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3, 2014

特價sam edelman鞋款推薦 + CONEY ISLAND BABY可愛小朋友童裝 + BG禮卡活動



@Rebecca Minkoff Cupid Leather Top Handle Bag(剛剛看到這咖cupid價錢也太好了吧, 一定要衝的, 尤其是你喜歡紅色的話, 很奇妙的是紅色版本可以寄國外喔, 我自已就有買一咖紅色的, 當做媽媽包還是登機包超好用的, 容量大可以裝好多東西, 手提貨是斜背都很ok, 除了紅色版本超便宜以外, 還有藍色, 裸色, 淺的橄欖綠, 珊瑚色等等都非常便宜, 真的是可以入手的價錢, 只是除了紅色好像就都不能寄國外這樣 )



*********

最近決定把頭髮的分邊換一邊, 自以為這樣可以製造比較性感的造型, 很得意的去問photodog你覺得好不好看啊? 他沉吟了一會兒, 說, 看起來不太一樣.

我追問: 看起來是好的不一樣還是不好的? 他說, 看起來"臉比較大"!!!!

(五雷轟頂, 臉變大是本來臉就大的人最怕聽到的吧!)

還好菜包說媽咪看起來很漂亮, 那我們就維持原定計畫的頭髮新造型吧. (我怎麼那麼容易就相信四歲小童的話呢? 哈哈, 本來就是撿自己愛聽的聽進去啦)

這次回台灣沒有剪到頭髮是個遺憾, 沒關係本來我就想把頭髮再留長一些, 話說去斗六看公婆的時候, 想說可以大吃鹽酥雞了, 沒想到連著好幾天比較好吃的那家都沒開門, 真的太讓人生氣了. 沒有鹽酥雞, 反而是斗六火車站附近 每走五步就有一家美髮沙龍, 原來斗六人不喜歡吃鹽酥雞, 他們晚上喜歡去髮廊洗頭吧? 哈哈, 洗頭只要$140, 大贏新竹的$170.

這次除了享受舒服的洗頭服務以外, 還吃了好多好多的烤番薯, 台灣的烤番薯真的是超級美味, 那種台灣自己研發的特殊品種的番薯應該是全世界最棒的了, 這次我吃最多的就是烤番薯, 跟牛奶芭樂, 娘家的烤番薯一斤60, 台北可是要一斤75呢, 除了洗頭價格以外, 看烤番薯就也可以知到當地的地價吧, 哈哈.

斗六有一個連鎖麵包店世唯烘焙坊, 我覺得比85度C還要好吃, 跟台北的好吃麵包店來比不會輸耶, 尤其是它家的紅豆Q餅(裡面有低脂紅豆餡+鹹蛋黃+小米麻糬)跟魯肉天使(就是天使蛋糕裡面有滷肉跟肉鬆), 紅豆Q餅我剛好有吃到剛出爐的, 簡直驚為天人, 買大號的當天晚上自己就吃掉半個, 非常誇張, 滷肉天使則是好吃到我不分給小孩子吃自己獨享這樣, 哈哈哈, 口味非常的老人, 喜歡吃傳統的東西, 我要說台灣的酥餅類做的真的好!(希望沒有太多反式脂肪才好) 另外我也去胖達人朝聖了, 當天有買二送一活動呢, 可惜它家之前的醜聞, 因為它的麵包的確很不錯, 我家妹妹非常捧場, 上飛機就只吃它家的麵包啊~~

***************

@Ivanka Trump 'Sophia' Pump(那天在給網友建議該買哪一雙高跟鞋的時候, 看到這款我的愛牌ivanka trump推出的新款獨家高跟鞋, 我就知道一定要去試試看了, 除了黑色跟裸色(有出給寬腳人穿的C楦頭)這兩個基本色以外, 我心動的是西瓜色啊, 我喜歡這款的原因, 是它下面有做防水台, 所以實際高度不會太高, 感覺應該會好穿, 鞋頭型狀又很經典)
@Charles by Charles David 'Glory' Sandal(還有這款有出三個顏色, 我覺得也頗美的, 尤其是黑白這款!! 鞋跟也不高, 不會穿高跟鞋的人也可以輕易嘗試)
@Ivanka Trump 'Indico' Pump(想要找不是太高的尖頭包鞋, 現在這雙非常有春天色彩的小尖頭鞋有特價, 尺寸有出到4號的小尺寸)



*************

Bergdorf官網限定, 有禮券活動只有到2/25為止 最多可以送$300(折扣碼:已過期 ), 我喜歡它家的任何活動, 因為他門寄到加州是免州稅的, 可以列入折扣的單品, 產品右上角會有一個黑色的圓點這樣, 這次幾乎所有的高級名牌保養品, 像是La Mer等等都可以參加活動.



話說我有試穿到Charlotte Olympia Kitty Cat-Embroidered Velvet Pump(我看它的鞋跟是3.25"不會很高耶), 真的是OMG的好看, 我要穿36號正常尺寸, 它家的同款貓咪平底鞋Charlotte Olympia Cat-Face Velvet Skimmer, 我36正常尺寸也可以穿, 不過最後面有多一點點出來, 小姐說這樣就代表我其實需要買小半號35.5, 以上鞋子都可以列入折禮券活動, 住在國外的人, 可以去forward這裡看, 有很多新款的Charlotte Olympia家鞋子可以免運費寄國外.



***************

@Wüsthof 7-Piece Classic Jumbo Studio Knife Set, Beech(這套德國有名的刀具品牌Wüsthof的七件組刀子特價, 這組非常的實用, 大家可以參考amazon這裡的好評<--多一根磨刀棒其它全部一樣, 評價幾乎是滿分, 每個人都說很讚很讚, 是廚房裡不可或缺的經典刀具, 有人說用了一年半刀子還是跟剛買一樣鋒利, 如果妳的帳號還有額外八折的話, 還真的是非常划算的deal啊!!!)



*********

幾雙我推薦的sam edelman鞋子有折扣列出來一下:

@Sam Edelman Women's Camdyn Leather Dress Pump(這雙就是我最近常常穿的那雙銀色高跟鞋 ,我覺得它的好處是鞋子的形狀非常classic, 就是小圓頭的細跟高跟鞋, 顏色又很中性, 甚麼造型都可以搭配, 再加上又很好穿 鞋跟不是很高, 3.25"最能修飾小腿, 一開始穿會稍稍緊一點, 不過它是全真皮的很快就可以穿鬆了)

**********

@Sam Edelman Women's Adena Slip-On Loafer(想要撿便宜的人不要錯過這雙上面有鉚釘亮晶晶的平底鞋, 這款鞋子原價滿貴的說, 可是特價之後只要不到五十就可以買到, 評價是說上面的水晶容易掉下來, 收到的時候先去拿膠水做個把上面的水晶黏更緊的處理, 應該就比較不會掉鑽了吧, 畢竟真的是很便宜啊)



有三個顏色, 另外兩個顏色穿起來的感覺.



*********

@Sam Edelman Women's Aster Slipper(這款平底鞋的Chateau Grey顏色也是便宜到不行 ,只要原價的三分之一, 而且尺寸很齊, 評價又特別好, 想要找便宜好穿鞋的人不要錯過了, sam edelman家的鞋子香港的連卡佛有賣, 價錢聽說是滿貴的喔)



最便宜的那色就是下面最左邊的Chateau Grey



**********

@Graphic Image Small Jewelry Roll, Coral(這個是裝珠寶的攜帶包, 美國製)
@Gorjana Zuma Scarf, Taupe/Navy(條紋的圍巾)
@Gorjana Fiona Scarf, Black Iris(有圓點的花樣是羊毛製的)



**********

@Nic & Zoe 2-Tone Peplum Cardi(這件不知道是model本身比較瘦還是剪裁的好, 看起來整個好纖細耶, 有種chanel外套的感覺, 而且很便宜喔)
@Paperwhite Square Neck Tank(比較少看到領口做成方型的tank top呢, 這件還有個好處就是它的肩帶比較寬可以遮副乳)
@Hudson Collin Midrise Studded Skinny Jean(春天到了想要嘗試各種不同的白色skinny, 這條除了口袋就是hudson家的招牌三角型以外, 仔細看她其實是黝白色的鉚釘啊, 我覺得滿特別的)



*********

@ Lulu Frost Luna Necklace(看到這條lulu frost的項鍊, 是難得的美國製呢, 打七折, 古銅色很好配衣服, 造型跟長短又恰到好處)
@ YARNZ Birds Scarf(這條絲跟cashmere混紡的圍巾, 上面是鳥的圖騰, 訂價不是很貴, 圍起來頗好看)
@ Marc by Marc Jacobs Animal Diamond Scarf(這條小馬克家絲棉混紡的圍巾也很可愛, 上面的圖案仔細看就是它家的兔兔)



**********

小朋友的童裝看到這個品牌CONEY ISLAND BABY, 全部的棉質上衣都是埃及製的, 上面除了插畫以外, 每一件都還有俄國文豪,或是著名哲人的名言錦句, 我覺得有好幾件都很實穿呢, 尺寸從寶寶出到5歲 雖然我找到的小model都是小女生比較多, 可是其實她家的設計滿中性的, 小男生也可以穿, 今天介紹的款式我自己都會幫姊妹們買.



@Longsleeve Tee(我喜歡這件長袖條紋上衣, 非常好做搭配)
@Longsleeve Bodysuit(小寶寶也有做包屁的版本)



*************

@Longsleeve Tee(這件除了單穿以外, 還可以當內搭, 也非常好看, 因為它的手肘有補丁呢, 活潑可愛)
@Dress With Pocket(右邊她穿的洋裝今天也有賣, 這件要仔細看, 她有附一個可以拆的零錢包)



**************

@Dress With Pocket(小洋裝的細部圖看起來像這樣, 上面的零錢包看的就很清楚了吧)



***********

@Longsleeve Tee(這款我覺得也很漂亮, 小寶寶也有出包屁版本Longsleeve Bodysuit)
@Longsleeve Tee Pink Lady(還有出粉紅色的, 當然也有包屁版本Longsleeve Bodysuit可以讓12個月以下的寶寶穿, 我在想要幫菜包還有好妹買不同顏色同個款式回來當姊妹裝)



************

@Asymmetrical Zip Hoodie(這件今天特價的是Plum色, 前面的不對襯斜剪裁, 還有稍微立起來的領子我覺得滿好看)



***********

@Longsleeve Tee ASH GREY(這件我也想幫菜包買, 簡單大方好搭配, 價錢又合適, 尤其是我的帳號可以額外八折買的好爽快, 哈哈哈)
@Longsleeve Bodysuit(這件是相同圖騰的包屁衣版本)



************

@Longsleeve Tee Yellow(這件是黃色的上衣)
@Longsleeve Bodysuit(對應的包屁衣版本)



***********

想要幫小女兒買耳環的話, 也有看到這個MY FIRST EARRINGS的特價 可以寄到國外 我覺得她家的耳環材質是14K金 比較不會過敏, 而且設計的款式都很可愛, 連我自己都想戴了, 其中只要是鑲寶石或是真珠的款式都是美國製的

@Strawberry Earrings(草莓的超可愛只剩下最後兩個)
@Horse Earrings(小馬的款式是西班牙製的)



@Small Blue Butterfly Earrings(可愛的小蝴蝶結, 今天有很多不同的蝴蝶結顏色可以買回來配衣服, 這款也是西班牙製的呢)
@Daisy Pearl Earrings(真珠的款式, 是美國製的)



其它所有的特價款式點這裡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3 comments:

  1. Dear菜湯:一直缺件白色skinny,觀望很久,本來已經決定要買siwy,但看到菜湯介紹這牛就決定買下去了,沒想到點進myhabit,最小size又是只有25,簡直就是要爆炸了!!! Hudson Collin Midrise Studded Skinny Jean

    ReplyDelete
  2. 看到一條AG的白色legging好便宜,http://www.amazon.com/gp/aw/d/B00F6K87ZE?cache=667c7b9234c571198675185e6f0614ef&pi=AC_SX110_SY165_QL70#ref=mp_s_a_1_5&qid=1393250353&sr=8-5,shopbop和revolve都還是原價耶,跟大家分享囉~(不過好像比較透?!)

    ReplyDelete
  3. 菜湯菜湯,有部落客分享這幾天又會有BIG EVENT,買越多折越多那種~期待妳幫大家挑貨!!!

    Kat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