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3, 2014

valentino鉚釘鞋的妹妹之又一雙Schutz Brenae + IIIBeCa包包特價



**********

如果你喜歡vlentino的鉚釘鞋又嫌它們太貴, 其實有一雙鞋子也很有人氣, 跟valentino的很相似, 可是便宜超多, 今天特價的尺寸也超齊, 很有口碑, 就是這雙Schutz Brenae Pointed Toe Stud High Heel Sandal, 基本上的設計都是一樣的尖頭跟三個細帶, 不過他的鉚釘設計跟valentino的就很不一樣了, 所以也不會有抄襲valentino的感覺, 還是有自己的獨特性, 大家可以參考shopbop這裡的好評, 還有Zappo's這裡的model走動影片, 尺寸方面, 我看她們都覺得可以買大半號.

********

還有另外一雙也是同一個系列的Schutz Benten T Strap Stud High Heel Sandal, 比上面那雙還要更秀氣一點, 只有一條細帶.

˙ *******

如果你喜歡之前介紹過的大人氣Gryson家包包的人, 設計師Joy Gryson還有推出一個最新的包包品牌, IIIBeCa, 其實這是紐約的地名 tribeca, 也是設計師Joy從小長大的地方, 有好幾款包包今天都有看到特價:

@Shopper Cross-Body(這款可以手提跟肩背, 也可以斜背, 有很多顏色可選, 比如說MERLOT紅酒跟SADDLE馬鞍色等等)
@Hobo Shoulder Bag(這款是比較小的半月包)
@Soft Flap Satchel(還有這款帥氣的上蓋包, 還有黑色跟帶黃的Ochre顏色)
@Top Handle Satchel(這款是方型書包)



******

想要找柔軟春天也可以圍的圍巾, 又看到好幾條Alicia Adams秘魯製的幼馱馬毛圍巾特價, 有純的也有更輕薄的絲質混紡可選, 都是比較不會讓人過敏的幼羊駝毛質:

@Alicia Adams Alpaca Silka Stola, Raspberry(這條是幼羊駝毛跟絲質混紡的版本, 價位低, 可是很漂亮的raspberry色, 只剩下最後兩條了)
@Alicia Adams Alpaca Silka Stola(這條是中性的灰色, 也是跟絲質混紡的)
@Alicia Adams Alpaca Bangal Stola, Blue/Green(這條的價位稍微高一點, 不過因為他是純幼羊駝毛, 這條的顏色組合滿別緻的 有淺藍跟淺綠的條紋)
@Alicia Adams Alpaca Bangal Stola(這條跟上面的同款, 不過是中性的灰色系)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4 comments:

  1. 謝謝菜湯一直這麼為大家找好康哦!辛苦啦!
    想請教下,valentino那雙鉚釘高跟鞋,我覺得經常穿上脫下,那個扣子的地方好像很容易壞掉的樣子耶,不知道有什麼辦法來防止麼?平時能怎麼保養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覺得應該還好吧 你就小心一點穿脫 目前我還沒聽說過有人穿了那裏壞掉的

      Delete
  2. 菜湯知道這件衣服除了官網跟shopbop還有哪裡有賣嗎?謝謝!http://m.shopbop.com/augusta-stripe-top-tory-burch/vp/v=1/1505345427.htm?fm=search-shopbysize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大略找了一下都沒看到耶 晚點我再來找找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