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5, 2014

2014春天買多折多我的shopping list part 2



現在看到以下幾咖balenciaga的包包特價, 本來就便宜了, 如果你的帳號又跟我的一樣可以額外八折那簡直是划算到不行:

@Classic Velo Bag, Rose(玫瑰紅的小扣velo是必買~~~尤其如果可以打八折的話真的超級抵買, 只有最後兩個, velo的尺寸很剛好很適合平常背)
@Giant 12 City Bag, Rose(紅色的大釦機車包, 只有最後一個)
@Giant 12 Velo Bag, Black(這個是黑色的大釦velo, 因為是大釦所以訂價就會高一些)
@Balenciaga Mangue Continental Zip Wallet(芒果黃的長夾有一個, 放在黑黑的皮包裡面一下就找到了)
@Balenciaga Gris Poivre Classic Money Wallet(灰色仿舊皮革是最便宜的不怕弄髒)
@Balenciaga Cumin Continental Zip Wallet(蒔蘿色的皮夾)

************

今天傍晚收到的單品太暗了來不及拍照, 先做個簡單講評, 讓有想買的人參考 :

@ Tory Burch Viv Two Tone d'Orsay Flats(我穿正常尺碼6號, 不會掉鞋跟, 前面尖頭部分也不會太緊, 滿剛好的)
@ Marc by Marc Jacobs To Hot To Handle Drawstring Bucket Bag(這咖大推, 看照片好像小小的, 沒想到實際上容量很大耶, 而且皮質很優喔, 可以提, 可以斜背, 居然還可以肩背)
@ Alexander Wang Kori Ankle Booties with Rhodium Plate(這雙我買黑色的, 收到藍色一整個大傻眼, 不過穿起來很舒服也很有型, 我買正常尺寸36ok, 可以穿薄襪子, 如果腳寬的或是想穿厚襪子確建議買大半號因為鞋頭偏窄)



**********

@ YARNZ Linen Surfer Girl Scarf(這條上面是衝浪女郎的圖騰, 圍起來好好看, 不會厚重, 可是有個分量很好做造型, 而且那個藍得很亮眼喔, 沒有特價就已經可以買了)
@Marc by Marc Jacobs Shorty French Bulldog Loafers(這款有三個顏色, 我買36號我的正常尺寸, 穿起來剛剛好, 很舒服耶, 腳趾一點也不會緊, 而且腳看起來超可愛, 推薦)
@ Alexander Wang Lovisa Ankle Strap Pumps( 我買黑色的36號, 好險這雙有寄對, 正常尺寸很ok, 很好穿喔 ,到處都軟軟的有襯墊, 不覺得鞋跟很高, 而且整個超有氣勢, 也是推薦, 還有粉紅色版本, 不過如果你的腳背很高的人這雙可能會頂到喔, 就要小心了)



********

@ YARNZ Birds Scarf(這條小鳥圖騰是絲跟羊毛混紡, 跟上面的比起來料子柔細很多, 顏色組合也很好看, 訂價也不高, 沒有這個顏色組合的人可以入手)
@ Spun Scarves by Subtle Luxury Crossed Paisley Scarf(這條只要$52, 以前買過她家的圍巾滿喜歡整個圍起來的感覺, 所以雖然還沒收到可是還算滿有信心的)
@ Marc by Marc Jacobs Madeline Botanical Print Scarf(這條也是加買的還沒收到, 不過我跟朋友都覺得這條很好看哩, 純羊毛)



************

@ Torn by Ronny Kobo Aubrey Dress(這件我跟model一樣都穿S, 可是緊的滿誇張的, 我覺得我至少要個M吧, 而且裙子真的偏短, 雖然菜包說很好看)
@ Siwy Camilla Cutoff Shorts(雖然夏天還早, 可是我們一定要提早準備, 這件短褲每次小尺寸都跑的超快, 根據以前網友的心得, 她家的褲頭比較寬鬆 ,所以不需要size up, 甚至可以買小一碼這樣 我收到了24腰剛剛好耶, 就是我的正常尺寸, 不覺得需要買小一碼, 我甚至想要買25穿寬鬆耶)

********** *****以下是早上原文*******

前情提要:

Shopbop的買多省多活動開始了, 只有三天, 最多可以額外七折沒有品牌限制, 折扣碼: 過期了 詳情請參考以下兩篇, 都是昨晚跟今天清晨熱騰騰的寫拼清單, 還有以前所有介紹過的單品大集合呢:

@2014春天買多省多最後一天我的小洋裝實穿照介紹篇(red valentino, Alice + Olivia, Dagmar)
@2014春天買多省多穿搭指南第二篇之我的戰利品介紹
@2014年春天買多省多活動開始了只有三天我的shopping list part 1
@2014春天買多省多穿搭指南

************

這一篇都是我之前加到我的最愛名單裡面的所有單品, 也跟大家分享吧, 我覺得這次春裝有很多好看的哩, 巴不得每一件都試試看啊!!! 有看到好看的就會加進來.

*************

之前看到下面這個look的時候驚為天人, 用最快的速度查到model穿的襯衫就是這件 Joie Michi Blouse, 它有進兩個顏色, model穿的藍色版本居然早就完售(剛剛朋友跟我說藍色版本補貨了耶 大家快衝), 可見這張照片有多吸引人了, 我上天下海找遍所有的網站, 包括Joie的官網 都沒有人有賣藍色版本了, 好在最後有在nordstrom有找到藍色的Joie 'Michi' Silk Blouse 所以我火速買了一件 收到會跟大家分享 joie家的絲襯衫剪裁跟品質也都很不錯 model穿得條紋裙子是這件 JOA Striped Skirt只要$88



************

@ Pour La Victoire Elie Mini Cross Body Bag(這個基本上就是錢包加鍊子的設計, 小巧可愛, 裡面真的就只能放一點點東西, 手機口紅信用卡之類的, 其實平常出門戴這樣就夠了, 有非常多的顏色組合可以挑選點這裡, 包包特寫像這樣.



我揹起來像下面這樣, 真的是很秀珍的小包包, 訂價也不貴只要$98

包包: Pour La Victoire Elie Mini Cross Body Bag
牛仔褲: 7 For All Mankind Josefina Rolled Hem Jeans(24 穿起來略鬆)
絲質襯衫:Equipment Reese Blouse with Contrast Sleeves(我穿xs)
蕾絲坡跟鞋: Tory Burch Jackie Peep Toe Wedge Espadrille(參考nordstrom這裡說偏小要買大半號可是我自己買大半號又覺得略鬆)
水晶項鍊: AUDEN Odyssey Pendant Necklace


之前還有藍黑色版本可是shopbop賣光了, 想買的人要去amazon這裡



**************

下面幾件red valentino家的洋裝我也都喜歡:

@ RED Valentino Peplum Dress(這件穿起來真是玲瓏有致啊)
@ RED Valentino Drop Waist Bow Dress(這件淡藍色的低腰洋裝看model穿起來好美, 有訂一件38的回來試試看<--收到了不推薦, 雖然穿起來跟model一樣, 可是那麼貴的東西居然沒有內裡一整個陽春)
@ RED Valentino Drop Waist Romper(這件細格子的可是連身褲喔)



*************

@ Graf & Lantz Jodi Clutch(這個兩面是不同顏色的手拿包也挺時髦, 訂價也不高 是美國製的, 只剩下最後三個)
@ Splendid Coronado Clutch(這個手拿包尺寸更大一點, 中間有綁帶手可以身進去, 也滿俐落的)
@ Kotur Margo Clutch with Drop In Chain & Floral Lace(這個螢光黃的手拿包我也覺得好好看耶,很特別, 只剩下兩個)



***********

@ Diane von Furstenberg New Julian Two Dress(這件是DVF家的招牌洋裝無領的那種設計, 還有黑色版本, 非常的顯瘦, 每次吃胖的時候就靠他們撐場面)
@ Helmut Lang Cinder Wool Dress(這件現在本來就打七折了, 是有小包袖的垂墜領口洋裝)
@ Torn by Ronny Kobo Willow Dress(美國製的馬卡龍色洋裝, 是合膚色深的人來穿, 前面不對稱剪裁滿有意思)



**********

@ alice + olivia Barton Drop Waist Stripe Dress(這件條紋低腰洋裝, 我應該會買耶, 我好喜歡這樣的設計, 充滿了清爽感, 尤其是看了官網的照片, 覺得材質應該是我喜歡的)
@ Paul Smith Black Label Stripe Sweater(這件條紋上衣也是設計很有巧思, 不過訂價不便宜, 畢竟是paul smith的)
@ Marc by Marc Jacobs Geometric Pendulum Drop Earrings(很簡單造型的耳環, 訂價也不高, 可是就是很耐看)



*************

@ Clare V. Haircalf Fold Over Clutch(這咖豹紋手拿包在這一篇裡面有詳細介紹, 是每個時尚blogger都擁有的配件)
@ BB Dakota Tallis Knit Dress(這件簡單大方的條紋洋裝我這次也買了, 想說平常打雜穿剛剛好)
@ Rebecca Minkoff Becky Jacket(這件becky jacket也是很多人喜歡的單品, 我穿0號非常剛好, 他的料子是純絲質的, 春夏穿很舒適, 還有白色版本)



**********

下面就是我之前穿黑色版本 Rebecca Minkoff Becky Jacket的穿搭, 這個外套我覺得窄肩的人來穿會很好看喔, 如果你本來肩膀就很寬, 那這款可能就不適合你了

外套: becky jacket(我穿0號)
襯衫: Equipment Lynn Dewdrops Blouse
星星牛仔褲: Current/Elliott The Stiletto Jeans
皮包: Tory Burch Amanda Logo Clutch(現在有黑色跟棕色的版本可選)
高跟鞋: Ivanka Trump 'Janie' Pump(我有買小半號5.5)


***********

黑色白色版本明星們穿起來的樣子



************

@ Jeffrey Campbell In Love Studded d'Orsay Flats(上面有金屬小珠珠的小尖頭平底鞋)
@ RumbaTime Orchard Gem Watch(是手錶可是戴起來項是珠寶一樣的寶石手錶, 定價很低才$45 點這裡有更多其它的顏色跟大小可選)
@ Diane von Furstenberg Circle Scarf(呼應前面兩樣單品, 也找一個藍色的圍巾吧, 這是dvf家的甜甜圈)



**************

L'AGENCE Piped Trim Linen Capelet這件 跟shopbop這件是同一件耶, 怎麼顏色差那麼多, 我想nordstrom的顏色比較正常, 把領子翻開跟扣起來有截然不同的感覺呢, 這件也是我喜歡的樣式, 純麻質就是很有氣質, 每個尺寸也都只剩下個位數好受歡迎



************

@ Stateside Twist Front Tee(如果想要找一個便宜的單品湊單, 可以考慮這件, 美國製的灰色短袖上衣, 下襬有做打結設計) @ Current/Elliott The Cadet Poncho(CE家本季又推出幾款軍外套, 這件有點小斗篷的感覺) @Current/Elliott The Military Jacket(這款是牛仔褲的外套, 也是CE家的, 可以參考saks這裡的好評, 後面是可以綁出腰身的喔, 滿好看的)



************

@ Chan Luu Botswana Beaded Wrap Bracelet(這個牌子就是之前在日本百貨公司爆出被仿冒的那個美國名牌啦, 他家的珠珠手鍊很受歡迎) @ Rebecca Minkoff Quilted Mini Affair Bag(如果想要買一個不一樣顏色的mini affair, 我覺得可以買這款黃色的喔, 因為它的鍊子是特別的黑色金屬, 跟其它的都不一樣, 有自己獨特的個性, 我覺得很帥啊) @ Vince Vintage Leather Moto Jacket(這件vince家最新推出的皮衣只剩下最後一件xxs啦, 前天才上架的呢)



***********

@ Vince Ada Ankle Strap Pumps(這雙是vince家的高跟鞋, 義大利製看起來就很有質感, 不過也不便宜啦) @ YARNZ Linen Surfer Girl Scarf(這條麻質混紡的大圍巾我喜歡這次有入手, 上面是兩個衝浪的小妞圖騰, 很有活力) @Milly Raw Edge Shift Dress(這件洋裝是今天的新貨, 美國製的 ,我想尺寸應該很快會不齊)



*************

下面Demi Lovato穿的黑色皮質肩章還有手肘補丁的軍外套是這件 Rag & Bone M 15 Moto Jacket



************

有沒有人想要趁這個機會買下面的禮服呢

@ ALICE by Temperley Eros Lace Dress(蕾絲長袖洋裝 ,我必須說, 他腳上的綁帶高跟鞋 Edmundo Castillo Appolonia Sandals很引人注目呢)
@ ALICE by Temperley Botanical Maxi Dress(這件長版蕾絲古典洋裝很有氣質)
@ Jill Jill Stuart High Low Chantilly Lace Gown(這件是Jill Stuart的副牌洋裝 比上面幾件都便宜很多很多)



***********

@ Rag & Bone Jett Blazer(這件是大家都很喜歡的Rag & Bone出品, 單顆釦子我覺得可以突顯腰身, 美國製, 後面的折子做得很不錯, 在帥氣中帶點女人味)
@ PJK Patterson J. Kincaid Boda Fide Jacket(這件灰色的騎士外套便宜很多, 整個型我很喜歡, 袖子有拉鍊, 可以參考bloomingdale's這裡的model照片也滿好看的, revolve這裡也有這件)
@ Band of Outsiders Knit Double Breasted Blazer(這件我喜歡的是他的袖口還有前襟的金扣子, 這個牌子的東西本來就不便宜)



***********

@ Alexander Wang Marion Cross Body Bag(AW家的斜背小包)
@ Lulu Frost Winged Glory Earrings(lulu frost的垂墜三角形耳環, 很少見的造型)
@ Kate Spade New York Say Yes Mrs. Necklace(這款Mrs的項鍊可是kate spade家的經典啊, 意思就是"太太"啦, 有沒有人要結婚還是剛結婚的呢, 很適合你喔)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9 comments:

  1. God, 20號才買了雙Ash, 這樣可以去信申請退折扣差額嗎?
    準備下單newbury了! (握拳)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如果有到達折扣門檻的話就可以

      Delete
    2. 忍不住要跟菜湯說, shopbop真的好, 20號買的ash當時折扣後是$180(5折), 所以其實是不符合這3天的活動, 但我就是有點不甘心(?), 硬是寫了封信說$180再加上昨天買的rag & bone newbury $495(這昨天也只有8折), 就超過500, 所以應該要同時享有75折, 所以應該refund the difference $70, 今早收到回信表示ok, 太開心了, 也等不及要分享給各位菜湯的格友~ I love 菜湯, I love shopbop! I love Rag & bone newbury booties(灰色我等好久, 終於可以得到妳了)

      Delete
    3. 恭喜恭喜 聽說要看是哪個客服呢 有耶就是菩薩心腸可以調價錢

      Delete
  2. 菜湯,好想看你Kori Ankle Booties 的穿搭耶,一直猶豫要不要刷下去,看起來好像很飛遜,不知道是不適合我,它是不是只能搭skinny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非常好看的一雙短靴 搭配洋裝跟短褲都很讚 我今天就在瘋狂的幫它拍照啊 而且其實一點也不會誇張 很好搭 重點是很舒服

      Delete
  3. 菜湯想請問一下,我想買這個rebecca minkoff的戒指,但是他是單一尺寸,但是又沒有標示幾公分。看model是戴在第二指,不知道有沒有可能或者是有任何機會可以知道他大概的尺寸。感覺上model四肢應該都很纖細,他都已經戴在第二指了,代表說尺寸應該不是很小。我自己四肢滿纖細,買美國那種固定尺寸的首飾( 例如kate spade的手環) 都會掉出來,所以不大敢買固定尺寸的。不知道菜湯可不可以給點建議?謝謝! http://www.shopbop.com/stack-rings-rebecca-minkoff/vp/v=1/1591626936.htm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她應該都會說是幾號吧 我今天看到的時候就是sold out的狀態了沒辦法幫你研究 可是nordstrom這裡說是七號

      Delete
  4. 菜湯您好!
    想請問一下 先前妳介紹的這件花花上衣 http://www.shopbop.com/burnout-long-sleeve-tee-rag/vp/v=1/1513699278.htm?folderID=2534374302060652&fm=other-shopbysize-viewall&colorId=53095 不知道哪裡還買得到S號的 謝謝

    ReplyDelete