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6, 2014

難得的限時全面八折折扣碼再現~~~我的落落長血拼清單 + 只有兩天CK內衣七五折



首先打岔一下 今天跟明天只有兩天 shopbop的CK內衣內褲睡衣有七五折特惠 不用折扣碼 結帳的時候會顯示折扣已過期 想要買內衣的人不要錯過了喔 他家的內衣我自己滿喜歡穿的 不貴又滿舒服滿修飾的 全部的款式點這裡

@ Calvin Klein Underwear Icon Modern T-Shirt Strapless Bra(這件的罩杯做得滿小的, 感覺領口挖比較大也看不到內衣才是)
@ Calvin Klein Underwear Perfectly Fit Sexy Signature Underwire Bra(這款有出三個顏色, 做得很漂亮, 評價也很好, 還有桃紅色的尺碼有限也非常漂亮)
@ Calvin Klein Underwear Tonal Roses Demi Bra(這件是新款的淺藍色蕾絲, 沒想到尺寸已經不齊啦也真受歡迎)



********

感謝幾個網友消息靈通, 通知我這個大好的deal, 趕快分享給大家, 我自己昨天半夜就用的不亦樂乎啊, 哈哈哈, 只要點三下, 就可以得到myhabit八折折扣碼喔, 這個額外八折的折扣到3/22號過期, 每個帳號只能用一次, 一次最多可以折$300,已過期 下面來解釋一下:

現在到2/21號為止, 去Amazon Local這裡可以找到免費購買Myhabit的八折折扣, Amazon Local這個網站, 是類似Groupon的團購網, 也是屬於amazon集團的, 所以妳只要在amazon或是myhabit有買過東西就真的只要點三個連結就可以得到八折折扣, 沒有帳號的人也沒關係一樣容易.

1. 點這裡進入 就可以看到下面的頁面:



2. 點選上圖橘色的"APPLY CODE" 就會進入下一頁登入帳號, 這個部分跟妳上amazon或是買東西完全一樣就用同一個帳號就可以了, 沒有帳號的人只要用一個email信箱登入即可. 然後下圖的結帳頁面就會跑出來, 因為這個折扣碼是免費的, 所以妳會看到價錢是0元, 直接給他買下去"Place Your Order".



3.接下來就會告訴妳成功下了這個折扣碼的訂單!



**************

4. 以上的三個步驟做完, 妳的myhabit帳號就會立刻有八折折扣(不需要自己打折扣碼, 系統已經直接幫妳填入了), 妳只要去myhabit買東西結帳的時候就可以看到會有八折折扣跑出來(每個帳號只能用一次, 一次最多可以折$300,) 就是這麼簡單就可以輕鬆省錢啦~~~美國地區免運費, 大多數商品也都可以寄國外, 建議大家如果要買多樣商品送國外的話, 選擇速度比較快的$25元運費比較靠譜, 三天就寄到了.

**************

有了八折折扣碼如虎添翼, 買起來更是有魄力哈哈, 下面來找一下有甚麼好買的吧!!

****************

@MADE IN USA: GREEN TOYS(用回收的牛奶罐做成的無毒玩具全部都是美國製的 這組工具箱Tool Set小男生應該會很愛, 還有疊疊樂的花朵Build-a-Bouquet Floral Arrangement Playset )
@DANZO DIAPER BAGS(曾經上過oprah節目的好口碑媽媽包)
@Taste of Shea 12-Piece Sampler Collection(這是所有的shea butter的不同香味的組合 總共有12種 這個每次推出的時候都是第一時間就被賣光得喔 因為同時可以體驗所有產品的香味 不知道要買哪一罐的人從這組下手剛剛好 現在又可以額外八折買好划算)

***********

皮包類:

@House of Harlow 1960 Jude Fringe Minaudièr(這個晚宴包是Nicole Ricci設計的, 特色就是包身下面有流蘇)



**********

@Foley + Corinna Mid City Tote, Red Lamb(之前看到很多次都不能寄到國外, 不過這個似乎可以呢, 除了紅色還有米白色, Black Snake黑色蛇紋, Radice很特別帶點金屬光澤的咖啡色, 跟小尺寸只剩下最後一個的Foley + Corinna Disco City Convertible Cross-Body)



**********

@Balenciaga Cassis Continental Zip Wallet(喜歡機車包的人, 不要錯過這個可以用折扣買下他家長夾的機會)
@Balenciaga Cumin Continental Zip Wallet, Beige(機車包長夾還有這個顏色)



***********

@Bottega Veneta Small Campana Bag(喜歡BV編織包的人, 他家的招牌編織包也有特價又可以再折300)
@Bottega Veneta Large Campana Bag(BV編織包大尺寸得更能裝, 只剩下一個)



**********

@Nina Ricci RDV Medium Double Handle Bag, Gris Bleu(名牌包還有看到Nina Ricci的這咖大提包) @Toujours Handbag(之前有想買這咖fendi包包的人, 一定要趁著有折扣入手啦, 多折$300省很大 )



****************

女裝:

@LNA的上衣特價(之前的介紹點這一篇)
@HAPPY SOCKS(瑞典品牌的花襪子三雙一組, 數量剩下不多了, 趁機屯幾組吧)
@Shae Striped Cashmere Sweater(這件藍白條紋的毛衣是100% cashmere, 我覺得挺好看的說)
@Rick Owens Blister Leather Biker Jacket(喜歡買皮衣的人都知道Rick Owens家的皮衣在皮衣界有多有名了, 現在這件經典款的biker皮衣38號居然還有一件可以額外八折啊, 他家的皮衣做得很合身, 喜歡裡面加毛衣的人要size up才不會太緊 尤其是手臂做的非常合貼袖長也很長)
@Rick Owens Zip-Up Leather Jacket(這件真珠白皮衣也是有38號)



****************

女裝還有之前介紹過的美國紐約製LEOTA洋裝:

@正常尺碼的款式點這裡:

-->Leota Ilana Dress(喜歡復古圖騰的人我推薦這件圓點圖案洋裝 之前的實穿照點這一篇)

牛仔外套 Vince Denim Parker Classic Jacket
洋裝:Ilana Dress, Mod Oval Purple/Brown
紅色低跟鞋:ferragamo vara(又出了很多新色還有雙色版本, 我穿6號尺寸正常)
皮包: mini pashli


*********

@petite尺寸的款式點這裡:

-->Perfect Wrap with 3/4 Sleeve(下面的條紋洋裝有看到)
-->Ilana Dress(這件粉色圖案的也滿美的)
-->Perfect Wrap with 3/4 Sleeve(藍色的綁帶洋裝也很實穿)



**********

@加大尺碼的款式點這裡:

-->Leota Perfect Wrap Crop Sleeve Dress(選擇也滿多的, 其中這個圖案的很美, 就是我最上面左邊那件)

************

之前介紹過我還滿推薦的Torn家毛衣Randy Sweater(XS)
+ 裙Anabelle Skirt(XS):

外套:QUILTED AND LACE JACQUARD JACKET(0號, 還有shopbop這裡revolve這裡有賣黑色 nordstrom這裡有白色版本)
白色內搭: Free People Paint the Town Top(XS) (還有這裡黑色版本)
鉚釘鞋:'Rockstud' strappy pump(尺寸正常我穿36, 還有這裡這裡這裡有其它款式)
短裙:Anabelle Skirt(XS)
皮包:MICHAEL Michael Kors Large Selma Saffiano Top-Zip Satchel


*************

義大利製的漂亮圖騰絲巾品牌TERRACOTTA NEW YORK今天有上更多漂亮款式, 大家就趁折八折一起買吧

@The Ettie Elephant Scarf, Coral(這款就是其中一隻大象有戴帽子的絲巾另一個顏色, 昨天沒搶到的人趕快買, 只剩下兩條)



@The Bailey Bicycle Scarf, Gray/Yellow(下面這條是腳踏車圖騰)



@The Presley Penguins Scarf, Rose/Black(我個人也很愛這條企鵝的圖騰, 因為它又有巧思了啦, 其中一對企鵝有打蝴蝶領結啊!!!)



@The Finley Fishbone Scarf, Blue/Pink(藍色底的魚骨也很漂亮)



@The Pagan Pandas Scarf, Red/Blue(這條上面是熊貓)



@The Delaney Dinosaur Scarf, Red/Gray(還有恐龍圖騰)



************

女鞋:

@Koolaburra Trishka Short Shearling Boot(這雙還沒買的人不用考慮直接包吧, 這個冬天沒這雙我就完了, 哈哈, 我覺得尺寸正常 之前的實穿照介紹點這一篇看, 其中兩個顏色可以寄國外, 這個台灣賣特貴得喔)


圍巾:Burberry Check Merino Wool Scarf
黑毛衣:Vince Textured V Neck Sweater(可以去這裡這裡找尺寸)
皮包:kate spade(最後一天可用折扣碼過期了打七折)
牛仔褲:AG legging Ankle (old 這款顏色很類似同樣版型, 可以用折扣碼額外七五折, 顏色請參考這裡比較準)
雪靴:Trishka Short Shearling Boot


@STEVEN by Steve Madden Ravesh Pump(這雙蝴蝶結尖頭鞋穿起來很漂亮, 能穿高跟鞋的人試試看, 我穿6號剛剛好, 我覺得尺寸正常, 不過妳腳很寬的人要再多考慮一下, 尖頭鞋畢竟不太適合腳寬的人)
@STEVEN by Steve Madden Envd Flat(不會穿高跟鞋的人可以穿平底鞋版本, 可是好像不能寄國外啊)
@Ballasox by Corso Como Prince Flat(這雙我穿6號非常剛好鞋子裡面像是有襪子似的, 有尺寸可以試試看本來就很便宜的說)
@DV by Dolce Vita Carlin Ankle Bootie(也是DV家的口碑靴款, 我綜合了這裡這裡上百個review, 我覺得如果你腳偏寬的人, 或是喜歡穿厚襪子的人 要買大半號比較保險, 因為還滿多人說這雙偏窄的喔!)
@DV by Dolce Vita Joust Ankle Boot(這雙一看就知道好像Acne Studios Basic Pistol, 因為也是有長長的流蘇拉鍊, 評價可以參考amazon這裡, 裡面的smog色特別的便宜啊, 還有可以參考zappo's這裡的影片, 這雙的尺寸上 有人說鞋頭部分比較窄 如果我覺得你是寬腳板的要買大半號







**************

秘魯製的baby羊駝毛圍巾披肩:

@Alicia Adams Alpaca Small Alpaca Wrap(這條尺寸比較小不過也便宜很多很多)
@Alicia Adams Alpaca Solid Wrap(只剩下最後一條大尺寸的灰色)
@Alicia Adams Alpaca Herringbone Wrap, Plum Wine(雙色的大尺寸)
@Alicia Adams Alpaca Herringbone Wrap, Raspberry(莓果色大尺寸)
@Alicia Adams Alpaca Small Alpaca Wrap, Hunter Green(這條綠色小尺寸綠得滿有氣質的)



**************

以下是手錶類, 品牌有像是Rolex, Gucci, 三宅一生, TAG Heuer,

@Toy Watch VV01WH Velvety Time White Silicone Watch(這是白色的toy watch 他家的錶除了美國總統以外 Sandra Bullock在電影裡面也戴過喔 )
@Toy Watch MO10PS Monochrome Pink Plastic Watch(這支是紫色的)
@Toy Watch MO12OR Monochrome Orange Plastic Watch(這支是橘色的 他家的手錶之前有香港網友就說特價真得比香港便宜超多得買起來很划算)

************

@Issey Miyake ISSSILAV002 Vue Yves Behar Black Metal Watch(喜歡簡潔的人 這支三宅一生的黑錶可以考慮 這支錶面是38mm 男生來戴也ok喔)

*********

@Rolex Yacht-Master Stainless Steel/Platinum Watch(這支是rolex勞力士家族裡面最適合女生帶的運動表遊艇系列中古錶 尺寸是纖細手腕也不怕的29mm)
@Rolex Date Black Leather/Refinished Black Watch(這支黑色錶面的皮錶帶勞力士很耐看耶 應該是中古的皮帶版本)
@Rolex Date Black Leather/Refinished Blue Watch(勞力士的藍色錶面也非常好看喔 我覺得是藍色face裡面做的非常讚的)

************

@Michele MWW03S000001 Pavé Diamond Mother of Pearl Watch(Michele的鑲鑽錶款也滿漂亮的)

************

@Gucci YA055534 The G Class Black Stainless Steel Watch(gucci的手錶平常戴也不錯看價錢也不貴)
@Gucci YA126507 G-TIMELESS Black Stainless Steel Watch(喜歡有一點鑽石亮亮的話 這支Gucci整圈有鑲細細的鑽石 低調中戴著華麗 特價之後也不貴)

**************

@TAG Heuer WJ131C.BA0573 Diamond Link Silver/Pink Stainless Steel Watch(喜歡淑女一點的潛水錶 可以考慮手錶做的也很有名的TAG Heuer 這支上面還有鑲鑽呢 請參考amazon這裡的四個滿分好評) @TAG Heuer WJ1315.BA0573 Link Silver/Pink Stainless Steel Watch(不然買這支TAG Heuer更便宜的無鑽版本也不錯)

TAG Heuer在美國很紅, 是知名的運動錶, 女生的代言人是Cameron Diaz.



男錶的代言人是大家也都很熟知的李奧納多, 之前Brad Pitt也有代言過, 還有美國總統歐巴馬都戴他家的錶.



*********

人造珍珠界第一把交椅的MAJORICA品牌真珠

@Nuage Round Graduated Pearl Strand(越前面越大顆的組合)
@Champagne Coin Pearl Pendant(香檳色的單顆珍珠)
@Tahitian Round Pearl Endless Strand(這串是黑色珍珠)

*********

女孩子的童裝:

@這個賣場(裡面有很多可愛的小女生上衣可以挑選 很多都還是美國製的 像是這件Girl's Best Friend Cameo Kitty Long Sleeve Tee就可愛中帶點小華麗)
@Sweet Bazaar American Flag Sweatshirt with Trim(這件是美國製的 我一看就喜歡啦 把美國國旗當做圖騰 上面有個閃電好可愛啊)



@BLTEE KIDS(這是惡搞hermes的圖騰潮服 之前的介紹看這一篇 看到都會會心一笑的 我覺得HOT PINK的小女生穿很亮眼)



@MINI MELISSA(尺寸很零碼 不過有尺寸的話必買 太可愛了 之前的介紹點這一篇 裡面還有背包跟西班牙製cienta的介紹)
@cienta童鞋賣場(西班牙製的好穿童鞋 我已經幫菜包買N雙了 這次我看上這雙螢光黃的款式 非常亮麗啊 哈哈哈)
@igor Carla Nina Rain Boot(非常有氣質的雙色雨靴 是一班牙製的喔 現在春天穿非常適合)
@Beatrix New York(這個賣場裡面有好多他家的背包跟午餐盒 趁八折買下來非常划算 這可是好多好萊屋星媽的御用品牌)



**********

義大利製的被套床單:

@Dea Boccioli Duvet Set(這套滿漂亮的是我的菜 也是義大利製的 還有粉紅花的版本也很美)
@Bella Letto Iris Duvet Set(藍色小碎花)
@Peacock Alley Laurel Duvet(這套是美國製的只剩下最後一床)



***********

喜歡買鐵鑄鍋的人:

@Lodge Color Set of 2 Enameled Cast Iron Mini Oval Cocottes(這一組有兩個迷你版本的小鍋 用來當碗使用別有風情)
@Mikasa 15" Garden Palette Floral Oval Platter(這個mikasa的大尺寸花朵圖騰盤子很漂亮呢 而且真的是市面上最便宜的 還便宜很多)



*********

@想找名牌太陽眼鏡 這個賣場裡面有chloe, givency, kate spade, GA等等很多品牌
@這個賣場裡面有Tom Ford跟Jason Wu等等的太陽眼鏡

***********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28 comments:

  1. 感謝菜湯馬上購買折扣碼了 可是 原本都可國際運送的項目 結帳時系統出現 We're sorry. Item cannot be shipped to the selected address. Please select a new shipping address.

    難道折扣碼只限美國地區阿 殘念.........................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可能吧 我剛剛試了用我媽的台灣地址 我選的商品不但都可以打折 也都可以寄台灣耶 妳要不要試試看其它的商品 或是妳有另外一個帳號?

      Delete
    2. 另外一個帳號是甚麼意思? 我是用Amazon 和 myhabit 同一個帳號 - 所以有折扣碼呀...
      好奇怪 我又試了一次 還是不行 哭哭

      Delete
    3. 我想你可以用另一個email去申請新的myhabit帳號 然後再重買一次那個折扣碼 試試看可不可以寄

      Delete
    4. 剛剛再試一次 可以了耶 謝謝菜湯

      Delete
  2. 哈囉菜湯,好久沒來留言嚕XD看到Myhabit清單真是讓人在blue Monday為之振奮啊!!! 想問問petite洋裝尺寸上你怎麼挑選呢?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覺得petite可能只是比較短耶 你大概穿PXS就可以吧

      Delete
  3. 菜湯我想請問一下, 那個BLTEE的size是適合大約幾歲到幾歲的小朋友啊?
    他的size只有從S-XL, 但size chart裡有2-6X的S-XL,也有7-16的S-XL....我看了半天還是不太清楚,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跟妳一樣有相同的疑問 搞不清楚她到底是做給小小朋友還是大小朋友穿的 我覺得比較可能是2-6x的尺寸耶

      Delete
    2. 剛剛樓下吳小喵同學有寶貴的經驗分享 她個子滿嬌小的 我記得她好像是差不多150公分高/40公斤左右 穿短袖版本Homies Tee XL尺寸剛剛好 可是帽子hoodie比如說這款Homies Hoodie選同樣的XL就大到連她的先生都快可以穿的下 所以如果是我來買帽子hoodie版本的話 我自己大概會買L來穿寬鬆感覺這樣 M我猜可能我穿起來就是合身感覺了(所以推翻我的推測 這款應該是7-14的大小朋友穿)

      Delete
  4. 可以分享一下,平常我都穿XS的衣服,BLTEE Kids短袖部分我選XL,很合適,但長袖帽T我選XL真的極大無比,我的胖胖先生都差點穿的下....如果要重選,我可能會選S or M

    ReplyDelete
    Replies
    1. 感恩 正需要妳的經驗分享 這樣很多網友(跟我)就知道怎麼買啦

      Delete
    2. 謝謝菜湯和吳小喵 :) 我本來差點下手買給我兩歲的乾女兒,照這情況來看,可能買給她媽還比較合適 XD

      Delete
  5. Haha~~"嬌小網友"-->我? ^^but,我身高是155哦~~(矮的人連一公分都要計較哈) 體重40沒錯(好記性!) 剛才精確的量一下,同樣是XL,短袖的肩寬34cm,衣長54cm,長袖T的肩寬是52cm,衣長67cm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失禮失禮 不過像我們這樣不到160的在美國一律會被稱為嬌小啦 哈哈哈

      Delete
    2. 哈哈 沒失禮啦 嬌小和纖細都我都喜歡 :) 不過想說等有空一點再來拿折扣碼 沒想到sold out.....

      Delete
  6. 我也想買這款 homies hoodie, 自己要穿, 但也是尺寸搞不定, M or L? 想求實穿照參考!

    ReplyDelete
  7. 菜湯:

    我昨天早上看到妳的po文
    立馬下單了Koolaburra Trishka Short Shearling Boot
    寄台灣~帳戶可直接打8折

    結果晚上又看到了Salvatore Ferragam特賣
    又買了一雙鞋
    寄台灣~一樣結帳時也能打8折耶

    雖然付2次運費
    但還是省了不少耶^^

    感覺好像同一個帳號
    能多次訂單使用8折優惠
    並不是侷限於使用一次

    大家可以試試看哦^^

    ** 菜湯 ~
    我Koolaburra Trishka Short Shearling Boot 買8號
    我腳長24cm寬9.4
    之前看妳寫妳22.5 穿6號很剛好
    希望我8號不會太大雙

    ReplyDelete
    Replies
    1. 希望妳的腳可以穿 如果太大 至少都還可以塞鞋墊解決的 ferragamo額外八折就超便宜的說

      Delete
  8. 不知道有人有多的折扣碼嗎?剛去看已sold out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dear:

      它是直接建立在帳號內的哦^^
      不是折扣碼
      所以也無法轉讓 ><

      Delete
  9. Free Coupon for 20% Off Purchase at MyHabit.com剛才看已經sold out......(哭ing)

    ReplyDelete
  10. Dear 菜湯,請問您知道這雙
    http://www.myhabit.com/?ie=UTF8#page=d&dept=women&sale=AK5IK70VV3WHE&asin=B00GC6HFHC&cAsin=B00GC6HIR4&ref=qd_g_b_img_d_17
    是true to size 嗎?
    我平時鞋子是穿6號,但這雙是芭蕾鞋款,感覺頭又有點窄,不知是否ㄧ樣可選6號(不過6.5已經沒了)。謝謝菜湯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妳說得這雙ferragamo my ballet flats我沒有穿過 不過她家另一款my joy我穿正常尺碼6號剛剛好就是了 也是前面有點小尖頭 不過另一款是小圓頭的my paris我又要買大半號 很難說呢

      Delete
  11. 菜湯妳好,我看妳介紹BLTEE KIDS的白色短袖TShirt 和圖中小女孩穿的帽T,2/5訂這二件都XL號,今天收到了,真的如妳2/17在跟菜湯一起買提到的一樣,TShirt很合身,但帽T(有刷毛)相當大,可能當長版T穿,不過肩線變成落肩,腋下有點蓬,先穿幾次讓布軟一點看能不能更順,Hot Pink顏色很亮很好看。

    ReplyDelete
  12. 請問蔡湯~請問哪裡有bltee 大人款阿~好像myhabit只有小孩沒大人款!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幫你找到了 這裡有賣 現在用折扣碼March20還可以打八折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