺得是來不及了 除非你立刻跟客服連繫上 不然很難取消

      Delete
  2. 哈囉,菜湯~在你得推薦下我買了好幾件的Leota,今天收到了,真是好看又顯瘦啊!!!
    不過現在開始在想要配什麼鞋子了。最近想要買一雙類似下面這種的高跟鞋:
    http://www.forwardforward.com/fw/DisplayProduct.jsp?code=AWAN-WZ105&d=Womens
    不知道菜湯有沒有推的類似款?這種鞋只有幾根細帶很怕穿了不蘇胡...

    ReplyDelete
    Replies
    1. 很開心妳喜歡我推薦得洋裝喔 不覺得價錢又便宜品質又很不賴啊 哈哈哈 我會幫妳找找類似的鞋款 妳說的AW高跟鞋ALEXANDER WANG
      Antonia Leather Heels
      其實我覺得應該滿好走的耶 因為它的腳踝有綁帶

      Delete
  3. hello,菜汤,我是你的忠实粉丝。
    我想买你介绍的那两款equipment的silk 衬衣,我想问,胸部大的适合穿衬衣吗?
    还有就是可以推荐几款舒服显瘦的jeans吗,我的腿比较粗,属于那种梨形身材
    Nicole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覺得equipment家的襯衫不會特貼身 對大胸的人來說其實應該還算容易穿喔 顯瘦牛仔褲 我一向都是直接叫大家去買這條Rag & Bone/JEAN Skinny Jeans 幾乎所有的人都對她讚不絕口

      Delete
  4. hi 菜湯,如果以高跟鞋來說,不知道你是比較推薦sam edelman的camdyn還是ivanka trump呢?一直以來我都是照著你的腳碼跟搭配按圖索驥,找到了很多喜歡的鞋款,導致我老公只要看到綠色邊條的網頁就會碎碎念要我不要再買了XD
    這次呢,是在ivanka trump的janie和sam edelman camdyn中猶豫不決,camdyn有6號,janie有我比較喜歡的顏色,只是5.5號很難找,所以想請教,如果單就這兩個牌子來說,你會選擇先買哪家呢?(因為很有可能後來還是去把另一家買回來的阿,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Ivanka Trump Women's Janie PumpSam Edelman Women's Camdyn Pump相比 因為sam edelman的鞋跟稍低 我覺得更符合我的腳足肱高度 也比較好走 Ivanka的穿久了腿還是會痠 5.5號真得很難找 目前只有看到nordstrom這裡的深灰色還有5.5了 不過我現在最新目標是這款Ivanka Trump 'Sophia' Pump 西瓜紅好可愛 而且前面還有防水台 應該滿好走路的說

      Delete
    2. 哇,西瓜紅!!!!!(心心眼),真的是跟著菜湯一起買阿,結果2選1變成3選1了XDDDD

      Delete
  5. 菜湯,好喜歡你穿的豹紋褲跟citizen humanity的淺藍褲,但是心裡一直在期待折扣所以還沒下手,但是感覺機會很渺茫阿~~ 這次你介紹打折的襯衫都是未折扣前我看到你穿搭照片就好想買的~ 要來好好規劃從哪件先下手。另外分享一下菜湯上次介紹的三宅一生的手錶,我買了以後真的好喜歡也是人見人誇,菜湯眼光真好啊! 可惜是我買到myhabit折扣碼之前就買了,沒有額外折扣,但之後買的很愉快,有折扣碼以後等於折掉台灣運費了! 真希望沒有使用期限阿~~~~~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條豹紋的我個人是很推薦 很好看穿起來很瘦 淺藍那條也是覺得喜歡淺藍褲子的人一定要試試看 通常我是不太喜歡穿淺色因為顯胖 可是這條不會喔 我也希望myhabit可以永遠額外八折 哈哈哈 從實招來 妳已經下單幾次了 哈哈哈

      Delete
    2. 嗚嗚我要來傷心的回報,今天要在myhabit下單的時候竟然八折優惠已經沒有了,還好我之前下的兩次單都有折扣,哈哈心裡好過一點覺得還是賺到,不過為什麼會這麼奇怪突然不能用呢? 倒是折扣說明是有說may only be used once,我也是看到菜湯說用了第二次還能用,就立馬再衝下單一次,還是要多謝菜湯那時候的通報我才多賺到一次呀~~~~

      Delete
    3. Angie, 我剛剛下單八折優惠還是可以用耶! 這是我第三次下單哦~ 所以妳要不要再試試看呢?

      Delete
  6. 菜湯 請問一下韓系美妝品在台灣買會比較便宜嗎? 因為看到你在台灣玩時有用雪花秀集團的 想請教一下 謝謝

    - Cate

    ReplyDelete
  7. 菜湯妳好 :
    請問equipment襯衫還沒要送洗 但搭配時弄皺了 有甚麼方法可以弄平 ?? 謝謝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會用一點點水噴霧上去 第二天就會平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