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4, 2014

新下折扣款之我的落落長清單



今天shopbop把秋冬款式下了最新折扣(新下折扣款點這裡 折扣包包點這裡 折扣鞋款點這裡 折扣名牌牛仔褲點這裡) 又看到好多好多我喜歡的單品啊 來把我喜歡的單品集中在一篇吧~~ 大家開春第一個上班日這樣應該比較不會苦悶 哈哈

首先從皮包說起吧:

@ Marc by Marc Jacobs Classic Q Natasha Cross Body Bag(小馬克家的人氣經典包款 這次這個粉色很好看 這個尺寸比較大) @ Marc by Marc Jacobs Classic Q Mini Natasha Bag(同個顏色還有比較小的尺寸今天也有打折)
@ Marc by Marc Jacobs Washed Up Billy Hobo(這個包款他的特別之處 就是他有附一個可拆的長背袋 讓你手提跟斜背都可以)



**********

@ Rebecca Minkoff MAB Tote with Gold Tone Hardware(這是非常適合當公事包的mab tote 提起來很輕)
@ IIIBeCa by Joy Gryson Warren Street Tote(這個包包有四個顏色都有打折 內裡是可以拿下來當環保袋的 每個包包對應的顏色都不一樣 我覺得滿好看的)
@ Tory Burch Amalie Simple Tote(現在這咖我覺得顏色也很好看的TB手提包打到對折囉)



*********

@ Current/Elliott The Stiletto Jeans(下面Jessica Alba穿的CE黑色破褲也下折扣啦)



*******

白色的Three Floor White Out Dress也有下折扣, 胸前看起來好像是很低胸, 其實那是裸色的薄紗不會曝光的.



之前Emma Roberts上節目訪問的時候有穿過, 我覺得這件還滿優雅的呢.



這樣照真的是太美了~~



*********

@ J Brand Leather Leggings(J Brand家的全真皮legging)
@ Blue Life Drago Pants(現在看到這樣的束口褲都很想買耶 我發現穿起來有時候比最顯瘦的skinny jeans還來的顯瘦 哈哈)
@ Diane von Furstenberg Naples Lace Shorts(這條是DVF家的蕾絲短褲 還有白色版本)



***********

@ Rag & Bone Jett Blazer(美國製的RB家毛料西裝外套 一定要看背面的摺子設計 帥氣中帶著女人味)
@ BB Dakota Belmont Jacket(這件看起來很像真皮鑲毛的皮衣 特價之後一百有找)
@ Free People Winters Day Cardigan(喜歡民族風的人 可以試試看這件Free people的毛衣外套 上面的顏色搭配我覺得滿耐看的)



***********

@ R13 Black Marble Skinny Jeans(想要試試看義大利製的R13牛仔褲 這條黑色大理石紋的skinny下折扣目前尺寸還齊 他家的牛仔褲訂價頗高 沒打折還真的買不太下手呢 我穿過他家的兩條skinny jeans真的滿好穿的又顯瘦啊 其實我的實穿心得也寫好了哩)



*********

@ Salvatore Ferragamo Ruben Rain Boots(ferragamo家的雨鞋 有他家的鎖頭裝飾)
@ Marc by Marc Jacobs Patent Logo Plaque Flats(小馬克家的奶茶色跟黑色的芭蕾舞鞋)
@ Salvatore Ferragamo Varina Classic Suede Flats(難得黑色的varina打七折 我建議要買大半號)
@ Rag & Bone Driscoll Wrap Strap Booties(喜歡收集Rag & Bone家靴子的人 這雙折扣的靴子我覺得滿帥的喔 話說他家哪雙靴子不帥啊 哈哈)



*********

@ Parker Cece Dress(這件貼身洋裝上面的細摺子線條似乎也很能修飾身材啊)
@ Rachel Pally Alvaro Dress(這件洋裝可不是無聊的黑色 而是有氣質的松葉綠 我喜歡七分袖跟洋裝本身的皺褶 可以遮很多不完美的中間部位 評價也很好)
@ Tibi Tweed Dress(這件是巧妙的色塊拼接 看起來比較瘦)



*********

@ BB Dakota Colista Sweater(這件很可愛的狗狗的毛衣 打完折$54)
@ Love Leather Touchdown Jersey Top(這件是上面有老虎圖案的上衣 而且衣服的質料是小羊皮啊)
@ Wildfox Snow Bunny Sweater(可愛兔兔的毛海毛衣)



***************

@ Wildfox Hello Polar Bears Baggy Beach Sweatshirt(穿過Wildfox家的這種料子的上衣以後 就有點成癮 一直想要收集更多不同的圖騰呢 像這件兩隻熊的我覺得好可愛呢)
@ Wildfox Little Helper Sweater(這件上面有小鹿圖騰的抓破毛衣真的太受歡迎啦 不想買毛衣版本 也可以買它的超軟質料版本'Little Helper' Vintage Sweater 現在也有在打折 超可愛的)
@ Equipment Liam Tee(這件equipmwnt家的絲質上衣我覺得也很實穿 上面的骷髏是用花拼出來了 很有意思)



************

@ 360 SWEATER Rosa Sweater Dress(這件是有30% cashmere混紡的毛衣式洋裝 有四個顏色 有買的人稱讚料子柔軟好穿)
@ Torn by Ronny Kobo Vered Dress(這件條紋的洋裝看起來就非常春天了)
@ A.L.C. Hess Dress(像這樣的黑白色塊洋裝也是我的菜 這件是日本料子美國製的)

8d;2`5hg8a1;f6hZAd5la6ZY6g7l]2]a%3D>9lX0;djY6.Z32[`%7h.4%;h30]X-b3_95dd`d%X27ebXXb&23W%2F^.i72.dXae]1" -->


***********

@ Mackage Armada Leather Jacket(這件加拿大品牌的Mackage皮衣 還有難得的XXS耶 很纖細的人就可以穿啦)
@ Koolaburra Savannity Fringe Shearling Booties(想買這雙台灣賣很貴著名的流蘇雪靴也可以考慮)
@ A Fine Line Bear Sweatshirt(這件上面有熊熊圖騰的上衣我也頗喜歡 美國製的)



**********

@ Juicy Couture Solid Ponte Flirty Dress(這件黑色低腰洋裝也滿不得了 好多人給滿分評價呢 說穿起來很襯身材 常常都會被人稱讚)
@ ONE by Jade Slit Neck Jumpsuit(想要找不是黑色的連身褲 那來穿穿看這件為shopbop獨家設計的連身褲吧 通常寬褲管都有讓腿變長的錯覺)
@ alice + olivia Victoria Peplum Dress(這件洋裝的設計會讓身材看起來前凸後翹喔 然後肚子又不用隨時吸氣)



************

@ Banjo & Matilda Bone Cashmere Sweater(這件cashmere毛衣上面都是狗骨頭的圖騰耶)
@ Wildfox Ski Bunny Vest(這件彩虹的背心也好可愛 是wildfox出品應該也會好穿吧)
@ Wildfox Polka Dot It Sweater(這件上面有圓點的毛衣有兩個顏色打折 是我喜歡的大圓點)



**********

@ Victoria Beckham Biker Jacket(這件是貝嫂自己設計的同名品牌的皮質拼接機車外套)
@ PJK Patterson J. Kincaid Meow Colorblock Pullover(養貓人士必備的貓咪影子毛衣)
@ Wildfox Snow Buns Hoodie(兔子圖騰的軟綿綿小外套)



***********

@ 291 Allover Stars Long Sleeve Pullover(這件上面只有幾顆星星的上衣現在折扣完只要$72)
@ Theory Grant Park Mifoli Sweater(這件是theory的小外套 我覺得應該可以保暖喔 因為它是內裡刷毛的)
@ Velvet Monett Striped Thermal Cardigan(這件條紋外套 除了有做領子以外 背後還有做腰身呢美國製)



*********

以下三條特價項鍊各有千秋 都讓人想買:

@ Marc by Marc Jacobs Bunny & Rue Pendant Necklace(這條項鍊打完折才$61, 仔細看 上面有小馬克家的兩隻寵物 一隻是兔子一隻是老鼠 也太可愛了)
@ AUDEN Odyssey Pendant Necklace(這條我也好喜歡啊 是圓形的墜子款)
@ AUDEN Madison Pin Pendant Necklace(這條是用別針組成的項鍊 中間的水晶也很閃)



*************

最後這件豹紋的洋裝 A.L.C. Dow Dress 之前Bethenny Frankel有穿過同一件呢!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14 comments:

  1. 菜湯恭喜發財!
    祝福你們一家馬年健康平安,心想事成!

    先留個言再來研究你的清單,
    我的購物車已經滿到總額1k+,根本買不下手~
    希望看了你的清單不會多更多...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也祝你新年快樂 等你研究完你的 再來跟我說你買了甚麼喔!

      Delete
  2. 想問一下這件Calvin Klein Underwear
    Seductive Comfort Customized Lift Bra
    算是有襯墊的那種嗎?
    試穿過另一款(兩件名稱相同!)Calvin Klein Underwear
    Seductive Comfort Customized Lift Bra
    ,感覺有墊,但不會覺得厚到太誇張(聽櫃姐說這款會隨著cup大小而減少厚度 masy's 同款商品介紹裡好像也有提到"Underwire contour cups with customized grades of lift; "A" cups have more lift than "D" cups")

    ps. 目前手邊有的款式是Calvin Klein Underwear
    Launch Contour Bra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說的Seductive Comfort Customized Lift Bra我自己穿起來覺得還好耶 襯墊不厚 我有買不同尺寸 不覺得罩杯小的就有墊比較厚喔 感覺都差不太多

      Delete
  3. Hello 菜湯妳好,
    請問 R13 jeans 妳穿什麼 size 呢 ?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有買兩條 其中R13 Skinny Jeans我訂正常尺寸24 R13 Skinny Jeans這條我訂25 穿起來感覺差不多耶 所以我應該24 25都可以穿

      Delete
  4. 菜湯新年快樂!上週我收到Alexander Wang Lovisa point-toe pumps,35非常剛好,謝謝菜湯的意見。這雙真的名不虛傳穿起來非常舒服,腳底跟腳踝綁帶都有軟墊哦。我買的是彩色蛇紋的,本來有點擔心這種組合會不會有點誇張,不過鞋子本人的光芒還蠻subtle,穿在腳上就是類似很深的咖啡紫色,還沒穿出門,不過試搭了些衣服,可以dress up、也可以配很休閒的牛仔褲,頗滿意啊,喔呵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太好了 這雙我真的覺得就是尖頭鞋裡面很好看的款式耶 第一次看就覺得好有個性

      Delete
  5. dear 菜湯 ! 妳好 , 很想買妳穿過很好看的splendid紅白條文線衫( Pop stripe colorblock pullover) ,請問妳是穿什麼SZ , XS嗎? 謝謝^^

    ReplyDelete
  6. 敲碗想看菜湯r13的貼文, 請問她家的褲子是不是是適合比較直筒的身材? 有曲線或大腿的人會不適合

    ReplyDelete
  7. 請教菜湯:小馬克的芭蕾舞鞋是否需要買大半號呢?還是尺寸正常?謝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