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9, 2014

BV編織包皮夾特價 + ASH坡跟運動鞋 + 翹臀效果Hudson牛仔褲 + 台灣製造曼哈頓波特包



我現在好想睡覺, 都是那個壞妹晚上又不給我乖乖睡覺, 還在高興得過他的台灣時間, 真的是苦了我也不能調時差....先條列式的把重點列出來, 今天有好幾個特賣可以多留意, 尤其是妳的帳號如果有額外八折更是要好好利用:

*********

@Stuart Weitzman Women's Demiswoon Boot(麻煩一下這雙如果是妳的尺寸請抱走它吧, 在我的必買鞋子清單上面很久了, 是stuart weitzman家著名的坡跟過膝靴, 膝上一點點剛好是最修飾的高度, 還有鞋跟, 所以對拉提腿部線條有很棒的效果, 現在在打不低的折扣啊!!!!真氣人沒有我的尺寸不然一定買)

***********

@IZAK HANDBAGS(可以寄國外 是著名插畫家IZAK畫的插畫做成的包包 每個都很漂亮 是都會女子在不同城市的風情畫做為主題 他家的帆布包裡面都還有做不少個暗袋喔 下面就是設計師本人)



-->Printed Canvas Tote Set, Multi(不知道為啥這組有兩個可是訂價又特別低耶 除了女子的還有一個是狗狗的也好可愛 屬於紐約女郎系列)



-->Rocker Girl Canvas Tote(下面他畫的就是拿著roker girl系列)



-->I Love My Planet Canvas East/West Tote(我也滿喜歡這個黑與白的大方設計 被後還有一個拉鍊的暗袋 上面的圖案又是好多可愛的動物)



-->London Girl iPhone 5 Case and Large Cosmetic Bag Set(這個也很棒耶 英國女郎的手機跟畫裝包兩件組 一看就想買的顏色啊)



**********

這次我帶了三件cashmere毛衣回去送給我爸, 沒想到立刻遇到全台急凍, 三件毛衣都派上用場, 我爸穿了簡直是感激涕零讚嘆連連, 所以我再接再厲找cashmere毛衣送他!

@Sherpa Lined Hoodie(這件外套滿不錯的我要來買給photodog穿, 連帽外套內裡有sherpa的厚厚刷毛可以保暖, 然後手肘的地方有皮質的補丁, 讓這件外套有自己的個性, 有三個顏色可選, 一件只要一百左右不貴)
@Christopher Fischer Cashmere Long Sleeve Stripe V-Neck Cardigan(幫我爸找cashmere毛衣找到這件也可以額外八折 在amazon這裡有看到同品牌類似款評價很好說料子很不錯 所以我覺得應該可以買來試試 條紋的滿好看哩)



**********

@BOTTEGA VENETA(BV家的編織包特賣)

-->Continental Wallet(這算是中夾還是長夾呢?)
-->Square Continental Wallet(方型的短夾)
-->Small Square Continental Wallet(這個也是方型短夾體積更小一點點價錢也更便宜)
-->Large Hobo(這是他家的月形大編織包)

********

@ASH(今天有很多他家的招牌坡跟運動鞋 還有鉚釘中統靴 大部分款式都可以寄到國外)

-->Bea Bis Wedge Sneaker(打完折一百有找的坡跟運動鞋 他家的鞋子我自己穿正常尺寸36號剛剛好 這雙可以寄國外)
-->Bea Sneaker(這雙是深藍色跟銀色的組合也很漂亮)
-->Cool Tre Wedge Sneaker(這雙全黑的也滿受歡迎 很妙的是他有些尺寸可以寄國外有些不行耶)
-->Trash Boot(這雙中統鉚釘靴 是他家最最最有名的一款鉚釘靴 能見度非常高)







************

@HUDSON JEANS(褲子口袋是特殊的三角型扣子設計的Hudson牛仔褲 記得有好一陣子在shopbop都是不給寄國外的品牌 我覺得他的口袋真得很有修飾臀型的效果 看起來比較翹)

-->Model穿的collin今天看到有這些款式:
1. Collin Distressed Skinny Jean(這條有一點小小刷破 評價非常好可以參考這裡)
2. Collin Flap Skinny Jean DRESDEN
3. Collin Flap Skinny Jean MONZA (MEDIUM WASH)



*********

-->Dakota Piped Skinny Jean, Moonstone (Light Wash)(下面他穿的就是這條 顏色Moonstone有點復古灰藍 )



Jessica Parker穿得也是同一個Moonstone顏色喔



*********

-->Nico Midrise Super Skinny Jean(這款Nico的人氣也很旺 這條是有一點點刷破+側邊有鉚釘的黑褲版本)
-->Nico Midrise Skinny Jeans DONITA(還有百搭的深藍黑色)



*******

@MANHATTAN PORTAGE(這是曼哈坦波特包 他家的包包評價非常的好 價錢又非常實惠 重點是全部台灣製做!!!! 老闆也是台灣人, 還是女人喔! 不知道台灣賣多少錢 聽說是小豬羅志祥代言的 今天特價加上額外八折的話非常抵 買 他家的包包號稱用三十年也不會壞的 要幫老公男友或是兒子女兒買書包的話一定要看過來)

-->Manhattan Portage Dakota Backpack(可以寄國外 評價請參考amazon這裡)




-->Manhattan Portage School Backpack(可以給青少年當書包用的背包 評價可以參考amazon這裡)




-->Manhattan Portage Medium DJ Computer Bag(這個斜背包更是他家的招牌招牌招牌 可以參考amazon這裡的無數好評 可惜好像不能寄國外)




-->Manhattan Portage Kid Backpack(這個是小朋友的背包 整個設計上簡單耐看 我覺得是很不錯的包包喔 又便宜啊 請參考amazon這裡的很多好評 大家都說堅固耐用 雖然小可是也可以裝筆電 還有人買給他的四歲兒子背也滿剛好的)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11 comments:

  1. DEAR菜湯: Stuart Weitzman Women's Demiswoon Boot都剩下大尺寸了,這雙也是我必買清單之後,現在又有折扣,可惜都剩大SIZE了,真的很扼婉啊!(心情低落...)

    ReplyDelete
  2. Dakota Piped Skinny Jean, Moonstone (Light Wash) 這件口袋好好看,刷色也美,完全有翹臀的效果,點進去看又沒有24了,真的失望 極了,菜湯這件你應該也是穿24吧!

    ReplyDelete
  3. 請問菜湯:這件Dakota Piped Skinny Jean, Moonstone (Light Wash),中間model穿的外套您知道是什麼牌子嗎?好眼熟 一直想不起來.......

    ReplyDelete
  4. 菜汤,我用了20% 的 coupon 买的东西到了。其中这个手表我觉得不错,但是对我的手腕太大了。我想把这个给老公戴,http://www.myhabit.com/#page=d&sale=A3CHHJ2UNZZDDH&asin=B008198S6U&cAsin=B008198S6U&fc=1
    他也挺喜欢的,但是我没告诉他这是女表。这款男士可以戴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妳說得這支A-Line 20106DV Marina Chronograph White Dial Watch它的表面有40mm 就是男表的大小呢 給男生戴我覺得滿剛好 妳老公戴應該沒問題

      Delete
    2. 太好了,谢谢!我还不敢告诉他myhabit那它当女表卖呢。:P

      Delete
  5. 菜湯你好~
    想請問一下
    那個八折卷會有效期嗎?看半天都沒看到使用期限的說明在哪~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